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纯碱吧
]
加仓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6-13 09:22
06-13 09:22
77
0
[
铁矿石吧
]
够了够了,留下一手其它落袋为安[大笑]
期货欺货
06-13 09:22
06-13 09:22
71
0
[
A50期指吧
]
起来啦
股友320o213U
06-13 09:21
06-13 09:21
58
0
[
碳酸锂吧
]
随时涨停兄弟们
海豚666888
06-13 09:21
06-13 09:21
42
0
[
纯碱吧
]
兄弟姐妹们,都做空纯碱吧,大家共同富裕的日子,来到了!
期货的公公
06-13 09:21
06-13 09:21
10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
股友0601P8X8
06-13 09:21
06-13 09:21
72
0
[
锰硅吧
]
如果地天板,会出现什么情况
股友8Q59B588
06-13 09:21
06-13 09:21
78
0
[
硅铁吧
]
握草,他么割肉拉起来
AAABBBCC
06-13 09:21
06-13 09:21
58
0
[
菜粕吧
]
大宗都是跌,菜粕自然不能幸免
梦非梦之吴王
06-13 09:21
06-13 09:21
91
0
[
A50期指吧
]
上刺刀
梭哈冲冲冲
06-13 09:21
06-13 09:21
50
0
[
纯碱吧
]
早盘还是跌
空山新雨ksxy
06-13 09:21
06-13 09:21
124
1
[
锰硅吧
]
真的不该设置止盈点啊[好困惑]
割肉大旺
06-13 09:17
06-13 09:21
65
0
[
菜粕吧
]
每天都这么坐过山车一样的,,杀完多又杀空
如履薄冰9527
06-13 09:21
06-13 09:21
41
0
[
丁二烯胶吧
]
谁说东财是反向指标?这次空头榜第二赚麻了。
西鲲鹏
06-13 09:21
06-13 09:21
64
0
[
锰硅吧
]
牛
清湖泊寓
06-13 09:21
06-13 09:21
71
0
[
锰硅吧
]
还得跌[呲牙]
純真道一郎
06-13 09:21
06-13 09:21
230
2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东方财富怎么开通原油交易怎么我一选就跳转2409了谢谢
感觉还好啊
06-03 20:09
06-13 09:21
58
0
[
苹果吧
]
咋感觉这玩意跌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9:21
06-13 09:21
107
1
[
锰硅吧
]
前几天我就说过要五个跌停的
南方山区放山
06-13 09:14
06-13 09:21
122
1
[
锰硅吧
]
发财!要不要卖掉?
否极泰来ls
06-13 09:10
06-13 09:21
73
0
[
菜粕吧
]
这种跌法我目前看到跌倒2620附近,
见证10万到50
06-13 09:21
06-13 09:21
53
0
[
纯碱吧
]
我去,硅铁都跌停了
王满仓多多
06-13 09:21
06-13 09:21
163
1
[
沪镍吧
]
138开多,博个反弹
股友Y9756305
06-13 09:12
06-13 09:21
78
0
[
工业硅吧
]
透心凉
此生只做多
06-13 09:21
06-13 09:21
213
0
[
沪金吧
]
美联储一锤定音,黄金空头将大放异彩!
杨朋威快乐的
06-13 09:21
06-13 09:21
100
0
[
碳酸锂吧
]
需求量太大了,盐湖不够用,跌不回去4万了,6万都不可能了!以前碳酸锂是小品种,跌
超级成长为皇
06-13 09:21
06-13 09:21
313
5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急着抄底
股友36838x05
06-04 11:53
06-13 09:21
71
0
[
锰硅吧
]
咋你还想飘红吗?
一夜之粥
06-13 09:21
06-13 09:21
73
0
[
玉米吧
]
今天的支撑2470也就是60分钟底线支撑观效果
红吉绿利
06-13 09:21
06-13 09:21
113
1
[
硅铁吧
]
为什么我开不了单,一单都买不了
jm年底破800
06-13 09:09
06-13 09:21
70
0
[
沪银吧
]
哥抓住昨天最后的诱多机会,高位加空,干得漂亮!!!
黄金圣斗士2
06-13 09:20
06-13 09:20
93
0
[
硅铁吧
]
割肉在最底位置,开盘多了5手怎么这样砸
AAABBBCC
06-13 09:20
06-13 09:20
53
0
[
纯碱吧
]
这播所有品种空头赚麻了
luhailin9897
06-13 09:20
06-13 09:20
138
3
[
生猪吧
]
供需产能的产量率 要看体重
时间的河流2
06-12 16:34
06-13 09:20
207
2
[
纯碱吧
]
看样子又一批追高的被套了[旺柴][旺柴][旺柴]
股友338a6q67
06-12 22:50
06-13 09:20
93
2
[
生猪吧
]
供需看短期二育压栏,不是看能繁 能繁是产能 不是产量。
时间的河流2
06-12 16:33
06-13 09:20
571
2
[
糖11吧
]
怪不得内盘没涨,原来是诱多
打靶归来时
06-12 00:38
06-13 09:20
121
1
[
生猪吧
]
现在不卖,以后又昙花一现。规模大厂对未来价格的恐惧。
时间的河流2
06-13 09:16
06-13 09:20
142
1
[
锰硅吧
]
唯一的利空
股友36838x05
06-11 10:27
06-13 09:20
80
0
[
螺纹钢吧
]
这套拳法打的真不错,该进的应该都进了!
