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
善良的琴思道
06-05 16:08
06-05 16:08
279
1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大概率昨天的走势,昨晚7780加到满仓的多单估计跑不了了,只做多的选手7
低调精神君
06-05 15:48
06-05 16:08
78
0
[
白糖吧
]
东证的反复横跳。
无脑子的猴
06-05 16:08
06-05 16:08
63
0
[
综合铜03吧
]
外盘今天跌势不顺畅有要拉的嫌疑
默灬默
06-05 16:07
06-05 16:07
393
1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6.6盘前甲醇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5 15:54
06-05 16:07
49
0
[
纯碱吧
]
失踪多年的东财家人又回来了
牛气冲天犇犇
06-05 16:07
06-05 16:07
229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大概率还会拉升。这个运力价掌握在人家资本手里。散户只能被绞杀。
四买十卖
06-05 13:51
06-05 16:07
99
0
[
沪铅吧
]
三花聚顶,空就完了
冰鉴挺经
06-05 16:07
06-05 16:07
89
0
[
棉花吧
]
中粮减多中信加多
股友82Cz1387
06-05 16:07
06-05 16:07
128
3
[
纯碱吧
]
无论买什么,怎么买都跟我反着来,已经崩溃了亏了好多钱
天才交易员回
06-05 14:45
06-05 16:06
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长期将会走下行趋势,并在合理价位波动。
多空上人
06-05 16:06
06-05 16:06
83
0
[
铁矿石吧
]
举报多头,为什么还不止损
五车二
06-05 16:06
06-05 16:06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砸这一波做空的赚翻了
这家伙很懒哟
06-05 16:05
06-05 16:05
79
0
[
LPG吧
]
怎么10还扛着呢,前后都下来了,有什么目的,
小南夹头永辉
06-05 16:05
06-05 16:05
97
0
[
A50期指吧
]
再接再励,市值20亿以下,或利润增速为负持续两年以上,以及任何一个财年未分红者s
半导体板块5
06-05 16:05
06-05 16:05
73
0
[
橡胶吧
]
谁能告诉我滞跌是什么意思?
轻仓凉
06-05 16:04
06-05 16:04
142
0
[
玻璃吧
]
好神奇的榜单,周一是东证接盘,周二是国泰做多,今天是中信做多。牛牛牛
股友fTiUbZ
06-05 16:04
06-05 16:04
375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6焦煤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6-05 15:41
06-05 16:04
2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二天+我很看好白银的投资潜力,未来能够跑赢黄金,
忍耐得赛门
06-05 16:03
06-05 16:03
153
1
[
碳酸锂吧
]
2点56我想打开软件看看,发现打不开软件,看来主力又要有什么动作了。[想一下]
期货猫小黑
06-05 15:20
06-05 16:03
565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2023年年报问询函回复(公司回复)
迈科期货资讯
06-05 16:03
06-05 16:0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叫多空博弈,A那叫割韭菜一有点出头就砸。
金盘洗脚
06-05 16:03
06-05 16:03
133
2
[
橡胶吧
]
起飞了
基民19733q7w
06-05 14:04
06-05 16:03
123
1
[
锰硅吧
]
高光时刻到了,拉吧
股友77D6332d
06-05 14:43
06-05 16:02
382
3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3:24 IF2406回落到开盘价后预
冲浪日内交易
06-03 13:24
06-05 16:0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35附近轻仓空一点,笋42,木2320-11仅供参考。这丹轻仓
执笔画金kgnz
06-05 16:02
06-05 16:02
130
1
[
螺纹钢吧
]
破3600,杠杠的
家乡即是桃花
06-04 13:53
06-05 16:01
196
6
[
A50期指吧
]
清了全部清了,亏5万,再待下去,生活费都没有了,只有讨口了,走了[哭][哭]真的
炒股开大A
06-05 13:46
06-05 16:01
119
3
[
A50期指吧
]
你们慢慢期待我先去销户了
金刚打桩机
06-05 14:54
06-05 16:01
150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做空的又进了一大批,感觉主力又成功吸引一批,割不完的韭菜,
要顺势不要逆
06-05 14:49
06-05 16:01
163
3
[
纯碱吧
]
大家都在空了吧
飘然而下
06-05 13:53
06-05 16:00
157
1
[
苹果吧
]
6900没下来,可惜了
勇于尝试的男
06-05 15:28
06-05 16:00
73
0
[
甲醇吧
]
原油反弹了,哎
风雨兼程之任
06-05 15:59
06-05 15:59
249
2
[
碳酸锂吧
]
虽然破10万了,没法抄,时间太短了!研究11吧!
耐得住寂寞才
06-05 15:34
06-05 15:59
17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炒作st的,难道没看到同日有三家直接跌80%以上吗?真的难以想象,现在这形势
悠悠谷风
06-05 15:40
06-05 15:58
68
0
[
豆油吧
]
盘面看已经没人玩了量能严重缩水多空都观望[大笑]
小林割韭菜
06-05 15:58
06-05 15:58
91
0
[
螺纹钢吧
]
看今晚是不是高开低走?是的话离反转没几天了
正反常阴阳
06-05 15:58
06-05 15:58
559
7
[
纯碱吧
]
空纯碱,割了一次大肉,还好碳酸锂空拿住了,今年差不多就这样今天结算后差不多一倍
抱石澄怀
11-23 14:32
06-05 15:58
192
3
[
纯碱吧
]
晚上会不会2150
你们的涛弟
06-05 13:38
06-05 15:58
196
3
[
锰硅吧
]
未来一段时间是不是开始连续阴跌,就是之前的连续小步上跑一样
坚守交易原则
06-05 14:47
06-05 15:58
315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6.6盘前棉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5 15:58
06-05 15:58
81
0
[
工业硅吧
]
哪个操盘的干这种工的
股友l3987977
06-05 15:57
06-05 15:57
21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跌白天涨[鼓掌]
赚盘满钵满红
06-04 00:57
06-05 15:57
226
3
[
沪银吧
]
我又买山顶了[哭]
No不
06-05 14:32
06-05 15:57
79
0
[
锰硅吧
]
高空高空!抛物线!
