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纯碱吧
]
半年线强支撑
林中游俠
06-28 10:02
06-28 10:02
60
0
[
玻璃吧
]
快到50了,继续空,挂了一个21差一块钱没买进,
股友12L3351C
06-28 10:01
06-28 10:01
43
0
[
纯碱吧
]
这几天看起来真压不住了
林中游俠
06-28 10:01
06-28 10:01
307
0
[
沪铝吧
]
2024年6月28日沪铝及氧化铝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10:01
06-28 10:01
45
0
[
沪铅吧
]
服了,我要扛单
顺势专注耐心
06-28 10:01
06-28 10:01
75
0
[
豆粕吧
]
不会又下来吧
高高兴兴的荭
06-28 10:01
06-28 10:01
50
0
[
碳酸锂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旭日东升起来
06-28 10:01
06-28 10:01
37
0
[
纯碱吧
]
不会又是有人搞小作文吧[大笑]
孟德本德
06-28 10:01
06-28 10:01
91
1
[
纯碱吧
]
1.2.3,号线,随便一个小作文,说,检修,立马起飞喽
冲冲上大分
06-28 09:49
06-28 10:01
56
0
[
橡胶吧
]
冲~
miyayaya
06-28 10:01
06-28 10:01
46
0
[
燃油吧
]
分时,磨磨唧唧洗货织布一天,不如随波逐流,盘子一个一个跳空高开!
股友933oQ275
06-28 10:01
06-28 10:01
46
0
[
纯碱吧
]
小旺财干的挺漂亮啊,晚上给你加个大鸡腿,下周继续。
北方的老狼
06-28 10:01
06-28 10:01
53
0
[
苹果吧
]
哈哈,又是6900下来了,继续空
明日輝煌啊
06-28 10:01
06-28 10:01
46
0
[
碳酸锂吧
]
累隔壁,这个比铜还便宜,他的比的价啊
我的猫蛋儿
06-28 10:00
06-28 10:00
60
0
[
焦煤吧
]
探底回升
云卷云舒1971
06-28 10:00
06-28 10:00
54
0
[
甲醇吧
]
你大哥纯碱起来了,你就别装了
孟德本德
06-28 10:00
06-28 10:00
97
2
[
豆粕吧
]
豆一要牛
lysdfl2
06-27 14:10
06-28 10:00
68
0
[
玉米吧
]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主力军准备平空大法,散户准备丢盔弃甲!
简单安然1688
06-28 10:00
06-28 10:00
64
0
[
棉花吧
]
洗盘上涨还是诱多下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哔叽霸波卡
06-28 10:00
06-28 10:00
58
0
[
苯乙烯吧
]
涨了一年的品种了也就这两个月波动比较大说明也该见顶了坚持持有原料价格迟早要跌需求
股伦精怪
06-28 10:00
06-28 10:00
109
1
[
乙二醇吧
]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大笑]
好运小子啊
06-28 09:55
06-28 10:00
207
7
[
螺纹钢吧
]
6.27螺纹钢+
股友65586597
06-27 13:50
06-28 10:00
181
2
[
A50期指吧
]
加速跳水,杀的不够惨就不会见底
我自见山
06-28 09:03
06-28 10:00
79
0
[
焦煤吧
]
多开900多手,就拉10个点?
菩提炒家
06-28 10:00
06-28 10:00
54
0
[
纯碱吧
]
空单逐步建仓,75,130,200,300
大A瀑布观景
06-28 10:00
06-28 10:00
70
0
[
焦煤吧
]
一波诱多略过
感觉还好啊
06-28 10:00
06-28 10:00
89
0
[
豆粕吧
]
反手没成功扯单了。搞上去了[哭]
鲁地金犁头
06-28 09:59
06-28 09:59
64
0
[
螺纹钢吧
]
空平
差二十个涨停
06-28 09:59
06-28 09:59
48
0
[
菜油吧
]
加油追上棕榈了
依乙伊
06-28 09:59
06-28 09:59
79
0
[
铁矿石吧
]
做神矿,腿快很重要,苗头不对就要跑,幸运地平在了低位
股友806811LG
06-28 09:59
06-28 09:59
100
2
[
玻璃吧
]
做多就是找死
耳伴私语
06-28 09:27
06-28 09:59
91
0
[
碳酸锂吧
]
看看以后的合约,都快十万了价格,跟以前的橡胶很像,就是长期压盘,不让涨的品种,你
have啊
06-28 09:59
06-28 09:59
266
0
[
沪铜吧
]
2024年6月28日沪铜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9
06-28 09:59
245
2
[
苯乙烯吧
]
今天给你们看一下什么叫超级上影线
股伦精怪
06-28 09:46
06-28 09:59
75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砸,谁也别好过
有礼貌的尘
06-28 09:59
06-28 09:59
52
0
[
菜油吧
]
多空通吃,我就知道每次空头喜欢玩一些烧操作[笑哭][笑哭]
风趣的夏鸿白
06-28 09:58
06-28 09:58
57
0
[
红枣吧
]
能不能来个冲涨停
股友OjYQEi
06-28 09:58
06-28 09:58
81
0
[
菜粕吧
]
今天收40以上6连阳,晚上美国种植报告靴子落地。7月3号复制去年9连阳涨停!
