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氧化铝吧
]
姑且假设在3900和3760之间震荡
趋势进高低出
06-13 09:08
06-13 09:08
114
1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硬气一次?
热情似火的周
06-13 09:04
06-13 09:08
116
1
[
纯碱吧
]
大家都开空了。会怎么样。多单都是谁在开。一直搞不懂。多空不需要相对吗。
渔夫老石
06-13 05:43
06-13 09:08
238
0
[
甲醇吧
]
北斗期星:甲醇关注2540低多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12 17:15
06-13 09:08
89
0
[
沪铝吧
]
杀多
股友l85153M5
06-13 09:08
06-13 09:08
77
0
[
沪锡吧
]
主力哪去了?说好的连续涨停呢?
浙江打工人
06-13 09:08
06-13 09:08
72
0
[
沪银吧
]
开盘卖空,我是担了风险的。
易达05年入市
06-13 09:08
06-13 09:08
54
0
[
红枣吧
]
垃圾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穷光蛋0
06-13 09:08
06-13 09:08
70
0
[
沪镍吧
]
多单试试
老建叔
06-13 09:08
06-13 09:08
84
0
[
碳酸锂吧
]
据说行情总是沿着它最好走的方向走,那我认为它最好走的方向显然是在这里波动,最后方
期货猫小黑
06-13 09:07
06-13 09:07
7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给个翻红的机会多转空[大哭]
誓不做多空头
06-13 09:07
06-13 09:07
164
0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留意14800一带能否予以击穿。
期市不败
06-13 09:07
06-13 09:07
7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红的不容易呀
欢快的时候
06-13 09:07
06-13 09:07
122
2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反弹也是弱反,很难再出新高,宁愿观望也不要追多了,建议空08
一次机会就够
06-13 08:36
06-13 09:07
159
2
[
玻璃吧
]
破了1600,朝1500去了。
控制风险再说
06-13 08:17
06-13 09:07
50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congbaohuier
06-13 09:07
06-13 09:07
124
1
[
工业硅吧
]
老多的多,价低,肯定不好空[大笑]
股友jG0K2G
06-13 09:02
06-13 09:07
111
1
[
沪银吧
]
哪位大神说的7800开盘,真牛差。
wh700907
06-13 09:00
06-13 09:07
324
3
[
硅铁吧
]
坐稳扶好,开盘要直线拉升了
lcyzhpz
06-13 06:54
06-13 09:07
6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吧,赶紧下单吧
至高无上888
06-13 09:07
06-13 09:07
411
1
[
纯碱吧
]
综合各种分析判断:2409纯碱主力价格步入下跌趋势,目标价为1500。
期货的公公
06-13 08:56
06-13 09:07
63
0
[
花生吧
]
小品种真不能玩,删自选了
淡定得腊梅
06-13 09:07
06-13 09:07
79
0
[
玻璃吧
]
诱空而已,每年7月玻璃都会又一轮狂涨,坚决做多,一定要挺住
每天吃一碗米
06-13 09:07
06-13 09:07
134
1
[
锰硅吧
]
明天接着跌
木森财
06-12 15:01
06-13 09:07
127
0
[
沪金吧
]
现在还需要选择方向吗?技术面没得说,消息也落地了呀,不是空吗?
股友58U0R003
06-13 09:07
06-13 09:07
70
0
[
橡胶吧
]
昨晚空单吓跑了靠
成王败寇k
06-13 09:07
06-13 09:07
57
0
[
菜油吧
]
半年来最强悍的一次空头
股友2968Fk88
06-13 09:07
06-13 09:07
108
0
[
锰硅吧
]
跌停了[哭][哭][哭]
疯狂的油渣
06-13 09:07
06-13 09:07
118
1
[
欧线集运吧
]
给你机会高空你不把握吗???
征途反行其道
06-13 09:03
06-13 09:06
63
1
[
小型纳指吧
]
转发
三年翻倍一起
06-13 08:52
06-13 09:06
62
0
[
沪镍吧
]
涨没跟落跟的不少
玩着玩着就有
06-13 09:06
06-13 09:06
73
0
[
玻璃吧
]
坐等1600
股友fZol57
06-13 09:06
06-13 09:06
115
2
[
纯碱吧
]
满仓多起来
n1434341496c
06-13 09:01
06-13 09:06
128
0
[
沪铜吧
]
我觉得铜并不用那么悲观。我认为铜价远还没到高点。短弱远强的格局。未来铜价一定还会
账户已注销
06-13 09:06
06-13 09:06
118
1
[
苹果吧
]
有本事跌到6800,我全仓
股友TRni4x17
06-13 09:02
06-13 09:06
72
0
[
燃油吧
]
收盘你们突然发现,家人们转多了[大笑][大笑]
请叫我兆哥
06-13 09:06
06-13 09:06
7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就行,别当真;
慧眼擒龙
06-13 09:06
06-13 09:06
84
0
[
COMEX黄金吧
]
所有的指数,都害怕大A开盘
常胜将军王胖
06-13 09:06
06-13 09:06
75
0
[
工业硅吧
]
要去11500
瀚海天透
06-13 09:06
06-13 09:06
78
0
[
沪银吧
]
参考锰硅,大跌之后,趋势就是向下
linamong
06-13 09:06
06-13 09:06
79
0
[
玻璃吧
]
1500启动涨200点就结束了,房地产不行玻璃卖给谁,房子不倒玻璃都不坏
luhailin9897
06-13 09:06
06-13 09:06
103
0
[
锰硅吧
]
又要跌停?
