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360
舍得58900166
06-28 18:37
06-28 21:17
54
0
[
PVC吧
]
能听我劝,昨晚建立多头的朋友,现在吃肉中
人是股市的主
06-28 21:17
06-28 21:17
68
0
[
燃油吧
]
你要买就买,你挂1000多手,是怕我们看不见吗?
成有面
06-28 21:17
06-28 21:17
60
0
[
菜粕吧
]
空单赚钱了走了走了,又拉阳线,我不参与了,落袋为安
小戳子
06-28 21:16
06-28 21:16
70
0
[
纯碱吧
]
2120空
老建叔
06-28 21:16
06-28 21:16
68
0
[
LPG吧
]
2410合约连续两天出现瞬间拉升,估计打掉很多空单止损[滴汗][滴汗][滴汗]
LionKing1984
06-28 21:16
06-28 21:16
58
0
[
玻璃吧
]
下午一不小心让我给平仓了,又亏了
股友L9966Z01
06-28 21:16
06-28 21:16
75
0
[
纯碱吧
]
我东财,空空空
自在的梅雨桐
06-28 21:16
06-28 21:16
63
0
[
沪银吧
]
8,12白银
YSJRXY
06-28 21:16
06-28 21:16
113
1
[
螺纹钢吧
]
终于给力一次
你们的涛弟
06-28 21:02
06-28 21:16
46
0
[
PVC吧
]
一根直线直接拉下来
股友88590ZO8
06-28 21:16
06-28 21:16
297
3
[
COMEX黄金吧
]
CPI符合预期,黄金大涨
西平1962
06-28 20:50
06-28 21:16
80
0
[
苹果吧
]
集体大涨
蛋蛋蛋
06-28 21:15
06-28 21:15
50
0
[
纯碱吧
]
踏马的单边都涨了100点了,套利还在跌
一月白干
06-28 21:15
06-28 21:15
578
3
[
碳酸锂吧
]
国泰干不废碳酸锂的,他一个做市商再加九个做市商也干不废碳酸锂的,原因很简单这个市
不可不戒大师
06-28 20:40
06-28 21:15
88
0
[
迷你玉米吧
]
月线很吓人
简单不能简单
06-28 21:15
06-28 21:15
43
0
[
纯碱吧
]
1纯碱 SA
YSJRXY
06-28 21:15
06-28 21:15
51
0
[
PVC吧
]
还好换了别的品种,家人们好好坚持,上午我刚出了100手多单,现在在玻璃上很爽
多头没前途
06-28 21:15
06-28 21:15
46
0
[
纯碱吧
]
远兴不是生产纯碱盈利,是靠配合收割来的!
股友36363v32
06-28 21:15
06-28 21:15
66
0
[
玻璃吧
]
这货纯粹的垃圾,你爹跌时跟屁股跑,人家涨时耍
股友9300u770
06-28 21:15
06-28 21:15
79
2
[
乙二醇吧
]
救完二醇什么时候来救纯碱[俏皮]
空亟e
06-27 09:59
06-28 21:14
54
0
[
棕榈油吧
]
你嘛的开盘还坑人
AAABBBCC
06-28 21:14
06-28 21:14
58
0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中信在拉高出货。
一丈阳光8461
06-28 21:14
06-28 21:14
77
0
[
苯乙烯吧
]
海子还是有实力的,赶紧加仓空,我要吃肉
孟德本德
06-28 21:14
06-28 21:14
271
2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上涨90个点
股友TXBDr8
06-28 20:11
06-28 21:14
229
1
[
沪金吧
]
大家上午好,今天分析见图,黄金昨晚2330空,也成功迎来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28 10:56
06-28 21:14
140
0
[
燃油吧
]
6月份,K线月线为下影线,来来回回,让它们玩吧!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21:14
06-28 21:14
184
0
[
焦炭吧
]
焦炭2260继续空止损2290反弹就空冲!
了无牵挂心如
06-28 21:14
06-28 21:14
40
0
[
纯碱吧
]
纯碱的要涨话是很恐怖的
简单丶如初
06-28 21:14
06-28 21:14
93
1
[
纯碱吧
]
咋了不是说库存爆满吗
富有积玉得双
06-28 21:09
06-28 21:14
48
0
[
综合铜03吧
]
空头
刘总刚上线
06-28 21:14
06-28 21:14
101
0
[
沪镍吧
]
外围触底反弹,这种有外盘的技术比没有外围的靠谱
小灰灰594288
06-28 21:14
06-28 21:14
542
3
[
白糖吧
]
今天新浪的数据把人坑惨了,
老王有点意思
06-28 20:49
06-28 21:14
71
0
[
纯碱吧
]
领涨品种[发呆]
摇摆摇摆摇摆
06-28 21:14
06-28 21:14
117
0
[
COMEX白银吧
]
火箭发射
壹年十倍逆袭
06-28 21:14
06-28 21:14
108
1
[
沪银吧
]
前两天我就不应该割肉。
酌贪泉而觉爽
06-28 20:58
06-28 21:14
54
0
[
菜粕吧
]
涨太猛了,不好下手啊
南边相间
06-28 21:14
06-28 21:14
60
0
[
玻璃吧
]
赶紧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06-28 21:14
06-28 21:14
161
1
[
菜粕吧
]
都把赌住压在晚上报告,说不定根本没啥用,也不李多也不利空。或者多空因素都有看怎么
飞上青云
06-28 20:59
06-28 21:14
277
3
[
沪铜吧
]
今晚外边直接上10000
智慧家黑科技
06-28 17:49
06-28 21:14
54
1
[
小型纳指吧
]
搞错了,重新来过[捂脸]
枫叶红了666
06-28 21:09
06-28 21:14
68
0
[
PTA吧
]
终于下来了[大笑][大笑][鼓掌]
股友0623n651
06-28 21:14
06-28 21:14
77
0
[
沪银吧
]
我多单刚出早了拿不位呀[哭]
股友3211kL02
06-28 21:14
06-28 21:14
73
0
[
纯碱吧
]
2125承压,CHG前几天骂我亏货的?你个死空头咋样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21:14
06-28 21:14
178
0
[
铁矿石吧
]
6月28日(晚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6-28 21:14
06-28 21:14
51
0
[
菜粕吧
]
乾坤终于反水了
五步穿杨
06-28 21:14
06-28 21:14
4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自在的梅雨桐
06-28 21:13
06-28 21:13
76
0
[
橡胶吧
]
主力的吗,纯碱玻璃都起来了[偷笑]
路遥方知马力
06-28 21:13
06-28 21:13
60
0
[
纯碱吧
]
前天我说最近一个月会上演消失的纯碱,还有笑我
永远不碰白糖
06-28 21:13
06-28 21:13
43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自在的梅雨桐
06-28 21:13
06-28 21:13
85
0
[
苹果吧
]
卧龙凤雏一加仓就被吃掉,散户们还抄底加多???
