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5
68
[
纯碱吧
]
上岸了,急流勇退
朱宅小散392
05-10 15:51
06-15 10:36
364
0
[
菜粕吧
]
6.14这量化是真暴力的,想想日盘的反弹,弹得短空没一点活路,硬托2795这个局
信势不信命
06-15 10:34
06-15 10:34
3440
9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航交所:本期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环比涨194.35点
欧线集运资讯
06-14 15:23
06-15 10:34
127
1
[
沪镍吧
]
山中无老虎,猴子来扛旗,其它有色都没涨,就你蹦得最欢,看你涨到哪里去
这是不是我的
06-14 23:07
06-15 10:34
114
0
[
菜油吧
]
周一8350看能不能止跌反弹了
隔壁老王913
06-15 10:33
06-15 10:33
251
4
[
白银/美元吧
]
你拼了命涨大半天,它几分钟给你跌完[滴汗]
小炒大闹
06-13 19:15
06-15 10:33
74
0
[
氧化铝吧
]
下跌趋势,最近选的品种全部开空了
股友6N7E2895
06-15 10:32
06-15 10:32
882
10
[
橡胶吧
]
兄弟们,我的20手橡胶多单怎么办?有希望解套吗?
做多股指十来
06-14 23:02
06-15 10:32
78
0
[
花生吧
]
这波赚够了,平仓8888.到9千以上再空,没机会就算了
鄂东林少
06-14 09:39
06-15 10:31
529
10
[
工业硅吧
]
这结算价坑死多少人啊
股友l3987977
06-14 19:44
06-15 10:31
657
5
[
甲醇吧
]
成本2682,估计回不来了!
古镇游虾
06-15 03:18
06-15 10:30
389
3
[
白糖吧
]
南方暴雨有影响吗
放眼全世界
04-18 11:35
06-15 10:29
851
4
[
豆粕吧
]
夜盘美豆崩了。周一可以低吸。
金银四海的吕
06-15 03:21
06-15 10:27
182
0
[
焦炭吧
]
多焦炭空焦煤应该是个好策略
股友Q1126218
06-15 10:25
06-15 10:25
632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6.15国际黄金短线走势偏强行情分析下周一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6-15 10:00
06-15 10:24
293
1
[
欧线集运吧
]
机会来了
股友3602k0c1
06-15 09:44
06-15 10:23
131
0
[
沪银吧
]
一德被拉爆了,减了这么多
iphone超级用
06-15 10:22
06-15 10:22
554
3
[
沪银吧
]
这么明显的启动为啥还有一堆人开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6-15 01:54
06-15 10:22
186
1
[
工业硅吧
]
夜盘暴跌,我的多单星期一咋办。
金钱永不眠17
06-14 22:08
06-15 10:21
837
1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一定要耐住寂寞,08合约已经在筑顶阶段,等突破新高之后加速阶段果断开空单
人生如戏1224
06-14 21:43
06-15 10:20
107
0
[
纯碱吧
]
麻烦问一下,东方财富纯碱一手手续费多少
n1403110110d
06-15 10:19
06-15 10:19
218
2
[
玉米吧
]
最后一分钟反手做多了,就看礼拜一有没有肉吃咯!
