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燃油吧
]
郁闷的操盘
诚恳的范馨游
06-20 17:16
06-20 17:16
71
1
[
综合铜03吧
]
9900[上涨][上涨][上涨]
金运亨通者
06-20 13:32
06-20 17:16
185
1
[
沪镍吧
]
这么多看涨的,我的空单稳了!
乐呵呵de西维
06-20 16:20
06-20 17:16
230
9
[
黄金/美元吧
]
2343/44已开空,再到2350附近加仓,看2300附近
期海纵横之T
06-20 13:50
06-20 17:16
68
0
[
纯碱吧
]
纯碱要来了,国泰开始减空头了
美好的爱芝菲
06-20 17:16
06-20 17:16
55
0
[
A50期指吧
]
熊包
趋势w王
06-20 17:16
06-20 17:16
404
6
[
综合铜03吧
]
伦外铜弄不好的话,到10000应该没问题!又该吃空单了!拉爆空单,闫总请客吃饭!
股友912x739n
06-20 15:08
06-20 17:15
140
1
[
螺纹钢吧
]
这成交量真刺激,估计阿信加了3w手空单
亿飞海
06-20 15:39
06-20 17:15
189
0
[
沪铜吧
]
北斗期星:沪铜依旧考虑高空!
天道酬勤0928
06-20 17:15
06-20 17:15
386
3
[
沪银吧
]
外盘崩了,主力多空双杀
股友V3153E26
06-20 16:21
06-20 17:15
74
0
[
生猪吧
]
难道真的是东方财富的加仓就是跌
坐不改姓高某
06-20 17:14
06-20 17:14
69
0
[
沪铅吧
]
晚盘低开200点开盘会怎么样?会继续做空吗?会是抄底的价格吗?
mwvm
06-20 17:14
06-20 17:14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能涨上去就空
遥遥领先世界
06-20 17:14
06-20 17: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好事坏事
做多靓女多多
06-20 17:14
06-20 17:14
200
1
[
PVC吧
]
短期上不去,中财跑路了
一年三倍者众
06-20 15:39
06-20 17:14
66
0
[
纯碱吧
]
哈哈,上次那个谁说纯碱破位了,要追空,我说他几句,还拉黑我[大笑]
和3000万失之
06-20 17:13
06-20 17:13
243
0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下午收盘后又传来红海船只保险费激增以及欧盟国家同意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包括
万有理论
06-20 17:13
06-20 17:13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准备加入散空阵营,计划5500先开两手建仓
股友9850r56m
06-20 17:13
06-20 17:13
487
1
[
锰硅吧
]
中财大佬携带黄金赚的几十个亿资金进来抄底了!多头扶好扶手,别被洗出去了!
国色天香的空
06-20 16:23
06-20 17:13
67
0
[
红枣吧
]
看龙虎榜,家人们今天又加仓了
thykk
06-20 17:12
06-20 17:12
317
4
[
纯碱吧
]
2133的空单怎么办?2063没走,好慌,晚上会高开吧
股友TspONr
06-20 15:25
06-20 17:12
1157
3
[
沪铅吧
]
沪铅值得好好思考一下下半年的运行方向了。沪铅加权今年2月21日的15795点反弹
账户已注销
06-15 02:56
06-20 17:12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五年欧美金子镑美都有,看哪个[俏皮]
每日米王pyy0
06-20 11:36
06-20 17:1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33做哆2330加仓笋在2327目标看42-45
黄妍妍HT0712
06-20 17:12
06-20 17:12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太狂了,不会放任你作妖的
股友RpTLGw
06-20 17:12
06-20 17:12
424
2
[
纯碱吧
]
[文华统计]5月纯碱进口增加、出口缩减,净出口规模萎缩
最恶心控盘的
06-20 14:43
06-20 17:11
195
4
[
螺纹钢吧
]
怎么办?我有50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20 14:37
06-20 17:11
212
6
[
欧线集运吧
]
想当初我在700多做多了50手欧线,还被打止损了。留到现在值多少
做多赚1000万
06-20 15:03
06-20 17:11
209
1
[
碳酸锂吧
]
日线这走法,看看05苹果,最后都刹不住车了(不建议做空了更别说做多,一单也别碰)
放了两只鸟
06-20 16:52
06-20 17:11
69
0
[
豆粕吧
]
今天这货怎么跟外盘的豆油了?
thykk
06-20 17:11
06-20 17:11
58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很帅
斗皇巅峰强者
06-20 17:10
06-20 17:10
204
1
[
菜粕吧
]
乾坤又加仓了
lysdfl2
06-20 16:15
06-20 17:10
41
0
[
A50期指吧
]
如果真能涨,早就涨了。
人生输家与赢
06-20 17:10
06-20 17:10
65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又在诱空
股友88vv
06-20 17:10
06-20 17:10
25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空燃油一手,赚一包烟钱走了。等机会继续做空燃油,赚一台特斯拉
股友77525Q82
06-20 16:49
06-20 17:10
55
0
[
燃油吧
]
地沿风险未见转好,油阶飞起今晚高开
有建仓亏损的
06-20 17:09
06-20 17:09
202
4
[
沪银吧
]
我已经亏嘛了30万,两个月
股友2028Br11
06-20 14:49
06-20 17:09
64
0
[
A50期指吧
]
只准买涨不准买跌的市场就是绝大部分散会亏钱
望穿秋水10
06-20 17:09
06-20 17:09
42
0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方正要走?目标不是8000吗?至少6000吧
sima2020
06-20 17:08
06-20 17:08
53
0
[
菜粕吧
]
呵呵,干自己人行
股友uc629797
06-20 17:08
06-20 17:08
370
1
[
甲醇吧
]
徽商家人们又加多了。
投机必胜客
06-20 16:32
06-20 17:0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把握日内高点只是家常便饭,不过一泻千里的感觉真的不错!
