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4
[
欧线集运吧
]
08不可能下来,必拉起来,每次下跌调整都是做多的节奏
长赢久久
07-11 14:44
07-11 14:49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恭喜空头们,守得云开见月明[旺柴]
凡事都有代价
07-11 14:45
07-11 14:49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好了,平完了,我胆子小,不参合你们,不和你们玩咯
简单随心顺其
07-11 14:49
07-11 14:49
65
0
[
菜油吧
]
同志们搞铁矿石
黑色一四五
07-11 14:49
07-11 14:49
78
0
[
鸡蛋吧
]
拉黑了[微笑]
吉祥暴富地小
07-11 14:49
07-11 14:49
70
0
[
玻璃吧
]
这是跌不下去了,还是在诱多
股友UVcKlh
07-11 14:49
07-11 14:49
95
0
[
欧线集运吧
]
少挣20万+
乐观的凝山影
07-11 14:48
07-11 14:48
49
0
[
欧线集运吧
]
破位了,快撤
三强之60守5
07-11 14:48
07-11 14:48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交易参谋长】欧线吃肉的集合了
小小参谋
07-11 14:34
07-11 14:48
94
1
[
豆二吧
]
少听评论区里的,托很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13:58
07-11 14:48
1388
34
[
工业硅吧
]
再说一次,跟随大佬打到11000!
投机之王118
06-13 16:14
07-11 14:48
88
0
[
国债期货吧
]
都说了开始做多的,小赚就是赢。
做T小天使
07-11 14:48
07-11 14:48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CPI数据前金价上涨,分析师:多头目标看向2400关口上方
清漪PZ88068
07-11 14:48
07-11 14:48
109
1
[
玉米吧
]
太磨唧了[哭][哭][哭]要涨你就涨,要跌你就跌
文静地金钟
07-11 14:39
07-11 14:48
106
0
[
豆粕吧
]
垃圾东西
已经亏本66W
07-11 14:48
07-11 14:48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破二十日线了
莫小巫
07-11 14:48
07-11 14:48
59
0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还会震荡的,10高空为主
dqy740
07-11 14:48
07-11 14:48
76
0
[
鸡蛋吧
]
我擦,开空没成交就撤了,砸了50
AAABBBCC
07-11 14:48
07-11 14:48
64
0
[
工业硅吧
]
追涨杀跌!追跌杀涨!
曹曹曹111
07-11 14:48
07-11 14:48
233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多头又被放倒了哈哈哈
ok棒
07-11 14:47
07-11 14:47
239
1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还要空吗?
股友30P567N9
07-11 14:45
07-11 14:47
97
0
[
国债期货吧
]
成交量这么大是怎么做到波动这么平坦的
文盲韭
07-11 14:47
07-11 14:47
50
0
[
欧线集运吧
]
能放我出去嘛
股友0m2y6752
07-11 14:47
07-11 14:47
7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加速赶底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7
07-11 14:47
73
0
[
工业硅吧
]
多头疯狂止损,空头疯狂做空!
曹曹曹111
07-11 14:47
07-11 14:47
64
0
[
豆粕吧
]
别想着天天空,我搞多[呲牙][呲牙]
股友10N6y767
07-11 14:47
07-11 14:47
71
0
[
菜粕吧
]
明天全线飘红
股友IM5Rik
07-11 14:47
07-11 14:47
96
0
[
大豆吧
]
空空空,加油加油,下周就破1000
基民UOP8Uw
07-11 14:47
07-11 14:47
181
1
[
菜粕吧
]
兄弟们去炒股票吧,融券停止了,期货机器人操作还是不玩了吧
股友7M00G019
07-11 14:42
07-11 14:47
35
0
[
乙二醇吧
]
别让东征跑了
长源5555
07-11 14:47
07-11 14:47
170
3
[
玉米吧
]
收盘,没平仓的小心下午开盘被扫单
红吉绿利
07-11 11:31
07-11 14:47
121
1
[
欧线集运吧
]
全合约跌停,[捂脸]还是那么残暴啊。
散兵临时工
07-11 14:44
07-11 14:47
63
0
[
PVC吧
]
放量止跌,试试多。
魏晋xws
07-11 14:47
07-11 14:47
14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上午给到的高位空单,已经初步获利了,可减仓带保本继续持有下看,此间反弹力
Tkggplq
07-11 14:47
07-11 14:47
83
0
[
锰硅吧
]
408合约,有人硬撑
股友77D6332d
07-11 14:47
07-11 14:47
365
6
[
苯乙烯吧
]
大家怎么看昨天的下跌?
农行要翻倍
07-11 13:34
07-11 14:46
63
0
[
工业硅吧
]
这一波还没到位,大家沉住气
股友OFQnkz
07-11 14:46
07-11 14:46
81
0
[
甲醇吧
]
这行情多单没法做,先保本出了,
股友0623n651
07-11 14:46
07-11 14:46
236
1
[
碳酸锂吧
]
目标100000,
魁拔在此
07-11 14:42
07-11 14:46
44
0
[
乙二醇吧
]
我都准备打土豪分土地了你给我跌?
