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股友hame6607
06-28 16:47
06-28 16:47
54
0
[
纯碱吧
]
估计协会出手了
新手来抓鱼
06-28 16:47
06-28 16:47
51
0
[
A50期指吧
]
我以前是一个开朗的小丝。现在沉默寡言,性格都变了
随机亏钱
06-28 16:47
06-28 16:47
106
0
[
沪银吧
]
行情来了,想好再进场,不要重仓,把握好节奏。
无尘因
06-28 16:47
06-28 16:47
609
8
[
欧线集运吧
]
SCFI最新一期3714.32,上涨6.8%
股友053z21q1
06-28 15:24
06-28 16:47
298
3
[
沪铅吧
]
你们想一个简单的问题,高了就做空能稳赚不赔的话,估计个个都财富自由了,不用上班了
韭香已腰斩
06-28 15:03
06-28 16:47
241
2
[
苹果吧
]
周一妥妥的高开!
清新的旋律
06-28 15:18
06-28 16:47
147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我还没上车呢
fanschen
06-28 16:38
06-28 16:46
245
3
[
欧线集运吧
]
4880,上期4336
miracle象
06-28 15:18
06-28 16:46
151
2
[
苹果吧
]
这种一看大涨就追绝对是期货的大忌,股票套住就套住,期货追是会爆仓的兄弟[滴汗]割
跟永安在一起
06-28 14:51
06-28 16:46
98
2
[
苯乙烯吧
]
呵呵多单持有10手目前盈利150个点[色][色][色]
又双叒叕叠
06-28 15:13
06-28 16:45
354
5
[
苯乙烯吧
]
今晚大跌稳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6-28 15:58
06-28 16:45
152
2
[
苹果吧
]
技术面有回踩颈线的需求[俏皮]
梭哈哥lcd
06-28 15:49
06-28 16:45
85
1
[
锰硅吧
]
昨天的两手亏两千到今天回本就喜欢猛鬼这种尿性
无欲者刚
06-28 11:15
06-28 16:45
993
1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4880,,下周一看是多少了,,,
楚之布衣
06-28 15:36
06-28 16:45
397
4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国泰加仓空单!玻璃死了!
别怕只是技术
06-28 16:16
06-28 16:45
139
4
[
菜油吧
]
果然8400,可惜多单跑了去空白糖[滴汗][滴汗]
优美的华冰彤
06-28 13:37
06-28 16:45
1148
1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次持平 均价报9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6-28 16:18
06-28 16:4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的原因特别简单
股友71262Ho2
06-28 16:43
06-28 16:43
518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继续抄底,今天完全是被07合约压制着,最晚08期权截止日之后就是大行情开启
千方博士财经
06-28 15:40
06-28 16:43
75
0
[
苹果吧
]
[图片]
股友SJXBNZK
06-28 16:43
06-28 16:43
569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锡资讯
06-28 16:43
06-28 16:43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得5000家跌停板咯
光之眼
06-27 00:35
06-28 16:43
4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厉害啊
Shiena
06-28 16:43
06-28 16:43
269
3
[
燃油吧
]
多头这几天都在获利减仓,谁拉?
红色海岸啊
06-28 15:20
06-28 16:43
632
2
[
锰硅吧
]
6.28猛鬼仓单。较前日新增1312手,仓单122163手,有效预报18011手
阳光的老糊
06-28 16:22
06-28 16:42
70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4划算,名字来
pvc006
06-28 12:43
06-28 16:42
1664
10
[
碳酸锂吧
]
检修消息对供应端影响有限 碳酸锂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碳酸锂资讯
06-28 08:39
06-28 16:42
101
0
[
PTA吧
]
多空都增仓这么多,这是要你死我活了!
花好好
06-28 16:41
06-28 16:41
79
1
[
纯碱吧
]
我要求1300点给我加仓机会!不行吗?凭什么不行!
账户已注销
06-28 16:06
06-28 16:41
362
5
[
纯碱吧
]
9月合约多单止损1998,目标2150
人中龙凤999
06-27 15:07
06-28 16:41
256
3
[
纯碱吧
]
周五开演,周一暴跌
CHG
06-28 11:03
06-28 16:40
261
1
[
甲醇吧
]
我看看小作文都写咋样了?
三百斤的寿桃
06-28 15:51
06-28 16:40
135
2
[
沪铅吧
]
求晚上把我打爆19350,6手,主力加油。
你们的涛弟
06-28 14:54
06-28 16:40
73
0
[
沪银吧
]
东证超级加倍,不坑你坑谁?
n94771376943
06-28 16:39
06-28 16:3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6月28日现货黄金观点分析:周四公布的一些数据令美元指数下跌0.2%,指标10年
Mr黄hyy2705
06-28 16:39
06-28 16:39
124
2
[
苯乙烯吧
]
听说苯乙烯能到15000
慷慨的谢芝蔓
06-28 15:23
06-28 16:39
209
1
[
沪铜吧
]
外盘大跌又要低开了,散多大多
股友L1521q31
06-28 16:18
06-28 16:39
69
0
[
原油吧
]
拉上2500
账户已注销
06-28 16:38
06-28 16:38
584
8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卓高套牢了,咋办
魔法攻击
06-28 13:52
06-28 16:38
69
0
[
菜粕吧
]
那个灯泡是不是把帖子删了
股友P79665A1
06-28 16:38
06-28 16:38
5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到5000!