坐汕客
06-14 23:03
06-15 10:18
116
0
[
橡胶吧
]
到成本价了,再跌要加仓了
财运钵满的xx
06-15 10:18
06-15 10:18
360
9
[
PVC吧
]
站稳6200,下周一6280目标7100[微笑]
红红红火火12
06-14 21:52
06-15 10:17
335
3
[
工业硅吧
]
榜上的07多走了20000多手,空单没变化。总仓位没减不知谁接盘的如果数字不假那
股友2166V172
06-15 03:54
06-15 10:15
1537
7
[
欧线集运吧
]
刚刚问了货代马士基涨价逻辑
股友30503221
06-14 23:20
06-15 10:13
363
0
[
锰硅吧
]
经研究决定,增设力鸿检验集团有限公司为指定硅铁、锰硅质检机构,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股友77D6332d
06-15 10:12
06-15 10:12
418
3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下午会突如其来的暴跌跌破7000整数关口,如果不懂的为啥周五收盘前要跌破
期市老男人
06-14 12:27
06-15 10:09
253
1
[
弘业期货吧
]
不争气
平凡而不失奋
06-14 10:29
06-15 10:09
213
3
[
欧线集运吧
]
出口数据只字不提,旺季旺季
要顺势不要逆
06-14 17:15
06-15 10:09
91
1
[
白糖吧
]
一把套死[怒][想一下][想一下]
小小子彥
06-14 22:31
06-15 10:08
725
27
[
沪银吧
]
老美白银ETF连续5天大量增仓黄金连续两天减仓,昨天叫大家抄底做多没错吧?美元疲软今晚重头戏是CPI金银铜上攻哈哈哈哈爆打空苟!
顺势而为晨曦
06-12 09:42
06-15 10:07
315
0
[
豆二吧
]
怎么破,行情启动有点慢哦,豆一今年将有大行情,一个字,等!
坤土生辛金
06-14 18:40
06-15 10:06
206
2
[
工业硅吧
]
沙科计划了解一下
dreaming_lee
06-14 17:01
06-15 10:05
106
0
[
白糖吧
]
中粮在这里做高抛低吸真六,总体还是完全看外盘,但是涨幅比外盘小,跌得多。
红色海岸啊
06-15 10:05
06-15 10:05
421
1
[
锰硅吧
]
锰硅期货,继续下挫
期研荟2024
06-14 17:23
06-15 10:03
195
1
[
焦炭吧
]
这次能上2600不?能上我空01去试试[偷笑]
虐焦炭
06-14 13:42
06-15 10:03
621
0
[
橡胶吧
]
橡胶,棕榈油基本面追踪
股友QQ876100
06-15 10:03
06-15 10:03
102
0
[
沪铜吧
]
被锌,铝拖累了。
木落一
06-15 10:01
06-15 10:01
817
7
[
工业硅吧
]
下周开盘闷杀
逆风1022
06-14 21:33
06-15 10:01
212
1
[
焦炭吧
]
增仓上行,2333成本多都有谁?报个数[偷笑]
虐焦炭
06-14 14:23
06-15 10:01
239
3
[
红枣吧
]
装甲必然要选择周五下午这个周末前突然跌破7000点整数关口,因为这样才能利益做大
期市老男人
06-14 13:16
06-15 10:00
245
4
[
欧线集运吧
]
下一波加速上涨我会摸顶冲破4000开一手加速到4100再开一手止损4200
秘法鼠
06-15 08:55
06-15 10:00
236
1
[
工业硅吧
]
希望下周不要拉升,再来个下影线
木落一
06-15 09:48
06-15 09:59
287
1
[
焦炭吧
]
做多的大哥们,我是做多猛干了
勿骄勿燥稳中
06-15 08:47
06-15 09:59
109
0
[
燃油吧
]
燃油真好
老衲有点浪
06-15 09:59
06-15 09:59
216
2
[
豆粕吧
]
200万手才600个点
逆天而行无为
06-14 23:22
06-15 09:58
229
0
[
沪银吧
]
银子开始自我放飞了
独坐桥头
06-15 08:29
06-15 09:58
139
1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的理性运作应该是先向下调整一段时间,然后再上
豆粕研究
06-15 07:21
06-15 09:57
721
5
[
纯碱吧
]
不预测方向
sincecarry
06-14 23:23
06-15 09:57
287
2
[
沪银吧
]
7800还能到么
我要征男友啊
06-14 16:29
06-15 09:56
418
9
[
锰硅吧
]
抄底不如工业硅。
木落一
06-13 15:02
06-15 09:55
938
3
[
锰硅吧
]
金银爆涨了啊,下周估计一德又要挨揍了[呲牙][呲牙][呲牙]
斐然如意de庄
06-15 08:32
06-15 09:54
144
1
[
沪银吧
]
周末愉快7788
账户已注销
06-15 02:31
06-15 09:52
96
0
[
玻璃吧
]
夜盘收在均线上是什么意思。是乎被操控一样。
賞金獵人
06-15 09:51
06-15 09:51
