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菜粕吧
]
又比棕榈弱[撇嘴]
依乙伊
06-28 09:33
06-28 09:33
53
0
[
白糖吧
]
拉爆你们!!!
苹果赚麻了
06-28 09:33
06-28 09:33
56
0
[
纸浆吧
]
赔钱货
永远不碰白糖
06-28 09:33
06-28 09:33
54
0
[
苯乙烯吧
]
这么猛的吗…
誓不做多空头
06-28 09:33
06-28 09:33
801
2
[
尿素吧
]
截至6月27日国内尿素企业周度开工率为80.06%
尿素资讯
06-27 20:46
06-28 09:33
54
0
[
碳酸锂吧
]
看空咋不敢买?
禁贪慎行
06-28 09:33
06-28 09:33
6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再反包
希望幸福的人
06-28 09:33
06-28 09:33
117
0
[
沪金吧
]
刘蔷薇:6.28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6-28 09:32
06-28 09:32
55
0
[
A50期指吧
]
拉升了
经纶广进的刘
06-28 09:32
06-28 09:32
74
1
[
燃油吧
]
中信国泰那么多多单,兄弟们还是跟随他们做多比较靠谱,外盘已经突破了
股友vpyhQu
06-28 09:27
06-28 09:32
91
0
[
橡胶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要打止损了
黑色一四五
06-28 09:32
06-28 09:32
68
1
[
碳酸锂吧
]
任何时候离开都是对的,哈哈
杀出绝地
06-28 09:22
06-28 09:32
58
0
[
欧线集运吧
]
黄牛买断了火车票,火车发车没人坐,下趟车票就会越来越贵,懂吗?
股友255215L8
06-28 09:32
06-28 09:32
49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大哥厉害几百首几百手的[得意]
华安9527yes
06-28 09:32
06-28 09:32
126
0
[
原油吧
]
毫无量价关系的走势,乱势资金盘,奇葩走势?随波逐流!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32
06-28 09:32
217
3
[
菜油吧
]
菜油要是今晚报告没啥问题就可以搞逢低多了[加油]
淡定的石佳玉
06-28 09:07
06-28 09:32
298
2
[
棉花吧
]
明天棉花不跌都过来骂我。
拭目以待6666
06-27 23:08
06-28 09:32
65
0
[
玻璃吧
]
上不去明显空投趋势
华尔街的投资
06-28 09:32
06-28 09:32
64
0
[
燃油吧
]
今天很可能超级大阳线。向上突破,日线已经有出来了,中信国泰还那么多多单呢,放心持
股友vpyhQu
06-28 09:32
06-28 09:32
82
0
[
淀粉吧
]
给淀粉封神
随影而逝
06-28 09:32
06-28 09:32
54
0
[
A50期指吧
]
卧槽,吃药了
一买就跌一卖
06-28 09:32
06-28 09:32
59
0
[
燃油吧
]
多头还在还在加仓,我也加
不破不立wh
06-28 09:32
06-28 09:32
60
0
[
PVC吧
]
要涨了,主力空单在出
股友5X6233M1
06-28 09:32
06-28 09:32
83
1
[
碳酸锂吧
]
期市两个假像,碳酸锂要涨,欧线要跌
唐史司马
06-28 09:23
06-28 09:32
89
2
[
欧线集运吧
]
5241买进4手多,挂5320止盈,看看能不能赚个菜钱[大笑][大笑][大笑]
Aaron4389
06-28 09:21
06-28 09:32
202
2
[
棉花吧
]
短暂回调,明天开始冲击16000
bellini2023
06-28 00:03
06-28 09:31
9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星期四星期五下跌。
梦想飞延
06-28 09:31
06-28 09:31
63
0
[
碳酸锂吧
]
被彻底打服,尾盘再进,观望啦。
股友515506QY
06-28 09:31
06-28 09:31
56
0
[
PVC吧
]
去甲醇做多,pvc做空就好了
每天一点点快
06-28 09:31
06-28 09:31
136
1
[
锰硅吧
]
涨停了我丢[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6-28 09:20
06-28 09:31
5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是能拉回去,就继续持有,砸的话就先出来,过两天再进了
四天一倍
06-28 09:31
06-28 09:31
54
0
[
锰硅吧
]
你里面又没有卧龙凤雏为什么就不敢拉起来让我们进空单
SC自由
06-28 09:31
06-28 09:31
4988
1
[
氧化铝吧
]
分析人士:关注铝市淡季消费表现
氧化铝资讯
06-28 08:09
06-28 09:31
88
0
[
工业硅吧
]
开盘抢了一手空单,主力想尽办法把我洗出去
打爆泰君
06-28 09:31
06-28 09:31
136
2
[
菜油吧
]
看国外面积作物报告了,最好是不做。昨晚的空竟然跑了
优美的华冰彤
06-28 09:09
06-28 09:31
79
0
[
沪铜吧
]
有意思吗?也就是1天跌倒70000,还是20天跌到70000的事儿!
齐心合力地黄
06-28 09:31
06-28 09:31
81
0
[
沪铜吧
]
抖音好几个主播都在推铜做空,你品你细品!
我的猫蛋儿
06-28 09:31
06-28 09:31
218
3
[
生猪吧
]
高开高走,差不多稳了
坐不改姓高某
06-28 09:05
06-28 09:31
70
0
[
碳酸锂吧
]
每个合约差价太大了,这种品种可以随意操作,随便怎么做都是做不赢的
杀出绝地
06-28 09:31
06-28 09:31
12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空头吗
股友7363tq95
06-28 09:30
06-28 09:30
5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主力不要停16手多单坐等起飞了!
