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氧化铝吧
]
3790-3870
股友09V7C609
06-20 16:30
06-20 16:30
224
0
[
胶合板吧
]
持仓总量65手[滴汗]每天除了跌停就是涨停,是不是进去一手不亏3万以上不让出来呀
大道至简6668
06-20 16:29
06-20 16:29
220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石FE07在20日盘后15:03:05秒至55秒开了304份1手账号
江南4587952
06-20 16:29
06-20 16:29
284
0
[
纸浆吧
]
一定要明白:这绝不是一个可以轻易捡钱的市场2409纸浆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
下一个路口共
06-20 16:29
06-20 16:29
112
2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可以放心空因为今年的环境不支持走单边市只有区间震荡
形式新主义
06-20 09:57
06-20 16:29
233
0
[
聚丙烯吧
]
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控制自己来遵守自己的交易规则2409PP小时线
下一个路口共
06-20 16:28
06-20 16:2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宽幅震荡,追涨杀跌必死无疑
没有悟道333
06-20 16:28
06-20 16:28
116
1
[
菜粕吧
]
少说多看直接看图,1700见
驾龙头
06-20 13:43
06-20 16:28
317
4
[
欧线集运吧
]
哎 没想到啊 我熬过了铁矿 焦炭 焦煤 硅铁 动力煤 青山镍 没熬过欧线
纳吉汤普森
06-20 15:58
06-20 16:28
204
0
[
豆油吧
]
、交易具有很大的挑战性2409豆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 短线
下一个路口共
06-20 16:28
06-20 16:28
505
5
[
焦煤吧
]
今晚爆涨
云起龙飞888
06-20 15:28
06-20 16:28
131
1
[
纯碱吧
]
技术面有反弹需求,短期基本面资讯也有弱支撑。但,利空高悬,遇阻择空
南山V辑势构
06-20 15:26
06-20 16:27
99
0
[
硅铁吧
]
东财哥主导的产品迟早会崩
基民PJ5SEN
06-20 16:27
06-20 16:27
306
2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动荡,黄金保值,调整到位!
温柔的老马
06-20 16:16
06-20 16:27
97
0
[
COMEX黄金吧
]
听高盛的还有好?
股友0585m17C
06-20 16:27
06-20 16:27
63
0
[
综合铜03吧
]
你呀憋不出傻好屁来
日内多空米小
06-20 16:27
06-20 16:27
602
0
[
玻璃吧
]
说句实话:东证期货你在13:35至14:35在1578至1573之间平仓多单加仓
账户已注销
06-20 16:27
06-20 16:27
742
12
[
欧线集运吧
]
友提:天津到地中海东部基本港运费已经开始下降
afaint2012
06-20 11:55
06-20 16:26
137
2
[
锰硅吧
]
你大爷
涛涛姐姐
06-20 11:31
06-20 16:26
586
1
[
硅铁吧
]
明天直接高开200点,不服来战[鼓掌]
牛欢乐
06-20 15:48
06-20 16:26
80
0
[
纯碱吧
]
今晚这是要有大动作?
A往事随风007
06-20 16:26
06-20 16:26
1
0
[
纯碱吧
]
家人们终于平仓了,纯碱以后可以放心做多了。
SC自由
06-20 16:26
06-20 16:26
149
2
[
玻璃吧
]
股市要破3千。你偷拉上起有用吗?晚上暴跌。
賞金獵人
06-20 14:55
06-20 16:26
74
0
[
铁矿石吧
]
816--833
股友09V7C609
06-20 16:26
06-20 16:26
396
1
[
锰硅吧
]
今日仓单大减
股友77D6332d
06-20 15:52
06-20 16:2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36-2337空没出的现价2333可以小赚出局(场外的),高位2341-
yyh叶云宏686
06-20 16:25
06-20 16:25
552
0
[
纯碱吧
]
如何让利润持续奔跑2409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6-20 16:25
06-20 16:25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的疯狂,明天开始大跌,别放过多头,空死他。涨价维持到六月中旬,中下旬就是淡季
股友0uw92990
06-20 15:40
06-20 16: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过了??
