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1
[
纯碱吧
]
多头潇洒了两个月,是不是空头也该潇洒一个月。期待了[加油]
期坚强
05-31 16:13
05-31 17:07
91
0
[
豆粕吧
]
这波是内盘带外盘,还是外盘带内盘,还是两边都是一伙的[微笑]
知行合一鸭
05-31 17:07
05-31 17:07
71
0
[
PVC吧
]
加少了,每次下跌都是捡的机会
罗bt
05-31 17:06
05-31 17:06
129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2个点
生动的邱明雪
05-31 16:59
05-31 17:06
121
2
[
沪金吧
]
有木有老空最近做t成本价上来一点的?这行情死等肯定不行啊现在只要535就能回本了
了无牵挂心如
05-31 09:27
05-31 17:06
66
0
[
A50期指吧
]
一路向北
aaa媛
05-31 17:05
05-31 17:05
56
0
[
纯碱吧
]
今天把我磨死了,不涨不跌的
自由的庄小达
05-31 17:05
05-31 17:05
102
0
[
硅铁吧
]
空军一进场多头一些平仓就是瀑布。先看7900以内
静稳半风控
05-31 10:47
05-31 17:05
443
6
[
A50期指吧
]
港股跳水,出啥事了?
回本路上慢点
05-31 16:47
05-31 17:04
202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应该稳了吧?今天恒科加了一手[傲]
七角猫
05-30 23:04
05-31 17:04
61
0
[
综合铝03吧
]
有点牛
可靠的南宫言
05-31 17:04
05-31 17:04
468
3
[
PVC吧
]
尾盘满仓空了,止损6600
倾国倾城的霄
05-31 15:15
05-31 17:04
405
6
[
锰硅吧
]
尾盘翘尾不多,说明空头平仓的不多,因为今天跌,从贴吧的情绪看,看跌的更多,当散户
雅典娜之惊叹
05-31 15:05
05-31 17:03
78
0
[
A50期指吧
]
令人熟悉的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韭菜盒子王
05-31 17:03
05-31 17:03
90
0
[
A50期指吧
]
四层仓锁仓一个月,啥也不看了,涨跌对我都没影响,就一个字,亏
乔治峰2016
05-31 17:02
05-31 17:02
212
0
[
PVC吧
]
pvc要不是中财一家独大吃独食,早上7500了。一家独大,别人肯定砸盘不让涨。这
西郊蛇王
05-31 17:02
05-31 17:02
281
1
[
工业硅吧
]
12800平多10手,12850再次多3手,收盘12835不敢加仓了,下个星期再
ljl55555
05-31 16:48
05-31 17:01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波动都不大在几美jin区间运行,预计到晚间才会有所波动,不过以昨日的走势
彭苗zmq0902s
05-31 17:01
05-31 17:01
294
3
[
锰硅吧
]
从两点说明很难跌,第一,散户大部分做空,注定做空没有流畅大行情,第二,把硅铁价格
浪翻云覆雨剑
05-31 15:32
05-31 17:01
236
2
[
PVC吧
]
这种走势不就是暴力洗盘么,不要想的太复杂
股友62B9290n
05-31 15:33
05-31 17:00
442
0
[
玻璃吧
]
刚写了篇关于今晚的预测,系统没通过,可能是涉及到具体的点位了,那以后就模糊一点吧
笑嘻嘻地张三
05-31 16:52
05-31 17:00
127
0
[
A50期指吧
]
股市不涨!一切都是废话!
股友0LIzna
05-31 17:00
05-31 17:00
391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6.3菜籽油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5-31 15:55
05-31 17:00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特斯拉
素客111
05-31 16:59
05-31 16:59
206
3
[
棕榈油吧
]
一德好牛啊,多头榜一
账户已注销
05-31 15:58
05-31 16:58
343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8
05-31 16:58
97
0
[
白糖吧
]
难怪我的南宁糖业股票天天跌。。。。。。。。。。。
韭菜一世
05-31 16:57
05-31 16:57
195
1
[
燃油吧
]
家人们今天跑了不少啊
总是多单在烧
05-31 16:32
05-31 16:57
324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7
05-31 16:57
371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7
05-31 16:57
92
1
[
沪银吧
]
v型反转,满仓多,发财
盈盈牛气冲天
05-31 13:51
05-31 16:57
220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7
05-31 16:57
426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410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6
05-31 16:56
60
0
[
碳酸锂吧
]
幸亏不做它了,狗不锂。
传奇cc
05-31 16:56
05-31 16:56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研究欧线的出来聊聊
堆金州鹤的波
05-31 16:09
05-31 16:56
164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走势100%有发生黑天鹅了,下周又是。
dfcfgrd
05-31 16:56
05-31 16:56
340
3
[
欧线集运吧
]
哎,还有多少人头铁06等交割?我在3600时稍微算了下就知道了哪有做空捡钱的事。
迷茫啊
05-31 16:12
05-31 16:56
299
2
[
鸡蛋吧
]
06强平完,他就拉升[哭]
股友2391y72v
05-31 14:52
05-31 16:56
248
1
[
PVC吧
]
2024年5月31日PVC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5-31 10:08
05-31 16:55
480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5
05-31 16:55
142
1
[
A50期指吧
]
没赢过,指数涨我不涨,指数跌我跟跌
账户已注销