欧皇gogogo
06-28 09:30
06-28 09:30
76
0
[
硅铁吧
]
全线绿,你还能例外
积极的吴艳娥
06-28 09:30
06-28 09:30
58
0
[
生猪吧
]
诱空
坐不改姓高某
06-28 09:30
06-28 09:30
53
0
[
苯乙烯吧
]
回调呢?
南国正清秋
06-28 09:30
06-28 09:30
120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三成仓空,慢慢加[鼓掌]
做T小天使
06-28 09:30
06-28 09:30
74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最近这两天都是一波跌后涨主力跟闹着玩一样
牛转钱坤冲冲
06-28 09:30
06-28 09:30
73
0
[
螺纹钢吧
]
走了,无力亏点手续费
渝涵快牛
06-28 09:30
06-28 09:30
55
0
[
碳酸锂吧
]
准备止盈了
David999
06-28 09:30
06-28 09:30
78
0
[
工业硅吧
]
这点量跌不下去的
股友oUhnpG
06-28 09:30
06-28 09:30
75
2
[
碳酸锂吧
]
买买买
股友eZwaKs
06-28 09:24
06-28 09:30
58
0
[
碳酸锂吧
]
于无声处听惊雷
股友y2reP4
06-28 09:30
06-28 09:30
57
0
[
纯碱吧
]
都不知道空单慌什么?不应该高兴吗?又有高位加仓的机会了,背驰上去的,不干它么
这是不是我的
06-28 09:30
06-28 09:30
368
10
[
纯碱吧
]
如果是反转,不会在这么低的位置这么久,还得跌,还是那句话,1700
CHG
06-27 21:32
06-28 09:30
59
0
[
碳酸锂吧
]
赶紧减仓下午暴跌
luhailin9897
06-28 09:30
06-28 09:30
62
0
[
工业硅吧
]
快点减仓,估计还能涨一波
一次机会就够
06-28 09:30
06-28 09:30
70
1
[
苯乙烯吧
]
突破新高啊吧,奔1万去
無證骑士
06-28 09:10
06-28 09:30
2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长期向布油价靠拢
YSJRXY
06-28 09:29
06-28 09:29
57
0
[
白糖吧
]
拉爆空头,上6400,,啊啊 啊
大A瀑布观景
06-28 09:29
06-28 09:29
52
0
[
玻璃吧
]
开始修炼九阴神功了,估计七月底结束
空天下难空之
06-28 09:29
06-28 09:29
71
0
[
沪铅吧
]
19340终究还是破了。昨天看大家都是多单,恭喜啦。好好享受吧
国服第一卡尔
06-28 09:29
06-28 09:29
53
0
[
燃油吧
]
砸下来,再拉回去,来来回回洗刷刷!一家独大的控盘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09:29
06-28 09:29
76
0
[
橡胶吧
]
再多看看900,机会也不会太多了
股友UgGynZ
06-28 09:29
06-28 09:29
14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继续发力,已成功跌破2300,表明反弹修复已经告一段落。6月份黄金看跌下
小妮子Bao998
06-27 15:04
06-28 09:29
309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果然一日游了,玛德!拍断大腿!早上精准开盘卖茅台最高点成功卖出,接回恒科0.51
财神也被套牢
06-27 11:33
06-28 09:29
50
0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技术型态再牛逼的多空,抵不过一条相关的海外消息与经济数据!
发哥0755
06-28 09:29
06-28 09:29
145
1
[
沪铅吧
]
感觉像出货呢
镇定的康翔云
06-28 09:25
06-28 09:29
59
0
[
纸浆吧
]
破位,要下跌了
小小子彥
06-28 09:29
06-28 09:29
63
0
[
纯碱吧
]
怎还得下去
股友26H7e277
06-28 09:29
06-28 09:29
603
8
[
沪铅吧
]
放心,很多人估计都在做空了。特别是散户基本都在做空,那我就放心了,我早盘继续买多
韭香已腰斩
06-28 06:24
06-28 09:29
74
0
[
铁矿石吧
]
813五手多搞起来
牛犇犇的牛牛
06-28 09:29
06-28 09:29
96
0
[
硅铁吧
]
铁矿石上不去,这货还得下
梦想飞延
06-28 09:29
06-28 09:29
7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开始反弹了,赚钱了,赚钱了
David999
06-28 09:29
06-28 09:29
10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权今天怎么有1000多手的买盘?
Jamesyun
06-28 09:29
06-28 09:29
5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盘
温情的温浩源
06-28 09:29
06-28 09:29
238
5
[
玻璃吧
]
今晚若能破1540,就可以见到1510
mr蓝天
06-27 21:13
06-28 09:29
141
2
[
纯碱吧
]
多头和空头互相扇耳光
元之达
06-28 09:04
06-28 09:29
103
0
[
LPG吧
]
大家都在空
精辟的何秀娟
06-28 09:22
06-28 09:29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不装一下了吗?前几天开盘装一下
拉萨天团风轻
06-28 09:29
06-28 09:29
83
1
[
A50期指吧
]
大A跳空低开[旺柴]
脂茵拟态镁
06-28 09:23
06-28 09:28
70
0
[
碳酸锂吧
]
最后交易日2407,主力狠命打压就是捞底机会
股友eZwaKs
06-28 09:28
06-28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32
61233
61234
61235
61236
61237
61238
61239
61240
61241
61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