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3
[
菜粕吧
]
乾坤为何在这个位置连续大幅加空难道是为了掩护别人出货[为什么]前段时间的大空头泰
与趋势做朋友
06-20 16:20
06-20 17:31
220
1
[
工业硅吧
]
乌硅,乌硅,乌硅。做空8000,大家嗨起来
蓝天y
06-20 16:59
06-20 17:30
304
4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图我要挂起来!!!好想回到4.29号那天啊。。。
呜呼啊嘿
06-20 11:40
06-20 17:30
9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有陆家嘴会议的消息啦?
一跌了无生
06-20 17:30
06-20 17:30
118
4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几天过来的人不少啊[大笑]
闷声发小财丶
06-20 16:01
06-20 17:30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复诱空,随时一飞冲天让空爆仓
美股投机者
06-20 17:29
06-20 17:29
106
0
[
焦煤吧
]
未来7天的走势就,就看晚上了,涨就是大涨,跌就是下跌趋势不变
股友90v99558
06-20 17:29
06-20 17:29
218
1
[
纸浆吧
]
今晚又要回到5900以下
经纶多谋得韦
06-20 15:47
06-20 17:28
51
0
[
菜粕吧
]
到底了?
陶鑫思密达
06-20 17:28
06-20 17:28
54
1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
白菜兄弟
06-20 15:32
06-20 17:28
63
0
[
螺纹钢吧
]
不着急,至少今天的呼吸还不困难。[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6-20 17:28
06-20 17:28
127
0
[
锰硅吧
]
今天跟着螃蟹哥T了几把,胜在手续费才六块!螃蟹哥!好人吶!别说还看的挺准的!还剩
挨揍小卤蛋
06-20 17:28
06-20 17:28
152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下跌你继续
股友9178F56l
06-20 16:50
06-20 17:27
83
0
[
铁矿石吧
]
不着急,至少今天的呼吸还不困难。[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6-20 17:27
06-20 17:27
70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不着急,至少今天的呼吸还不困难。[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6-20 17:27
06-20 17:27
184
1
[
菜粕吧
]
趋势都有延续性,空头一直加仓证明还要跌,散多回避
永远不碰白糖
06-20 17:00
06-20 17:27
457
7
[
菜粕吧
]
菜粕极大概率见底了:此刻入场拿到八月底极大概率可以获利离场。
千方博士财经
06-20 15:03
06-20 17:27
180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股吧一水的看空啊
只开一张
06-20 16:36
06-20 17:26
509
8
[
欧线集运吧
]
麻痹、终于等到了放量减仓的机会了、明天观察一天看看还减仓不,开始全神贯注的做空!
fengwex
06-20 16:18
06-20 17:25
71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吗?中信国泰多空都加仓
基民8x272796
06-20 17:25
06-20 17:25
225
3
[
铁矿石吧
]
一直低多一直爽
股友w859P055
06-20 15:06
06-20 17:25
358
4
[
欧线集运吧
]
方正中期是真牛,最高点跑1000手,还有人骂他们韭菜?
怪侠一枝梅
06-20 16:04
06-20 17:25
372
1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槽,我是神仙吗?我昨天发帖子说今天来个穿阳线,直接突破5.10.20四线的那种
财神也被套牢
06-19 14:05
06-20 17:25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空了1手玩玩,浮亏2000中[呲牙],祝各位发财
账户已注销
06-20 17:24
06-20 17:24
380
8
[
欧线集运吧
]
一进就被套,服了这
我的2不可替
06-20 16:05
06-20 17:2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亏钱的肯定是做空一看趋势便知道,
驱动超光速
06-20 17:23
06-20 17:23
7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筑底成功反转,内盘晚上高开稳了!下一目标7800[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6-20 17:23
06-20 17:2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亚盘跟欧盘把能量都耗完了,晚上怎么突破啊。
闲看落花笑问
06-20 17:22
06-20 17:2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6月20号黄金思路2
Xu1122yuan李
06-20 17:22
06-20 17:22
354
2
[
沪银吧
]
东财加仓了1000多手
管住手不做模
06-20 16:29
06-20 17:22
69
0
[
A50期指吧
]
等万亿成交再进来了。
基民BZKQ8x
06-20 17:21
06-20 17:21
793
1
[
大豆吧
]
没得办法中国不再购买美豆了再怎么下跌也没用了[愉快]
B特大叔
06-20 16:56
06-20 17:21
144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给的2329多单,今天给的2331多单,完美到达2345目标止赢,恭喜大
账户已注销
06-20 17:21
06-20 17:2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给的2329多单,今天给的2331多单,完美到达2345目标止赢,恭喜大
账户已注销
06-20 17:21
06-20 17:21
1011
1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焦煤资讯
06-20 16:45
06-20 17:21
121
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最稳做空方法就是等,运价指数不在创新高的时候,运价指数不可能一直涨
东方财富888
06-20 15:55
06-20 17:21
5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逼空大涨
期研荟2024
06-20 17:21
06-20 17:21
294
3
[
燃油吧
]
家人们又开空了,幸好尾盘开了一手多
opjpjil2818
06-20 16:02
06-20 17:20
265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低多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0 17:20
06-20 17:2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拿捏行情,开心一整天
蕴溪爱金子
06-20 17:20
06-20 17:20
526
7
[
碳酸锂吧
]
碳酸钠才2100多,碳酸锂竟然值98000,这竟然差别了40多倍
天官赐福气运
06-20 12:56
06-20 17:20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有所下跌了
股友7700I92F
06-20 17:20
06-20 17:20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明显是环球贸易去全球货,直接讲是去熊猫化,明年运价可能不会太低,但无货可运,班次
卟野太狼
06-20 17:20
06-20 17:20
255
3
[
苹果吧
]
主力现在就是在这个位置洗盘,散户出掉,就是拉升,不要急
小品种不玩
06-20 14:29
06-20 17:20
337
1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海运号中欧班列开行,从长沙到明斯克
逻辑之王666
06-20 16:53
06-20 17:19
72
0
[
玻璃吧
]
1573-1603上多下空
股友09V7C609
06-20 17:19
06-20 17:19
51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家财大展地周
06-20 17:18
06-20 17:18
325
13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真有人敢做空现在这个行情吧?
