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是操作[哭]
期货真心假
07-11 14:43
07-11 14:43
405
1
[
豆粕吧
]
今晚上巴西和老美大豆报告
看底牌割散户
07-11 14:33
07-11 14:43
201
3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了好爽啊
做多靓女多多
07-11 14:33
07-11 14:43
163
2
[
螺纹钢吧
]
能吃了我的3535空单吗
将螺纹钢进行
07-11 13:54
07-11 14:43
86
0
[
工业硅吧
]
剪刀差越来越大
股友oUhnpG
07-11 14:43
07-11 14:43
684
7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别怕,我杀回来了,给点分析
股友dEn6kq
07-11 07:46
07-11 14:43
71
0
[
工业硅吧
]
就等我这一手呢,操
克己复礼Y
07-11 14:43
07-11 14:43
129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指数精准踩点再反弹
AAABBBCC
07-11 14:43
07-11 14:43
81
0
[
工业硅吧
]
感谢千方之路的无私奉献,又一次带兄弟们入坑
此生只做多
07-11 14:43
07-11 14:43
308
3
[
甲醇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7-11 10:48
07-11 14:43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定投十年以后
07-11 14:42
07-11 14:42
99
0
[
铁矿石吧
]
840空单已挂好,坐等
期货欺货
07-11 14:42
07-11 14:42
244
7
[
欧线集运吧
]
贷了80万,全仓空08了,妈的,很你们拼了
股友07261X0X
07-11 13:59
07-11 14:42
77
0
[
锰硅吧
]
505今天怎么回事,之前一直都是涨的多跌的少,今天怎么反过来了?
八方高升地任
07-11 14:42
07-11 14:4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样看来确实停战了,平的早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2
07-11 14:42
113
0
[
COMEX黄金吧
]
7.11下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7-11 14:42
07-11 14:42
73
0
[
玻璃吧
]
我确定不完了,退出了。没正事主力。
小散户想赚大
07-11 14:42
07-11 14:42
147
1
[
纯碱吧
]
直接无语,我们这些韭菜只能任人宰割
股友9300u770
07-11 14:39
07-11 14:42
554
8
[
菜粕吧
]
2409合约到今天为止,还有102万持仓,而交易日只有30个交易日,空头继续霸王
情系期货3653
07-11 13:38
07-11 14:42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吗这是要?
股友m59K6358
07-11 14:42
07-11 14:4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2410跌停问题不大,毕竟就一个合约
David999
07-11 14:42
07-11 14:42
70
0
[
玻璃吧
]
可怜玻璃,一年来都没硬过一次
库里北
07-11 14:42
07-11 14:42
107
0
[
菜粕吧
]
菜粕就算跌破2417没有意义了,就好现在就开始上涨吧,越跌越有人买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2
07-11 14:42
49
0
[
乙二醇吧
]
空一手,杀泰迪,不出意外,这货现在空换多了
泰迪杀手
07-11 14:42
07-11 14:42
1
1
[
COMEX黄金吧
]
今 晚 黄 金 看 破 2 4 0 0 上 方
金水js68dj
07-11 14:28
07-11 14:41
93
1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看不出来吗
股友87096N7V
07-11 14:40
07-11 14:41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应该真的崩了,可惜没买到
简单丶如初
07-11 14:41
07-11 14:41
99
0
[
螺纹钢吧
]
这个品种现在是一点比不上铁矿
股友69I631G2
07-11 14:41
07-11 14:41
70
0
[
菜粕吧
]
菜粕到站了,豆粕还没到。耐心等待
股友3883zT90
07-11 14:41
07-11 14:41
461
3
[
豆粕吧
]
油弱粕强时代快来了,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得意]
花花很花
07-11 14:32
07-11 14:41
65
0
[
纯碱吧
]
不要再做空了,转多起来转多起来
股友2O27d853
07-11 14:41
07-11 14:41
42
0
[
欧线集运吧
]
你也有今天!!!
