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0
12
[
生猪吧
]
大家都看涨的时候,你跟着做就离亏本差不多了
y相信自己的
06-11 17:31
06-12 11:23
50
0
[
丁二烯胶吧
]
冲冲冲
有教养的静思
06-12 11:23
06-12 11:23
73
0
[
硅铁吧
]
在我成本线附近疯狂摩擦
退伍的小程
06-12 11:23
06-12 11:23
53
0
[
丁二烯胶吧
]
小刀剌屁股开眼了[捂脸]
Bhfb
06-12 11:23
06-12 11:23
53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少死余锰硅追高
不赌为好
06-12 11:23
06-12 11:23
51
0
[
丁二烯胶吧
]
斗尊强者,恐怖如斯
道心稳稳
06-12 11:23
06-12 11:23
1520
53
[
锰硅吧
]
锰硅409在9162附近,回调点位
姜1111
05-13 11:06
06-12 11:23
147
1
[
A50期指吧
]
真没人玩了,还得暴跌
堆金斗金de令
06-12 11:15
06-12 11:23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玩意为啥没有龙虎榜啊有没有兄弟说一下
才望来财得宛
06-12 11:22
06-12 11:22
136
0
[
NYMEX原油吧
]
6-12原油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2
06-12 11:22
125
1
[
锰硅吧
]
也不知道你们空头怎么想的,每天收在开盘价以上,盘中每天能涨100点以上,随便玩也
贪狼孤夜
06-12 10:27
06-12 11:22
66
0
[
尿素吧
]
做空看看
开心快乐哈哈
06-12 11:22
06-12 11:2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6.12日内黄金操作思路:多压力:2324-2332-2339支撑:2305-2
安妮CayCinG
06-12 11:22
06-12 11:22
209
0
[
COMEX铜吧
]
今晚美国数据大概率利好铜CPI低于预期因为5月原油价格t低
股友85a96092
06-12 11:22
06-12 11:22
136
1
[
菜油吧
]
菜油6.11-
股友65586597
06-11 21:10
06-12 11:22
229
2
[
工业硅吧
]
12050多单买到了,为什么心里怕怕的
福星亿照
06-12 11:04
06-12 11:22
6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还好平的早,可惜没有反手,不然这么大个v,美滋滋了
知行合111111
06-12 11:22
06-12 11:22
62
0
[
锰硅吧
]
这玩意儿我真是给够脸了,自己玩儿吧
颢梵2022
06-12 11:22
06-12 11:22
46
0
[
丁二烯胶吧
]
一天900点
股友106q783I
06-12 11:21
06-12 11:21
299
4
[
玉米吧
]
好家伙,外盘飞流直下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10:15
06-12 11:21
69
0
[
花生吧
]
没买,但是看着高涨很高兴[大笑]
躺赢yeah
06-12 11:21
06-12 11:21
100
0
[
PVC吧
]
今年前两次发行国债都大涨了!这次6.14五十年国债重磅来袭不知道要不要涨!
勇敢的紫子明
06-12 11:21
06-12 11:21
103
1
[
锰硅吧
]
强于预期,小多单尝试、今天吃个蚊子肉
斐然满堂de李
06-12 11:06
06-12 11:21
50
0
[
红枣吧
]
都在反弹,就你不一样
n25441374400
06-12 11:21
06-12 11:21
56
0
[
氧化铝吧
]
喊你们低多,你们头铁要空,又吃20点
乱世逐鹿中原
06-12 11:21
06-12 11:21
96
1
[
苹果吧
]
墨迹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11:02
06-12 11:21
136
0
[
橡胶吧
]
别幻想了,泰国天然胶报价19000,你细品
股友3ba0ia
06-12 11:20
06-12 11:20
67
0
[
锰硅吧
]
这个w画的好啊!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0
06-12 11:20
73
0
[
纸浆吧
]
5960的多单,笑了[鼓掌]
坚持之西瓜
06-12 11:20
06-12 11:20
295
8
[
纯碱吧
]
吃面了
坚韧哥
06-12 10:44
06-12 11:20
73
1
[
丁二烯胶吧
]
哄抬物价上涨对你们这些多够有什么好处
不赌为好
06-12 10:52
06-12 11:20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和明凌晨的数据,关注一下!
慧的金油日记
06-12 11:19
06-12 11:19
71
0
[
纯碱吧
]
预料之中,勾庄坏的狠,来回收割,高空低多就对了,跟着庄家走
超级短线小王
06-12 11:19
06-12 11:19
68
0
[
沪镍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6-12 11:19
06-12 11:19
71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悲观情绪得以宣泄 油价后市要看基本面“脸色”
布伦特原油资
06-12 06:37
06-12 11:19
768
4
[
沪银吧
]
还持仓,拿到7850~7920附近。走时告诉你们。
妙妙小宝
06-11 21:58
06-12 11:19
189
4
[
丁二烯胶吧
]
都带不动橡胶,服了
股友2r07v125
06-12 10:55
06-12 11:19
49
0
[
丁二烯胶吧
]
300点了
镇定的康翔云
06-12 11:18
06-12 11:18
80
0
[
纸浆吧
]
大哥已进场,赶快跟上
小小的你ss
06-12 11:18
06-12 11:18
228
1
[
A50期指吧
]
国足世界杯出线也不庆祝一下,
俊逸超凡的素
06-12 11:07
06-12 11:18
61
0
[
碳酸锂吧
]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把我打止损了吧,我不想玩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1:18
06-12 11:18
73
0
[
纸浆吧
]
设置在5900加仓啊,恩是不给我转钱的机会,垢庄
基民3982l2P0
06-12 11:18
06-12 11:18
48
0
[
生猪吧
]
07就是牛气
股友7968x58P
06-12 11:18
06-12 11:18
191
1
[
丁二烯胶吧
]
追进去了,好慌啊[捂脸]好刺激
股友2r07v125
06-12 11:12
06-12 11:18
169
2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了,我买的就是锂电池的电动车,不知道比以前用的电动车好多少倍,首先是冲一次
小小散户自由
06-12 10:52
06-12 11:18
58
0
[
尿素吧
]
收盘价,大于于2070,明天跳空高开
风雨兼程之任
06-12 11:18
06-12 11:18
47
0
[
丁二烯胶吧
]
我擦这是嘛情况
AAABBBCC
06-12 11:18
06-12 11:18
51
0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一夜没睡好,本想破5日线就跑路,,太感动了!