股友y1h15230
07-11 14:46
07-11 14:46
239
1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是真行,时不时就死给你看
股友M71I6791
07-11 14:43
07-11 14:46
69
0
[
铁矿石吧
]
837强压制
系统模式
07-11 14:46
07-11 14:46
69
0
[
沪镍吧
]
天天尾盘跳水有病
换个方向进钱
07-11 14:46
07-11 14:46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6666
忠诚得栀子花
07-11 14:46
07-11 14:46
88
0
[
玻璃吧
]
[图片]
英俊地伊登
07-11 14:46
07-11 14:46
91
3
[
COMEX黄金吧
]
老股:恒指今天第二单还是做多
老股mbbn888
07-11 10:37
07-11 14:45
53
0
[
欧线集运吧
]
请多头出来吧
啊咿呀
07-11 14:45
07-11 14:45
182
1
[
白糖吧
]
广西现货在下跌,这货2:30以后通常跟随现货走
问斜阳5
07-11 14:15
07-11 14:45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军爽吗?????
征途反行其道
07-11 14:45
07-11 14:45
77
0
[
COMEX黄金吧
]
7-11周四黄金2380附近先看空下来
ZLLJ012
07-11 14:45
07-11 14:45
76
0
[
沪铅吧
]
今晚多小心被闷杀!
eee2718
07-11 14:45
07-11 14:45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经验告诉我们,这下只能空了哈,上涨周期结束,接下来就是下跌,懂的都懂,不懂的就等
期货市场如履
07-11 14:45
07-11 14:45
85
0
[
豆粕吧
]
下个支撑在3000点啊,看来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加仓了
贪狼孤夜
07-11 14:45
07-11 14:45
272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多08没意义了,向下空间大、向上空间小
股友Pmki9H
07-11 12:05
07-11 14:45
170
1
[
沪银吧
]
铜的空头回血了,欧线的空头赚钱了,唯独这个白银的空透,天天被拉起来鞭尸
不做亏货
07-11 14:43
07-11 14:45
71
0
[
工业硅吧
]
这又割了一大波
不要扛单不要
07-11 14:45
07-11 14:45
276
4
[
氧化铝吧
]
大多头行情,金针探底
波段跟随
07-11 13:54
07-11 14:45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可怕,为啥都在加仓
简单随心顺其
07-11 14:45
07-11 14:45
56
0
[
乙二醇吧
]
我很想知道哪个多头真有无限子弹?
股友2z01065r
07-11 14:45
07-11 14:45
201
1
[
白糖吧
]
这次诱多又套一堆晚上又是哇哇叫多平
海滨大道陈总
07-11 14:20
07-11 14:44
73
0
[
工业硅吧
]
空就对了!
不三2
07-11 14:44
07-11 14:44
124
0
[
锰硅吧
]
这东西是真不行,真弱
机智的机器人
07-11 14:23
07-11 14:44
80
0
[
原油吧
]
开盘即巅峰
盘绿账红星期
07-11 14:44
07-11 14:44
250
0
[
棉花吧
]
14670应该可以加空一点平均一下成本,赌他今晚或者明天下跌
勇攀五百嶂
07-11 14:13
07-11 14:44
55
0
[
氧化铝吧
]
砸100,拉80,再砸40
AAABBBCC
07-11 14:44
07-11 14:44
61
0
[
碳酸锂吧
]
没时间了
基民19733q7w
07-11 14:44
07-11 14:44
52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玩了个寂寞
韭菜的煎熬
07-11 14:44
07-11 14:44
103
1
[
橡胶吧
]
尾盘杀跌或是晚上低开了,多单撤退
来呀互割
07-11 13:53
07-11 14:44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你的目标实现了吗,我已经逐步实现,内心恐惧的就再减点仓,我会让利润继续飞奔,气死
新手茁壮待割
07-11 14:44
07-11 14:44
302
3
[
欧线集运吧
]
货代报价7000了。。。
铁锅炖铁矿
07-11 14:39
07-11 14:44
67
1
[
乙二醇吧
]
这次涨的时间有点长了,产量应该上来了
股友ZL3jHv
07-11 14:27
07-11 14:44
74
0
[
锰硅吧
]
看来我跟做多的老板们不能同时赚钱。
断头台下无元
07-11 14:44
07-11 14:44
70
0
[
鸡蛋吧
]
[捂脸]明天鸡蛋
白日做梦哈哈
07-11 14:44
07-11 14:44
111
1
[
碳酸锂吧
]
太哈人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空军[囧]小多头拿着小米加步枪,怎么打啊
五险一金
07-11 14:35
07-11 14:43
78
0
[
鸡蛋吧
]
上午被洗出去了[滴汗]
红绿掌门
07-11 14:43
07-11 14:43
271
3
[
锰硅吧
]
买了300手7200看涨7100看跌,化了1350元
股友77D6332d
07-11 13:53
07-11 14:43
62
0
[
工业硅吧
]
下跌没有一点阻力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14:43
07-11 14:43
222
1
[
豆油吧
]
撤退,,,晚上再来,,,,大资金好像不让跌[大哭][大哭][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11 14:41
07-11 14:43
163
2
[
玉米吧
]
周末下周山东将有大暴雨
绿利红吉
07-11 12:45
07-11 14:43
92
0
[
欧线集运吧
]
停火了,我说什么来着,停火就熄火
股友zy536275
07-11 14:43
07-11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87
60288
60289
60290
60291
60292
60293
60294
60295
60296
60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