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LPG吧
]
成交量持续放大,那么上涨就可以持续,参考关键点位买卖,之前起点买进的拿着就好,不
股盗之旅
05-24 14:20
05-24 14:20
61
0
[
碳酸锂吧
]
2.30不跌。就加多了
轻仓为主
05-24 14:20
05-24 14:20
57
0
[
锰硅吧
]
锰硅成了多头带头大哥啊,这么叼。
逼空暴富期权
05-24 14:20
05-24 14:20
45
0
[
纯碱吧
]
这样才过瘾
日进多谋得陆
05-24 14:20
05-24 14:20
67
0
[
烧碱吧
]
看不懂
开仓入金
05-24 14:20
05-24 14:20
44
0
[
锰硅吧
]
这货绝对是奔着涨停去的呀
股友2i63C655
05-24 14:19
05-24 14:19
51
0
[
锰硅吧
]
01带着09走,
从锰硅开始
05-24 14:19
05-24 14:19
49
0
[
锰硅吧
]
博傻啦
买多就涨买空
05-24 14:19
05-24 14:19
92
0
[
焦煤吧
]
中信永安持续做多了
股友9pLb9I
05-24 14:19
05-24 14:19
187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绝对还要涨
利落的夏艳
05-24 14:06
05-24 14:19
75
0
[
沪银吧
]
空头小散没了好跌。
留二手看看再
05-24 14:19
05-24 14:19
157
2
[
螺纹钢吧
]
搞不懂,为啥有人做空?[大笑]
一生万象
05-24 10:20
05-24 14:19
7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怕,成交也开始慢下来。
賞金獵人
05-24 14:19
05-24 14:19
75
0
[
碳酸锂吧
]
跳水
股友L7c51997
05-24 14:19
05-24 14:1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思路:激进单2341附近空,损2346,盈2331保守单2347附近空,损2
Wkz
05-24 14:19
05-24 14:19
491
7
[
PVC吧
]
PVC2409期货合约价,比现货价高出10%以上,完全是主力“非理性控盘”所致,
股友lKelvc71
05-24 10:02
05-24 14:19
192
2
[
欧线集运吧
]
我也很同情你们做空的,我也希望他跌下来,可是也只能帮你们想一下而已,作为散户还能
不要轻易卖出
05-24 13:51
05-24 14:19
68
0
[
PTA吧
]
pta这品种涨起来也是跟猛的,所以持有空单的要注意风险
温柔的舒顺昊
05-24 14:19
05-24 14:19
82
1
[
锰硅吧
]
这里钱就跟不是钱一样呢!你们就不害怕吗?
想取个吉利的
05-24 13:56
05-24 14:19
52
0
[
甲醇吧
]
做多吧
什拉喳
05-24 14:19
05-24 14:19
61
0
[
甲醇吧
]
敢到560我继续加多
坤太美将军
05-24 14:19
05-24 14:19
73
1
[
PVC吧
]
不用看了,我说一个数6586
股友5W27q525
05-24 13:55
05-24 14:19
83
0
[
氧化铝吧
]
b,增仓涨,减仓也涨,控盘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股友888e3932
05-24 14:19
05-24 14:19
60
0
[
PVC吧
]
一开始涨太猛了[呲牙],休息一下接着涨
如意神牛
05-24 14:19
05-24 14:1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KCM Trade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5月24日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9
05-24 14:19
59
0
[
锰硅吧
]
9000点
心细如尘的萧
05-24 14:19
05-24 14:19
96
1
[
锰硅吧
]
空这个亏了15万,今天尾盘不跌下来就删掉了
聪明的云情云
05-24 13:51
05-24 14:18
45
0
[
纯碱吧
]
继续多,止损2392,破前高就看2500
股友0m9963L8
05-24 14:18
05-24 14:18
48
0
[
纯碱吧
]
看着形式,晚上要去破前高了,破不了就是顶了
基民3982l2P0
05-24 14:18
05-24 14:18
42
0
[
欧线集运吧
]
4500收盘?
正商锁刘爆苍
05-24 14:18
05-24 14:18
112
1
[
LPG吧
]
看多,但不敢买,痛苦
下午两点半买
05-24 09:30
05-24 14:18
34
0
[
纯碱吧
]
锁仓等方向[呲牙]
晨曦谓道
05-24 14:18
05-24 14:18
46
0
[
锰硅吧
]
不限仓2501,这个品种还要疯狂!
国色天香的空
05-24 14:18
05-24 14:18
185
0
[
NYMEX原油吧
]
2024.5.23老金说油今日原油建议
老金说油
05-24 14:18
05-24 14:18
54
0
[
锰硅吧
]
没有奇迹了!认亏吧
希望3839
05-24 14:18
05-24 14:18
57
0
[
锰硅吧
]
上涨趋势别猜顶01已经破新高了09还会远吗
牛转钱坤冲冲
05-24 14:18
05-24 14:18
55
1
[
锰硅吧
]
老六,不买的时候上上下下,买空就爆涨,
修改昵称修改
05-24 13:55
05-24 14:18
51
0
[
纯碱吧
]
空600手,马上要下来咯[大笑]发财发财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8
05-24 14:18
67
0
[
甲醇吧
]
甲醇跳水不可相信
持续输出2025
05-24 14:18
05-24 14:18
57
0
[
纯碱吧
]
最后半小时见分晓
红旗小哥
05-24 14:18
05-24 14:18
54
0
[
锰硅吧
]
涨了450点,还是不错了
股友8Q59B588
05-24 14:18
05-24 14:18
66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交易量了?