红钻石与绿钻
06-28 16:37
06-28 16:37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多头噩梦了,好好过过周末,下次周末要吃糠咽菜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06-28 15:27
06-28 16:37
81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上上上500
账户已注销
06-28 16:37
06-28 16:37
68
0
[
综合铜03吧
]
神奇的八点半,直接拉伸9800美元!哈哈
股友912x739n
06-28 16:37
06-28 16:37
71
2
[
苹果吧
]
一下又被套好几千
股友Z3n19215
06-28 14:39
06-28 16:37
100
0
[
沪银吧
]
7700,咋整呢又。每次都扛旗
股友wkdndkd
06-28 16:37
06-28 16:37
91
2
[
白糖吧
]
服了,拿了这么多天你不涨,平了你涨了
勇往直前静待
06-28 11:41
06-28 16:36
94
2
[
沪锌吧
]
晚上高开400点,冲25000,感觉一周内能突破前高,有色大面积反转,要顺势做多
龙猫C
06-28 15:38
06-28 16:36
292
1
[
菜粕吧
]
多空都在跑……
股友0bt1db
06-28 16:06
06-28 16:36
198
1
[
锰硅吧
]
星期一再拉高又可空了。真是活雷锋。
纯阳流注
06-28 15:41
06-28 16:36
8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买入等交货就行,亏再多交货也是血赚
一剑磨十年
06-28 16:36
06-28 16:36
123
0
[
纸浆吧
]
[图片]
经纶多谋得韦
06-28 16:36
06-28 16:36
170
1
[
锰硅吧
]
低开多,高开空,半仓操作,平均一天吃150到200个点,屡试不爽,别讲啥基本面,
燕云十八下
06-28 15:06
06-28 16:36
163
4
[
欧线集运吧
]
刚刚那波跳水是什么意思
股友25a9t351
06-28 14:37
06-28 16:35
78
0
[
玉米吧
]
奔着2600去
股友r8y57095
06-28 16:35
06-28 16:35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样收盘,下周还得跌。没法活了
随机亏钱
06-28 16:35
06-28 16:35
217
1
[
豆粕吧
]
6连阳了!
心雨有情天
06-28 15:02
06-28 16:35
80
0
[
甲醇吧
]
晚上稳住2600下周甲醇就会突破2700冲呀
Ztplyz
06-28 16:34
06-28 16:34
5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价格4530
街头吴彦祖
06-28 16:34
06-28 16:34
56
0
[
纯碱吧
]
今天409猫狗榜,国泰,中信,华泰减空加多,大佬们有何见解呢?[想一下][想一下
知足常乐_123
06-28 16:34
06-28 16:34
86
0
[
A50期指吧
]
本来已经被隆基绿能、中国中免、三七互娱、闻泰科技折磨的很惨了。今天东方财富也给我
股友txyAzb
06-28 16:34
06-28 16:34
86
0
[
沪金吧
]
26~28可多
倩倩说金
06-28 16:34
06-28 16:34
873
3
[
大豆吧
]
这到底是上还是下啊,真的纠结啊,等什么呢
账户已注销
06-28 00:38
06-28 16:34
278
0
[
纯碱吧
]
交流贴
账户已注销
06-28 15:36
06-28 16:34
223
1
[
白糖吧
]
想起来去年,白糖6100的时候,做空毫不手软,今年6100,开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16:15
06-28 16:33
255
3
[
沪锌吧
]
库存增了百分之10
牛顿炒期货
06-28 16:12
06-28 16:33
93
0
[
沪铅吧
]
民生什么来头?这个位置进来大举做多,该不会是顺势打游击的吧?
股友677581AC
06-28 16:33
06-28 16:33
62
0
[
苹果吧
]
东财徽商散户追高加多[呲牙]周一多头凉凉,下一个大枣走势
非著名韭菜小
06-28 16:33
06-28 16:33
5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现货价格4530我看你多头怎么死
街头吴彦祖
06-28 16:33
06-28 16:33
1137
3
[
沪镍吧
]
上期所:调整镍期货品种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
沪镍资讯
06-28 16:16
06-28 16:33
622
6
[
欧线集运吧
]
恭喜多头,喜提涨停板,若没走,穿仓的是我!太可怕。
卟野太狼
06-28 16:01
06-28 16:32
156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建议2321附近建仓上看6-10点
金水js68dj
06-28 10:43
06-28 16:32
1210
3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6月28日期货盘前预测:菜粕2409晚盘策略:【低多】,2630-2
青山点评6
06-27 19:54
06-28 16:31
65
0
[
碳酸锂吧
]
真假
锦绣苏苏
06-28 16:31
06-28 16:31
458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407涨幅0.22%
股友3170t36K
06-28 16:31
06-28 16:31
392
3
[
螺纹钢吧
]
【周连载】螺纹,6.24-6.28日周内行情解析,仅供参考
期风顺
06-24 11:39
06-28 16:31
417
3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泰君又减仓了
韭菜也能当大
06-28 15:55
06-28 16:30
65
0
[
苹果吧
]
龙虎榜东财徽商家人们加多 周一低开
花狸猫O5
06-28 16:30
06-28 16:30
89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6-28 16:29
06-28 16:29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551
60552
60553
60554
60555
60556
60557
60558
60559
60560
60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