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纯碱吧
]
今天能破,2000么68的空单基本满仓了
要么我没要么
06-28 08:39
06-28 09:06
232
2
[
COMEX黄金吧
]
6月28日今日美黄金白银操作分析建议
李云cwkxw888
06-28 08:47
06-28 09:06
52
0
[
纯碱吧
]
都是看空的。多单稳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强壮][强壮][
股指30000点
06-28 09:06
06-28 09:06
198
3
[
白糖吧
]
糖糖我又加多了!等待爆辣[大笑][大笑]
AstforAui
06-27 21:56
06-28 09:06
61
0
[
碳酸锂吧
]
09必破90000
我不一定是多
06-28 09:06
06-28 09:06
492
5
[
锰硅吧
]
感觉今天这玩意儿要暴跌了!外盘内盘期指都是向下,今天到7000我就走了
恐龙抗浪抗浪
06-28 07:45
06-28 09:05
57
0
[
玻璃吧
]
1510等你
A昌钧瀚
06-28 09:05
06-28 09:05
72
0
[
白糖吧
]
又是那些空头美滋滋的一天。可以高位做空了!
大来会长
06-28 09:05
06-28 09:05
53
0
[
白糖吧
]
我去,爆了
博学的韦斯
06-28 09:05
06-28 09:05
48
0
[
A50期指吧
]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塔尖岁月积金
06-28 09:05
06-28 09:05
13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企业的极限7到8万都有赚,而且毛利率还能达到30%以上
天官赐福气运
06-28 07:24
06-28 09:05
64
0
[
沪镍吧
]
还是做空为主啊
股友vpyhQu
06-28 09:05
06-28 09:05
58
0
[
乙二醇吧
]
前期多单逢高止盈
海棠论期888
06-28 09:05
06-28 09:05
82
1
[
A50期指吧
]
好,继续
基民MUcv6C
06-28 09:01
06-28 09:05
51
0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5
06-28 09:05
67
0
[
沪银吧
]
多黄金空白银[大笑]资金为王
财神庇护福满
06-28 09:05
06-28 09:05
76
0
[
沪铜吧
]
跌不死你
浪人情歌
06-28 09:05
06-28 09:05
84
0
[
生猪吧
]
07交割8.6元心痛不?河南07八块六有套保吗?我想要几车线下能交易吗?
目秀的欧玮
06-28 09:05
06-28 09:05
62
0
[
玻璃吧
]
开盘15000手空开,请问有可能上涨吗?放弃幻想跟着趋势做空赚钱不香吗?
我爱李玉
06-28 09:05
06-28 09:05
56
0
[
LPG吧
]
09合约。看4750。目标4800。无脑多现在。4700附近。
成都期神股神
06-28 09:04
06-28 09:04
98
0
[
欧线集运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减减仓留部分仓位继续持有看看,没有单子的不要再追
微笑玫瑰
06-28 09:04
06-28 09:04
143
1
[
白糖吧
]
今天封跌停板
博学的韦斯
06-28 08:40
06-28 09:04
362
5
[
沪金吧
]
黄金公开给的2330空单,现在跌到2324附近获利,时间不早了,不想过夜的朋友可
账户已注销
06-28 00:38
06-28 09:04
72
0
[
沪银吧
]
亚盘不用看,折腾一天又保持回开盘价[傲]
哥也叫小白
06-28 09:04
06-28 09:04
83
0
[
螺纹钢吧
]
居然没暴跌,亏十多个点,我都受不了
云汀15均线_y
06-28 09:04
06-28 09:04
58
0
[
碳酸锂吧
]
确实这里的多头需要耐心等待,走了一天行情就没了
RETALIATION
06-28 09:04
06-28 09:04
58
0
[
不锈钢吧
]
多头趋势没变,主要是追的人太多,要洗出去一部分
看尽繁华艾
06-28 09:04
06-28 09:04
96
0
[
铁矿石吧
]
08矿跌回去了,我的钱没了
重仓都吃肉
06-28 09:04
06-28 09:04
47
0
[
碳酸锂吧
]
应该会到6万左右
跳舞的灵魂
06-28 09:04
06-28 09:04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带着扫帚扫钱来,加多,昨天抄底的吃肉了
生活哼哼唧唧
06-28 09:04
06-28 09:04
54
0
[
白糖吧
]
白糖要开启逼空行情了
敬畏永远正确
06-28 09:04
06-28 09:04
5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要涨到1万么?
