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沪镍吧
]
要么就是横盘不波动,要么就是大跌
涨势汹汹
07-11 14:30
07-11 14:30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双头结构+红海危机有可能缓和
Aurum2025
07-11 14:30
07-11 14:30
67
0
[
工业硅吧
]
每天创新低,抄底就是抄家
微n晓
07-11 14:30
07-11 14:30
66
0
[
豆油吧
]
多单是想做好人 解决企业库存
股友c03938Y0
07-11 14:30
07-11 14:30
112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指数吃药了?一条线下来
冲冲上大分
07-11 14:30
07-11 14:30
37
0
[
纯碱吧
]
到站了,下车了
股友Y9756305
07-11 14:30
07-11 14:30
38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凭一己之力,守住了多头最后的体面
一次机会就够
07-11 14:30
07-11 14:30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万多到手,明天再来做。
龙必将高飞
07-11 14:29
07-11 14:29
86
2
[
欧线集运吧
]
08大期到了
股友o97O1t96
07-11 14:26
07-11 14:29
40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11 14:29
07-11 14:29
67
1
[
欧线集运吧
]
08有2000-3000的下跌空间
股友o97O1t96
07-11 14:28
07-11 14:29
66
0
[
沪银吧
]
银子有骨气,就是不跌,那就陪你玩,谁让你是老大
基民DZSVtR
07-11 14:29
07-11 14:29
87
0
[
豆油吧
]
美豆豆快1000了你们有啥可拖的,,1000以下以前是5800[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11 14:29
07-11 14:2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记住08交割的指数是7月底到8月中旬的价格,15号拐头就可以拿,10也是看8月的
dqy740
07-11 14:29
07-11 14:29
76
0
[
工业硅吧
]
烧碱都起来了,这货就在深水区待着
北京朝阳炒家
07-11 14:29
07-11 14:29
62
0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该吃一次肉了,狠狠跌吧,哈哈哈
蜀山道士
07-11 14:29
07-11 14:29
72
0
[
菜粕吧
]
多空都有理,多:这是前低,存在支撑,空,趋势是空,跌到哪都合理
乐观的程鸣15
07-11 14:29
07-11 14:29
64
0
[
菜粕吧
]
又吊完蛋了
明知坑大家一
07-11 14:29
07-11 14:29
40
0
[
纯碱吧
]
也是牛气的,带崩一群商品
封板就没有流
07-11 14:29
07-11 14:29
75
0
[
菜粕吧
]
中信裸多对抗外资完败
Jzl48662
07-11 14:29
07-11 14:29
194
2
[
纯碱吧
]
兄弟们,不要抄底,今天这个行情还拉不上去,证明肯定还要跌!而且机构这么明显还在疯
利落的夏艳
07-11 14:21
07-11 14:29
110
1
[
沪铅吧
]
两种可能1.收盘横盘或拉涨,今晚杀一波多。2收盘下跌,今晚杀一波空
eee2718
07-11 14:15
07-11 14:29
727
0
[
氧化铝吧
]
全国氧化铝周度开工率较前一周抬升0.13个百分点至82.90%
氧化铝资讯
07-11 14:29
07-11 14:29
161
1
[
沪银吧
]
看了半天,一多就跳水,专叮我这一手?[滴汗]
空军一号1
07-11 14:17
07-11 14:29
141
2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
股友oUhnpG
07-11 14:21
07-11 14:29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资金盘就是毫无逻辑可言,远期一会要反弹。。。。。基于目前形势不明朗,最高点的黄金
New炖
07-11 10:41
07-11 14:29
108
0
[
菜粕吧
]
天天收最低,一个月就到位了。
wang20151743
07-11 14:29
07-11 14:29
51
0
[
乙二醇吧
]
啥比吧,有鬼杀猪盘,清仓[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1 14:29
07-11 14:29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前方六六六[看空],后方是有新的好消息吗[坏笑]
南山V辑势构
07-11 14:28
07-11 14:28
60
0
[
豆粕吧
]
破位了大家一起空
有教养的郝星
07-11 14:28
07-11 14:28
63
0
[
甲醇吧
]
牛逼冲天
股友679L00Q6
07-11 14:28
07-11 14:28
46
0
[
菜粕吧
]
这个没鸡蛋快
缘起心空
07-11 14:28
07-11 14:28
90
1
[
豆粕吧
]
不到3000不开多
敢敢打憨憨
07-11 14:12
07-11 14:28
7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能骂娘吗?
多文大展的婉
07-11 14:28
07-11 14:28
94
1
[
工业硅吧
]
做,真的做错了!