金不语
06-20 16:25
06-20 16:25
270
2
[
永安期货吧
]
先慢慢跌,稳住韭菜,然后放量跌,韭菜跑
专业暴跌抢筹
06-20 15:26
06-20 16:25
546
1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5300的空单也成交了,真的太舒服了,明天5400继续挂空单。多头加油,希望
诱多哥
06-20 15:50
06-20 16:25
128
0
[
欧线集运吧
]
第一、今天08减仓了、第二、加权指数还没天量、第三、摸空还是要小心、对对赶紧走。
fengwex
06-20 16:25
06-20 16:25
441
3
[
螺纹钢吧
]
永安的投资经理估计被炒鱿鱼了
宏图四海地朱
06-20 16:00
06-20 16:25
133
1
[
欧线集运吧
]
等我模拟爆仓了卖房子来空你[大笑]
缘来元进
06-20 16:03
06-20 16:25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宇宙有没有尽头?
涅丨槃
06-20 16:24
06-20 16:24
59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起飞!
我大意了没有
06-20 14:29
06-20 16:24
112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满仓空了
遥遥领先世界
06-20 15:51
06-20 16:23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空单兑现60点,6.19盘前给的思路是593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6-20 16:23
06-20 16:23
61
0
[
苹果吧
]
珍惜7000做空机会,向下还有2000点空间[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20 16:23
06-20 16:23
91
2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要歇歇了,远月10开始增仓补涨,基差太大,06移08空头惨,移10空,更惨不忍睹
期海老大炮
06-20 11:32
06-20 16:23
45
0
[
小型纳指吧
]
油又上80对cpi不利
忍龙22
06-20 16:23
06-20 16:23
578
5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一路做空和现在做空欧线的,未来但凡开一手多单就是对自己的背叛
期K特快
06-20 10:10
06-20 16:22
140
2
[
燃油吧
]
我想说我的空单明天有机会逃不?财财误我大事…………[哭][哭][哭][哭]
基民8w3T8672
06-11 01:07
06-20 16:22
218
3
[
欧线集运吧
]
懂得人科普一下为啥10个月没有龙虎榜
小胖3号
06-20 15:54
06-20 16:22
277
3
[
甲醇吧
]
甲醇太弱了,不亏不赚平了,浪费我全仓多你的感情!!
只看多不看空
06-20 15:17
06-20 16:22
204
4
[
硅铁吧
]
下午突然涨停!
水水妹AA
06-20 13:38
06-20 16:22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专家要出手了。必须拿捏欧线最高点。
浮生若梦444
06-20 16:21
06-20 16:21
73
0
[
沪银吧
]
和多头拼刺刀的时候到了
拳头打不倒真
06-20 16:21
06-20 16:21
318
1
[
菜粕吧
]
家人们外资又加空了,还得跌啊
股友22q318G3
06-20 16:14
06-20 16:21
308
0
[
期货吧
]
纯碱,玻璃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6-20 16:20
06-20 16:2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2410合约必经之路4500点,耐心等,买入就等,天天有赚
期货市场如履
06-20 16:20
06-20 16:20
408
11
[
欧线集运吧
]
交易所强平了,不断补保证金,3手亏了43万
股友99a0138o
06-20 15:03
06-20 16:20
265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家伙做空的还有活人吗?我一千七百做空,现在五千多了!暴仓十几次
AAA半沧
06-20 16:15
06-20 16:20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亏多少?报上来。我1至5手时多时少,共亏13万
期待恬淡日
06-20 15:39
06-20 16:20
70
0
[
COMEX黄金吧
]
扯淡
小小的你ss
06-20 16:20
06-20 16:20
157
7
[
小型道指吧
]
200/170找支撑接多道指,39400看压力破位
改名10次
06-20 12:42
06-20 16:20
127
0
[
沪金吧
]
给到的2345一带的空单,当前行情回撤给到2333,空单全部止盈离场,并参考23
Tkggplq
06-20 16:20
06-20 16:20
475
2
[
白糖吧
]
白糖震荡关注阻力
马先生天天吃
06-20 11:04
06-20 16:20
48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还在加空,听我一句话,这是资金盘,别参与了!!
