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担心,2867缺口必补
全球顶尖操盘
05-24 14:14
05-24 14:14
61
0
[
锰硅吧
]
今天他要拉涨停
包容的汤宜仲
05-24 14:14
05-24 14:14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日均线、反弹做空为主、悟道委托了2340/45/48空、日内目标2325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4
05-24 14:14
56
0
[
港伦敦金吧
]
2338做空-2343止损-2331止盈
细心的袁玺hj
05-24 14:14
05-24 14:14
511
10
[
豆粕吧
]
中粮发话了多散还不撤
韭菜加菲猫
05-24 10:23
05-24 14:14
527
5
[
氧化铝吧
]
希望能破3940
煤烯杉
05-24 12:45
05-24 14:14
64
0
[
锰硅吧
]
这价格纯粹是资金拉高,市场又不缺货。
股友0592n3
05-24 14:14
05-24 14:14
61
0
[
锰硅吧
]
被埋了,哎!
悟空也性感
05-24 14:14
05-24 14:14
86
0
[
碳酸锂吧
]
没人空开哪来对手盘[滴汗]主力一来一去对手不就来了么[滴汗]
剑指天下截韭
05-24 14:14
05-24 14:14
87
0
[
氧化铝吧
]
底部回踩确认了,继续看涨,涨到多少队伍工业硅来说就真的不知道了。太犀利
谦虚的陆易
05-24 14:14
05-24 14:14
131
2
[
锰硅吧
]
继续新高的概率大,我是8888.空8手。给出二百点止损咬牙拿住
爱国侠士77
05-24 13:25
05-24 14:14
81
1
[
工业硅吧
]
这波大家看到多少
实力雄厚得威
05-24 13:17
05-24 14:14
75
0
[
锰硅吧
]
这价位太高了,我暂且观望,等待勇于吃大肉的小伙伴们满仓冲,给我们一个高位可以抛空
纽卡斯尔煤炭
05-24 14:14
05-24 14:14
72
0
[
锰硅吧
]
看这样子交易所出手不远了
是飞是废
05-24 14:14
05-24 14:1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认错很难吗????我们要工作了哈
征途反行其道
05-24 14:14
05-24 14:14
66
0
[
PVC吧
]
多头在等主力自救,但是我等着盘面下跌变绿[笑哭][笑哭]
风趣的夏鸿白
05-24 14:14
05-24 14:14
100
1
[
沪镍吧
]
外盘暴涨起飞了
逆势操作找反
05-24 12:49
05-24 14:14
67
0
[
锰硅吧
]
告诉大家可以去买硅铁,价格太低了
期货市场如履
05-24 14:14
05-24 14:14
72
0
[
锰硅吧
]
赔了300点。。。。
一颗白瓜
05-24 14:13
05-24 14:13
101
1
[
锰硅吧
]
退出期货
梅州盐焗鸡
05-24 13:50
05-24 14:13
43
0
[
锰硅吧
]
好好好,比的
唯心唯行
05-24 14:13
05-24 14:13
48
0
[
锰硅吧
]
空单被爆的霹雳巴拉响
勿今贝
05-24 14:13
05-24 14:13
54
0
[
锰硅吧
]
有没有人相信了蛇哥,从8500抗到现在的
股友8Q59B588
05-24 14:13
05-24 14:13
45
0
[
锰硅吧
]
一万三
股友2i63C655
05-24 14:13
05-24 14:13
86
0
[
乙二醇吧
]
这继续跌下去才是牛
此生只做多
05-24 14:13
05-24 14:13
64
0
[
锰硅吧
]
从8000入手,就一直做多,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每次回调就那么多人选择做空
f07to400000
05-24 14:13
05-24 14:13
71
0
[
纯碱吧
]
敌不动我不动
股友0r69339H
05-24 14:13
05-24 14:13
63
0
[
纯碱吧
]
大势所趋,顺势而为,个人猜想,下周估计要破2500,拉爆空头,在回调杀多头,多空
躺着睡不着
05-24 14:13
05-24 14:13
85
1
[
锰硅吧
]
猜顶,猜顶,要用期权。
股友521t1335
05-24 13:51
05-24 14:13
201
2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像不像个-A-字
瑶海三多
05-24 10:37
05-24 14:13
830
4
[
锰硅吧
]
背靠两根巨量大阴线大胆空就对了,一直空,一直踩着登云梯往下踩就可以了。哪天又说矿
西郊蛇王
05-15 23:20
05-24 14:13
84
0
[
锰硅吧
]
之前听一些有经验的投资人聊过,说中国做有色的全是大开大合[微笑],亲身经历碳酸锂
MagicMikeM
05-24 14:13
05-24 14:13
64
0
[
锰硅吧
]
空平大法还不来???