恶心到家
07-11 14:23
07-11 14:28
46
0
[
菜粕吧
]
gourd
明知坑大家一
07-11 14:28
07-11 14:28
161
0
[
股指期货吧
]
锁仓吧,不管多空先观望
我就叫主力
07-11 14:28
07-11 14:28
217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7-11 14:27
07-11 14:28
69
1
[
碳酸锂吧
]
诱多,你看评论还是散户再多
基民d7120N27
07-11 13:53
07-11 14:28
45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想打死自己,唉
期货真心假
07-11 14:28
07-11 14:28
58
0
[
橡胶吧
]
盘整期间观望
知识的吕晟韬
07-11 14:28
07-11 14:28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期货原油价格慢涨,实时现报价82.7一线。技术面来看4小时附图
刘铭诚
07-11 14:28
07-11 14:28
110
1
[
豆粕吧
]
我来开点空试试,被埋了,请拨打妖妖灵
这是不是我的
07-11 14:12
07-11 14:28
55
0
[
乙二醇吧
]
电子盘
我在东风躲牛
07-11 14:28
07-11 14:28
125
1
[
豆粕吧
]
使劲,目标2000!
wang20151743
07-11 14:12
07-11 14:28
84
0
[
螺纹钢吧
]
真的跟不上这些资金的节奏。
代码练习生
07-11 14:28
07-11 14:28
47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期合约走弱了,只要敢跌停,就敢空,吃折价
David999
07-11 14:28
07-11 14:28
50
0
[
纸浆吧
]
收5740以上,来个阳包阴吧
股友628z0206
07-11 14:28
07-11 14:28
100
1
[
菜粕吧
]
缩量下跌一直跌
bingofuture
07-11 14:11
07-11 14:27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不走就没机会了,空头大军正在迅速聚集
小号老股友
07-11 14:27
07-11 14:27
68
0
[
碳酸锂吧
]
挖坑!
一买就涨的尼
07-11 14:27
07-11 14:27
99
0
[
豆粕吧
]
这个价位肯定做多啊,还能跌多少?3420的时候空3220平了,现在3190做多,
电竞黄子华
07-11 14:27
07-11 14:27
53
0
[
纯碱吧
]
说了吧,得跌。玻璃顶被离的时候我就进空,虽然被套了一会儿,这收获挺大的。
欲扬先抑已是
07-11 14:27
07-11 14:27
73
0
[
菜粕吧
]
看看分时走势就知道不是人操作是机器在操作
股友7M00G019
07-11 14:27
07-11 14:27
84
0
[
COMEX黄金吧
]
挑战五千翻五倍记录第5天
niuqi893
07-11 14:27
07-11 14:27
65
0
[
橡胶吧
]
主力比我多纠结,多大点事啊?
基民DZSVtR
07-11 14:27
07-11 14:27
188
2
[
玻璃吧
]
这波诱多漂亮,下午看
生机满斗de尘
07-11 11:44
07-11 14:27
245
1
[
苹果吧
]
7000不能站稳这是我的底线[色]
静安巴子老师
07-11 14:23
07-11 14:27
72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单止盈先观望了
跟永安在一起
07-11 14:26
07-11 14:26
82
0
[
A50期指吧
]
最高点收盘明天爽歪歪了
基民vwI9TK
07-11 14:26
07-11 14:26
72
0
[
工业硅吧
]
这潭死水何人敢趟?
化股龍
07-11 14:26
07-11 14:26
61
0
[
纯碱吧
]
国泰,持仓晚上就要上20了,谁也奈何不了它,别抱希望,等他到1800
我不行我得再
07-11 14:26
07-11 14:26
69
0
[
豆粕吧
]
心态心态
龙眼王
07-11 14:26
07-11 14:26
3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了三次走了
carolyu
07-11 14:26
07-11 14:26
74
0
[
焦煤吧
]
7/11焦煤依旧弱势逢压力位短空依旧利润可观焦煤压力位1580附近,今天反复空了
靠谱操盘手大
07-11 14:26
07-11 14:26
89
1
[
沪锡吧
]
这么强,别头铁空,顺势不好吗
乱世逐鹿中原
07-11 13:41
07-11 14:26
385
6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开空的朋友,真的没得法克,不怕输钱,你以为真的要破前低2475吗,
永贵视野
07-11 11:41
07-11 14:26
71
0
[
锰硅吧
]
买了就不怕了
股友77D6332d
07-11 14:26
07-11 14:26
90
1
[
菜粕吧
]
1500能止跌吗
zhongqing555
07-11 14:22
07-11 14:26
199
1
[
沪银吧
]
今晚几点降息消息?
兵家扬帆哥
07-11 14:16
07-11 14:26
79
0
[
锰硅吧
]
还是跌的快,涨得慢
滂沱的森林
07-11 13:48
07-11 14:26
42
0
[
碳酸锂吧
]
起来吧别装了
基民19733q7w
07-11 14:26
07-11 14:26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撑着,哪天开始瀑布?
水军之首
07-11 14:25
07-11 14:25
98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08暴跌,集运欧线从来都是特立独行,反向
期市老男人
07-11 10:55
07-11 14:25
93
1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
不破不立wh
07-11 14:23
07-11 14:25
197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才开启暴涨啊,都已经套了几个月[哭]
小涡流
07-11 14:21
07-11 14:25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再跌会不会有条件限制期指做空
钟信的空单庄
07-11 14:25
07-11 14:25
81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空头止盈的位置,新仓就不要了
股友12621ER3
07-11 14:25
07-11 14:25
138
1
[
沪镍吧
]
1348000,是沪镍最高点
涨势汹汹
07-11 14:00
07-11 14:25
71
0
[
菜粕吧
]
菜粕怎么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11 14:25
07-11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93
60294
60295
60296
60297
60298
60299
60300
60301
60302
603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