不坚持下去就
06-13 09:20
06-13 09:20
73
0
[
螺纹钢吧
]
这播所有品种空头赚麻了
luhailin9897
06-13 09:20
06-13 09:20
74
0
[
沪银吧
]
一到星期四就特别疯狂,波动巨大,机会巨大[加油]
WindChaser
06-13 09:20
06-13 09:20
62
0
[
锰硅吧
]
谁发大财了
各种不服有种
06-13 09:20
06-13 09:20
73
0
[
锰硅吧
]
亏了三万,止损在跌停板。不止损都回本了
五年实现500
06-13 09:20
06-13 09:20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2312多,止损2305,目标2325-2335
yyh叶云宏686
06-13 09:20
06-13 09:20
612
4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会涨停吗
股友w291z667
06-12 23:39
06-13 09:20
62
0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有病啊
股友18h32q23
06-13 09:20
06-13 09:20
78
0
[
锰硅吧
]
基本面已经改善,锰硅开始供过于求
股友nam5Y4
06-13 09:20
06-13 09:20
59
0
[
棉花吧
]
这播所有品种空头赚麻了
luhailin9897
06-13 09:20
06-13 09:20
51
0
[
菜粕吧
]
真会玩
棉花大涨
06-13 09:20
06-13 09:20
56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做多
鲸吞亿万
06-13 09:20
06-13 09:2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312多,止损2305,目标2325-2335
yyh叶云宏686
06-13 09:20
06-13 09:20
52
0
[
锰硅吧
]
医前块到手不贪。走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9:20
06-13 09:20
84
0
[
PVC吧
]
昨晚画的图
莆田牛魔王
06-13 09:20
06-13 09:20
589
4
[
燃油吧
]
我在尾盘加空了,前面是被套了,套的不多,明天一个低开就回本了
豆粕不能做
06-12 23:30
06-13 09:20
66
0
[
不锈钢吧
]
差不多了,挂个单帮大伙试试水~
乡下来的韭菜
06-13 09:20
06-13 09:20
54
0
[
锰硅吧
]
把国泰干吧
唯心唯行
06-13 09:20
06-13 09:20
75
0
[
锰硅吧
]
如果昨天,就是百倍末日期权行情了,可惜
反向做单
06-13 09:20
06-13 09:20
56
0
[
锰硅吧
]
多一手
账户已注销
06-13 09:19
06-13 09:19
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
rjw333
06-13 09:19
06-13 09:19
54
1
[
纯碱吧
]
今天要变红了
适应孤独
06-13 09:05
06-13 09:19
129
1
[
丁二烯胶吧
]
为什么看跌期权不跟?
账户已注销
06-13 09:14
06-13 09:19
82
0
[
螺纹钢吧
]
每天有几千万吨的二氧化碳,被排入空气,不可能都不急吧。[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6-13 09:19
06-13 09:19
513
12
[
沪锡吧
]
直接4000不见了[大哭][大哭][大哭]一分钟
拉风的网名
06-12 21:01
06-13 09:19
54
0
[
纯碱吧
]
多开涨涨涨涨涨涨3000点
空开空平搞钱
06-13 09:19
06-13 09:19
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股友88I55260
06-13 09:19
06-13 09:19
154
1
[
豆粕吧
]
6.13豆粕菜粕 豆粕3500之下维持下降调整思路 菜粕2800之下同步调整 短
阿猛先生
06-13 08:43
06-13 09:19
152
1
[
不锈钢吧
]
13930附近可以做多了,不要怕,主力把筹码给我们,我们要拿
小品种不玩
06-13 09:15
06-13 09:19
47
0
[
甲醇吧
]
没劲儿
股友29v135e8
06-13 09:19
06-13 09:19
39
0
[
纯碱吧
]
涨停板
精益求精的来
06-13 09:19
06-13 09:19
156
2
[
生猪吧
]
规模养殖成本在13.5,目前盘面17.5,套保卖出动力强劲。
时间的河流2
06-13 09:12
06-13 09:19
90
1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就10多天了,还能有啥变化
逆天改命满仓
06-13 09:13
06-13 09:19
65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
账户已注销
06-13 09:19
06-13 09:19
81
1
[
燃油吧
]
免费送机会就扔一单。
在春天52劳动
06-12 22:30
06-13 09:19
68
0
[
焦煤吧
]
拉稀流畅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cIp12
06-13 09:19
06-13 09:19
59
0
[
锰硅吧
]
十分钟10%真狗血啊
股友965270E2
06-13 09:19
06-13 09:19
138
1
[
锰硅吧
]
9200的多单,根本就一点也不慌,因为慌麻了。根本没心跳了
空头旗帜手
06-13 09:12
06-13 09:19
423
6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640高空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12 17:13
06-13 09:19
68
0
[
锰硅吧
]
爽
太过激进
06-13 09:19
06-13 09:19
64
0
[
沪银吧
]
哇哇哇哇
浪人情歌
06-13 09:19
06-13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22
62323
62324
62325
62326
62327
62328
62329
62330
62331
62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