土豆南瓜饼
06-20 16:19
06-20 16:19
74
0
[
沪铅吧
]
18900开盘。
出活的赴月2
06-20 16:18
06-20 16:18
407
1
[
沪铅吧
]
666了,外盘跌1个多点了[坏笑][坏笑][坏笑],晚上要跌停吗[奸笑][奸笑]
黑夜里黎明
06-20 15:50
06-20 16:18
144
2
[
螺纹钢吧
]
每天这样来来回回的玩,有意思吗
戒骄戒躁保三
06-20 14:55
06-20 16:18
66
0
[
LPG吧
]
很怪,怎么看都该是多头,怎么想我自己买都会买空投。所以你不买了[愉快]
小南夹头永辉
06-20 16:18
06-20 16:18
325
2
[
菜粕吧
]
一切都是设计好的,菜粕最高点到今天收盘价380点,豆粕280点。
股友7399603r
06-20 15:15
06-20 16:18
545
4
[
纯碱吧
]
明天是不是所有商品都要暴跌呀?,我的焦煤纯碱,纸浆,棕榈,豆二,棉花,全是空单[
拉风的网名
06-20 15:56
06-20 16:17
123
2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下午为啥长?哪位大神知道?
沐霖_JIA
06-20 14:03
06-20 16:17
320
5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明显控盘太强了,中信都在转空,逢高就空吧,这一个主力合约只能这么做,下一
呵呵呵2025
06-20 13:32
06-20 16:17
29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预估收盘涨0.02%
明亮的肖睿博
06-20 14:57
06-20 16:17
154
2
[
氧化铝吧
]
稳了,市场全面反弹,氧化铝,目标3850以上。无脑多
成都期神股神
06-20 09:08
06-20 16:17
143
1
[
沪银吧
]
今日外盘主要拉升的时间是早上9点和中午11点30,正好是内盘的开盘和午休时间
再也不碰短线
06-20 15:11
06-20 16:16
84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突破小时级别生命线,进入技术性多头形态,关注2350一线收复情况。
账户已注销
06-20 07:45
06-20 16:16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提前剧透给各位散户朋友
博_moneybo
06-20 16:16
06-20 16:16
167
4
[
碳酸锂吧
]
特斯拉3亿个人形机器人需要多少锂电池?
AI坐山观股斗
06-20 10:11
06-20 16:16
204
2
[
燃油吧
]
我是押小了,外盘就算下午涨点,这东西也不会高开太多,总之根据我的启明星战法,我预
驱动超光速
06-20 15:43
06-20 16:16
70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到拐点了,高开得当心了
富贵成金的原
06-20 16:15
06-20 16:15
3162
53
[
欧线集运吧
]
考考大家,都是真金白银做欧线的,有几个人知道今天下午突然暴跌的触发因素是什么?以
阳光的丁南1
06-19 22:25
06-20 16:15
80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看到了散空的结局,后面的行情大概率就是今年元旦的翻版,连续三板到8600点。
博_moneybo
06-20 16:15
06-20 16:15
295
2
[
螺纹钢吧
]
尾盘这么妖,谁知道原因?
别着急别乱动
06-20 14:57
06-20 16:15
273
3
[
NYMEX原油吧
]
看到这么多还想着空的,心里踏实多了[微笑]
西饺蛇王
06-20 13:52
06-20 16:15
112
0
[
豆二吧
]
高空,目标3750
小小鸟YY
06-20 16:15
06-20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68
61769
61770
61771
61772
61773
61774
61775
61776
61777
61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