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6.14外汇黄金下周最新操作区间及原油多空趋势解析
冯喜运
06-15 13:43
06-15 13:43
392
0
[
沪银吧
]
影响贵金属市场的不只是期货市场,现货,零售,ETF,金矿珠宝股票,央行储备,国际
MK06
06-15 13:41
06-15 13:41
606
1
[
尿素吧
]
号外河南大旱!投入的化肥种子全打水漂!还得再投两遍
顺势逆势
06-15 12:39
06-15 13:40
334
3
[
欧线集运吧
]
欧洲数据负增长,躺平不发货了越来越多了,涨价背后的故事,很多人看不到量,只看到价
霸气海哥
06-15 11:44
06-15 13:38
281
4
[
沪银吧
]
看看龙虎榜,原来东财家人做多了,不是黄金拖着,今晚可能会跌成狗了
股友5w95n225
06-14 23:30
06-15 13:38
420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周出差刚回来,下周我们正常开始带大家获利。
老胡LH26uu
06-14 20:52
06-15 13:37
334
3
[
欧线集运吧
]
已巨亏的空单出来报到。我一直死多
乐观的凝山影
06-15 12:10
06-15 13:36
501
5
[
塑料吧
]
下周可能要降准降息,黑色已经提前涨起来了,内鬼已经提前埋伏多单[大笑][上涨]
追风少年小虎
06-14 17:00
06-15 13:35
838
6
[
锰硅吧
]
还有人抄底.哎.没完没了!周一继续跌
吃饭没有我挨
06-15 10:14
06-15 13:32
1551
5
[
沪银吧
]
请教一下各位,我看盘,很多都是空平,是不是做空的卖出了?最后10多分钟也没有多少
重庆小股民九
06-15 02:54
06-15 13:32
838
33
[
焦煤吧
]
山西省今年5-12月的月均煤炭产量环比当前4月的煤炭产量增1800万吨/月以上。
期货呵呵呵
06-07 06:00
06-15 13:30
286
0
[
沪银吧
]
白银再走这一波,不会马上V上去,会反复割,消耗多空的钱,之后才网上再走,大家自己
小小小56890
06-15 13:29
06-15 13:29
1280
16
[
纯碱吧
]
我真服了各位,你说多头出货?直线上直线下怎么出货,顶部呆了有三分钟吗?明显是有空
洗不掉的小钉
06-14 23:28
06-15 13:29
245
0
[
COMEX黄金吧
]
2348一2350拟空
透明的姜翠2
06-15 13:28
06-15 13:28
1486
16
[
淮河能源吧
]
谈谈分红收税!1.上市公司分红是拿真金白银出来分,不是有些人偷换概念:分自己的钱
剑出销
06-15 13:26
06-15 13:26
191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早上肯定回落
透明的姜翠2
06-15 13:25
06-15 13:25
211
1
[
玉米吧
]
一开始是做空的,觉得短期会下调,2493做空,2486吃了一口肉,2484觉得有
赵成功啊
06-15 10:43
06-15 13:24
340
1
[
国债期货吧
]
MLF下调会有啥影响
股友S9135973
06-14 16:13
06-15 13:21
415
5
[
锰硅吧
]
昨天不是有个晒三十手跌停板多单的今天还在吗
hfgggchgfugf
06-14 18:11
06-15 13:21
248
1
[
锰硅吧
]
光大行情的启动者,银河终结者,都赚了大钱!国泰一德那些喜欢玩逼空的这个品种血亏!
股友gNtE9e
06-15 10:11
06-15 13:20
65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800亿的洛阳钼业和市值1900亿的国电南瑞,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6-15 10:43
06-15 13:17
334
2
[
豆粕吧
]
留够保证金,多就完啦,向上1000点
甜美的盛明雪
06-14 23:02
06-15 13:17
932
5
[
豆粕吧
]
感觉老美在憋大招.打压巴西豆目标已经完成.美豆已经种下去.利空出了一堆也下不去了
无聊说两句
06-14 23:21
06-15 13:17
457
1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才刚刚播种,还有三个多月才能收获,可以炒作的时间和空间足够多足够大!