亏损截断禁止
06-12 11:18
06-12 11:18
63
0
[
纸浆吧
]
老六,老6老6
白昼随心
06-12 11:17
06-12 11:17
225
1
[
PTA吧
]
今年,甲醇pta都死了没有人玩,都是量化对倒[大笑]
好运小子啊
06-12 10:39
06-12 11:17
62
0
[
欧线集运吧
]
秋后蚂蚱了
股友183x88t7
06-12 11:17
06-12 11:17
60
0
[
锰硅吧
]
估计今天就这样震荡到收盘了
愉悦的猎人
06-12 11:17
06-12 11:17
61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爽赚,ru真的垃圾
这3年专做金
06-12 11:17
06-12 11:17
78
0
[
玻璃吧
]
无趋势来回荡。观望1700上方空。1600多?观望。
賞金獵人
06-12 11:16
06-12 11:16
177
1
[
锰硅吧
]
这个位置没量,意味着方向还没有确定,这个区间横盘时间越长,后续的空间越大,这个位
女神小而美
06-12 10:29
06-12 11:16
128
1
[
丁二烯胶吧
]
亏600点了,怎么搞
股友6ZTYqX
06-12 11:11
06-12 11:16
79
0
[
原油吧
]
根本没量了,来回窄幅震荡
anuo_sun
06-12 11:15
06-12 11:15
66
0
[
纸浆吧
]
垢庄加油卡,能拉到6100不下来证明你的野心
基民3982l2P0
06-12 11:15
06-12 11:15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加多5手,我就不信下午不拉
浴血期股
06-12 11:15
06-12 11:15
131
1
[
纸浆吧
]
好好操作,别乱来
小小的你ss
06-12 11:08
06-12 11:15
158
1
[
鸡蛋吧
]
吃的真难看
laiquan3704
06-12 11:05
06-12 11:15
300
3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杀人如麻,多头还是在反攻
林中游俠
06-12 10:55
06-12 11:15
82
0
[
铁矿石吧
]
空要不要走了先
迷雾重重A
06-12 11:15
06-12 11:15
63
0
[
纯碱吧
]
今天看涨了明天估计能震荡
股友vo5nkk
06-12 11:15
06-12 11:15
87
0
[
沪铅吧
]
诱多还是诱空?
商品买手
06-12 11:15
06-12 11:15
108
0
[
COMEX白银吧
]
早上是内盘拉外盘吗!
股友2028Br11
06-12 11:15
06-12 11:15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亏了三万留下的发财世界和平
锦绣苏苏
06-12 11:15
06-12 11:15
73
0
[
碳酸锂吧
]
我不信一直打价格战
锦绣苏苏
06-12 11:14
06-12 11:1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原油思路:张灵这几天主多的思路是正确的,从上周原油在73这边收阳就开始布局多
ZLLJ012
06-12 11:14
06-12 11:14
235
1
[
苹果吧
]
跟着花狸猫做多菜粕的,爆了多少了?今年第一次做菜粕,花狸猫大亏割肉后,菜粕大涨。
一代强豪
06-12 10:49
06-12 11:14
83
0
[
PVC吧
]
花生多单已经发力了,设好止损,现在看PVC了
永无止静
06-12 11:14
06-12 11:14
95
0
[
工业硅吧
]
已经是底部
无欲者刚
06-12 11:13
06-12 11:13
139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这急拉…我还没上车啊
辣椒炒红
06-12 11:02
06-12 11:13
49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行,还得跌
土豆宝
06-12 11:13
06-12 11:1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6-12周三原油思路
ZLLJ012
06-12 11:13
06-12 11:13
49
0
[
氧化铝吧
]
魏桥也不出来打压下
账户已注销
06-12 11:13
06-12 11:13
100
1
[
鸡蛋吧
]
4055-4011
股友09V7C609
06-11 16:23
06-12 11:13
187
0
[
沪金吧
]
杨振金:6.12CPI携手利率决议来袭黄金白银是涨是跌?今日走势操作及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6-12 11:13
06-12 11:13
191
3
[
原油吧
]
末日期权610归零了,590也归零了,多空双杀,主力牛逼,把控着盘面纹丝不动,指
joboer
06-12 09:40
06-12 11:12
189
2
[
橡胶吧
]
割胶日收入2000,胶农全家轮流上阵割胶,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6-12 10:48
06-12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53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88
62189
62190
62191
62192
62193
62194
62195
62196
62197
62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