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燃油吧
]
砸下来,再拉回去,来来回回洗刷刷!一家独大的控盘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29
06-28 09:29
76
0
[
橡胶吧
]
再多看看900,机会也不会太多了
股友UgGynZ
06-28 09:29
06-28 09:29
14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继续发力,已成功跌破2300,表明反弹修复已经告一段落。6月份黄金看跌下
小妮子Bao998
06-27 15:04
06-28 09:29
309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果然一日游了,玛德!拍断大腿!早上精准开盘卖茅台最高点成功卖出,接回恒科0.51
财神也被套牢
06-27 11:33
06-28 09:29
50
0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技术型态再牛逼的多空,抵不过一条相关的海外消息与经济数据!
发哥0755
06-28 09:29
06-28 09:29
145
1
[
沪铅吧
]
感觉像出货呢
镇定的康翔云
06-28 09:25
06-28 09:29
59
0
[
纸浆吧
]
破位,要下跌了
小小子彥
06-28 09:29
06-28 09:29
63
0
[
纯碱吧
]
怎还得下去
股友26H7e277
06-28 09:29
06-28 09:29
603
8
[
沪铅吧
]
放心,很多人估计都在做空了。特别是散户基本都在做空,那我就放心了,我早盘继续买多
韭香已腰斩
06-28 06:24
06-28 09:29
74
0
[
铁矿石吧
]
813五手多搞起来
牛犇犇的牛牛
06-28 09:29
06-28 09:29
96
0
[
硅铁吧
]
铁矿石上不去,这货还得下
梦想飞延
06-28 09:29
06-28 09:29
7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开始反弹了,赚钱了,赚钱了
David999
06-28 09:29
06-28 09:29
10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权今天怎么有1000多手的买盘?
Jamesyun
06-28 09:29
06-28 09:29
5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盘
温情的温浩源
06-28 09:29
06-28 09:29
238
5
[
玻璃吧
]
今晚若能破1540,就可以见到1510
mr蓝天
06-27 21:13
06-28 09:29
141
2
[
纯碱吧
]
多头和空头互相扇耳光
元之达
06-28 09:04
06-28 09:29
103
0
[
LPG吧
]
大家都在空
精辟的何秀娟
06-28 09:22
06-28 09:29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不装一下了吗?前几天开盘装一下
拉萨天团风轻
06-28 09:29
06-28 09:29
83
1
[
A50期指吧
]
大A跳空低开[旺柴]
脂茵拟态镁
06-28 09:23
06-28 09:28
70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交易日2407,主力狠命打压就是捞底机会
股友eZwaKs
06-28 09:28
06-28 09:28
58
0
[
欧线集运吧
]
拉爆空头,冲啊[看多][看多]
幸运小多多
06-28 09:28
06-28 09:28
300
2
[
纯碱吧
]
今天可能不太乐观哦,捂紧自己的钱包,煤化工也好,油化工也好,都要看原油面子,原油
这是不是我的
06-28 08:40
06-28 09:28
73
0
[
棉花吧
]
昨晚下的580多单。害!没意思。
期市捞金者
06-28 09:28
06-28 09:28
75
0
[
铁矿石吧
]
大胆空吧
一诺一生一世
06-28 09:28
06-28 09:28
68
0
[
纸浆吧
]
空单一百别墅靠海
邮储主理人
06-28 09:28
06-28 09:28
70
0
[
棕榈油吧
]
黑色星期五,
你太自信了
06-28 09:28
06-28 09:28
52
0
[
燃油吧
]
继续磨啊,原油继续涨,难道你能不跟自己跌?
小号老股友
06-28 09:28
06-28 09:28
54
0
[
PVC吧
]
6000以下做多
牛熊老股民
06-28 09:28
06-28 09:28
2161
17
[
玻璃吧
]
玻璃再确认反弹计划 |6月26日夜盘
lwsyy2015小
06-26 16:46
06-28 09:28
157
0
[
A50期指吧
]
快崩了
飞黄万贯地袁
06-28 09:28
06-28 09:28
60
0
[
螺纹钢吧
]
小幅波动
股友ZL3R8G
06-28 09:28
06-28 09:28
98
0
[
甲醇吧
]
涨起来,港口到货越来越少了,接下去一个月内不会增加到港量。需求端逐渐恢复,供应端
伊来斯瑞
06-28 09:28
06-28 09:28
49
0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白骨跌停就可以出手了。
会飞的鱼822
06-28 09:28
06-28 09:28
116
1
[
甲醇吧
]
多多,大力做多,还有人说上不去,你看上不上的去!
股友eIboiL
06-28 09:21
06-28 09:28
177
1
[
菜粕吧
]
OK,开始做空,刚刚短多感谢主力给机会,现在又给机会空,谢谢主力
小戳子
06-28 09:20
06-28 09:28
51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行
出活的张霭2
06-28 09:28
06-28 09:28
80
0
[
硅铁吧
]
换着花样出来套人
泰迪杀手
06-28 09:28
06-28 09:28
75
0
[
鸡蛋吧
]
吧里永远是多头热闹!一跌吧里就安静很多了。好冷清哦。好寂寞。
众生云云
06-28 09:28
06-28 09:28
54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
富有积玉地任
06-28 09:28
06-28 09:28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回手掏又来了
要顺势不要逆
06-28 09:28
06-28 09:28
86
0
[
沪铅吧
]
东方财富上榜了。等着被割吧。什么时候东方财富不上榜了。可以小空。
股友381qu255
06-28 09:28
06-28 09:28
61
0
[
燃油吧
]
有价无势的东西,严重资金盘,无量价关系的控盘,收割盘!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28
06-28 09:28
53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多!