律己胜己
06-15 11:14
06-15 13:16
156
1
[
氧化铝吧
]
支持所有商品都低价,这样才有利于经济和民生
云上行者
06-15 11:25
06-15 13:12
82
0
[
菜粕吧
]
这周场内的卖出资金(出场的人)同比前6周都少了一点不过也不少,卖盘还是很活跃
天汇九宫守月
06-15 13:12
06-15 13:12
120
0
[
铁矿石吧
]
短空
期货皇冠实盘
06-15 13:11
06-15 13:11
296
1
[
铁矿石吧
]
开始阴跌模式,多头要被我这个空头灭杀
亏光了
06-15 10:42
06-15 13:10
115
0
[
橡胶吧
]
橡胶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了,看来要休息一下了
股友UgGynZ
06-15 13:10
06-15 13:10
131
0
[
沪银吧
]
估计横盘整理一段时间在7600-7900两边跑,大家注意好风险就行,别死拿
小小小56890
06-15 13:08
06-15 13:08
268
0
[
沪金吧
]
杨振金:6.15黄金白银反弹冲高是诱多吗?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6-15 13:07
06-15 13:07
75
0
[
尿素吧
]
go
北方的老狼
06-15 13:06
06-15 13:06
282
1
[
甲醇吧
]
泰迪演够了没,该下来了
韬光养晦的涛
07-01 18:07
06-15 13:04
91
0
[
碳酸锂吧
]
昨晚做了个梦,把12W手碳酸锂全买下了,堆满整个院子!一阵狗叫声,梦醒了。
预期2018
06-15 13:03
06-15 13:03
93
0
[
玉米吧
]
六线强力支撑,大环境向上,步步高升[看多][看多][看多]
又双叒叕叠
06-15 13:02
06-15 13:02
107
0
[
沪金吧
]
短空中多
期货皇冠实盘
06-15 13:00
06-15 13:00
439
1
[
螺纹钢吧
]
深夜!黄金白银又大涨美联储官员放鸽,降息预期博弈仍是海外市场主线之一。
ai爱拼就会赢
06-15 09:29
06-15 13:00
511
4
[
橡胶吧
]
15088多单被套[大笑]
半仓交易
06-15 08:51
06-15 12:58
188
0
[
菜粕吧
]
美国不出口菜籽,你似乎理解错了。菜粕出口大国首推加拿大,再次澳大利亚。一般主力看
默风励嘉
06-15 12:55
06-15 12:55
316
2
[
沪铝吧
]
这个逼,谁在做空
多文斗金de大
06-14 22:32
06-15 12:55
239
2
[
橡胶吧
]
破位下行,下周考验60日线支撑位14800
橡胶只做多
06-15 00:48
06-15 12:54
431
5
[
菜粕吧
]
一定要把追高的老铁套住啊
强18888
06-15 11:51
06-15 12:53
151
0
[
菜油吧
]
你们不看看,家人们都是对头榜前三了。主力不收割不可能的。下周搞不好直接下探到80
换一种心情
06-15 12:49
06-15 12:49
407
8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多空,现在有几个敢持有多单睡大觉的?那天红海危机一旦接触,立马滑铁卢,唱多的
霸气海哥
06-15 08:45
06-15 12:47
390
4
[
欧线集运吧
]
我在想有一天die停后,没有对冲工具期权,怎么出来?多头怎么出来?是个值得思考的
霸气海哥
06-15 12:03
06-15 12:46
112
0
[
工业硅吧
]
第三泼吃肉非常舒服,稳定,
期货天天红
06-15 12:46
06-15 12:46
208
3
[
A50期指吧
]
护几帕,赶紧下来,不然还死多少散户啊
放下好运气自
06-15 02:49
06-15 12:45
322
0
[
沪银吧
]
肖哲雄:下周黄金还会涨吗?,下周开盘黄金操作建议及在线解套
肖哲雄
06-15 12:45
06-15 12:45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啊,几天了就在这位置晃荡。
中原长线慢跑
06-15 12:45
06-15 12:45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相比,真是孙子。太弱了。幸亏爷爷还有纯碱赚钱,不然光靠玻璃这渣渣喝汤都
中原长线慢跑
06-15 12:44
06-15 12:44
49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舍得酒业和市值200亿的恩华药业,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想一
小司机2
06-15 12:43
06-15 12:43
443
1
[
豆粕吧
]
等着周一的暴风骤雨往下砸吧。
如有神助哦
06-15 06:42
06-15 12:4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七月降息,那还要涨,热钱又回到市场,买买买
刻苦钻研之鱼
06-15 12:37
06-15 12:37
441
2
[
生猪吧
]
真烦,怎么就不能跟22年走的一样流畅呢。w大底倒过来才是顶,别说春节才上3万呐,