心雨有情天
06-28 09:58
06-28 09:58
41
0
[
苹果吧
]
只要突破6900就不得了啦,
股友Gd9sga
06-28 09:58
06-28 09:58
74
0
[
锰硅吧
]
这位置可能会有大反弹
ow09en
06-28 09:58
06-28 09:58
66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来跟大阳线过过瘾呢,整天在这磨磨唧唧
期货阿棠
06-28 09:58
06-28 09:58
163
4
[
豆粕吧
]
天天卖飞[哭]
比较擅长失败
06-28 09:46
06-28 09:58
48
0
[
花生吧
]
这种走法百分之九十都是在诱多,只宜伺机高空,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6-28 09:58
06-28 09:58
61
0
[
玻璃吧
]
春天要来了吗?
一字健
06-28 09:58
06-28 09:58
161
0
[
沪银吧
]
2024年6月28日金银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8
06-28 09:58
12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螺纹分时图:呦,直线拉升,再看看点数,涨了10个点不到[捂脸]
股友69I631G2
06-28 09:58
06-28 09:58
93
0
[
螺纹钢吧
]
大盘拉升,商品也跟着拉,先翻多了
差二十个涨停
06-28 09:58
06-28 09:58
220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隔夜2330反手空单持仓中。
金市wsy
06-28 09:58
06-28 09:58
102
1
[
生猪吧
]
今天还是200+的涨幅
无所丶畏惧
06-28 09:43
06-28 09:57
50
0
[
PVC吧
]
又给我加空的机会了[大笑]
我要做最棒的
06-28 09:57
06-28 09:57
49
0
[
玻璃吧
]
1500难破的
富贵必胜
06-28 09:57
06-28 09:57
73
0
[
硅铁吧
]
能不能上去碰一下二十日线
横盘反转
06-28 09:57
06-28 09:57
305
0
[
南华期货吧
]
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携辖区期货专业委员会来访南华期货
南华期货
06-28 09:57
06-28 09:57
57
0
[
碳酸锂吧
]
盐湖锂一直没消息,不觉得诡异吗?
我不一定是多
06-28 09:57
06-28 09:57
143
2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期合约风险更大,十月运费比八月正常低20%以上,12月更是淡季。如果和谈顺利
悟道2025
06-28 09:29
06-28 09:57
156
1
[
苯乙烯吧
]
纯苯价格涨了250,已经9800了
Ye11owdoy
06-28 09:26
06-28 09:57
82
0
[
棕榈油吧
]
瀑布
aslanxb
06-28 09:57
06-28 09:57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周四黄金触底反弹、悟道2300多单短线目标231
账户已注销
06-28 09:57
06-28 09:57
48
0
[
氧化铝吧
]
在3800双开,包赢
豆粕3500
06-28 09:57
06-28 09:57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实话,不管多头空头。多少人希望它跌停,多头想获利了结做空。空头想回本,
账户已注销
06-28 09:52
06-28 09:57
43
0
[
氧化铝吧
]
又有机会空了
你们的涛弟
06-28 09:57
06-28 09:57
85
1
[
沪银吧
]
看多也买了多,但我认为还没这么快能上去,高手可以短空,我躺平看戏
股友2662719q
06-27 21:57
06-28 09:57
79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是量化自己停一段时间还是被指导的
牛市起点1000
06-28 09:57
06-28 09:57
165
0
[
焦煤吧
]
2024年6月28日焦煤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6
06-28 09:56
61
0
[
玻璃吧
]
万剑没有唱多了,是不是可以多了
马刺邓肯哥
06-28 09:56
06-28 09:56
132
1
[
燃油吧
]
磨磨唧唧一天跌5个点,一分钟上拉50个点,大家明白了吗?
梁州韭皇
06-28 09:51
06-28 09:56
66
1
[
燃油吧
]
多单吃肉强势拉升,目标3800点。
股友Ma2hVb
06-28 09:05
06-28 09:56
70
0
[
白糖吧
]
今天多的发财,160点了
靠又爆仓了
06-28 09:56
06-28 09:56
41
0
[
A50期指吧
]
不放量等于耍流氓
禅问见闻
06-28 09:56
06-28 09:56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昨天已经给机会空单跑了,这么好收割空单的机会,他们不会错过的!
预言玩家
06-28 09:56
06-28 09:56
67
1
[
燃油吧
]
没有消费死涨说明什么
乐观的翔幽明
06-28 09:17
06-28 09:56
203
3
[
原油吧
]
可以站上630吗
冲突出击
06-28 09:14
06-28 09:55
145
0
[
铁矿石吧
]
2024年6月28日铁矿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6-28 09:55
06-28 09:55
84
1
[
生猪吧
]
能到18000么
只空不多8888
06-28 09:42
06-28 09:55
106
1
[
生猪吧
]
下周要爆发了
赚太多所以不
06-28 09:29
06-28 09:55
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很难跌[大笑][大笑][大笑]
小郑姐
06-28 09:55
06-28 09:55
134
1
[
苹果吧
]
好像到底了,
深沉的爱港1
06-28 09:44
06-28 09:55
69
0
[
螺纹钢吧
]
冲就空
股友xXXISv
06-28 09:55
06-28 09:55
86
1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顶部确定无疑了。远月补涨也差不多了。继续试空。
金钱永不眠17
06-28 09:50
06-28 09:55
7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暴涨
叱咤风云的男
06-28 09:55
06-28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0554
60555
60556
60557
60558
60559
60560
60561
60562
60563
60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