李鬼向前冲冲
06-28 09:28
06-28 09:28
68
0
[
甲醇吧
]
爆仓了
顺应市场7777
06-28 09:27
06-28 09:27
63
0
[
甲醇吧
]
甲醇可笑的经济
lJdshzyjj
06-28 09:27
06-28 09:27
65
0
[
沪铅吧
]
就你凶,就你狠
你们的涛弟
06-28 09:27
06-28 09:27
5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有毒吧[怒]
买啥涨啥大涨
06-28 09:27
06-28 09:27
286
4
[
甲醇吧
]
我就想知道空平上去了,后面怎么走
俏皮的何寄琴
06-28 09:03
06-28 09:27
109
2
[
COMEX黄金吧
]
每天白天跌,晚上涨,收割我们
愉快de无崖子
06-28 09:14
06-28 09:27
59
0
[
豆粕吧
]
我的就是多,等4000
股友683oF306
06-28 09:27
06-28 09:27
296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现在空军要保持耐心,保持定力
水手2019
06-28 07:11
06-28 09:27
50
0
[
燃油吧
]
慢涨骗空
股友zNkbkU
06-28 09:27
06-28 09:27
4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废的一天
股友0G00K273
06-28 09:27
06-28 09:27
57
0
[
燃油吧
]
怎么还在涨啊
股友q910936p
06-28 09:27
06-28 09:27
57
0
[
碳酸锂吧
]
全体都有开始上车[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献花]
股友nnwDe6
06-28 09:27
06-28 09:27
61
0
[
苯乙烯吧
]
看似很强,其实不弱。
n25441374400
06-28 09:27
06-28 09:27
68
0
[
A50期指吧
]
哪有增量资金来?
会煮茶的曾阿
06-28 09:27
06-28 09:27
175
1
[
工业硅吧
]
11350开多5手,来个暴力拉升吧!
股友6T559657
06-28 09:22
06-28 09:27
56
0
[
豆粕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6-28 09:27
06-28 09:27
70
0
[
豆粕吧
]
农产品周期太长,以后不玩了
东帝一凡01
06-28 09:27
06-28 09:27
120
4
[
沪铅吧
]
又到19300成本了,冲啊,涨停
灰熊来了
06-28 09:08
06-28 09:27
66
1
[
PVC吧
]
等会回到6010附近再一次加仓!
大来会长
06-28 09:18
06-28 09:27
47
0
[
乙二醇吧
]
4646高空三十手,短线。
李鬼向前冲冲
06-28 09:27
06-28 09:27
473
5
[
硅铁吧
]
大家来报报名,都是多少的多头,本人7470多,还要不要坚持
股友25i69z50
06-27 22:41
06-28 09:26
57
0
[
碳酸锂吧
]
07散散开始踩踏.给了机会不跑.没办法了吧![俏皮]
danny_1
06-28 09:26
06-28 09:26
57
0
[
燃油吧
]
请继续高开,缩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26
06-28 09:26
99
5
[
纯碱吧
]
[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下午没走,又回来了
心态崩了被淘
06-27 21:07
06-28 09:26
172
1
[
玉米吧
]
我c不会又是拉高出货吧
林春海
06-28 09:22
06-28 09:26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调整到位继续多。
睡满仓
06-27 09:48
06-28 09:26
8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2个点???
豪放不羁的郝
06-28 09:15
06-28 09:26
174
3
[
工业硅吧
]
11335,开了80手,嘿嘿[大笑][大笑][大笑]
糊涂蛋aaa
06-28 09:16
06-28 09:26
130
1
[
鸡蛋吧
]
蛋蛋07始终没能拿到最后[滴汗],不然已经翻倍了
赶尽杀绝
06-28 09:18
06-28 09:26
86
0
[
热卷吧
]
这个要停气了,得抢救
基民3982l2P0
06-28 09:25
06-28 09:25
35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基金资讯
06-28 09:25
06-28 09:25
51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已经彻底进入contango结构
Mix周
06-28 00:41
06-28 09:25
57
0
[
碳酸锂吧
]
东证,南华,中国际要割肉离场了吗?
大鲤子
06-28 09:25
06-28 09:25
315
4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合约,昨天最高点1557元,今天最高点到现在为止是1553元。所以,空头
中原长线慢跑
06-27 21:53
06-28 09:25
66
0
[
纯碱吧
]
完了,空单没有退路了
双线致富2060
06-28 09:25
06-28 09:25
75
0
[
锰硅吧
]
这次的作多主力是炒股的吧,拉高出货[大笑]
股友93d77096
06-28 09:25
06-28 09:25
132
4
[
A50期指吧
]
A50这个跳空缺口是怎么回事,哪位大神知道解释一下
月光温柔123
06-28 09:19
06-28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34
61235
61236
61237
61238
61239
61240
61241
61242
61243
61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