干掉国泰
06-13 09:06
06-13 09:06
295
2
[
锰硅吧
]
矿场:这泼天财富,卖两个月可以躺上十年,家人们请继续多[鼓掌]
汪卷卷
06-13 08:54
06-13 09:06
170
1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内盘还有人进多单,牛逼
沉默的黄金
06-13 09:02
06-13 09:06
62
0
[
花生吧
]
空单,早盘杀跌跑了减仓
牛魔王二号00
06-13 09:05
06-13 09:05
112
0
[
锰硅吧
]
跌停10%[大笑]
dreaming_lee
06-13 09:05
06-13 09:05
94
0
[
硅铁吧
]
下跌放量,马上大爆跌,从昨天我就一直看跌,果然下跌,而且大爆跌
你的素心失落
06-13 09:05
06-13 09:05
71
0
[
锰硅吧
]
猛硅真牛逼
沉默的黄金
06-13 09:05
06-13 09:05
97
0
[
沪铜吧
]
所以说数据只是作用一下,大方向还是看趋势,空吧
终极观众
06-13 09:05
06-13 09:05
72
0
[
纯碱吧
]
做空捡钱啦,跟着主力机构喝酒吃肉
只做空0908
06-13 09:05
06-13 09:05
74
0
[
苯乙烯吧
]
涨了一年了,开始跌了
成did9999
06-13 09:05
06-13 09:05
103
0
[
锰硅吧
]
打击恶意做空!举报举报!
hfgggchgfugf
06-13 09:05
06-13 09:05
101
1
[
氧化铝吧
]
坑跌啊,开盘之前挂了最低价直接进去了,以后收盘开盘都得取消这些
你们的涛弟
06-13 09:01
06-13 09:05
59
0
[
菜粕吧
]
无语的50永远过不去!
雁向北飞
06-13 09:05
06-13 09:05
1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起飞
八方积玉得张
06-13 09:05
06-13 09:05
75
0
[
苯乙烯吧
]
跌停
成did9999
06-13 09:05
06-13 09:05
7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今天还在诱多,中信国泰永安三大主力今天都在加空单
股友vpyhQu
06-13 09:05
06-13 09:05
76
0
[
PVC吧
]
pvc批发价+零售:5100,交货地点:嘉兴,嘉化能源。
股友12q62750
06-13 09:05
06-13 09:05
57
0
[
纯碱吧
]
要做空都至少等一波反弹吧
我是你的什么
06-13 09:05
06-13 09:05
70
0
[
菜粕吧
]
菜粕发神经一早往上拉,套住我是不可能的我再加仓3手空单止损位70个点来吧[强壮]
B特大叔
06-13 09:05
06-13 09:05
87
0
[
锰硅吧
]
多头赶紧抄底,不抄底都看不起你们,一天到晚嗨,低点来了,你们主力大哥等你们加
阳光的老糊
06-13 09:05
06-13 09:05
111
3
[
纯碱吧
]
2143的成本[呲牙][呲牙][呲牙]还有人比我更低吗?[呲牙][呲牙][呲牙]
多财亨通得李
06-12 21:52
06-13 09:05
163
5
[
沪银吧
]
蠢不可救药的傻缺亏货
黄金圣斗士2
06-11 11:48
06-13 09:05
72
0
[
生猪吧
]
简直就是闷杀,恐怖如斯!
期市小白was
06-13 09:05
06-13 09:05
111
0
[
锰硅吧
]
今天不装了
坚守交易原则
06-13 09:05
06-13 09:05
137
1
[
原油吧
]
还能破566的低点就厉害了
LJ小小鸟
06-13 02:23
06-13 09:05
68
0
[
沪银吧
]
就看7649那个缺口补不补了,不补这位置就是诱空,补了说明趋势已经向下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13 09:05
06-13 09:05
67
0
[
PVC吧
]
不跌啦?涨上去,来,6600开空
期货界最强大
06-13 09:05
06-13 09:05
92
0
[
欧线集运吧
]
过来人奉劝一句,不要听信网络上的帖子开单,不要碰欧线[呲牙]
无用之用乃为
06-13 09:05
06-13 09:05
103
1
[
纯碱吧
]
无脑做空的时候,顺势而为之
勇敢攀登
06-13 09:01
06-13 09:04
5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高高举起轻轻落下吗,我看是为了低多空平吧
股友7H32770K
06-13 09:04
06-13 09:04
61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的诱空抄底吧
网络喷子
06-13 09:04
06-13 09:04
65
0
[
棉花吧
]
垃圾,多单爆仓了!
西校蛇王
06-13 09:04
06-13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涨一回
炒股两年半练
06-13 09:04
06-13 09:04
176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继续关注回落做多的机会
期市不败
06-13 09:04
06-13 09:04
62
0
[
花生吧
]
[憨笑][憨笑][憨笑]大墓碑,就问你慌不慌
鬣老二啊
06-13 09:04
06-13 09:04
69
0
[
橡胶吧
]
这玩应怎么跟燃油走
多空一念永恒
06-13 09:04
06-13 09:04
299
3
[
豆粕吧
]
开盘就走吧,别多了
股友1UL06658
06-13 08:23
06-13 09:04
74
0
[
尿素吧
]
没有跌多少,继续多吗
你太自信了
06-13 09:04
06-13 09:04
85
1
[
碳酸锂吧
]
开始上涨了,多单不要卖,没有加多单的可以加。
传奇cc
06-13 08:49
06-13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27
62328
62329
62330
62331
62332
62333
62334
62335
62336
62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