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1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要提早起飞了
美好的爱芝菲
06-28 17:53
06-28 19:14
674
9
[
白糖吧
]
看看昨晚新浪显示的,暴跌5个多点,被忽悠了一天了,没搞清楚什么情况,懂的大神解释
老王有点意思
06-28 15:43
06-28 19:14
68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下来了,再涨小国海估计裤子都不提就跑路了[大笑]
孟德本德
06-28 19:14
06-28 19:1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6.28周五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6-28 19:13
06-28 19:13
175
3
[
玉米吧
]
玉米库存那么高,怎么涨?
水水嫩嫩白白
06-28 09:27
06-28 19:13
88
0
[
COMEX黄金吧
]
瑟瑟发抖
勇猛消费加杠
06-28 19:13
06-28 19:13
84
0
[
工业硅吧
]
累库了。
出活的赴月2
06-28 19:10
06-28 19:10
177
1
[
沪铅吧
]
做空为时尚早
年轻潇洒的心
06-28 17:40
06-28 19:10
138
1
[
PVC吧
]
涨就买多跌就卖空哪有那么多逻辑今天明显都在涨晚上延续涨势下个星期涨不动了在空[大
小林割韭菜
06-28 17:40
06-28 19:09
118
0
[
A50期指吧
]
15年股海生涯,暂时退出江湖了,人玩不过机器,玩不过制度,等大跌后再算吧,这样跌
FortheKing
06-28 19:08
06-28 19:08
185
1
[
铁矿石吧
]
800还能看到吗[想一下]
有幽默感的颜
06-28 18:19
06-28 19:08
303
1
[
豆粕吧
]
有朋友知道豆二跟豆粕行情为什么近似,是受美豆影响吗?
隔壁韭菜可安
06-28 18:56
06-28 19:07
152
1
[
沪锌吧
]
伦锌又v起来了,湖锌怎么走,
永贵视野
06-28 17:57
06-28 19:07
914
1
[
红枣吧
]
红枣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红枣资讯
06-28 16:50
06-28 19:07
231
0
[
甲醇吧
]
北斗期星:甲醇关注2530做多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7
06-28 19:07
60
0
[
沪锌吧
]
今晚低开高走了
永贵视野
06-28 19:07
06-28 19:07
182
0
[
铁矿石吧
]
争夺交织
三月灬飞柳
06-28 19:06
06-28 19:06
280
2
[
碳酸锂吧
]
07合约有1.2手进入交割月,这部分碳酸锂就被锁定了,是利好吧??
账户已注销
06-28 15:45
06-28 19:06
83
0
[
白糖吧
]
多头国泰,东证,乾坤。空头中粮。看来这一下没那么容易下来了
雅诚95
06-28 19:06
06-28 19:06
132
0
[
沪金吧
]
田浩洋:6.28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周线收官遇单边?
许安丰
06-28 19:06
06-28 19:06
298
0
[
玻璃吧
]
北斗期星:玻璃关注1590做空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5
06-28 19:05
305
0
[
纯碱吧
]
6月28日纯碱2409晚盘下午2058的空在2072压力突破后止损反手了,目前收
老刘说期123
06-28 19:05
06-28 19:05
271
0
[
橡胶吧
]
北斗期星:橡胶关注15050做空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5
06-28 19:05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2333加仓空也成交、同2330空一起目标2315/2305不变交易不仅要看基本
账户已注销
06-28 19:05
06-28 19:05
544
6
[
碳酸锂吧
]
东哥和徽哥进交~月了!哈哈哈
耐得住寂寞才
06-28 16:36
06-28 19:04
27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弘业期货资讯
06-28 19:04
06-28 19:04
202
0
[
焦炭吧
]
北斗期星:焦炭关注2280做空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3
06-28 19:03
1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中信继续死多,
股友2l55251R
06-28 19:03
06-28 19:03
236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590做空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3
06-28 19:03
352
4
[
碳酸锂吧
]
盲猜一下,主力移仓远期合约不想给散户低位筹码机会
洛洛AN
06-28 11:23
06-28 19:01
851
0
[
A50期指吧
]
华能国际是我们6月24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接近6%,不错[加油][微
小司机2
06-28 19:01
06-28 19:01
703
6
[
纯碱吧
]
到底抗不抗,亏80点了
财富进来3510
06-28 18:01
06-28 19:01
199
0
[
铁矿石吧
]
北斗期星:铁矿关注815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1
06-28 19:01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川大智胜今天涨停了!
川皇牛牛牛
06-28 13:54
06-28 19:00
201
5
[
纯碱吧
]
又出来一批无脑多,稳了,下个目标1700,看着吧,多苟门,有你们哭的
CHG
06-27 22:22
06-28 19:00
668
7
[
沪银吧
]
都在赌今晚数据[好困惑]
起名有啥用
06-28 16:21
06-28 19:00
225
0
[
螺纹钢吧
]
北斗期星:螺纹关注3530低多机会
天道酬勤0928
06-28 19:00
06-28 19:00
85
0
[
糖11吧
]
今晚能冲上21,就好玩了
问斜阳5
06-28 19:00
06-28 19:00
216
0
[
沪铜吧
]
北斗期星:沪铜关注79000
天道酬勤0928
06-28 18:59
06-28 18:59
341
5
[
碳酸锂吧
]
立贴为证:哪天东证南华大幅度砍仓01的多单,哪天可以开始做多!
