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2
[
苹果吧
]
苹果送给我我都不吃,烂苹果所以我得加空干!
小品种不玩
06-12 12:06
06-12 12:58
87
0
[
玻璃吧
]
多玻璃心慌慌,还是空好
黑天鹅之吻
06-12 12:58
06-12 12:58
60
0
[
纯碱吧
]
这个货这几天怎么跟铁矿石的
股指导师
06-12 12:58
06-12 12:58
82
0
[
纸浆吧
]
还好昨白天走了,这么玩,非玩s我[囧][囧][囧]
百事可乐呀
06-12 12:58
06-12 12:58
66
0
[
苹果吧
]
下跌周期结束,终于迎来反转,大胆多
此生不再做多
06-12 12:57
06-12 12:57
54
0
[
红枣吧
]
抄底
抄底摸顶专业
06-12 12:57
06-12 12:57
1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9这么难破
驱动超光速
06-12 12:56
06-12 12:56
132
0
[
PVC吧
]
估计这里会形成一个长期波段上升平台!未来回到10000元不现实,但会回到7000
财神掌舵
06-12 12:56
06-12 12:56
159
1
[
橡胶吧
]
多BR空RU,稳定套利爽歪歪!BR现货已经超过RU1000元
不败传说哥
06-12 11:12
06-12 12:55
126
1
[
橡胶吧
]
跟随主力,多BR空RU,稳定套利爽歪歪,今日现货BR必RU高1500
不败传说哥
06-12 11:32
06-12 12:55
266
3
[
尿素吧
]
纯洁的小山竹你去哪了???
进来划个水
06-12 10:38
06-12 12:54
442
3
[
锰硅吧
]
主力多的压力来自产业资本堂堂正正的交割
股友77D6332d
06-12 12:03
06-12 12:53
186
4
[
鸡蛋吧
]
拿不住
散户果断出货
06-12 09:42
06-12 12:53
72
0
[
沪锡吧
]
有没有大神说说下午的行情
旺51888
06-12 12:53
06-12 12:53
75
0
[
尿素吧
]
呼叫小山竹!
大家可能发生
06-12 12:51
06-12 12:51
241
3
[
生猪吧
]
挺好,接回来了,没踏空
坐不改姓高某
06-12 11:06
06-12 12:50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下不来看k线
驱动超光速
06-12 12:50
06-12 12:50
111
1
[
COMEX白银吧
]
还好今天跑了[俏皮]
COOLLOO
06-07 20:28
06-12 12:49
204
1
[
沪银吧
]
7400有机会到吗
股友2QC28800
06-12 12:34
06-12 12:49
143
1
[
碳酸锂吧
]
希望吧里能有产业资本看到,停止生产,来期货拿货,天赐良机,大宗二次强攻,一举猎杀
传奇cc
06-12 12:17
06-12 12:49
74
0
[
碳酸锂吧
]
很多商品都在赶底了,行情要来了,整顿↓移我看碳酸锂8万以下
小散户丶
06-12 12:48
06-12 12:48
204
1
[
沪铅吧
]
现货价格18550现在时间6-12
股友ff915101
06-12 11:27
06-12 12:48
63
0
[
菜粕吧
]
下午直线上升
熊来了快跑啊
06-12 12:48
06-12 12:48
74
1
[
菜粕吧
]
这个操作[大笑]
绿绿青青壮壮
06-12 09:01
06-12 12:48
255
5
[
碳酸锂吧
]
产业资本教你一招猎杀国泰,手上货不生产,拿07合约的货,拿几万吨,直接可以把国泰
传奇cc
06-12 11:12
06-12 12:48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半仓你随意,资金已经准备好今晚跌了就加仓[旺柴]
默默默mo
06-12 12:47
06-12 12:47
164
2
[
沪银吧
]
短多走起
菜粕养家
06-11 22:53
06-12 12:47
64
0
[
碳酸锂吧
]
为啥多头都是上海ip的
实力雄厚得威
06-12 12:47
06-12 12:47
68
0
[
沪银吧
]
一切的上涨都是反弹,赶快逃
黄金梧桐树
06-12 12:47
06-12 12:47
56
0
[
碳酸锂吧
]
实际上企业采购在8万工业级级别
碗盖铃铃
06-12 12:47
06-12 12:4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ea战完非农,再战美联储利率决议,小幅反弹两天后行情有所走弱,上涨动能不足,现价
hk168y
06-12 12:46
06-12 12:46
61
0
[
丁二烯胶吧
]
不提保不走继续多
努力向上的王
06-12 12:46
06-12 12:46
193
2
[
纸浆吧
]
日线金针探底,有戏,空头在平仓
银河落见九天
06-12 11:21
06-12 12:46
288
1
[
鸡蛋吧
]
完了完了空单完了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2:36
06-12 12:46
370
4
[
纯碱吧
]
有没有下面追空的朋友
钢笔上的海棠
06-12 11:18
06-12 12:46
180
1
[
鸡蛋吧
]
会不会先诱空,在拉涨
盆满富贵de陈
06-12 12:06
06-12 12:45
217
2
[
鸡蛋吧
]
还是08合约强有火箭弹的可能性
佛化有缘人
06-12 11:20
06-12 12:45
177
1
[
纯碱吧
]
看来欧线短期到顶,纯碱是跟匹丛
不能吃快餐
06-12 12:41
06-12 12:45
266
4
[
玉米吧
]
[怒]烦死了,不亏不赚
风雨溪雪
06-12 10:31
06-12 12:44
60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疯,应该要反转了
一万分之一
06-12 12:43
06-12 12:43
799
4
[
股指期货吧
]
嗯,符合预期,但还得观察。上证,IH和IF还在强势区,分分钟还是有可能要拉上去的
墙上的懒猫
06-06 15:36
06-12 12:42
563
4
[
PVC吧
]
6200的空,还能解套吗
倾国倾城的霄
06-12 11:37
06-12 12:42
74
0
[
橡胶吧
]
小散和主力抢肉?
