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5
2
[
硅铁吧
]
最后十分钟跑了三万手,真是跑得比狗都快
股难操9533
05-31 15:08
05-31 16:48
70
0
[
红枣吧
]
再跌1600点再入场,现在还早
千米狙击手
05-31 16:47
05-31 16:47
69
0
[
期货吧
]
好奇有人看4小时线嘛???
浦东2420
05-31 16:47
05-31 16:47
106
1
[
焦煤吧
]
[微笑]
煤焦喇叭
05-31 15:07
05-31 16:47
298
3
[
花生吧
]
9148买的多,没走,今天看看收盘9150,又回来了,简直太搞笑了,不会明天又开
传说中的韭菜
05-30 17:03
05-31 16:46
293
9
[
A50期指吧
]
早上头版新闻不是说集体唱多中资吗,怎么这样跳水?
很菜缺却还炒
05-31 16:12
05-31 16:45
687
7
[
碳酸锂吧
]
芝加哥碳酸锂期货实物交割一旦推出,就是今年铜价的走势,洛阳钼业2万的空单被逼仓,
超级成长为皇
05-29 04:14
05-31 16:45
81
0
[
焦煤吧
]
有本事跌到1400-1300我抄底soha你
了无牵挂心如
05-31 16:45
05-31 16:45
303
8
[
锰硅吧
]
试空3手,后面该怎么办?
一点光能
05-30 14:16
05-31 16:45
119
0
[
沪金吧
]
给到的2340-2339一带的多单,当前已经有3美金利润,4小时横盘,在4小时收
Tkggplq
05-31 16:45
05-31 16:45
497
3
[
沪银吧
]
今晚上可能还是大跌
不要了
05-31 16:29
05-31 16:45
284
1
[
COMEX铜吧
]
起飞了
必须认错
05-31 15:08
05-31 16:45
168
1
[
A50期指吧
]
更新数据中信中证500加空515,净空11454沪深300加空498,净空235
股友0601P8X8
05-31 16:28
05-31 16:44
968
0
[
焦炭吧
]
焦炭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焦炭资讯
05-31 16:44
05-31 16:44
177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5.31PCE通胀将如何影响黄金市场?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冯喜运
05-31 16:44
05-31 16:44
648
4
[
硅铁吧
]
主力高位跑了一万多手,谁接盘?
只看15分钟线
05-31 15:34
05-31 16:44
182
3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生财兴隆的逍
05-31 09:04
05-31 16:43
71
0
[
锰硅吧
]
有几个傻叼又出来了
万老财
05-31 16:43
05-31 16:43
320
1
[
苯乙烯吧
]
这个6.7号期权到期,持仓量太大,还有5天时间要逼仓空头了,一定会上10000点
千面佐罗
05-31 16:29
05-31 16:43
417
4
[
锰硅吧
]
我如果猜得没错抄底的人肯定很多都在山上了
吃饭没有我挨
05-31 16:18
05-31 16:43
274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估计不跌个20%起不来了
风轻云淡6376
05-31 08:54
05-31 16:42
296
9
[
A50期指吧
]
收盘又给大家送安慰了!累计亏损44万回本之旅!今天赚136元红盘收官,我谢谢你大
桃花落影飞神
05-31 15:18
05-31 16:41
101
0
[
A50期指吧
]
哇,扦水王[看空][看空][看空]
QY人
05-31 16:41
05-31 16:41
220
2
[
棉花吧
]
棉花再做第二个底部,可以逐步做多了[大笑]
TMaker
05-31 14:28
05-31 16:40
71
0
[
锰硅吧
]
guotai还是死多头,很难跌了
俺不会炒股怎
05-31 16:40
05-31 16:40
69
0
[
纯碱吧
]
国泰胜利
贝刀力
05-31 16:40
05-31 16:40
349
4
[
甲醇吧
]
一跌了,一个狗托都不见了,[滴汗]空平救你们都不拉
Maoarimura
05-31 15:16
05-31 16:40
241
7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31 13:52
05-31 16:40
111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等待美国PCE数据 黄金暂时区间震荡
黄力晨
05-31 16:39
05-31 16:39
122
1
[
硅铁吧
]
缺的是硅还是锰
围着螺纹钢均
05-31 14:33
05-31 16:39
330
4
[
锰硅吧
]
09一德是会玩的[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31 16:07
05-31 16:39
8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牛的,跟着国泰吃酒喝肉
贝刀力
05-31 16:39
05-31 16:39
82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利空???
吉祥积玉地说
05-31 16:39
05-31 16:39
157
1
[
财富号评论吧
]
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加剧,黄金价格突破2000美元大关引市场瞩目
股友E9166268
05-31 16:39
05-31 16:39
202
3
[
玻璃吧
]
玻璃不是高电耗么?不能像硅铁样涨停?