fengwex
07-11 14:41
07-11 14:41
161
1
[
菜粕吧
]
下跌完毕,正式起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0
07-11 14:41
115
2
[
纯碱吧
]
都打掉!庄家忒欺负人了。。。大部分都是设1950止损。
任我行875
07-11 14:23
07-11 14:41
432
2
[
苹果吧
]
今天又有多少家人被套里面呢[微笑][微笑]
苹小果
07-11 14:27
07-11 14:41
67
0
[
沪锡吧
]
就没有下来的信号
玩着玩着就有
07-11 14:41
07-11 14:41
180
1
[
铁矿石吧
]
再等20分钟,杀得散空嗷嗷叫
神期股怪1
07-11 14:37
07-11 14:41
70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一手没赚到一万的都是混不起了
carolyu
07-11 14:38
07-11 14:41
177
4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不出老夫所料,08大概率干到4800
橡胶大空头
07-11 14:31
07-11 14:41
62
0
[
工业硅吧
]
低位整荡
股友12e00r68
07-11 14:41
07-11 14:41
105
2
[
纯碱吧
]
到点了,跳
股友2155350c
07-11 14:16
07-11 14:41
59
0
[
菜粕吧
]
2480抄底
库里北
07-11 14:41
07-11 14:41
73
1
[
欧线集运吧
]
砸一下,5000我就割肉走了,不玩了
股友8o8AwC
07-11 14:39
07-11 14:41
68
0
[
碳酸锂吧
]
缩量怎么可能涨上去,别装了,会下来的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0
07-11 14:40
90
1
[
工业硅吧
]
空头真坚决啊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14:30
07-11 14:40
58
0
[
欧线集运吧
]
3760空一手2502,爆仓无数次,硬挺了过来,1手收入5万
天山派大虾
07-11 14:40
07-11 14:40
38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起来
股友8gf62377
07-11 14:40
07-11 14:40
66
0
[
菜油吧
]
靠又玩这一招
黑色一四五
07-11 14:40
07-11 14:40
69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FWGHKY83
07-11 14:40
07-11 14:40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发生什么了
江湖还是那个
07-11 14:40
07-11 14:40
60
0
[
豆粕吧
]
做空美滋滋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4:40
07-11 14:40
39
0
[
欧线集运吧
]
三个跌停才可以
基民韭菜好鸠
07-11 14:40
07-11 14:40
128
1
[
沪银吧
]
收盘到8110左右然后晚上高四五十点开盘
股友2116NA32
07-11 14:37
07-11 14:40
133
1
[
LPG吧
]
涨不上去就一定会跌下去
苹果熟了C
07-11 13:48
07-11 14:4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摸到顶了,我都哭了。豪车美女都是我的
多头如何把货
07-11 14:40
07-11 14:40
53
0
[
菜粕吧
]
没有踩踏
只看心理不看
07-11 14:40
07-11 14:40
169
4
[
螺纹钢吧
]
等破3500就这么难吗[捂脸]
只干螺纹钢
07-09 22:56
07-11 14:40
54
0
[
纯碱吧
]
2000回不去了
股友m2Tw6I
07-11 14:40
07-11 14:40
259
1
[
尿素吧
]
做空的觉得它很硬,做多的觉得它很虚,这就是尿素。
收万劫
07-11 14:36
07-11 14:40
66
0
[
沪铅吧
]
两层仓位空,涨跌都不怕
股友K5273X87
07-11 14:40
07-11 14:40
63
0
[
工业硅吧
]
这行情是有多差
木剑先生1
07-11 14:40
07-11 14:40
167
1
[
菜粕吧
]
谁能救救菜粕?我的评价是散户你们别抄底了,你们不抄底就没有大空头疯狂砸盘的事了。
欲扬先抑已是
07-11 14:35
07-11 14:40
59
0
[
工业硅吧
]
实心大小绿棒,每天让你上一档
化股龍
07-11 14:40
07-11 14:40
47
0
[
乙二醇吧
]
4800试空一下。[大笑]每涨50点增空一倍。拿到4400
库里北
07-11 14:40
07-11 14:40
37
0
[
欧线集运吧
]
08还是的做多为主
不如回家种地
07-11 14:40
07-11 14:40
8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快涨1个点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14:10
07-11 14:40
55
0
[
工业硅吧
]
做市商源源不断的空单
股友521t1335
07-11 14:40
07-11 14:40
136
2
[
铁矿石吧
]
28不破吗?
股神他哥6
07-11 14:31
07-11 14:39
69
0
[
豆粕吧
]
不横几天再下来我不信,绝逼诱空
哎呦喂666888
07-11 14:39
07-11 14:39
1586
13
[
生猪吧
]
猪价突破 10元!风口上的猪
量子投研
07-09 14:53
07-11 14:39
267
1
[
鸡蛋吧
]
饲料价格大跌,蛋鸡存栏大增,短期鸡蛋或许稳的住,但是下周搞不好就要让多头大跌眼镜
菜鸟新人啥也
07-11 14:30
07-11 14:39
47
0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的08真的会抗跌吗
啊咿呀
07-11 14:39
07-11 14:39
73
0
[
工业硅吧
]
还在增仓下跌
随便玩吧
07-11 14:39
07-11 14:39
76
0
[
工业硅吧
]
比碳酸锂还弱,日内黄线都站不上,感觉这个品种就是杀猪盘。
股友521t1335
07-11 14:39
07-11 14:39
281
3
[
甲醇吧
]
有什么利好吗?不过年不过节的,涨那么猛
日月普照
07-11 10:49
07-11 14:39
159
1
[
纯碱吧
]
整个市场除了白银黄金,其他所有商品都要做空才能赚钱
股友831362I3
07-11 14:37
07-11 14:39
243
3
[
玉米吧
]
底部特征明显。无论2412是不是最低的,显然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下跌就是多单买入的
风不会停息12
07-11 11:28
07-11 14:39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沪指如果不能冲过2974.93点,那么好像也实在不咋地!
伪善的心
07-11 14:39
07-11 14:39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继续跌停
啊咿呀
07-11 14:39
07-11 14:3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完全符合老黎的预期冲高后承压回落,而老黎布局多空顺利收割5800美刀的利
老黎li192015
07-11 14:39
07-11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88
60289
60290
60291
60292
60293
60294
60295
60296
60297
60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