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11
[
鸡蛋吧
]
拿了好长时间了,能不能给点力,挣点我就卖好不好
顺势而为1788
06-14 09:44
06-15 08:37
2157
1
[
锰硅吧
]
锰硅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
锰硅资讯
06-14 14:57
06-15 08:37
484
3
[
橡胶吧
]
下周将是宽幅振荡,并于下周五日间探底,空头清仓观望,多头可轻仓试多[呲牙][呲牙
股友2636568l
06-15 08:13
06-15 08:36
70
0
[
氧化铝吧
]
上涨回光返照、苟延残喘,下跌才是大势所向!
降龙屠妖
06-15 08:33
06-15 08:33
125
0
[
沪铜吧
]
沪铜十四万目标不变,中长期做多
股友232cd015
06-15 08:33
06-15 08:33
867
5
[
锰硅吧
]
锰硅2501,9990见顶?留十个点就是用来后面击溃空散的防线,还是那句话,不会
大j怪兽
06-01 17:17
06-15 08:26
103
0
[
丁二烯胶吧
]
做这玩意都是日内,仓位都几手的,波动大也正常
红色海岸啊
06-15 08:25
06-15 08:25
121
0
[
不锈钢吧
]
大环境不好,三大交易所的指数在集体下降。投资萎靡,期货也查不多。。
账户已注销
06-15 08:25
06-15 08:25
11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太古万圣火炎
06-15 08:24
06-15 08:24
779
1
[
纯碱吧
]
白银暴涨!纯碱周一芜湖,起飞!
林沐a
06-15 02:03
06-15 08:22
3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13天+当前金价、铜价已经创历史新高,而同样以美
混元基
06-15 08:19
06-15 08:19
116
0
[
沪银吧
]
晚上不能做白银一不留神就睡着了
股友50385km1
06-15 08:18
06-15 08:18
116
0
[
沪铜吧
]
等期货每天成交额跌到1个多亿的时候,我进点现货铜做库存
光点智能
06-15 08:17
06-15 08:17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好
乐观的凝山影
06-15 08:16
06-15 08:16
813
2
[
锰硅吧
]
目前内蒙地区即期生产成本7600-7800左右,宁夏地区即期生产成本7900左右
如如不动777
06-15 08:00
06-15 08:15
1001
3
[
欧线集运吧
]
需要更为关注的是,胡塞武装对过往商船的袭击手段和频率正在不断升级,这给前往中东红
乐观的凝山影
06-15 06:11
06-15 08:13
217
2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100%远月冲涨停
乐观的凝山影
06-14 18:59
06-15 08:12
577
2
[
欧线集运吧
]
想想受益最大的中远海运(没绕行也瞎涨)和中欧班列是谁的就明白了亏的钱就当是支援国
高贵之夏佐
06-14 22:46
06-15 08:10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向3000挺进!
风中的过客
06-15 08:07
06-15 08:07
942
3
[
生猪吧
]
下周一跳空高开
善解人意之爱
06-14 20:04
06-15 08:05
103
0
[
甲醇吧
]
空空空这波2350见
股友0335D228
06-15 08:05
06-15 08:05
524
34
[
小型纳指吧
]
你觉得你买纳指ETF赚钱是好事,没有必要在人家贴里恶语相向,我做的的是纳指期货,
蒙头盖脸的尹
06-14 15:15
06-15 08:03
167
0
[
碳酸锂吧
]
沙特美国美元石油协议到期后选择不再续签,叠加未来美元将息预期,美元或将长期走弱,
股友0768886p
06-15 08:03
06-15 08:03
878
5
[
沪银吧
]
这一天,终于没控制住,开盘空的利润都交代了还得倒贴!
DS缠指
06-05 02:17
06-15 08:02
484
10
[
沪银吧
]
本小白30手多单,被套500点,今日入金30w,不加仓,只是补充保证金,耐心等待
蛇年翻十倍
06-13 14:55
06-15 08:02
523
4
[
沪金吧
]
下周趋势怎么看
股友58U0R003
06-14 22:58
06-15 08:01
101
0
[
橡胶吧
]
这么下跌还指望上去
lw女孩2294
06-15 08:00
06-15 08:00
305
2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没发现吗,无论是抖音还是论坛,都说这儿是高位,找各种证据说不会涨了,但是现实
有远见的薛恒
06-15 07:29
06-15 07:58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空头做空的逻辑只有一个:就是自己觉得涨高了,应该要跌了,但这仅仅是幻想而已!
