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1
[
尿素吧
]
收盘能干一百多点不
选择BC
05-31 14:09
05-31 14:32
47
0
[
碳酸锂吧
]
这货不值钱的.时间越长越不值钱.空是唯一的选择
祺開得胜
05-31 14:32
05-31 14:32
95
0
[
鸡蛋吧
]
加油,2406空平,拉升
股友1698W390
05-31 14:32
05-31 14:32
59
0
[
锰硅吧
]
现在资金转移到了硅铁
股友9Y97g199
05-31 14:32
05-31 14:32
4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是大钻的一天呐[大笑]
光彩夺目de豹
05-31 14:32
05-31 14:32
167
4
[
PVC吧
]
价格又回来了,但是钱没回来!
股友8t580130
05-31 13:45
05-31 14:32
47
0
[
硅铁吧
]
牛B了
rhfjyffjih
05-31 14:32
05-31 14:32
50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一下欧线的周线,还在半山腰!
国色天香的空
05-31 14:32
05-31 14:32
46
0
[
硅铁吧
]
太假了吧瞬间400点上来
累了失忆了
05-31 14:32
05-31 14:32
129
1
[
橡胶吧
]
股吧新手多,不过已经明显比之前发言的少了,说明橡胶期货的小散户比以前少了
天涯刀客之长
05-31 13:23
05-31 14:31
43
0
[
锰硅吧
]
一分钟涨70点
股友8Q59B588
05-31 14:31
05-31 14:31
68
0
[
工业硅吧
]
每次反弹都不平多的好时机
清澄浪一浪
05-31 14:31
05-31 14:31
58
0
[
棕榈油吧
]
大多数散户看着高向空他结果都是亏损伤痕累累[大笑]
小林割韭菜
05-31 14:31
05-31 14:31
124
2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3700点拉到3750点
股友DdHVro
05-31 10:59
05-31 14:31
52
0
[
硅铁吧
]
别做空,千万别做空
斗皇巅峰强者
05-31 14:31
05-31 14:31
66
0
[
LPG吧
]
狂神系统自出世就以成功率100%闻名全东财,做多包赚不赔
闪飞量化
05-31 14:31
05-31 14:31
47
0
[
锰硅吧
]
9570--9522平空走了
YSJRXY
05-31 14:31
05-31 14:31
66
0
[
锰硅吧
]
随便跌,分分钟拉回[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5-31 14:31
05-31 14:31
263
1
[
纯碱吧
]
[现货]5月31日国内纯碱现货市场价格偏稳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05-31 13:17
05-31 14:3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2502合约才是真正价值低估的。理由1)2月是旺季末,所以还会沾旺季光2)价格很
乐观的凝山影
05-31 14:31
05-31 14:31
102
0
[
鸡蛋吧
]
端午节前一周鸡蛋现货市场相对火爆,不宜过度看空!
众生云云
05-31 14:31
05-31 14:31
83
1
[
橡胶吧
]
被空头压得喘不过气
冒烟MY
05-31 13:08
05-31 14:31
48
0
[
锰硅吧
]
最后28分钟,开始vw了
股友8Q59B588
05-31 14:31
05-31 14:31
76
0
[
A50期指吧
]
三大指数悉数收红,这是牛市的象征,也预示着明年会更好
从今我叫牛AC
05-31 14:31
05-31 14:31
76
0
[
鸡蛋吧
]
[滴汗]不看喊单的,胜率好多了,都是阴人的货色。
姬飞燕重出江
05-31 14:31
05-31 14:31
45
0
[
PVC吧
]
晚上创新高,我也会该翻倍了
股友aH751875
05-31 14:31
05-31 14:31
77
0
[
锰硅吧
]
你嘛,锰硅硅铁同时空,结果早早把锰硅平了,留着硅铁,结果硅铁爆拉,锰硅还继续跌
AAABBBCC
05-31 14:31
05-31 14:31
48
0
[
纯碱吧
]
纯碱是不是转空头走势了?
账户已注销
05-31 14:31
05-31 14:31
51
0
[
硅铁吧
]
这么牛逼啊
一颗白瓜
05-31 14:31
05-31 14:31
252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兄弟顶住,天津欧线指数连续四天停在1650没有变化,40柜参考价也是维持在6
韭菜盒子烤着
05-31 11:30
05-31 14:31
219
4
[
橡胶吧
]
感谢主力,给了我抄底的机会
有毅力的蓝心
05-31 13:28
05-31 14:31
66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1.87%
华之城
05-31 09:07
05-31 14:31
63
0
[
苯乙烯吧
]
给个痛快吧,起飞跳水都行
anuo_sun
05-31 14:31
05-31 14:31
45
0
[
尿素吧
]
买开几手多,下星期一应会高开
股友sKaBGD12
05-31 14:30
05-31 14:30
56
0
[
硅铁吧
]
还得是你呀
苦海无涯526
05-31 14:30
05-31 14:30
51
0
[
硅铁吧
]
还得是你啊,老铁
枫蕴丹林
05-31 14:30
05-31 14:30
54
0
[
棉花吧
]
真有耐心,往下一点阻力没有,就是不发力
兴奋de金牛座
05-31 14:30
05-31 14:30
54
0
[
鸡蛋吧
]
你倒是涨上去哦
股友5153356t
05-31 14:30
05-31 14:30
108
1
[
锰硅吧
]
快点拉!我下车了,又等机会上车
淡淡的洁洁
05-31 14:08
05-31 14:30
156
1
[
橡胶吧
]
外盘止跌-大概率消息利好
阳光照耀大弟
05-31 13:35
05-31 14:30
37
0
[
欧线集运吧
]
四千四走起,收网
征途反行其道
05-31 14:29
05-31 14:29
199
4
[
沪银吧
]
高点越来越低,低点越来越低,短线做多可以,我看很多人还抗单,不知道怎么想的。
北极星呵呵
05-31 09:36
05-31 14:29
70
1
[
锰硅吧
]
空头没戏
苦海无涯526
05-31 14:07
05-31 14:29
51
0
[
PVC吧
]
我们一起来呼喊,咂下去,咂下去
细心的林昭
05-31 14:29
05-31 14:29
49
0
[
硅铁吧
]
多头减仓了
汤姆猫爱你
05-31 14:29
05-31 14:29
190
2
[
苯乙烯吧
]
只能说确实硬,这都不下来
白露焰火
05-31 13:58
05-31 14:29
543
2
[
烧碱吧
]
氧化铝,纯碱都扑街了,下午烧碱能顶住吗?
