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红枣吧
]
还不如抄底苹果
吉格格
05-24 15:06
05-24 15:06
78
0
[
综合铜03吧
]
再怎么玩命砸,晚上8.30也给你拉倒红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道至简6668
05-24 15:06
05-24 15:06
138
3
[
PVC吧
]
6500没忍住开多了
主力知盘中不
05-24 14:28
05-24 15:06
53
0
[
锰硅吧
]
上影都出来了,我都无语,能不能再涨?空一手9343[呲牙],涨上天不平仓[呲牙]
正反常阴阳
05-24 15:06
05-24 15:06
86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在3000-3100-3300附近底部建立了支撑。
期货猫小黑
05-24 15:06
05-24 15:06
44
0
[
锰硅吧
]
好坏啊,我做多7次赚7次,就这次做空就被锤,还是大盘回落的情况下........
账户已注销
05-24 15:06
05-24 15:06
80
0
[
锰硅吧
]
绝大多数人看不清本次锰上涨的原因。在需求趋弱的情况下,自己想一下
xwser
05-24 15:06
05-24 15:06
67
0
[
锰硅吧
]
9000全仓空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24 15:06
05-24 15:06
188
4
[
橡胶吧
]
散多们快去买PVC,即将暴涨,下一个硅锰!
不败传说哥
05-23 22:12
05-24 15:06
5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最牛了
厦门88科比
05-24 15:06
05-24 15:06
164
2
[
鸡蛋吧
]
怎么才能实物交割?就06这价格我拿到市场稳赚!
股友u5tmTz
05-24 14:29
05-24 15:06
71
0
[
锰硅吧
]
主力,我严重怀疑你看过我这个帖子
道简大道赚大
05-24 15:06
05-24 15:06
95
0
[
豆二吧
]
豆一改得跌[大笑],诱了一批多
褴褛梧桐
05-24 15:06
05-24 15:06
78
0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玩不得,熊市还好点不怎么亏,只要涨一下,手里股票跌得狠得很
炒股开大A
05-24 15:06
05-24 15:06
82
1
[
玻璃吧
]
PVC都长上影了,你还能坚持多久
廖盟主
05-24 14:31
05-24 15:06
52
0
[
PVC吧
]
那位截图中午发帖6641平多在高位的老板呢?叫你来多EG下午启动,不会接多被埋了
抬抬泰太太
05-24 15:06
05-24 15:06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来个930太难跌了。06的还要继续抗吗?
散兵临时工
05-24 15:05
05-24 15:05
47
0
[
锰硅吧
]
暴力拉升啊,完美啊
奇异投资
05-24 15:05
05-24 15:05
56
0
[
PVC吧
]
多头主力,洗盘洗的真是厉害了
股市小散王大
05-24 15:05
05-24 15:0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随便缩量都能涨200个点,基本上没有人敢做空了!空头快绝了
国色天香的空
05-24 15:05
05-24 15:05
75
0
[
工业硅吧
]
星期一的开盘跌破12000
股友a63672n8
05-24 15:05
05-24 15:05
60
0
[
红枣吧
]
这么猛,还好有事没看,不然估计要入坑了
依锦依依
05-24 15:05
05-24 15:05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又未获利,还天天孜孜不倦的砸盘,想干什么?我买着,买着,居然成为“主力”了。哪天
专业买套套
05-24 15:05
05-24 15:0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鲲鹏;交易盈利进阶心法,舍弃与等待】
icc鲲鹏262
05-24 15:05
05-24 15:05
255
3
[
PVC吧
]
300手6650空的,怎么都不怕了吧,应该不会扫了保本损吧[大笑][大笑]
杀人诛心啊
05-24 14:30
05-24 15:05
77
0
[
碳酸锂吧
]
偷袭
股友I56537u3
05-24 15:05
05-24 15:05
134
0
[
永安期货吧
]
除了ST,这票应该是离前期底点最近的,只有5个点的距离了
狮行天下1
05-24 15:05
05-24 15:05
57
0
[
PVC吧
]
横盘震荡,多空都小心了,逢高空逢低多,没那么好跌,也涨不动,就看散户怎么入场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5:05
05-24 15:05
77
0
[
A50期指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似曾相识8888
05-24 15:05
05-24 15:05
411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613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5-24 14:04
05-24 15:05
49
0
[
纯碱吧
]
收十字,有意思
不过小道尔
05-24 15:05
05-24 15:05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了
股友61TF5853
05-24 15:05
05-24 15:05
74
0
[
PVC吧
]
190点的长上影线!这玩意儿,看看历史走势,只要收长上影线,基本就是见顶了!接下
价值投机6668
05-24 15:05
05-24 15:05
67
0
[
工业硅吧
]
最近都是这个上涨图形。
期货猫小黑
05-24 15:04
05-24 15:04
396
0
[
股指期货吧
]
格局没打开,真是……
股友670G2i75
05-24 15:04
05-24 15:04
219
3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开空的人这么多,注意是开空而不是多平,所以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吧
茬茬ge
05-24 13:58
05-24 15:04
144
0
[
纯碱吧
]
宁可相信母猪会上树,也绝对不能相信国内的资本。全部都是自私自利的。一切以自己为出
lJdshzyjj
05-24 15:04
05-24 15:04
168
3
[
橡胶吧
]
能否站上15100
蒲边浣期
05-24 14:23
05-24 15:04
85
0
[
A50期指吧
]
月线级别的调整了,别着急抄底
基民A3205563
05-24 15:04
05-24 15:04
175
4
[
沪银吧
]
空单进场止损7510
亲钦随风
05-22 10:46
05-24 15:04
57
0
[
锰硅吧
]
一分钟100多点,牛噼
五哥真牛
05-24 15:04
05-24 15:04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企业业绩好,降不降息都会涨!