多多有鱼
06-14 18:49
06-15 12:23
496
5
[
锰硅吧
]
一德白银今天平了9000手多单,白银收盘后立马上涨
愉悦的猎人
06-14 19:00
06-15 12:22
55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一直在叫你们空。你们懂得。
有远见的薛恒
06-15 12:20
06-15 12:20
124
0
[
沪铝吧
]
都看空,看来要涨了
聚财666
06-15 12:19
06-15 12:19
676
8
[
碳酸锂吧
]
金融界2024-6-1312:44金融界网站官方账号澳大利亚皮尔巴拉港口管理局数
have啊
06-15 05:18
06-15 12:19
504
8
[
沪铜吧
]
79000到82000之间来回震荡,直到末日期权结束
木落一
06-15 08:58
06-15 12:19
544
7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伟大的问题就是多头背后的资本,要变现了,该怎么变现呢?两个方法,第一就是不短
霸气海哥
06-15 08:51
06-15 12:19
585
7
[
锰硅吧
]
建议去503-505合约开空单
股友abc98
05-28 12:30
06-15 12:17
356
1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超预期的情况下,创业板1755是短期必须要守住的点[想一下][微笑][加
小司机2
06-15 11:04
06-15 12:17
152
1
[
A50期指吧
]
判定还有一波大跌,玩了啊
美铜牛A股下
06-15 11:42
06-15 12:16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放量了
华赢盈
06-15 12:14
06-15 12:14
3325
4
[
胶合板吧
]
丁二烯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涨超5%
胶合板资讯
06-12 14:56
06-15 12:13
6118
7
[
胶合板吧
]
【财经分析】橡胶市场关注度持续“火热” 供应收紧价格重心上移
胶合板资讯
06-12 14:09
06-15 12:13
155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是日增负3800,还涨这么多?
难得糊涂酒
06-15 12:13
06-15 12:13
597
2
[
豆粕吧
]
现在南美收获完了,中粮在美豆成本价附近,套保低价收储,保障我们粮食安全,如果8-
携8万再次入
06-15 10:45
06-15 12:10
112
0
[
20号胶吧
]
夜!黄金白银又大涨美联储官员放鸽,降息预期博弈仍是海外市场主线之一。
股权霸
06-15 12:03
06-15 12:03
169
1
[
白糖吧
]
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账户已注销
06-14 22:51
06-15 12:01
1155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已经完了,期货市场有一个隐形的王者,机构数据上看不到,机构干不过它的,当欧线
龙游四海6666
06-15 01:38
06-15 12:01
576
2
[
豆粕吧
]
下看3250,上看4000
金币大王
06-15 09:56
06-15 12:00
1020
2
[
棕榈油吧
]
奉劝大家一句,不要轻易开多,菜油破位下跌,棕榈油是扛不住的,很大概率往下走
韭菜一枚S
06-14 23:54
06-15 12:00
481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9空现价78.3,稳健止盈出局,博大看77.8
yyh叶云宏686
06-14 23:19
06-15 12:00
188
1
[
白糖吧
]
希望外盘拉上去,让我们吃点红利,内盘一点上涨的动力都没有
慌鸡毛
06-14 23:41
06-15 11:58
126
0
[
橡胶吧
]
跌多了也是可以做多的,并不是只能做空,目前现货比较坚挺,下方空间有限
韭天猫神
06-15 11:57
06-15 11:57
327
2
[
白糖吧
]
坑空头来了,糖11收盘翻红……
风之神射手
06-14 23:01
06-15 11:53
434
2
[
PVC吧
]
跌不动了这是[吃瓜],几天了还是在6200晃悠,增仓1万6,尾盘全跑了[旺柴][
迅捷的余淳美
06-14 23:45
06-15 11:51
872
8
[
花生吧
]
看似繁花一片,金秋能有多少米?
wwsqsw
06-14 17:26
06-15 11:51
363
2
[
玉米吧
]
多单完了
搞空狗爱人
06-15 06:14
06-15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21
62122
62123
62124
62125
62126
62127
62128
62129
62130
62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