国色天香的空
06-15 07:58
06-15 07:58
1645
10
[
锰硅吧
]
今日现货7900,许久不见的正基差出现了。锰硅现货是常年贴水期货的,今日竟然升水
富贵高雅韦小
06-14 00:34
06-15 07:55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是要破2500的节奏了哦…一直还没有出现见底信号,至少放出巨量出来…那么才
百战成精1688
06-15 07:55
06-15 07:55
157
1
[
豆粕吧
]
这一波才是多头加仓的开始,这一次33开头没问题,接受现实
她不吹
06-14 22:28
06-15 07:47
73
1
[
小型纳指吧
]
冲新高
白菜兄弟
06-15 04:31
06-15 07:45
230
2
[
甲醇吧
]
涨跌毫无依据
股友a5169L99
06-14 22:53
06-15 07:44
415
4
[
沪锌吧
]
23260开多3手,一会会不会火箭发射
股友6T559657
06-14 21:46
06-15 07:44
79
0
[
菜粕吧
]
兄弟们,可以考虑加多了!
森森森森森森
06-15 07:43
06-15 07:43
9880
8
[
锰硅吧
]
大涨!锰硅加速上行的原因是......
锰硅资讯
04-25 08:22
06-15 07:41
534
1
[
锰硅吧
]
这波主力预计杀到6800
股友CaH6gV
06-15 06:48
06-15 07:39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弱势反弹,下周继续下探空头实力很强大,第一目标位是半年线,还有30多点的距离
铁律刀锋之黎
06-15 07:38
06-15 07:38
1329
12
[
沪银吧
]
折腾一宿,就跌一个多点,手续费又干一千多,也是没谁了
DS缠指
06-14 02:34
06-15 07:34
327
2
[
沪银吧
]
他大爷,玩白银没赚钱过,多空都没赚过
账户已注销
06-15 02:30
06-15 07:32
141
1
[
沪银吧
]
不带回调的,爆拉三百点!
DS缠指
06-06 11:00
06-15 07:30
79
0
[
菜粕吧
]
现在多还有信心涨停的,应该还有的跌
独守空白的黑
06-15 07:29
06-15 07:29
402
17
[
沪银吧
]
手续费高吗
金金1717
06-14 22:49
06-15 07:29
103
0
[
橡胶吧
]
终究是徽商家人扛下了所有
宇宙无敌默默
06-15 07:26
06-15 07:26
96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有人抄底,底就会更低
控制风险再说
06-15 07:25
06-15 07:25
556
1
[
硅铁吧
]
依然是空,坐等周一,大逃杀
红锁财大巴菲
06-14 23:26
06-15 07:25
421
8
[
玻璃吧
]
夜盘已经买入了100头牛总和的钱还要多。又要赚大钱了。发财了[色][色][色]
中原长线慢跑
06-14 21:41
06-15 07:25
543
5
[
锰硅吧
]
看吧里都是在找资料利空消息,你们都记住主力不傻,你们知道的事情都是别人已经看过的
账户已注销
06-14 20:42
06-15 07:23
772
2
[
NYMEX原油吧
]
有一家美国上市公司,名字叫安然,公司造假6亿美元,被调查后罚款5亿美元,给投资者
小鳄猫
06-14 22:31
06-15 07:23
149
1
[
欧线集运吧
]
空一次输一次,但是你让我做多的话,我还真不敢
难受啊难受
06-14 22:56
06-15 07:21
443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周末不会出动,多头本身有优势,空单凶多吉少了。老铁,周一大a破3000,又是
亚洲美洲002
06-14 20:54
06-15 07:21
154
1
[
沪银吧
]
这一天,瀑布15分钟,磨磨叽叽的涨630分钟,这操法,没谁了.....
DS缠指
06-13 15:03
06-15 07:19
1086
13
[
纯碱吧
]
锰硅,白银,纯碱,,三大热门,,哪个风险小一点?