股友1W9y0737
06-28 21:13
06-28 21:13
70
0
[
棕榈油吧
]
举报吧
你太自信了
06-28 21:13
06-28 21:13
51
0
[
纯碱吧
]
等吧,只有越过2175。才有上涨的大行情。
m遥远的风
06-28 21:13
06-28 21:13
105
1
[
铁矿石吧
]
806为依托790800止损建多单。空头没有主力,怕他干什么?5分钟一根阳线的事
天热吃爬叉
06-28 08:10
06-28 21:13
204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关于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弘业期货资讯
06-28 21:13
06-28 21:13
39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青云直入
06-28 21:13
06-28 21:13
274
3
[
苯乙烯吧
]
不管从原料供应还是从需求端,都不具备大涨的条件,支持做多的也就是一个价格稍有倒挂
勤奋的城光露
06-28 12:10
06-28 21:13
124
0
[
碳酸锂吧
]
想想看看这一万多手是谁的?
预期2018
06-28 21:13
06-28 21:13
137
1
[
玻璃吧
]
现在开空就是送钱
西北大汗子
06-28 21:09
06-28 21:13
78
1
[
纯碱吧
]
呼叫CHG?一直低多一直爽啊,就算每天价格往下掉,都能赚开盘低多的钱
反向做单v587
06-28 21:05
06-28 21:13
93
0
[
白糖吧
]
今晚震荡收场[微笑]
路人甲乙丙丁
06-28 21:13
06-28 21:13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我服了挂950没挂到,少赚了
股友3Y5589G9
06-28 21:12
06-28 21:12
88
0
[
菜粕吧
]
不是吧,不是说晚上都会减仓的,这才10分钟就加了6000多手[大笑][大笑][大
大发成金的波
06-28 21:12
06-28 21:12
98
0
[
玻璃吧
]
高空,纯碱反弹120点,玻璃才50点,所以懂的都懂!
好好学习努力
06-28 21:12
06-28 21:12
57
0
[
苯乙烯吧
]
多就对了
翡翠满堂地雨
06-28 21:12
06-28 21:12
61
0
[
玉米吧
]
哇靠,基本上普涨,买多没毛病
悟空大战牛魔
06-28 21:12
06-28 21:12
80
0
[
橡胶吧
]
最后低点上车的机会
多空一念永恒
06-28 21:12
06-28 21:12
250
2
[
豆粕吧
]
看消息谁有摩根大通准,知道摩根加空多少空单嘛?别做梦能涨
只做单边永不
06-26 08:04
06-28 21:12
14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可以空了
看上眼就上
06-28 21:12
06-28 21:12
104
0
[
白糖吧
]
感觉美糖是盯着广西天气涨价的,未来五天都是大暴雨,你们还敢开空
上坡狼
06-28 21:12
06-28 21:12
403
5
[
橡胶吧
]
为什么橡胶有一种要暴跌的预感[好困惑]
靠谱操盘手大
06-28 20:52
06-28 21:12
56
0
[
棕榈油吧
]
颤巍巍要断
股友xXXISv
06-28 21:12
06-28 21:12
60
0
[
沪铅吧
]
我开空了。我不怕多头,放马过来
韭香已腰斩
06-28 21:12
06-28 21:12
235
1
[
沪铜吧
]
有个死鸭子
股友3128202I
06-28 21:07
06-28 21:12
421
8
[
PVC吧
]
我要是说晚上会打6002有人相信我不[大笑][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06-28 20:11
06-28 21:12
57
0
[
玻璃吧
]
全仓多起来,吃主力肉
魔法攻击
06-28 21:12
06-28 21:12
85
0
[
螺纹钢吧
]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还在增仓,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仓
塘朗小学六年
06-28 21:12
06-28 21:12
51
0
[
PVC吧
]
看见没有,涨不动不动
股友88590ZO8
06-28 21:12
06-28 21:12
101
1
[
橡胶吧
]
这个时候,什么话都不能说,说了就有蝴蝶效应
股友kZpY7p
06-28 21:05
06-28 21:12
91
0
[
纯碱吧
]
2145挂手空试试水[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分时多空操作
06-28 21:12
06-28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548
60549
60550
60551
60552
60553
60554
60555
60556
60557
60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