南山会
06-05 15:57
06-05 15:57
72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苏泊尔和市值400亿的华大九天,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6-05 15:56
06-05 15:56
502
1
[
白糖吧
]
白糖09合约:白糖是一个走的很稳健的品种。标准的震荡上涨走势,虽有回落,但是回落
YX9221520
06-05 14:52
06-05 15:56
88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加多了么?
股友5765r257
06-05 15:56
06-05 15:56
15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头无疑是占优反弹只是给到更好的做空位置后续建议2336-38附近空
彭苗zmq0902s
06-05 14:36
06-05 15:56
52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风华高科和市值100亿的立昂微,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6-05 15:47
06-05 15:55
3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随着建材消费淡季的逐渐到来,钢材市场的去库存化进程放缓。昨日现货市场整体成
Tkggplq
06-05 15:55
06-05 15:55
288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尾盘跳水,明天低开先回调拉升一些然后再继续跳水低走直致跌停,预判的对不对发个
期货以后稳定
06-05 14:51
06-05 15:55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快到公布油价了,看涨
空中套
06-05 15:55
06-05 15:55
185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还得跌,原油反弹不是这样的
股友ERzcr1
06-05 15:06
06-05 15:55
279
5
[
碳酸锂吧
]
速度多,同时购买100000期权07,明天可能涨停板[旺柴][旺柴][大笑][大
水星大神
06-05 14:56
06-05 15:54
69
1
[
鸡蛋吧
]
妈的
咕哩咕哩
06-05 15:00
06-05 15:54
95
1
[
螺纹钢吧
]
09合约怎么跌最多
账户已注销
06-05 14:42
06-05 15:54
271
2
[
LPG吧
]
LPG之前在高位4850附近提醒趋势线下沿,如果不再次上冲注意回落风险,如今回落
股盗之旅
06-05 10:58
06-05 15:54
67
0
[
沪金吧
]
看空做空[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6-05 15:54
06-05 15:54
63
0
[
综合铜03吧
]
9000美元十八号到
股友C88261D3
06-05 15:53
06-05 15:53
99
1
[
PVC吧
]
端午节一天不知还提保吗?也没见到通知。
专做甲醇和菜
06-05 14:03
06-05 15:53
415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6.6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5 15:53
06-05 15:53
81
0
[
欧线集运吧
]
06.08跑的小空散都去1012了,明天多头围剿10.12,目前可空08,多10
做多靓女多多
06-05 15:53
06-05 15:53
265
5
[
苹果吧
]
501能跌成这样,赚几天一天亏完了
小品种不玩
06-05 13:49
06-05 15:53
286
0
[
PVC吧
]
清明抄底拿到现在着什么急。原来目标定的6800,才三个月,不到8%的底仓已经翻了
股友56H162y7
06-05 15:53
06-05 15:53
488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6.6盘前玻璃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5 15:53
06-05 15:53
320
1
[
锰硅吧
]
这里这么多抄底的,怎么龙虎榜找不到人?
这个股友叫小
06-05 15:39
06-05 15:53
1223
15
[
锰硅吧
]
本周国内到港锰矿量出现小幅反弹,其中中国到货来自南非锰矿15.85万吨,较上周环
女娃与期货
06-05 08:08
06-05 15:53
73
0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06-08减仓,但是10到04总共增加1600手。说明什么?
做多靓女多多
06-05 15:52
06-05 15:52
1402
44
[
铁矿石吧
]
884加空5手,持仓30手空单,均价845.6
账户已注销
04-24 11:02
06-05 15:52
127
1
[
铁矿石吧
]
720等你,端午前提保大跌。
静安巴子老师
06-05 15:11
06-05 15:52
411
7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放心开多!安心持仓!千万不能开空!
重势短线
06-05 14:17
06-05 15:52
80
0
[
热卷吧
]
可以空了
股友00365W83
06-05 15:52
06-05 15:52
299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6.6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5 15:52
06-05 15:52
210
2
[
硅铁吧
]
之前涨停的时候东财是空头,现在连续暴跌东财怎么换成多头了
股友HSWeIT
06-05 14:50
06-05 15:51
44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高能环境和市值100亿的中国海防,谁更有价值[微笑][想一下][加
小司机2
06-05 15:51
06-05 15:51
95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股票大幅杀跌的可能性到来。
大先88888
06-05 15:51
06-05 15:51
317
0
[
NYMEX原油吧
]
6月5日原油即将探底回升
MT4明德至善
06-05 15:51
06-05 15:5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适合长期持有
白菜兄弟
06-05 15:50
06-05 15:50
234
3
[
COMEX白银吧
]
好孩子,快上去[微笑]
XS猎手
06-05 13:02
06-05 15:5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08
62509
62510
62511
62512
62513
62514
62515
62516
62517
62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