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2
[
玻璃吧
]
天天几个人划线就说支撑或者压力位,请问你们是自己赚钱了还是机构的喉舌?黑色系一周
广袤无际
06-11 11:36
06-11 14:04
86
0
[
生猪吧
]
6月11日均价18.88元/千克
股友9oQ52009
06-11 14:04
06-11 14:04
266
1
[
棕榈油吧
]
所有品种全都跌破前底了,啥情况啊!只有这个目前还算最坚挺的
名菜逆袭
06-11 13:59
06-11 14:03
89
0
[
沪铅吧
]
庄家喜欢就多买一点回去吃
皮卡丘爱做多
06-11 14:03
06-11 14:03
8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起飞了啊!全是平多的!
财神请爱我
06-11 14:03
06-11 14:03
247
3
[
锰硅吧
]
怎么办?多单被埋
账户已注销
06-11 13:52
06-11 14:03
292
2
[
菜粕吧
]
外盘一直红,下午或者晚上会不会涨呢?
散户雄起
06-11 13:45
06-11 14:03
77
0
[
沪银吧
]
别跌了啊大哥!
悟空也性感
06-11 14:03
06-11 14:03
60
0
[
碳酸锂吧
]
就问你服不服
涨停IN
06-11 14:03
06-11 14:03
60
0
[
锰硅吧
]
这位置开多和扔钱有啥区别[大笑]
散户心理学大
06-11 14:03
06-11 14:03
65
0
[
燃油吧
]
涨不上去就准备跌吧
congbaohuier
06-11 14:03
06-11 14:03
208
4
[
工业硅吧
]
加多
西郊蛇王小号
06-11 13:39
06-11 14:03
270
1
[
白糖吧
]
两个小时了怎么一动不动的
敬畏永远正确
06-11 11:33
06-11 14:03
184
1
[
LPG吧
]
随时都可以高抛,如果想止盈
期海纵横之T
06-11 13:55
06-11 14:02
143
1
[
鸡蛋吧
]
长线狠狠砸做空空空鸡蛋3700见[跌停]耐心
账户已注销
06-11 13:51
06-11 14:02
148
1
[
锰硅吧
]
摇摇欲坠在这诱多看起来支撑很强一旦减仓就是一波瀑布
牛转钱坤冲冲
06-11 13:57
06-11 14:02
54
0
[
丁二烯胶吧
]
散户多单快跑啊!
翡翠来财de玉
06-11 14:02
06-11 14:02
73
0
[
甲醇吧
]
割肉走了,垃圾
胜天半子稳中
06-11 14:02
06-11 14:02
54
0
[
PVC吧
]
6000以下合理
回血inging
06-11 14:02
06-11 14:02
204
2
[
PVC吧
]
谁在抄底?
反核翘板王
06-11 13:42
06-11 14:02
104
0
[
纸浆吧
]
等着继续跌
三旬老汉掘金
06-11 14:02
06-11 14:02
63
0
[
沪铅吧
]
以后不要碰了
股友7223870I
06-11 14:02
06-11 14:02
66
0
[
欧线集运吧
]
谢宝庆啊谢宝庆
向南向北
06-11 14:02
06-11 14:02
97
0
[
橡胶吧
]
上涨一千个,下跌两百多个,怕什么怕,加仓抄底干[上涨]
superdonaldd
06-11 14:02
06-11 14:02
265
2
[
螺纹钢吧
]
买,虽然空头表面上大幅盈利,但是空头的资金却套死在里面一股都卖不出来,能够放进口
一丈阳光8461
06-11 13:47
06-11 14:02
64
0
[
碳酸锂吧
]
我想超个底博个反弹你倒好弄我一千多
铁头娃1号
06-11 14:02
06-11 14:02
151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播报,暴跌-4.67%
华之城
06-11 09:12
06-11 14:01
76
0
[
沪铅吧
]
这个家伙太坑了
股友7223870I
06-11 14:01
06-11 14:01
102
0
[
螺纹钢吧
]
梅雨和高考就是低价螺纹钢就没机会接到了
股友08569LH8
06-11 14:01
06-11 14:01
255
6
[
锰硅吧
]
501一手可以买吗,各位兄弟
dto
06-11 13:50
06-11 14:01
78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看样子要回7300了,换品种吧,短期没戏了
恐龙抗浪抗浪
06-11 14:00
06-11 14:00
54
0
[
碳酸锂吧
]
早就该跌了,上周五是因为主力要双杀期权
内盘品种是真
06-11 14:00
06-11 14:00
67
0
[
玻璃吧
]
还差100点解套
CC女战士
06-11 14:00
06-11 14:00
294
2
[
菜粕吧
]
粮食已经涨钱了,这个也不会太远了
笨蛋老兵
06-11 13:51
06-11 14:00
86
0
[
铁矿石吧
]
保持空就好了,
股友88U97662
06-11 13:59
06-11 13:59
63
0
[
不锈钢吧
]
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6-11 13:59
06-11 13:59
234
1
[
燃油吧
]
多起来,油价今星期可见80美元
股友asd4zB
06-11 13:44
06-11 13:59
70
0
[
工业硅吧
]
完蛋咯
贝刀力
06-11 13:59
06-11 13:59
53
0
[
碳酸锂吧
]
操再加3张
招财为富得杜
06-11 13:59
06-11 13:59
259
4
[
鸡蛋吧
]
上月21号买的,拿了大半个月了各位大神,是拿住07还是转多09还是转空09
超短线88888
06-11 12:57
06-11 13:59
54
0
[
菜粕吧
]
一致性看多,做空应该可对的,就算不空也不做多才对。
进步的弯月
06-11 13:59
06-11 13:59
59
0
[
玻璃吧
]
快点跌吧
CC女战士
06-11 13:59
06-11 13:59
69
0
[
碳酸锂吧
]
下一支撑9万2,还有5千,跌到周末
早起的鳥儿有
06-11 13:59
06-11 13:59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和4.29号走势相同
要顺势不要逆
06-11 13:59
06-11 13:59
143
2
[
鸡蛋吧
]
火箭射,下[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6-11 13:49