基民gci8zk
05-24 15:04
05-24 15:04
49
0
[
锰硅吧
]
最后一分钟挂单卖不出去,都在抢跑吗
勤勉的池宜仲
05-24 15:04
05-24 15:04
88
0
[
碳酸锂吧
]
趁着大盘下跌,空头打压一下,然后利用多头不愿持仓过周末,尾盘又跑了不少空单
叶荣添88
05-24 15:03
05-24 15:03
373
0
[
股指期货吧
]
真不容易啊,年后这波终于要开始跌了
知识的明
05-24 15:03
05-24 15:03
95
0
[
豆油吧
]
感觉像诱空,,,,尾盘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15:03
05-24 15:03
67
0
[
锰硅吧
]
这是没涨够,要再冲一下新高的节奏啊
靠又爆仓了
05-24 15:03
05-24 15:03
249
3
[
沪银吧
]
今天散户做空的肯定又不少,哎[好困惑]
一定要稳住心
05-24 14:01
05-24 15:03
179
0
[
螺纹钢吧
]
围而不冲,必定有妖,黑周五。还是做空吧小止损[哭]
关注的都发财
05-24 15:03
05-24 15:03
65
0
[
燃油吧
]
内狗多头主力又偷吃
日照鸿运天下
05-24 15:03
05-24 15:03
120
0
[
硅铁吧
]
被打爆了
诚挚之广柑
05-24 15:03
05-24 15:03
46
0
[
欧线集运吧
]
才涨百点,空军头铁不认错?!!下周五千点进击
征途反行其道
05-24 15:03
05-24 15:03
226
10
[
玻璃吧
]
[加油][兴奋][呲牙][愉快]
多财亨通得李
05-24 09:44
05-24 15:03
101
0
[
锰硅吧
]
高卖低买(平)模式启动!见新高就空,急跌就平。
稻花香里说丰
05-24 15:03
05-24 15:03
59
0
[
锰硅吧
]
继续涨,希望等6月大规模复产还能继续坚挺
恐龙抗浪抗浪
05-24 15:03
05-24 15:03
80
1
[
碳酸锂吧
]
下面几百几百的拖着下不来了快起吧
基民19733q7w
05-24 14:33
05-24 15:03
577
4
[
苯乙烯吧
]
今天关注苯乙烯能不能站稳
WindChaser
05-24 10:49
05-24 15:03
61
0
[
锰硅吧
]
真TM,猛鬼毒
阳光的老糊
05-24 15:03
05-24 15:03
103
1
[
橡胶吧
]
高空作业了,兄弟们
非著名韭菜小
05-24 10:26
05-24 15:03
62
0
[
欧线集运吧
]
看06还要冲,至少要新高。 这形态就是要冲。等会什么数据都是冲
syf14422977
05-24 15:03
05-24 15:03
74
0
[
橡胶吧
]
这玩意真恶心人
娶个啥名呢
05-24 15:02
05-24 15:02
73
0
[
A50期指吧
]
这又干啥啦
温情的温浩源
05-24 15:02
05-24 15:02
52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似曾相识8888
05-24 15:02
05-24 15:02
44
0
[
锰硅吧
]
好猛,9300只敢空1手做先锋试水,大部队不敢妄动
狮行天下1
05-24 15:02
05-24 15:02
79
0
[
豆粕吧
]
这都豆粕真的死了吗一样
自省之鸳鸯
05-24 15:02
05-24 15:02
54
0
[
锰硅吧
]
亏了100元
斐然兴隆地阿
05-24 15:02
05-24 15:02
61
0
[
小型纳指吧
]
2B货收盘了,好拉了
基民gci8zk
05-24 15:02
05-24 15:02
47
0
[
纯碱吧
]
碱又开始磨磨唧唧的,2400上不去50有下不来50。开单怕套十几个点就跑[憨笑]
期坚强
05-24 15:02
05-24 15:02
164
4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打到跌停一千点
只做粕
05-24 14:05
05-24 15:02
176
1
[
锰硅吧
]
马上下来了,做好上车准备
lcyzhpz
05-24 14:32
05-24 15:02
83
1
[
PVC吧
]
还以为是龙头原来是lj
天才交易员回
05-24 14:28
05-24 15:02
72
0
[
锰硅吧
]
501合约9300空的,9200没平,再次9300没止损,坚持到最后十秒9260
小灰灰594288
05-24 15:02
05-24 15:0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准备捉剩下的空头
股友oVay1N
05-24 15:02
05-24 15:02
74
0
[
橡胶吧
]
换一批人站岗
目标一千二百
05-24 15:02
05-24 15:02
71
0
[
锰硅吧
]
最后五分钟牛逼了……
老虎棒子鸡12
05-24 15:02
05-24 15:02
80
0
[
锰硅吧
]
感觉要猛烈回调了
善良的枫心里
05-24 15:02
05-24 15:02
567
5
[
锰硅吧
]
听吧里吓唬空头要涨停?那我们涨停价空单伺候[呲牙]
西郊蛇王
05-13 07:36
05-24 15:02
68
0
[
红枣吧
]
垃圾早晚破10000
基民19733q7w
05-24 15:02
05-24 15:02
209
3
[
欧线集运吧
]
10,3300追了空,完了
股友99a0138o
05-23 10:46
05-24 15:02
64
0
[
锰硅吧
]
下周上1000?
敬畏永远正确
05-24 15:01
05-24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63443
63444
63445
63446
63447
63448
63449
63450
63451
63452
63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