大鲤子
06-28 15:57
06-28 18:58
210
2
[
新希望吧
]
希望还不是很明朗。
贝叶斯凯利猫
06-28 18:58
06-28 18:58
95
2
[
苹果吧
]
真的奇怪,涨了竟然,麻辣皮
期货剧本中心
06-28 13:49
06-28 18:58
126
0
[
糖11吧
]
就目前的走势感觉走不远
拒不做韭菜
06-28 18:57
06-28 18:57
100
1
[
纽约金TN12吧
]
重上550[看多]
新津_貴樹
06-28 15:21
06-28 18:57
279
1
[
玻璃吧
]
韭菜饺子,今晚高开多少
马刺邓肯哥
06-28 18:35
06-28 18:57
219
9
[
PVC吧
]
期货的本质是波动,只要是震荡的走势,只要不贪,积少成多也很舒服,PVC留10手底
兵马俑第2排
06-28 09:23
06-28 18:56
71
1
[
玻璃吧
]
底已抄,持仓
愉悦的猎人
06-28 15:50
06-28 18:55
65
0
[
菜粕吧
]
乾老弟又是赔钱走的,摩根还敢加空仓,晚上干他
股友072Y087P
06-28 18:55
06-28 18:55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买的纳指100基金都60%了
我大意了没有
06-28 18:55
06-28 18:55
115
0
[
糖11吧
]
今晚要再破一个压力位,空单就没啥希望了,
靠又爆仓了
06-28 18:54
06-28 18:54
503
4
[
苹果吧
]
听说现货涨价了?现货商品果到底是什么价格呢?
恒都赢
06-28 17:21
06-28 18:54
569
18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了地产和光伏,明天这两个必有肉吃
小刺猬圆圆
06-27 17:20
06-28 18:54
323
2
[
纽约金TN12吧
]
离岸人民币7.2987,黄金美元2320,那么人民币黄金就是544.4。目前实盘
股友893109iQ
06-28 12:42
06-28 18:54
119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4.6.28,18:51,黄金美元2335.7,离岸人民币7.29255,
股友893109iQ
06-28 18:54
06-28 18:54
38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下跌反抽,转多了吗?今天各商品在文华的带动下都出现了不通过程度的反弹一扫多日
一步之期
06-28 16:06
06-28 18:54
469
4
[
股指期货吧
]
来回拉,今天你们把握住了两波行情了吗?
海阔天空664
06-28 14:13
06-28 18:53
296
2
[
欧线集运吧
]
把上周涨得慢的一次性全都补回去,都说这是主力的意向,那么主力的意向还没你们几个散
阳光的丁南1
06-28 17:14
06-28 18:53
66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06-28 18:53
06-28 18:53
133
7
[
苹果吧
]
一觉醒来回到原点了[笑哭][笑哭]我可怜的多单
业余投机二十
06-28 14:31
06-28 18:53
132
1
[
纯碱吧
]
熟悉的感觉来了、6、7号20、21号看看今晚是不是拉高又诱多一波
流风之回雪屮
06-28 17:45
06-28 18:52
615
3
[
碳酸锂吧
]
跌了半年的碳酸锂会涨吗??
逼空暴富期权
06-28 17:58
06-28 18:52
88
0
[
沪银吧
]
空头别难受,所有人一直认为涨的时候,主力就开始收割了不到开盘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股友9v551w10
06-28 18:51
06-28 18:51
137
1
[
燃油吧
]
带外盘的都不能摸,以后坚决不做带外盘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6-28 17:16
06-28 18:51
100
0
[
COMEX黄金吧
]
2400
有礼貌的尘
06-28 18:51
06-28 18:51
391
3
[
橡胶吧
]
今晚要高开了
唔准笑
06-28 17:36
06-28 18:51
210
1
[
豆粕吧
]
今晚出报告吗?好像也没什么意思了,可以理解为利空来袭,也可以理解为利空出尽,可能
此生相逢也不
06-28 14:32
06-28 18:50
89
0
[
沪银吧
]
这白银上去下来真它妈恶心,8000到7600上下四次了,来回割
股友McVkTu
06-28 18:50
06-28 18:50
307
3
[
国债期货吧
]
[图片]
股友gjHDuH
06-27 15:10
06-28 18:50
1140
28
[
欧线集运吧
]
被我姐骂了一顿,打了100万给我,让我永远不要再碰期货,眼泪流完了,欠朋友的钱,
雷厉风行的荷
06-28 12:38
06-28 18:50
189
0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7/1乙二醇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4630-4640附
小北说期3
06-28 18:50
06-28 18:50
246
1
[
沪镍吧
]
今晚我还真不相信,你还能跌下来
o散户中的霸
06-28 17:59
06-28 18:50
630
10
[
股指期货吧
]
嗯,一头雾水,主力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股民玩期指
06-28 14:01
06-28 18:50
44
0
[
纯碱吧
]
高空才是王者
爱在深秋里发
06-28 18:50
06-28 18:50
259
4
[
螺纹钢吧
]
我很好奇,两个关联品种如何做到一起涨一起跌,操作员怎么做到的
马小于鸟
06-28 15:39
06-28 18:49
226
1
[
沪银吧
]
空头们,晚上还有救吗?
股友wkdndkd
06-28 18:25
06-28 18:49
75
1
[
黄金/美元吧
]
2327-2330空目标2325-2323-2317防守2333
蔓姐amj0221
06-28 16:02
06-28 18:49
193
1
[
欧线集运吧
]
有个很有意思的特点,两大家人席位在哪边,哪边就惨。碳酸锂,欧线……
重生1991
06-28 18:07
06-28 18:49
109
0
[
燃油吧
]
准备晚上开个多单,外盘原油不得到84多美元了
顺势而为1788
06-28 18:48
06-28 18:48
302
2
[
螺纹钢吧
]
波动三十个点,成交和持仓这么大
强18888
06-28 16:19
06-28 18:48
99
3
[
黄金/美元吧
]
强势多头方向确定干就是了弄个30-40还难吗?
尹大少9627
06-20 12:24
06-28 18:48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545
60546
60547
60548
60549
60550
60551
60552
60553
60554
60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