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4
[
生猪吧
]
今天07要限仓了,散户最多不能超过9手,被套的空头还在不死心地坚持,获利的散多大
股友872px538
06-13 06:44
06-13 08:28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说话!
股友62139p37
06-13 08:19
06-13 08:28
707
3
[
沪银吧
]
沪银仅夜盘交易额高达1333亿元。
中原长线慢跑
06-13 06:44
06-13 08:27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这么涨,谁受得了
风轻云淡6376
06-13 08:27
06-13 08:27
622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收盘上涨+0.26%。
华之城
06-13 07:00
06-13 08:26
303
3
[
沥青吧
]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油80的时候你2700,现在油都79了你还是2500,能不能拉
鸿福齐天小哥
06-12 21:14
06-13 08:26
438
3
[
PVC吧
]
反正我以后不买pvc了,这玩意波动起来比弹簧还弹簧,还不如今晚的塑料爽快。以后还
股友P79665A1
06-12 23:42
06-13 08:26
154
0
[
期货吧
]
孤雨(06.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13 08:26
06-13 08:26
131
0
[
A50期指吧
]
记得跑
经纶广进的刘
06-13 08:25
06-13 08:25
459
5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空头怎么办买了两手15985点
韭菜皇S
06-13 07:31
06-13 08:25
718
3
[
菜粕吧
]
有种预感,多头明早又要被打了,希望预感的是错的
焱木林森
06-13 00:00
06-13 08:25
680
5
[
沪银吧
]
这种感觉太爽了
郭门奉孝
06-13 00:17
06-13 08:24
132
0
[
NYMEX原油吧
]
6.13周四最新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6-13 08:24
06-13 08:24
295
0
[
COMEX黄金吧
]
6.13周四最新美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6-13 08:23
06-13 08:23
127
0
[
螺纹钢吧
]
看到这种散户和机构杠上的品种最明智的就是场外吃瓜,不做这个品种[吃瓜]
夏门投资者
06-13 08:23
06-13 08:23
254
2
[
丁二烯胶吧
]
妈哟,16000的空单,白天涨得心痛,晚上就睡得着了
股友r1198716
06-12 23:05
06-13 08:23
501
1
[
豆粕吧
]
USDA报告出来后第一天的走势,基本上代表了主力的意图了
如有神助哦
06-13 08:04
06-13 08:22
119
0
[
A50期指吧
]
昨晚老衲这么强都没带起你,呆会9.00你不得直线跳水?[亏大了]
随量随缘
06-13 08:22
06-13 08:22
205
2
[
沪锡吧
]
1.55左右伦锡将迎来单日百分10涨幅创造历史,想想就流口水![大笑]
多多姐敏敏儿
06-12 23:00
06-13 08:21
120
0
[
COMEX黄金吧
]
空二手试试。
全能的野人
06-13 08:21
06-13 08:21
60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尾盘开多的等着挨收拾吧
kiv2020
06-13 08:21
06-13 08:21
213
3
[
橡胶吧
]
问问大家我第一次玩,我买25手。看多涨100点是赚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6-13 00:28
06-13 08:21
76
1
[
玻璃吧
]
兄弟们,一起空,空到1400
飞黄四海的殷
06-12 22:30
06-13 08:21
159
0
[
豆粕吧
]
每次利空就涨,果然它预判了我的预判
她不吹
06-13 08:21
06-13 08:21
856
1
[
沪银吧
]
今晚是操作最成功的一次,开盘后7933平多,回落至7850开多,临近尾盘时793
dqlzwzq999
06-13 03:45
06-13 08:20
25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拉满早晚发财
向天借运三万
06-13 08:20
06-13 08:20
6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的盘面就是空头主导的品种,别瞎抄底容易挨揍
have啊
06-13 08:20
06-13 08:20
122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未来一个月震荡区间9500-10500
紫金传奇
06-13 08:19
06-13 08:19
651
8
[
COMEX白银吧
]
一天搞三次第3次做空做的有点低了小赚2000今天继续最后一次差点亏了600多设了
凤凰集成
06-13 05:58
06-13 08:19
1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跌,我相信你可以的
股友T855601A
06-13 08:19
06-13 08:19
126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在9600-9800左右走稳
紫金传奇
06-13 08:19
06-13 08:19
91
0
[
花生吧
]
中粮清仓式大甩卖,真牛逼,一天完成多空转换。
红色海岸啊
06-13 08:18
06-13 08:18
88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七月份大概率回10500左右
紫金传奇
06-13 08:18
06-13 08:18
226
1
[
沪金吧
]
涨多了就得跌,啥消息都没用[呲牙]
樱闪闪
06-13 07:38
06-13 08:1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不能买啊,感觉现在的买科技股了
风轻云淡6376
06-13 08:17
06-13 08:17
211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继续低多看涨!2317附近做多.
金市wsy
06-13 08:17
06-13 08:17
512
5
[
A50期指吧
]
市值1700亿的伊利股份和市值1700亿的中煤能源,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6-13 07:05
06-13 08:17
1270
11
[
欧线集运吧
]
欧洲宣布7月4日开始电动车征税
巴巴宝宝
06-12 19:23
06-13 08:16
477
2
[
大豆吧
]
基友们,请问这个是美大豆2407合约吗?