多空一念永恒
06-12 12:41
06-12 12:41
352
2
[
沪铜吧
]
今年的期货和现货完全没关系,就看谁的钱多[大笑]
浪人情歌
06-12 11:34
06-12 12:41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停了
美股不可能会
06-12 12:40
06-12 12:40
68
0
[
碳酸锂吧
]
按理说应该还有一个跌停才能放过多散
吃亏是福
06-12 12:40
06-12 12:40
214
5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出来休息了十点后再看
Heehw6886牛
06-12 09:17
06-12 12:40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夜盘涨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12 12:40
06-12 12:40
56
0
[
丁二烯胶吧
]
很轻仓位现价可试空,重一点仓位宜等16500左右再说
涨跌有意
06-12 12:39
06-12 12:39
172
2
[
20号胶吧
]
昨晚多它就是不涨,然后反弹200多
AAABBBCC
06-12 09:52
06-12 12:39
50
0
[
LPG吧
]
开空是时候了
黑天鹅之吻
06-12 12:39
06-12 12:39
97
0
[
锰硅吧
]
按期权分析,今日收盘8400以上8500以下是主力最好选择
股友77D6332d
06-12 12:38
06-12 12:38
298
2
[
20号胶吧
]
昨晚的多啊,坑死了
AAABBBCC
06-12 11:18
06-12 12:38
2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下跌-0.35%。
华之城
06-11 22:10
06-12 12:37
40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难道又要上4000?
敬畏永远正确
06-12 11:48
06-12 12:37
104
1
[
丁二烯胶吧
]
比天胶还贵了500
AAABBBCC
06-12 11:43
06-12 12:37
77
0
[
沪银吧
]
今天的白银虽然上涨,最高才涨0.44%
不要了
06-12 12:37
06-12 12:37
315
3
[
燃油吧
]
从赚25%一个节日跳开全部吐回去还倒亏10%,这玩意太乱了,都没有过渡期
ajbdxhidbd28
06-12 12:15
06-12 12:36
205
4
[
橡胶吧
]
$橡胶2406(SHFE|ru2406)$
涨升叠起
06-12 10:48
06-12 12:36
79
0
[
锰硅吧
]
这主力偷感太重
轻仓轻仓再轻
06-12 12:35
06-12 12:35
297
0
[
NYMEX原油吧
]
6.12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6-12 10:08
06-12 12:35
361
2
[
白糖吧
]
同志们,白糖已经六次在6150附近获得了支撑,第七次能支撑住吗?
小满即是福
06-12 10:39
06-12 12:35
50
0
[
苹果吧
]
不同周期即将形成共振,即使不敢多,也坚决不做空
hp1231
06-12 12:34
06-12 12:34
318
6
[
菜粕吧
]
真的狗,打了止损就上了等你高空了
独守空白的黑
06-12 11:04
06-12 12:34
195
2
[
豆油吧
]
又这鬼样,这垃圾最喜欢偷袭,昨晚割肉止损,今天就突然偷袭,一百多个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6-12 10:53
06-12 12:34
332
1
[
橡胶吧
]
合成胶下午会涨停吗
海升明月
06-12 12:12
06-12 12:33
98
0
[
丁二烯胶吧
]
上游丁二烯价格一年翻倍,顺丁橡胶停产,没库存了,多空都轻仓吧,有毒
不做侥幸单
06-12 12:32
06-12 12:32
381
5
[
豆粕吧
]
已经走了两波冲高回落,这一轮能否突破365并站稳?冲不过去又得调整一下子了!
五步穿杨
06-10 17:44
06-12 12:31
449
8
[
工业硅吧
]
早上涨到12200我满仓多进去,结果他马下跌。跌到12060的时候又满仓空,踏马
西交蛇壬
06-12 11:17
06-12 12:31
85
0
[
沪银吧
]
真心脏受不了,一惊一乍的,出个数人快没了。
富一生
06-12 12:30
06-12 12:30
31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远远还没到空的时候,前两年我就是在这里亏惨了,1万2还是1万4的棕榈[哭][
血的教训永不
06-12 11:48
06-12 12:30
168
1
[
工业硅吧
]
高手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外盘大于贝盘那么多,还跌了那么多?
大A肥肥韭菜
06-12 11:20
06-12 12:29
119
0
[
沪铜吧
]
北方铜业
生财有道的陈
06-12 12:29
06-12 12:29
164
1
[
乙二醇吧
]
这波看多4600[鼓掌]醇妹好做啊,一跌一升平稳有序,忘掉大哥,忘掉存货吧。
亦均
06-12 11:30
06-12 12:29
291
2
[
尿素吧
]
1900考虑一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12:05
06-12 12:28
239
3
[
橡胶吧
]
主力多BR空RU,散多必然是多RU空BR
不败传说哥
06-12 11:38
06-12 12:28
151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了三天,明天该伺候了
股友uyXjoE16
06-12 12:28
06-12 12:28
312
4
[
NYMEX原油吧
]
唉![撇嘴][撇嘴][撇嘴]
超大只
06-12 04:44
06-12 12:28
2621
60
[
锰硅吧
]
梭哈了,看周二了,菩萨保佑!
梭哈才精彩
06-07 16:49
06-12 12:27
190
2
[
豆粕吧
]
自媒体上机会都在吹多,不做空,那基本妥妥的要做空!
进步的弯月
06-12 10:58
06-12 12:27
共有帖子数
16553310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83
62184
62185
62186
62187
62188
62189
62190
62191
62192
62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