激光可乐
05-31 11:09
05-31 14:29
66
0
[
硅铁吧
]
多头垃圾,这都冲不过去
股友y1h15230
05-31 14:29
05-31 14:29
60
0
[
PVC吧
]
空它,价差高,a股房地产都跌麻了,晚上低开
青华长乐
05-31 14:29
05-31 14:29
61
0
[
工业硅吧
]
跟它玩只有轻仓不止损这一招,没有什么好招数的[滴汗]
ljl55555
05-31 14:29
05-31 14:29
174
0
[
国债期货吧
]
欧线04合约已经回血了,三十债什么时候给我来点惊喜啊[哼]
艾拉米斯
05-31 14:29
05-31 14:29
51
0
[
PVC吧
]
尾盘大天线
心态才是盈利
05-31 14:29
05-31 14:29
121
1
[
硅铁吧
]
满仓空。发大财。看收盘价!发大财!
明亮的天空亮
05-31 14:05
05-31 14:28
63
0
[
锰硅吧
]
多头主力要开跑了,散多还接货?连空平大单出来那么多,操盘手拼命给散多喂糖
阳光的老糊
05-31 14:28
05-31 14:28
76
0
[
锰硅吧
]
空投的第二条腿落地了,静等瀑布爆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5-31 14:28
05-31 14:28
80
0
[
豆油吧
]
看看持仓变化就知道了,菜油摩根乾坤开始减仓了就涨不动了
嘚嘚以嘚嘚造
05-31 14:28
05-31 14:28
211
1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我的黄金原油交易笔记
天安点金tian
05-31 12:44
05-31 14:2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说的黑色星期五呢?
蕴溪爱金子
05-31 14:28
05-31 14:28
119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了
HCL一样
05-31 13:59
05-31 14:28
6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增仓了吗
pussyholder
05-31 14:28
05-31 14:28
39
0
[
欧线集运吧
]
2点半开始有动作,各位敲好了
New炖
05-31 14:28
05-31 14:28
48
0
[
硅铁吧
]
多涨点,空起来才爽,你不涨我怎么空
股民36Km2mb
05-31 14:28
05-31 14:28
266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600稳住是关键
大头马看市
05-31 11:19
05-31 14:27
55
0
[
锰硅吧
]
锰硅不是每次都说两点半开始拉升吗,今天怎么回事
金银万贯de左
05-31 14:27
05-31 14:27
135
3
[
锰硅吧
]
以前是拉尾盘,从今天开始会不会变成砸尾盘呢?
愉悦的猎人
05-31 14:01
05-31 14:27
175
1
[
橡胶吧
]
开始人造像胶13400出厂价,合成像胶厂开足马力生产橡胶,卖出锁定利润,暴涨的结
现岱制药6004
05-31 13:32
05-31 14:27
58
0
[
碳酸锂吧
]
大大V天龙[傲][傲][傲][傲]嘛哩嘛哩哄[大笑]
猛鬼狐狸等待
05-31 14:27
05-31 14:27
50
0
[
硅铁吧
]
搞他么锤子
AAABBBCC
05-31 14:27
05-31 14:27
226
1
[
烧碱吧
]
2840开空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31 13:50
05-31 14:27
80
0
[
玻璃吧
]
潜龙:长线做空纸浆SP2409盈利翻倍见。玻璃不参与。
账户已注销
05-31 14:27
05-31 14:27
752
1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今天加仓饲料45000元!明天再加一点!跌了是机会!涨了是风险!
杨老养鸡08
05-29 14:55
05-31 14:27
49
0
[
工业硅吧
]
牛啊服了
粘利就走
05-31 14:26
05-31 14:26
40
0
[
红枣吧
]
11800砸下来都费劲,看样子还是砸不深啊,砸吧,两周后再看。
不想再赔钱了
05-31 14:26
05-31 14:26
57
0
[
棕榈油吧
]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排
花生油脂专业
05-31 14:26
05-31 14:26
63
0
[
硅铁吧
]
8200的满仓空。反正守着。今天会发财!
明亮的天空亮
05-31 14:26
05-31 14:26
98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第三天,7000亿的成交量容错率太高,做交易风险大
随波逐流飞上
05-31 13:37
05-31 14:26
73
0
[
棉花吧
]
第二波下跌开始,看看能跌到多少
疯狂小钟哥
05-31 14:26
05-31 14:26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应该能有个连涨了吧!
东北老大叔
05-31 14:26
05-31 14:26
67
0
[
硅铁吧
]
刚把空割肉,他么又砸了
AAABBBCC
05-31 14:26
05-31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03
62504
62505
62506
62507
62508
62509
62510
62511
62512
62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