新垦天地
06-12 23:10
06-13 08:16
63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不交易了吗
hccq
06-13 08:15
06-13 08:15
66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上4000[鼓掌]
不知道928
06-13 08:15
06-13 08:15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行稳致远!这话谁经常说的来着!搞笑啊。[滴汗]
老的还能动
06-13 08:15
06-13 08:15
920
4
[
沪银吧
]
昨晚还好,开局下来到了7860的时候空翻了多,最高7930都没卖,赚了差不多30
风神111号
06-13 07:29
06-13 08:1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就对了
跑出印度园
06-13 08:14
06-13 08:14
116
0
[
沪银吧
]
今天很恐怖
不要了
06-13 08:14
06-13 08:14
95
0
[
燃油吧
]
CPI偏多,点阵图偏空,多空都不满意
椰柠檬
06-13 08:14
06-13 08:14
667
13
[
尿素吧
]
我就问做空的心里到底怕不怕吧
阳光风雨情
05-23 18:21
06-13 08:13
585
4
[
丁二烯胶吧
]
今日必定再创新高,再创辉煌!!!
优雅的明白人
06-13 07:32
06-13 08:12
135
0
[
A50期指吧
]
9.15开始跳
涛声依旧925
06-13 08:11
06-13 08:11
152
1
[
碳酸锂吧
]
多头今天如此兴奋,明天大概率又要哭爹喊娘了
七煞之运
06-13 01:30
06-13 08:10
206
1
[
燃油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利率不变
豆粕不能做
06-13 02:15
06-13 08:10
359
3
[
尿素吧
]
明天可以放心抄底了,涨停机会不远了
十点以后
06-12 22:09
06-13 08:10
231
5
[
沪银吧
]
瞎整一宿[哭]
亚盘欧盘美盘
06-12 23:20
06-13 08:0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坚信会到2300以下
期海纵横之T
06-13 08:09
06-13 08:09
92
0
[
欧线集运吧
]
最大的利好就是卧龙凤雏开空,跟着主力吃他们肉吧
绝不认输张顺
06-13 08:08
06-13 08:08
184
1
[
豆粕吧
]
新一轮的洗脑开始,预计今天消息铺天盖地而来
她不吹
06-13 07:09
06-13 08:08
224
3
[
碳酸锂吧
]
没有上涨理由,也该超跌反弹了,现货一直没有下十万,月底不敢说12万,105000
无名股友一个
06-12 22:55
06-13 08:08
209
2
[
尿素吧
]
大家注意了,有人开始忽悠对手盘了,忽悠别人抄底,这个价位抄底?脑子都装了啥?
伊来斯瑞
06-12 22:08
06-13 08:08
462
2
[
锰硅吧
]
今天高开,就是加空机会,因为商品大趋势是跌
元之达
06-13 06:47
06-13 08:0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发财快想短线赚大钱,就得看原油了
Heehw6886牛
06-13 08:08
06-13 08:08
16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还有大机会,
Heehw6886牛
06-13 08:07
06-13 08:07
104
0
[
鸡蛋吧
]
今天要平仓了
期货小散想赚
06-13 08:07
06-13 08:0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2336空止盈2323!
yyh叶云宏686
06-13 08:07
06-13 08:07
354
1
[
锰硅吧
]
今天再来个十字,这让我想起了那个品种,还是要上,
账户已注销
06-13 06:53
06-13 08:07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尾盘2336空止盈2323!
yyh叶云宏686
06-13 08:06
06-13 08:06
393
4
[
豆油吧
]
报告利多还是利空?????
金生金
06-13 06:43
06-13 08:06
58
0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怎么可能比天然贵用屁股想想拉高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13 08:06
06-13 08:06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屏幕都放不下了
热热热烈的马
06-13 08:06
06-13 08:06
226
2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卧龙加空138,今天凤雏加空148,后天卧龙凤雏比赛谁跑得快
期海老大炮
06-12 16:33
06-13 08:05
55
0
[
菜粕吧
]
吧里这么多看多的,我的空单今天又能挣大钱了
不赚比赔好
06-13 08:05
06-13 08:05
166
1
[
铁矿石吧
]
没有摩根和乾坤两大外资炒作就是个渣渣。需求一塌糊涂。房地产都要破产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2 23:03
06-13 08:05
510
3
[
橡胶吧
]
不是今儿这行情为啥高开啊!不至于吧!高开的意义何在?
它预判了我的
06-12 22:58
06-13 08:05
62
0
[
豆粕吧
]
今日生日难料啊
宁愿不做也不
06-13 08:05
06-13 08:05
149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倒2000以下我好买点
foxmailhua
06-13 08:05
06-13 08:05
574
5
[
碳酸锂吧
]
涨不起来,还得落到8万区间,老外开工,加上老欧下月新能源车加税。全是利空。
Hi春和景明
06-12 17:53
06-13 08:05
179
2
[
橡胶吧
]
最后诱多完成!散多寿司,速度逃命!
不败传说哥
06-12 21:40
06-13 08:05
60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空
大道之理
06-13 08:04
06-13 08:04
111
0
[
日橡胶吧
]
一身反骨
两年100倍张
06-13 08:04
06-13 08:04
127
1
[
白糖吧
]
做多也有20点了,继续拿。
期海纵横之T
06-12 22:00
06-13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30
62331
62332
62333
62334
62335
62336
62337
62338
62339
62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