努力买路虎
05-24 14:18
05-24 14:18
68
0
[
玻璃吧
]
徽商硬刚中信国泰
我不一定是多
05-24 14:18
05-24 14:18
87
0
[
烧碱吧
]
加了100手多,有本事跌下来[大笑]反正是模拟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8
05-24 14:18
81
0
[
豆粕吧
]
兄弟们,开空,我要砸盘了
我是葬爱
05-24 14:17
05-24 14:17
82
1
[
工业硅吧
]
能不能速度涨停,磨磨蹭蹭的,一点干劲都没有
小号老股友
05-24 13:50
05-24 14:1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下跌有限,上涨无限,再跌就实物交割拉回家。金价下跌,一定要补足库存,不要影响
鼎信财富
05-24 14:17
05-24 14:17
72
0
[
白银T+D吧
]
该下来了
超级庄家2012
05-24 14:17
05-24 14:17
62
0
[
锰硅吧
]
9000空
股友m902i108
05-24 14:17
05-24 14:17
228
2
[
沪铜吧
]
下午大涨吗
浴血期股
05-24 11:03
05-24 14:17
280
1
[
玉米吧
]
夜盘要新高
鋫0121
05-24 13:50
05-24 14:17
206
6
[
纯碱吧
]
纯碱下步走向,大家投票!
在期货里面学
05-24 09:29
05-24 14:17
70
0
[
红枣吧
]
按股票来看其实今天是跌的
韭菜辉哥赚够
05-24 14:17
05-24 14:17
58
0
[
锰硅吧
]
心态崩了
贞洁烈妇
05-24 14:17
05-24 14:17
55
0
[
锰硅吧
]
2501挂3400的空
无五五
05-24 14:17
05-24 14:17
55
0
[
锰硅吧
]
这个一点多少钱?
手续费比挣的
05-24 14:17
05-24 14:17
101
0
[
A50期指吧
]
所有反弹全是逃命,要珍惜!一大批新股6月集中发行
全球顶尖操盘
05-24 14:17
05-24 14:17
89
0
[
A50期指吧
]
日,别跌了!!!!!
期货klein
05-24 14:17
05-24 14:17
86
0
[
沪银吧
]
多头这是吃了枪药呀!等会给你吃点巴豆
股友3k8973V1
05-24 14:17
05-24 14:17
123
2
[
PVC吧
]
没放量我就不走[强壮][强壮][笑哭][笑哭]
风趣的夏鸿白
05-24 13:53
05-24 14:16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稳住价格不动,然后再发布做空消息吸引散空,最后全网收割,天
阳泉股份
05-24 13:49
05-24 14:16
52
0
[
锰硅吧
]
501合约持仓要到60万以上
狮行天下1
05-24 14:16
05-24 14:16
69
0
[
PVC吧
]
这个成交额和散户关系不大了
万物皆有价值
05-24 14:16
05-24 14:16
404
1
[
股指期货吧
]
IF3610之下找机会开多,止损3598。
心灵幸福
05-24 13:53
05-24 14:16
75
0
[
尿素吧
]
4条2我炸,能突破不???
小熊猫666
05-24 14:16
05-24 14:16
77
0
[
沪银吧
]
整个期货看白银脸色
植物营养家11
05-24 14:16
05-24 14:16
127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一跌了无生
05-24 13:49
05-24 14:16
234
3
[
纸浆吧
]
6300再进100手做多,到6500把上次亏的捞回来
股友8rD92329
05-24 10:43
05-24 14:16
54
0
[
锰硅吧
]
拿不住啊[大哭]
股友cdaew7
05-24 14:16
05-24 14:1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盈利来自于认知的兑现,亏损来自于认知的缺陷。早盘精准布局29多单,现价39,顺利
摸金校尉_阿
05-24 14:16
05-24 14:16
55
0
[
PVC吧
]
多头们,开始干活了。
挣大钱一个亿
05-24 14:16
05-24 14:16
662
11
[
纯碱吧
]
开盘很大概率是瀑布了,空单的兄弟们都拿好了,别被洗出去了。
八年爆仓过二
05-24 07:30
05-24 14:15
141
1
[
橡胶吧
]
不断创新高去!!
德来贝
05-24 13:29
05-24 14:15
81
1
[
PVC吧
]
今天好日子
常年浪迹股市
05-24 11:19
05-24 14:15
67
0
[
螺纹钢吧
]
冲两次99没过悬了
股友xXXISv
05-24 14:15
05-24 14:15
125
2
[
尿素吧
]
开空的怎么不叫了
股友380c1Y16
05-24 13:49
05-24 14:15
91
0
[
白糖吧
]
主力不在今天,大散户在和主力的量化在交易
满仓大哥
05-24 14:15
05-24 14:15
57
0
[
PVC吧
]
筹码吃够了可以表演了是直上还是继续直下[呲牙]
满仓就是干
05-24 14:15
05-24 14:15
63
0
[
PVC吧
]
空头最后的机会
股友3Y067038
05-24 14:15
05-24 14:15
3262
62
[
PVC吧
]
pvc6400可进空单,目标5900。
雨润春期
05-21 12:46
05-24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48
63449
63450
63451
63452
63453
63454
63455
63456
63457
63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