icc鲲鹏262
06-20 17:07
06-20 17:07
133
3
[
COMEX黄金吧
]
冲鸭↑[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20 14:36
06-20 17:07
172
1
[
纯碱吧
]
尾盘开了空单[拜神]
泉瑞期市阻击
06-20 14:59
06-20 17:07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到天亮,纳子[鼓掌]
股友p976v180
06-20 17:07
06-20 17:07
46
0
[
燃油吧
]
空它跟银河空
暗号来了
06-20 17:07
06-20 17:07
471
4
[
欧线集运吧
]
图们江出海口一旦打通,我国会大规模走新航线,新进多头主力还在紧紧揪住那颗救命稻草
雄鹰展翅劈云
06-20 16:17
06-20 17:06
88
1
[
菜油吧
]
不知道还能上9000不
毒毒毒223
06-20 14:03
06-20 17:06
130
1
[
LPG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6-20 15:49
06-20 17:06
135
1
[
纯碱吧
]
2100以上做空的,不必着急,可以全身而退。
风雨过后依旧
06-20 15:37
06-20 17:06
7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短期突破4千点
道法术器德
06-19 16:09
06-20 17:06
103
1
[
碳酸锂吧
]
扑街了尾盘多期权了
基民1CmQN5
06-20 15:11
06-20 17:05
446
5
[
碳酸锂吧
]
不是准备限仓,一千手一下?国泰怎么还有一万多,难道准备一次平?
股友605677UC
06-20 16:21
06-20 17:05
150
2
[
氧化铝吧
]
方向错了,怎么T都是亏得[摊手]
烟雨丶梦兮
06-20 15:01
06-20 17:05
754
3
[
A50期指吧
]
上午的走势太惊险了,泸指一度再次靠近3000点,接下来该如何应对?直接上重点,不得不做好应对措施。
上沟村老王
06-20 12:34
06-20 17:05
247
0
[
菜粕吧
]
国内部分地区菜粕最新行情
H诗酒趁年华H
06-20 17:05
06-20 17:05
63
0
[
螺纹钢吧
]
唉,看空的尾盘手贱进了吨
股友ERzcr1
06-20 17:05
06-20 17:05
450
3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和徽商两大亏货[笑哭]
账户已注销
06-20 16:47
06-20 17:05
68
0
[
沪铜吧
]
十四万目标不变,多多多
股友232cd015
06-20 17:05
06-20 17:05
714
11
[
铁矿石吧
]
9月合约止损空单852,下周目标750,下周一必跌破800,立贴为证
人中龙凤999
06-14 15:05
06-20 17:04
318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一手一个点多少钱
股友I56537u3
06-20 16:17
06-20 17:04
77
1
[
碳酸锂吧
]
国泰空头赚嗨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9 16:33
06-20 17:03
55
0
[
原油吧
]
在涨20多点补完缺口可以梭哈做空一定会暴跌机不可失
吉格格
06-20 17:03
06-20 17:03
190
1
[
COMEX黄金吧
]
某人从5月份开始就不买黄金了,改买美国国债了,这只能说明黄金现在太贵了,没有性价
友爱的龚睿博
06-20 16:36
06-20 17:03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牛逼!牛逼!太牛了吧![惊吓]
股友i6b7I9
06-20 17:03
06-20 17:03
304
3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还可以做空啊…有没有底线了?
A股红狐369
06-20 13:20
06-20 17:03
239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关期指衍生品沽空,就坚决清仓万倍配资裸沽空
沽空来钱快
06-20 08:05
06-20 17:03
57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nnd就是不跌
超级庄家2012
06-20 17:02
06-20 17:02
44
0
[
A50期指吧
]
苍天啊大地啊
热情似火的周
06-20 17:02
06-20 17:02
287
6
[
碳酸锂吧
]
建议多头们吃点碳酸锂,平静一下情绪
浪翻云666
06-19 11:07
06-20 17:01
288
4
[
锰硅吧
]
锰硅尾盘颓势尽显!秋后的蚂蚱
坚毅的西门涛
06-20 15:10
06-20 17:00
92
0
[
纯碱吧
]
一根小阳线,多头军又来了,都想抄底,抄底容易炒漏,机构埋了多少抄底的人,鱼头和鱼
股友6u18117i
06-20 17:00
06-20 17:00
4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老面孔少了,新面孔多了。
万般拉台为出
06-20 16:59
06-20 16:59
688
5
[
综合铜03吧
]
闫总,明天沪铜直冲81000见吧!
股友912x739n
06-19 01:20
06-20 16:59
8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或者涨看铁矿石就对了,龙虎榜没什么参考价值
庄主别下套
06-20 16:59
06-20 16:59
156
6
[
小型纳指吧
]
三千弟中弟,三千点就像底裤一样,一年都得被扒下来几次
涛声依旧925
06-20 14:34
06-20 16:59
85
0
[
棉花吧
]
美棉开始地步反转了
翡翠富贵地翠
06-20 16:58
06-20 16:58
58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大哥又加空了,是不是要重回升势了?
六月里的那天
06-20 16:58
06-20 16:58
285
2
[
乙二醇吧
]
这货怎么现在也半死不活的不活跃了
木生火TQ
06-20 10:35
06-20 16:58
58
0
[
小型纳指吧
]
都涨到两万点了,也不差再翻一倍
头铺66号神秘
06-20 16:58
06-20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66
61767
61768
61769
61770
61771
61772
61773
61774
61775
61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