一把钝小刀
06-28 09:04
06-28 09:04
59
0
[
A50期指吧
]
冲
亲和的琵琶
06-28 09:04
06-28 09:04
61
0
[
锰硅吧
]
今天破七千
股友93d77096
06-28 09:04
06-28 09:04
54
0
[
碳酸锂吧
]
量化太可怕了,跌下去,所以反弹都会压制在整数千位上。
三省吾身何时
06-28 09:04
06-28 09:04
209
2
[
生猪吧
]
感觉大猪企的7-8月份可出栏数已经外泄了
股友r931913I
06-28 03:18
06-28 09:03
48
0
[
欧线集运吧
]
绿一下让我出去,我错了
股友8o8AwC
06-28 09:03
06-28 09:03
48
0
[
纯碱吧
]
洗刷刷,看看今天能不能破2000吧,本月最后一天了。。
期货大灰狼
06-28 09:03
06-28 09:03
41
0
[
欧线集运吧
]
把你能的,接着涨多点
linamong
06-28 09:03
06-28 09:03
378
6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说要高开二百点还要创新高,我好怕呀!!!!开盘就反手?????。
征途反行其道
06-28 08:47
06-28 09:03
5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买买买?为了孩子收手吧
江城股霸
06-28 09:03
06-28 09:03
53
0
[
甲醇吧
]
又疯了
股友679L00Q6
06-28 09:03
06-28 09:03
63
0
[
锰硅吧
]
空头快空,反正我开多
鹏哥666
06-28 09:03
06-28 09:03
50
0
[
玻璃吧
]
有种跌破1500看看
马刺邓肯哥
06-28 09:03
06-28 09:03
5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破1500了吗
股友26H7e277
06-28 09:03
06-28 09:03
55
0
[
白糖吧
]
好家伙,昨天外盘聚能今天内盘涨的,又被你坑了
修改昵称修改
06-28 09:03
06-28 09:03
5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是爽,狠狠的跌
龙州小子
06-28 09:03
06-28 09:03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空头中信
股海oo无涯
06-28 09:02
06-28 09:02
72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赶紧跌吧,看你能跌到啥时候
有礼貌的尘
06-28 09:02
06-28 09:02
55
0
[
纯碱吧
]
空头又稳了,下2000就走了
股友6u18117i
06-28 09:02
06-28 09:02
166
2
[
鸡蛋吧
]
鸡蛋,也叫液体鸡肉,你说你消耗的鸡蛋一个月有没有五斤,就问问你
期货剧本中心
06-28 08:29
06-28 09:02
336
1
[
橡胶吧
]
今天杀猪了,散多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06-28 08:50
06-28 09:02
22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补跌,回2900
金银兴隆de苗
06-28 08:27
06-28 09:02
49
0
[
玻璃吧
]
好样的,必破1500
大奉万古如长
06-28 09:02
06-28 09:02
57
0
[
玻璃吧
]
啥情况,?
股友26H7e277
06-28 09:02
06-28 09:02
75
1
[
COMEX黄金吧
]
开盘跌收盘涨,指数还是没变,,钱变没了,
有礼貌的尘
06-28 08:40
06-28 09:02
629
5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铁定了。。。。。我锁仓错了!!!
乐观的凝山影
06-27 00:53
06-28 09:02
58
0
[
红枣吧
]
深陷泥潭挣扎有啥用
股友OjYQEi
06-28 09:02
06-28 09:02
70
0
[
玻璃吧
]
最近比较无聊,虽然看空,但老是刺激我的止损点,玩玩而已,没有时间盯盘,三次了,算
峰文化
06-28 09:02
06-28 09:02
62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凭什么高开?
乐多多吉多多
06-28 09:02
06-28 09:02
64
0
[
COMEX黄金吧
]
和上周5一样。爆死多头
股友6y186986
06-28 09:01
06-28 09:01
68
0
[
沪镍吧
]
空头压制的好厉害,好多空单
女帝降临
06-28 09:01
06-28 09:01
48
0
[
玻璃吧
]
真没意思,开空
别吭气
06-28 09:01
06-28 09:01
51
0
[
A50期指吧
]
亚洲四小龙,我们是小虫,哎呀,趴了就趴着,有多深趴多深。
炒股二十年
06-28 09:01
06-28 09:01
2555
13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次持平 均价报9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6-27 12:00
06-28 09:01
47
0
[
A50期指吧
]
跌破前低
伤shi痛
06-28 09:01
06-28 09:01
70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家伙一天不动,就搞开盘和收盘
甜倒闭了
06-28 09:01
06-28 09:01
163
1
[
纸浆吧
]
昨天5940被止损了[哭]
cliex_001
06-28 08:57
06-28 09:01
46
0
[
A50期指吧
]
跳吧
基民J7sIWR
06-28 09:01
06-28 09:01
35
0
[
A50期指吧
]
已没有底线[叹气]
我爱震天牛
06-28 09:01
06-28 09:01
54
0
[
玻璃吧
]
新低新低了
高高兴兴的荭
06-28 09:01
06-28 09:01
59
0
[
鸡蛋吧
]
全平多了。。。。
东来灬西往
06-28 09:01
06-28 09:01
56
0
[
锰硅吧
]
拉到7550可以空。
SC自由
06-28 09:01
06-28 09:01
5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跳得这么欢
交易快乐谦啊
06-28 09:01
06-28 09:01
10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到我们快开盘就开砸,真牛比[赞][赞][赞]
等待解套中
06-28 08:34
06-28 09:01
57
0
[
PVC吧
]
好久没看了,马上要破6000了,上次做多被咬了50点
近趋势者富
06-28 09:01
06-28 09:01
52
0
[
苯乙烯吧
]
上不去也下不去箱体震荡
股伦精怪
06-28 09:00
06-28 09:00
98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不要买股票了,汇率会拉爆股市的
玲珑剔透的池
06-27 20:10
06-28 09:00
47
0
[
红枣吧
]
下来吧
股友OjYQEi
06-28 09:00
06-28 09:00
70
0
[
棕榈油吧
]
真你ma奇葩走势,
期货阿棠
06-28 09:00
06-28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239
61240
61241
61242
61243
61244
61245
61246
61247
61248
61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