股友U819r108
06-20 13:16
06-20 17:18
527
9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见顶,空头最后的掘强全爆仓,08减仓上行,明天大跌10%,周线收上影红十字,
卟野太狼
06-20 15:27
06-20 17:18
253
7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涨7800,我砍掉
喝茶去呀
06-20 09:26
06-20 17:18
394
3
[
欧线集运吧
]
论坛活跃的都是空头:空头一会这个消息停火了,一会那个消息运费降了,一会又北极航道
New炖
06-20 16:53
06-20 17:17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卸载了,不看了,就1手,看咋滴咋滴吧
股友865786yE
06-20 17:17
06-20 17:17
331
3
[
豆粕吧
]
菜粕豆粕最高点到今天收盘价,一个280,一个380。你们想去吧。
股友7399603r
06-20 15:26
06-20 17:17
101
0
[
沪银吧
]
家人们,贼精啊!!今天这加的一千多手空,至少是7900以上开的空!!现在想拉爆家
挨揍小卤蛋
06-20 17:17
06-20 17:17
192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58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6-20 17:17
06-20 17:17
17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空头真猛,下午2.43左右,我看到的情况是在拉伸的过程中,一拉空单就下来了
大吉发财的白
06-20 17:17
06-20 17:17
47
0
[
燃油吧
]
郁闷的操盘
诚恳的范馨游
06-20 17:16
06-20 17:16
71
1
[
综合铜03吧
]
9900[上涨][上涨][上涨]
金运亨通者
06-20 13:32
06-20 17:16
185
1
[
沪镍吧
]
这么多看涨的,我的空单稳了!
乐呵呵de西维
06-20 16:20
06-20 17:16
230
9
[
黄金/美元吧
]
2343/44已开空,再到2350附近加仓,看2300附近
期海纵横之T
06-20 13:50
06-20 17:16
68
0
[
纯碱吧
]
纯碱要来了,国泰开始减空头了
美好的爱芝菲
06-20 17:16
06-20 17:16
55
0
[
A50期指吧
]
熊包
趋势w王
06-20 17:16
06-20 17:16
404
6
[
综合铜03吧
]
伦外铜弄不好的话,到10000应该没问题!又该吃空单了!拉爆空单,闫总请客吃饭!
股友912x739n
06-20 15:08
06-20 17:15
140
1
[
螺纹钢吧
]
这成交量真刺激,估计阿信加了3w手空单
亿飞海
06-20 15:39
06-20 17:15
189
0
[
沪铜吧
]
北斗期星:沪铜依旧考虑高空!
天道酬勤0928
06-20 17:15
06-20 17:15
386
3
[
沪银吧
]
外盘崩了,主力多空双杀
股友V3153E26
06-20 16:21
06-20 17:15
74
0
[
生猪吧
]
难道真的是东方财富的加仓就是跌
坐不改姓高某
06-20 17:14
06-20 17:14
69
0
[
沪铅吧
]
晚盘低开200点开盘会怎么样?会继续做空吗?会是抄底的价格吗?
mwvm
06-20 17:14
06-20 17:14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能涨上去就空
遥遥领先世界
06-20 17:14
06-20 17:14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好事坏事
做多靓女多多
06-20 17:14
06-20 17:14
200
1
[
PVC吧
]
短期上不去,中财跑路了
一年三倍者众
06-20 15:39
06-20 17:14
66
0
[
纯碱吧
]
哈哈,上次那个谁说纯碱破位了,要追空,我说他几句,还拉黑我[大笑]
和3000万失之
06-20 17:13
06-20 17:13
243
0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下午收盘后又传来红海船只保险费激增以及欧盟国家同意进一步制裁俄罗斯包括
万有理论
06-20 17:13
06-20 17:13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准备加入散空阵营,计划5500先开两手建仓
股友9850r56m
06-20 17:13
06-20 17:13
487
1
[
锰硅吧
]
中财大佬携带黄金赚的几十个亿资金进来抄底了!多头扶好扶手,别被洗出去了!
国色天香的空
06-20 16:23
06-20 17:13
67
0
[
红枣吧
]
看龙虎榜,家人们今天又加仓了
thykk
06-20 17:12
06-20 17:12
317
4
[
纯碱吧
]
2133的空单怎么办?2063没走,好慌,晚上会高开吧
股友TspONr
06-20 15:25
06-20 17:12
1157
3
[
沪铅吧
]
沪铅值得好好思考一下下半年的运行方向了。沪铅加权今年2月21日的15795点反弹
账户已注销
06-15 02:56
06-20 17:12
120
1
[
COMEX黄金吧
]
五年欧美金子镑美都有,看哪个[俏皮]
每日米王pyy0
06-20 11:36
06-20 17:1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33做哆2330加仓笋在2327目标看42-45
黄妍妍HT0712
06-20 17:12
06-20 17:1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61764
61765
61766
61767
61768
61769
61770
61771
61772
61773
61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