木森财
05-24 14:13
05-24 14:13
354
5
[
锰硅吧
]
你抄它的底,它抄你的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西郊蛇王
05-16 10:18
05-24 14:13
77
0
[
锰硅吧
]
空头再不跑估计尾盘拉升或者直接周一高开活埋你
牛转钱坤冲冲
05-24 14:12
05-24 14:12
100
1
[
豆粕吧
]
没啥波动了,高抛低吸被做烂了
期友一只
05-24 13:38
05-24 14:12
14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拉起来了,跟上郭嘉队,全仓买入。
股友98q9F806
05-24 14:12
05-24 14:12
64
0
[
豆粕吧
]
下来永远比上来快[大笑]
star1uck幸运
05-24 14:12
05-24 14:12
109
0
[
豆油吧
]
外盘跌我们横盘,,外盘反弹,,则必跟,,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2
05-24 14:12
51
0
[
PVC吧
]
横盘了,买大买小,买定离手。晚上揭晓
股友7t9127C2
05-24 14:12
05-24 14:12
46
0
[
锰硅吧
]
有涨停的节奏,跟上啊
永远不碰白糖
05-24 14:12
05-24 14:12
56
0
[
锰硅吧
]
加了1万多仓,没破价格没有涨。。
白银必有果
05-24 14:12
05-24 14:12
60
1
[
PVC吧
]
6666没成交。。。。。
黑尔88
05-24 13:48
05-24 14:12
135
2
[
白糖吧
]
干空了,爱谁谁
账户已注销
05-24 10:15
05-24 14:12
87
0
[
乙二醇吧
]
没得玩
FAGAGGF
05-24 14:12
05-24 14:12
126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可以做光伏板吧???那就没问题了
股友m3M80891
05-24 13:25
05-24 14:12
62
0
[
锰硅吧
]
做多真的是在捡钱
我就想赚钱可
05-24 14:12
05-24 14:12
214
1
[
沪金吧
]
张津镭:降息预期再降低,黄金反弹可做空
张津镭
05-24 12:54
05-24 14:12
257
2
[
纽约金TN12吧
]
是不是见顶了,就反跌了,下跌走势?
股友02108M1y
05-24 10:51
05-24 14:12
59
0
[
纯碱吧
]
[想一下]空单不容许下跌,下午我就平上来
股友857u66r0
05-24 14:12
05-24 14:12
400
1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的,这么没有实力吗
天马策略02
05-24 13:49
05-24 14:12
60
0
[
锰硅吧
]
501爆仓了,妈的
倾国倾城的霄
05-24 14:12
05-24 14:12
19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标题,失守3100[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13:17
05-24 14:11
55
0
[
锰硅吧
]
2501挂9400的空
无五五
05-24 14:11
05-24 14:11
274
2
[
豆粕吧
]
去年末,豆粕跌到3000的时候,都看2800,2500。现在,涨起来了都看400
低买也高卖
05-24 10:01
05-24 14:11
74
1
[
豆粕吧
]
还是豆粕好跌50个点闭眼吃货就好[呲牙]
道者规则也
05-24 09:33
05-24 14:11
72
0
[
碳酸锂吧
]
晃晃悠悠就过109000了
基民19733q7w
05-24 14:11
05-24 14:11
80
0
[
焦煤吧
]
双焦真猛
股友9pLb9I
05-24 14:11
05-24 14:11
133
2
[
锰硅吧
]
看这个走势要上9000了
现代版范仲淹
05-24 13:48
05-24 14:11
191
2
[
豆粕吧
]
怎么着也得把3400和3450的补了吧?
股友0808Wk86
05-24 11:09
05-24 14:11
61
0
[
锰硅吧
]
尾盘平仓6万手是不是会下来200个点
千米狙击手
05-24 14:11
05-24 14:11
220
3
[
锰硅吧
]
蛇哥说了,这个位置,不敢开空单干它就不要玩期货了,立帖为证
西郊蛇王
05-23 12:19
05-24 14:11
76
0
[
PTA吧
]
pta持有空单的老铁们注意风险
温柔的舒顺昊
05-24 14:11
05-24 14:11
147
1
[
沪铜吧
]
本人其实就是喜欢评论而已,并不是评论过的所有单子都要买,今天早上提示过的单子基本
期海纵横之T
05-24 10:17
05-24 14:11
67
0
[
锰硅吧
]
给人感觉要拉尾盘
股友71077nE6
05-24 14:11
05-24 14:11
82
1
[
锰硅吧
]
期货真的是不能做空
股友1UUK7n
05-24 13:48
05-24 14:11
12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买一卖一,挂单撤单速度飞快。
股友96070z9g
05-24 14:11
05-24 14:11
58
0
[
锰硅吧
]
感觉今天东财又上龙虎榜
历史总是重演
05-24 14:10
05-24 14:10
68
0
[
锰硅吧
]
房地产都要崩了,你还在说钢铁涨价
股友8Q59B588
05-24 14:10
05-24 14:10
120
0
[
鸡蛋吧
]
开空,玉米,豆粕都在下行
股友q5Alx6
05-24 14:10
05-24 14:10
64
0
[
锰硅吧
]
每周五一定是逼仓
顺势才是最佳
05-24 14:10
05-24 14:10
33
0
[
纯碱吧
]
别多别空看方向再说吧
股友g2MdhR69
05-24 14:10
05-24 14:10
235
4
[
工业硅吧
]
不信你不下来现货都没过15000就空12合约
股友083w73C0
05-24 13:27
05-24 14:10
108
1
[
沪镍吧
]
15这个位置有个小支撑,自然会反弹一下,没事,不影响调整
生动的孙南
05-24 10:36
05-24 14:10
128
1
[
工业硅吧
]
今天会不会拉涨停?
起的名字不能
05-24 13:45
05-24 14:10
50
0
[
锰硅吧
]
一个破石头,拉这么狠
账户已注销
05-24 14:10
05-24 14:10
54
0
[
锰硅吧
]
空不起空不起
新奇的韩小白
05-24 14:10
05-24 14:10
59
0
[
碳酸锂吧
]
这还是能涨停的碳酸锂吗
是否开仓
05-24 14:10
05-24 14:1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最坏的打算就是涨到4400到4500
股友07261X0X
05-24 14:10
05-24 14:10
51
0
[
锰硅吧
]
上10000是迟早的事,上10000是迟早的事
重仓猛干yyy
05-24 14:09
05-24 14:09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49
63450
63451
63452
63453
63454
63455
63456
63457
63458
63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