05-31 16:42
05-31 16:55
291
3
[
COMEX白银吧
]
再跌一点咱就可以捡筹码了
股友321M1x07
05-31 11:25
05-31 16:55
620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9合约5.31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5-31 16:55
05-31 16:55
54
0
[
白糖吧
]
太弱啦,卖飞啦!!!!!15分钟没敢摸顶啊啊,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Trader_leo
05-31 16:55
05-31 16:55
322
2
[
硅铁吧
]
这榜,只要,晚上黑色不跌,下周还的涨
账户已注销
05-31 16:21
05-31 16:55
433
4
[
欧线集运吧
]
3368元-4297元=-929元基差[爱心]
金融大亨刘永
05-31 16:37
05-31 16:55
231
0
[
COMEX铜吧
]
救救紫金矿业,它在ICU抢救中
清枫锦鲤
05-31 16:54
05-31 16:54
1164
21
[
锰硅吧
]
【澳洲South32公司公布GEMCO运营恢复计划获批】South32公司官网披
吕小白
05-31 15:36
05-31 16:54
80
0
[
尿素吧
]
大量减空,周一平空开多了
Rui51
05-31 16:54
05-31 16:54
426
2
[
锰硅吧
]
东财减仓是利好,周一再跌200点回本
cory1121
05-31 16:45
05-31 16:54
229
0
[
豆油吧
]
目测今晚上涨%4
小林割韭菜
05-31 16:53
05-31 16:53
90
0
[
棉花吧
]
遍地的散多在哭爹喊娘,外盘就算高开也得砸
兴奋de金牛座
05-31 16:53
05-31 16:53
175
2
[
豆粕吧
]
跳开的缺口有很大的支撑效应
茁壮成长666
05-31 13:53
05-31 16:53
104
2
[
沪锡吧
]
现在可以试多守20日均
多余的孔树平
05-31 09:18
05-31 16:53
58
0
[
综合铝03吧
]
月线非常漂亮
kkkk547
05-31 16:53
05-31 16:53
251
1
[
综合镍03吧
]
上2100,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妖镍快上
05-31 15:23
05-31 16:53
474
2
[
豆油吧
]
这次洗盘是真的狠
修改昵称修改
05-31 15:39
05-31 16:52
353
6
[
纯碱吧
]
去年这个时候1500多,今年2300,真恶心,去年库存35万吨,今年库存86万吨
永远敬畏市场
05-31 15:40
05-31 16:52
146
0
[
A50期指吧
]
老港尾盘放巨量,下周能不能走出来呢
极致弱转强
05-31 16:52
05-31 16:52
860
14
[
锰硅吧
]
有些散户傻的很可爱更可悲。稍微懂点波浪理论,都能百分百确定这是一波脉冲式行情,什
西郊蛇王
05-31 15:55
05-31 16:51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因为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万手天
05-31 16:51
05-31 16:5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移仓08的空单又被埋了
SS9666
05-31 16:51
05-31 16:51
372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5.31晚间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5-31 15:46
05-31 16:51
117
0
[
豆粕吧
]
搞了一个月,月线还是阳线,缺口支撑也没破,洗盘而已,去年这个时候豆粕3397。上
账户已注销
05-31 16:50
05-31 16:50
108
0
[
A50期指吧
]
收在最低点,牛!
静心看看世界
05-31 16:50
05-31 16:50
144
0
[
期货吧
]
期货知识科普:全球注要几条航线
账户已注销
05-31 16:50
05-31 16:50
577
3
[
纯碱吧
]
看成交汇报,东征和国泰加多了。
股市怪才2017
05-31 16:36
05-31 16:50
361
1
[
A50期指吧
]
破位首阳看质量
顺势尔为
05-31 16:19
05-31 16:50
318
2
[
棉花吧
]
也不知道咋了,最喜欢做多的棉花,跌成了苟
wxLynn_huang
05-31 16:16
05-31 16:50
136
4
[
锰硅吧
]
9780空一把,是死是活,拼了
吐泡泡的刺猬
05-30 10:36
05-31 16:50
86
0
[
玻璃吧
]
应该有一波深度回调
温婉可人的余
05-31 16:49
05-31 16:49
80
0
[
棉花吧
]
原因是所有农产品都大跌过,棉花也逃不了
广大的机会
05-31 16:48
05-31 16:48
236
1
[
硅铁吧
]
今天下午多空分歧有点大,多头要进攻,模仿猛硅,空头没给机会
满仓扛葩子
05-31 16:09
05-31 16:48
195
1
[
纯碱吧
]
难怪要跌,徽商在减仓,东财跌出排行榜,妥妥的反向指标。
CGDS
05-31 16:15
05-31 16:48
237
1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还得盘整一两个月还得下杀一波才能考虑涨…
thankswer
05-31 15:31
05-31 16:48
435
3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了
吃饭没有我挨
05-31 15:59
05-31 16:48
315
2
[
锰硅吧
]
银河“牛逼,就是卖给你
股友8Q59B588
05-31 16:25
05-31 16:48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分享图片(又是出米的周末
林佳Monica39
05-31 16:48
05-31 16:48
168
1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继续贴一下scfi和scfis指数的对照图啊。
金钱永不眠17
05-31 15:54
05-31 16:48
385
2
[
硅铁吧
]
最后十分钟跑了三万手,真是跑得比狗都快
股难操9533
05-31 15:08
05-31 16:48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62507
62508
62509
62510
62511
62512
62513
62514
62515
62516
62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