小鱼塘666
05-28 01:50
06-15 07:18
405
5
[
沪铜吧
]
期权没戏了,震荡双杀。太难了
浴血期股
06-15 00:03
06-15 07:17
12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用大金融上攻都没站上五日线,怎么玩呢?
股友D2112850
06-15 07:15
06-15 07:15
378
3
[
沪铜吧
]
服了这个老6买了看涨期权在涨权不涨
股伦精怪
06-15 00:08
06-15 07:15
530
14
[
纯碱吧
]
纯碱,你不是下跌吗?老子就紧跟着你做多。目前还有10手纯碱多单。今天晚上做多大赚
中原长线慢跑
06-14 22:34
06-15 07:13
98
0
[
尿素吧
]
周一低开1%不得了,最低2070,
翡翠满堂地叶
06-15 07:12
06-15 07:12
395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跌停板见,不见不散,背后的资本是曹县,不然早就大跌了,多头出货也得砸下来才有
霸气海哥
06-14 23:54
06-15 07:09
126
0
[
碳酸锂吧
]
还缺一根大阴线,9.3万开多,然后爆拉到11.8万
大漠苍狼1965
06-15 07:08
06-15 07:08
415
3
[
碳酸锂吧
]
最近有很多中介在找货交割啊,07肯定是没这么多货的
股友7H32770K
06-14 17:36
06-15 07:07
590
2
[
欧线集运吧
]
都在打听出了什么消息,换个角度捋一下
老将2024
06-11 10:29
06-15 07:07
86
0
[
乙二醇吧
]
跌到负4000
大点干早点散
06-15 07:06
06-15 07:06
505
4
[
纯碱吧
]
纯碱威武霸气。纯碱快速拉高,就是为了让那些人出货,等他们货出完了,剩下的除了涨,
中原长线慢跑
06-14 22:45
06-15 07:02
858
6
[
锰硅吧
]
做空最多亏20万,我坚持下开了一路拿着,总计45手第一个跌停清仓5手第二个跌停清
妖孽拿过来
06-14 22:39
06-15 07:01
429
3
[
碳酸锂吧
]
这货尾盘暴跌,沪镍晚上也暴跌,下周大概率又要低开低走啊。多头兄弟们,有啥利好提振
梧桐树下的永
06-14 21:55
06-15 06:58
475
3
[
糖11吧
]
内盘为啥不跟,拿了10天了。
叫我大辉哥
06-14 08:26
06-15 06:58
574
3
[
花生吧
]
花生再暴跌一下可以抢个反弹,希望能按照我的想法来
好运来啊啊啊
06-14 22:55
06-15 06:54
159
0
[
沪金吧
]
年底等待新高
长牛要来
06-15 06:51
06-15 06:51
86
0
[
纯碱吧
]
无论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独自上高楼
06-15 06:50
06-15 06:50
1
0
[
纯碱吧
]
全国纯碱实盘赛第5名赚3.9倍排第5名纯碱走势难把握排名下降!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06:47
06-15 06:47
206
2
[
橡胶吧
]
30日线买多了[得意]是不是成功抄底还得看周一
勇往直前静待
06-14 22:56
06-15 06:46
486
4
[
螺纹钢吧
]
今夜回到40,明天创近期新高
毛绒绒的蒲包
06-14 22:23
06-15 06:44
134
0
[
沪银吧
]
白银从来没有让我盈利过,是时候删掉了
玩妖不带损
06-15 06:43
06-15 06:43
303
1
[
碳酸锂吧
]
美股两支碳酸锂股票已经跌破箱体运动了,开启暴跌模式,周一多头自求多福,接下来的碳
bingofuture
06-14 22:27
06-15 06:42
275
4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这么高,金银怎么也在涨?
妖言_惑众
06-15 00:43
06-15 06:38
466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说震荡就是这个市场福利,但是一定不能做超短线,那样就会来回被扫损
黄金缘
06-14 13:59
06-15 06:37
1
0
[
纯碱吧
]
全国纯碱实盘赛第5名赚3.9倍排第5名纯碱走势难把握排名下降!
退休工人纯碱
06-15 06:35
06-15 06:35
119
0
[
沪银吧
]
卧槽,留了一手空单睡着了,忘记是周末。
玩妖不带损
06-15 06:35
06-15 06: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24
62125
62126
62127
62128
62129
62130
62131
62132
62133
62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