2027
6
[
生猪吧
]
华储网:6月16日中央储备冻猪肉轮换收储竞价交易3万吨
生猪资讯
06-14 14:18
06-15 09:51
266
1
[
迷你小麦吧
]
哎呀我去咋都没啥人气
散仙1988
01-29 23:03
06-15 09:50
512
4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3号吧
]
一买进就后悔了!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实在不行就强行赎回。
稳稳的投资者
06-05 07:32
06-15 09:48
384
2
[
沪银吧
]
上涨力度一般般,留了一手空单,周一开盘未必跟涨
jiangwenhan
06-15 08:27
06-15 09:47
92
0
[
红枣吧
]
这天气热死了,红枣下周会不会暴涨。
恭喜发财啊96
06-15 09:46
06-15 09:46
3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涨幅能不能坚持到周一早上开盘[滴汗][滴汗][滴汗]
热情的水爱荷
06-15 09:29
06-15 09:46
636
3
[
氧化铝吧
]
泰君还在加仓多头,估计下周3850还是有的,周一可以挂个3850的空单!
小汤丸
06-15 00:56
06-15 09:46
837
9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如果能落地,7月上6000,空头完了
尘嚣麻人
06-15 06:28
06-15 09:43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6天,长期定投国投瑞银白银期货基金,我认为白银价格
热心的孙卓婷
06-15 09:42
06-15 09:42
162
3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暴跌步道指三傻后尘
酱酱乌力
06-15 01:23
06-15 09:42
2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5天,随着经济的复苏和工业生产的增加,未来白银的需
热心的孙卓婷
06-15 09:42
06-15 09:42
670
7
[
鸡蛋吧
]
鸡蛋唱空了一个月,还是在4千左右,并没有下跌,应该是有强需求,而且连续两星期在减
台风看底牌
06-14 21:00
06-15 09:41
98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一周5天新高。怎么不一周7天新高呢?哦,原来一周只有5个交易日啊。遗憾。
抛弃小A长持
06-15 06:52
06-15 09:41
125
0
[
玻璃吧
]
回调力度越大创新高的机会就越大,把握好时间建仓
小散户想赚大
06-15 09:40
06-15 09:40
106
0
[
PVC吧
]
PVC目前还是振荡
股友3602k0c1
06-15 09:39
06-15 09:39
247
2
[
尿素吧
]
周一再战,5手空单而已[吃瓜][吃瓜][吃瓜]
股友338a6q67
06-14 15:24
06-15 09:39
194
6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日线收下引线大阳线,周线收光秃秃大阳线,这种走势属于后市看涨,明摆着接下来要
就是为了回本
06-15 04:28
06-15 09:37
123
0
[
沪铅吧
]
主力护盘跌不下,但也涨不动。横盘等待利好到时猛拉吗?
煤烯杉
06-15 09:34
06-15 09:34
420
8
[
丁二烯胶吧
]
手续费涨10倍,我去
顺势者荣
06-14 21:11
06-15 09:33
301
2
[
玻璃吧
]
1400抄底
金币大王
06-14 23:01
06-15 09:32
119
0
[
沪铅吧
]
这货做空风险太大了。专门收拾那些不服气的。
苹果熟了C
06-15 09:32
06-15 09:32
262
0
[
沪铝吧
]
看涨期权稳如狗啊。。。。
股友780311M3
06-15 00:10
06-15 09:29
123
1
[
甲醇吧
]
弹幕真
fwA
06-15 00:12
06-15 09:26
333
2
[
COMEX黄金吧
]
560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60C09929
06-15 08:06
06-15 09:26
409
0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官员:胡塞武装寻找盟友以干扰航运金十数据6月15日讯,据美媒报道,美国官员认
不亏就是赚啊
06-15 09:24
06-15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2123
62124
62125
62126
62127
62128
62129
62130
62131
62132
62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