06-11 13:59
708
3
[
综合铅03吧
]
搞不好沪铅还要反向上涨。
石头哥001
06-10 20:00
06-11 13:59
25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接下来可以建库存了。慢慢补库
股友08569LH8
06-11 13:55
06-11 13:58
63
0
[
甲醇吧
]
开空了,现价试试看
股友88U97662
06-11 13:58
06-11 13:58
176
1
[
LPG吧
]
要平仓的,4511可以平仓了,至少可以赚30多个点
期海纵横之T
06-11 13:54
06-11 13:58
131
1
[
菜粕吧
]
一直都在5日均线下方,闭着眼睛空都赚[大笑]
股友C972153z
06-11 13:44
06-11 13:58
154
2
[
碳酸锂吧
]
主力这样的跌法就是怕多头散户跑了,只要多头散户不跑,主力就能按着往下打,继续赚钱
期货市场如履
06-11 13:44
06-11 13:58
294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注意苹果走之前的套路
维哲论期2号
06-11 11:10
06-11 13:58
3764
1
[
沪银吧
]
海内外利空因素“拖累”贵金属板块 沪银盘中大跌6%
沪银资讯
06-11 13:35
06-11 13:58
46
0
[
碳酸锂吧
]
加了两张多单
招财为富得杜
06-11 13:58
06-11 13:58
88
0
[
工业硅吧
]
多多干翻这些吃里扒外的把自已的商品打这低进口搞那么高
热情洋溢的蜻
06-11 13:57
06-11 13:57
59
0
[
菜粕吧
]
到底到底没,到了就买多
且买且谨慎
06-11 13:57
06-11 13:57
5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大佬们赚多少啊
铁头娃1号
06-11 13:57
06-11 13:57
134
0
[
鸡蛋吧
]
空2409合约,2409合约在8月底,最多涨到4200点,2410合约在9月份可
St茅台退
06-11 13:57
06-11 13:57
327
3
[
橡胶吧
]
合成都比天胶贵了
毒毒毒223
06-11 13:35
06-11 13:57
190
1
[
工业硅吧
]
赶尽杀绝
股友083w73C0
06-11 13:54
06-11 13:57
223
1
[
铁矿石吧
]
900多的时候,好几个喊一千的,嗓子都快喊破了。现在怎么样?出来走两步可以吗?
股友c1519a05
06-11 13:52
06-11 13:57
247
4
[
工业硅吧
]
一起抄底
此生只做多
06-11 13:49
06-11 13:57
5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得跌停使劲空吧
物极必反l
06-11 13:57
06-11 13:57
316
6
[
鸡蛋吧
]
下午大涨可期,多单拿住
股友1698W390
06-11 11:42
06-11 13:57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老朋友都知道悟道风格:分析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入市、那就按照分析委托好、剩下的交给
账户已注销
06-10 20:03
06-11 13:57
105
0
[
螺纹钢吧
]
慢慢建库8月开始接下来慢慢爆发。因为原材料成本过高
股友08569LH8
06-11 13:57
06-11 13:57
397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王
第六年小韭菜
06-11 13:57
06-11 13:57
114
1
[
生猪吧
]
每次高开然后就下跌,做空就完事了,这么简单赚不了钱吗??
喋喋不休不止
06-11 11:11
06-11 13:56
71
0
[
菜粕吧
]
今年双粕没有行情,天气反常消费太弱了,反弹空
期货玩的就是
06-11 13:56
06-11 13:56
215
4
[
生猪吧
]
她奶奶的,我在最低点平了,他又涨了
铁树666开花
06-11 13:39
06-11 13:5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贵金属_资金矿业欧线__中远海空自己看看吧
白银很拽
06-11 13:56
06-11 13:56
82
0
[
橡胶吧
]
到头了
卡片丶
06-11 13:56
06-11 13:56
65
0
[
欧线集运吧
]
让空08的不安好心,10合约明显淡季,稳当得多
拜金女
06-11 13:56
06-11 13:56
69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不行啦!运费跌价证明东西卖不出啦!
翡翠来财de玉
06-11 13:56
06-11 13:56
54
0
[
丁二烯胶吧
]
完了完了快跑啊
坦诚的高念茜
06-11 13:56
06-11 13:56
92
1
[
豆油吧
]
短期看回调
韭菜来取金
06-11 10:32
06-11 13:56
95
0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也要开始攻击布林下轨破位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11 13:56
06-11 13:56
93
0
[
螺纹钢吧
]
目前的螺纹钢可以慢慢建库。今年螺纹钢必上4000点之上
股友08569LH8
06-11 13:56
06-11 13:56
49
0
[
碳酸锂吧
]
太牛了没有底
铁头娃1号
06-11 13:56
06-11 13:56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拉升上五千
自摸六九万
06-11 13:56
06-11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482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91
62192
62193
62194
62195
62196
62197
62198
62199
62200
62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