股友308I7Y71
05-31 14:07
05-31 16:38
1606
4
[
玻璃吧
]
俄乌停战和巴以停战,兄弟们,战后重建预期暴涨,玻璃五个涨停板,开了2000张多单
模拟晒豆被主
05-31 11:22
05-31 16:38
913
5
[
欧线集运吧
]
06交割,破4000的概率几乎没有了吗
股友99a0138o
05-31 16:29
05-31 16:38
149
2
[
纯碱吧
]
跌到1500我就再次重仓做多
金币大王
05-31 15:07
05-31 16:38
91
0
[
鸡蛋吧
]
真该死啊,臭鸡蛋
账户已注销
05-31 16:38
05-31 16:38
106
0
[
硅铁吧
]
才三连阳,下周再玩三天就继续出货,等待首阴再次进场
铁雄不怕跌
05-31 16:36
05-31 16:36
181
0
[
期货吧
]
期货知识科普:影响棉花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账户已注销
05-31 16:36
05-31 16:36
182
1
[
沪铜吧
]
收盘就跳水,很准了
股友7363tq95
05-31 15:58
05-31 16:36
296
0
[
白糖吧
]
现货6500左右
股市时代达人
05-31 16:32
05-31 16:35
64
0
[
锰硅吧
]
一德天天挨打
城如我说7121
05-31 16:35
05-31 16:35
144
0
[
财富号评论吧
]
余蔚婷:5.3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余蔚婷
05-31 16:35
05-31 16:35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三手空单稳了
小小一只鱼
05-31 16:35
05-31 16:35
593
3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大跌?找到原因了吗?
乘风转舵
05-31 15:10
05-31 16:35
273
3
[
欧线集运吧
]
龙虎榜家人们还在加空08
最爱摸顶抄底
05-31 16:05
05-31 16:34
208
4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今晚又废了
京州钢管
05-31 15:39
05-31 16:34
265
6
[
A50期指吧
]
下周全部凉凉,五千家待涨。祝福车上的被宰
玫汤圆
05-31 15:43
05-31 16:34
80
0
[
锰硅吧
]
空头兄弟们今天是胜利的一小步以后有更大的步伐,如果没有硅铁的掩护早就跌停了
今年养蛋鸡太
05-31 16:34
05-31 16:34
489
7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干进去了
红箭侠123
05-31 15:49
05-31 16:34
154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飞天大蜘蛛
05-31 16:25
05-31 16:34
8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牛逼。。净多持仓第一名
土豆南瓜饼
05-31 16:33
05-31 16:33
16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最新SCFI3740,折合06第一期交割价4488点
期海老大炮
05-31 15:23
05-31 16:33
310
1
[
豆粕吧
]
有这么多抄底的,这豆粕还得继续调整
哦豁哟
05-31 16:07
05-31 16:33
18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又跌了0.5,下周又扑街
基民wHOEbZ
05-31 16:33
05-31 16:33
613
13
[
硅铁吧
]
我是学生,8200多能不能让我先解套
炒股养家小灰
05-31 12:03
05-31 16:33
101
1
[
铁矿石吧
]
看来又是865收盘[捂脸]
DTboss
05-31 14:54
05-31 16:32
215
0
[
锰硅吧
]
散空害怕平仓走人了,国泰那个怕是套利的也是尾盘走了所以尾盘拉回来了,没有散户加空
富贵满堂的黄
05-31 16:32
05-31 16:32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红!加仓加仓。
AAA上市卖公
05-31 15:59
05-31 16:32
381
3
[
欧线集运吧
]
我怀疑数据有提前泄露的可能
账户已注销
05-31 15:22
05-31 16:32
192
1
[
沪锌吧
]
当个人吧,收盘就砸。盘中拉啊
牛你快回来
05-31 16:24
05-31 16:32
70
0
[
锰硅吧
]
我做空的他越高我就越兴奋。我自创的上下法,可以很快掏空
西郊毛王
05-31 16:32
05-31 16:32
327
4
[
锰硅吧
]
下周大涨,周一要破前高,咋弄。
浮生若梦444
05-31 15:35
05-31 16:31
627
6
[
硅铁吧
]
能不能先让我解套8200多,求求主力了,别拉爆我[大哭]
炒股养家小灰
05-31 12:48
05-31 16:31
90
0
[
碳酸锂吧
]
都在防着下周可能的利空吧!
耐得住寂寞才
05-31 16:31
05-31 16:31
132
1
[
A50期指吧
]
还跳着呢那边收盘一个小时了
曰拱一卒
05-31 16:02
05-31 16:30
102
1
[
铁矿石吧
]
我感觉铁矿石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更有可能是后者
金融神
05-31 13:58
05-31 16:30
242
3
[
PVC吧
]
政策出台,中长期利好PVC,坚决做多。
小号的华娴5
05-29 21:30
05-31 16:30
198
1
[
锰硅吧
]
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最复杂的问题。任何品种进场前,一定要根据资金做好最坏的预案,极
逛逛华而街
05-31 15:59
05-31 16:30
81
0
[
欧线集运吧
]
一星期输四天,欧线真
漫漫长路啊
05-31 16:30
05-31 16:30
243
3
[
欧线集运吧
]
短期在1850----2050之间波动。中期在1780----3200中间波动。
期期友
01-31 11:30
05-31 16:29
34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翻红[微笑]
一路往上涨不
05-31 16:00
05-31 16:29
87
0
[
A50期指吧
]
关闭量化转融通
似曾相识8888
05-31 16:29
05-31 16:29
121
0
[
螺纹钢吧
]
就这货7年5块钱
一手无敌
05-31 16:29
05-31 16:29
88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外资怎么跑那么多
栀子花
05-31 16:29
05-31 16:29
364
2
[
纯碱吧
]
坏了,徽商的家人们开始做多了,快跑
基民d7120N27
05-31 16:05
05-31 16:28
303
3
[
硅铁吧
]
太伤心了,早盘空,没几个点跑了,砸了300点,8080多,砸了下去7996割肉,
AAABBBCC
05-31 15:06
05-31 16:28
96
1
[
沪锡吧
]
多,看300点,止损80点
不跟市场对抗
05-31 11:21
05-31 16:28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08
62509
62510
62511
62512
62513
62514
62515
62516
62517
62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