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镍吧
]
够垃圾的
宏图满斗的洪
06-15 22:47
06-15 22:47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全跟阿里
股友A5I36882
06-15 22:47
06-15 22:47
2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已经跌到对应原油60左右了,所以原油现在跟石油股关键不大
为散户做主
06-15 22:47
06-15 22:47
43
1
[
棕榈油吧
]
加油补缺口,今晚你补缺口我就走了,不耽误大家发财,
微笑一下
06-15 22:12
06-15 22:47
38
0
[
玻璃吧
]
织布机
股友6950A3M1
06-15 22:47
06-15 22:47
39
0
[
甲醇吧
]
川普都投降了,何况是几个多头呢
基民IjGSOP
06-15 22:47
06-15 22:47
42
1
[
氧化铝吧
]
这走势看着真的好烦啊,又没量。
一飛冲天炮
06-15 22:45
06-15 22:46
162
3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两个产品最近倒是有小幅度的反弹,整体来说也是好事,不反弹的话空单就很难
嘉文笔记
06-15 14:36
06-15 22:46
132
14
[
塑料吧
]
不是太理解,今晚的化工在这个位置都在日线级别支撑位附近,反弹在即
股友0K2312U9
06-15 21:44
06-15 22:46
83
3
[
沥青吧
]
永安大佬别减仓啊,继续大额充值吧!
我本无尘
06-15 21:13
06-15 22:46
142
2
[
南华期货吧
]
前两天这股吧里说这股涨到头的那人去哪了?又是月K线又是周K线的。短期目标2320
赤焰威龙
06-15 21:06
06-15 22:46
22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南华期货股份
06-15 22:46
06-15 22:4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暴涨开启
寺南Z
06-15 22:46
06-15 22:46
40
1
[
乙二醇吧
]
评论区现在清一色全是说做多的托,所以上不去,明白了吧,还得新低
空白永不败北
06-15 22:34
06-15 22:46
42
0
[
沪铜吧
]
继续下跌趋势,空方加油跌起来
股友z293381X
06-15 22:46
06-15 22:46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光通信爆发,融通产业趋势强势领涨
定投小灵兔
06-15 22:46
06-15 22:46
31
0
[
玻璃吧
]
1010是非常关键的位置
基民mFbrsC
06-15 22:46
06-15 22:46
63
1
[
烧碱吧
]
不到一个小时增仓三万?!什么情况
股友610110v5
06-15 21:47
06-15 22:46
82
3
[
甲醇吧
]
今晚后半夜原油就拉起来了,
康健的左琦
06-15 21:52
06-15 22:46
30
0
[
A50期指吧
]
加油!雄起!
股友5111Z33z
06-15 22:46
06-15 22:46
26
0
[
甲醇吧
]
要跌下去了,
好学之兔八哥
06-15 22:45
06-15 22:45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tm了
和蔼可亲的三
06-15 22:45
06-15 22:45
27
0
[
焦煤吧
]
没量,不参与也罢
游戏王
06-15 22:45
06-15 22:45
212
4
[
不锈钢吧
]
7月1日起,欧盟提高不锈钢进口门槛。中国不锈钢行业迎来巨大考验。
股友L9HdR6
06-15 22:25
06-15 22:45
54
1
[
聚丙烯吧
]
多头真贱,非要再亏200点才跑吗
一路收割机
06-15 22:42
06-15 22:45
25
1
[
NYMEX原油吧
]
明早起床73以下嘛
量化机器喵
06-15 22:42
06-15 22:44
4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崩了买黄金和美股
国家队在里面
06-15 22:37
06-15 22:44
18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去才好呢
积极的东方熠
06-15 22:44
06-15 22:44
134
4
[
甲醇吧
]
马上要开始拉了,在开始酝酿了
顺势者富
06-15 22:16
06-15 22:44
157
4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感觉还要搞事情,后面美国走了,伊朗跟以色列是不是单独约架了
韭菜炒牛PLUS
06-15 20:12
06-15 22:44
26
0
[
氧化铝吧
]
坐好扶稳
东方钽途
06-15 22:44
06-15 22:44
28
0
[
玻璃吧
]
玻璃不会拉的还会跌
股友36c9652m
06-15 22:44
06-15 22:44
20
0
[
NYMEX原油吧
]
57.47跑了
豪放不羁1038
06-15 22:44
06-15 22:44
38
0
[
玉米吧
]
做空多一点就赚了,别问为什么
痛苦殇
06-15 22:44
06-15 22:44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回本了以后就买美日韩
跟我走带你飞
06-15 22:36
06-15 22:44
40
1
[
沪银吧
]
国内不收盘没有行情
股友515l9263
06-15 22:40
06-15 22:44
32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不会有反转了吧
基民xYxWVE
06-15 22:42
06-15 22:44
122
5
[
沥青吧
]
现在沥青对比石油价格高15%
勤劳善良的夏
06-15 21:54
06-15 22:44
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珍惜生命,远离港股。
梦溪笔谈007
06-15 22:24
06-15 22:43
34
0
[
A50期指吧
]
萎了
金银满斗
06-15 22:43
06-15 22:43
37
0
[
玻璃吧
]
1010破不开嘛,等了半天了。
捌渡度
06-15 22:43
06-15 22:43
32
0
[
玉米吧
]
你们都做多,我来做空
基民c196k757
06-15 22:43
06-15 22:43
109
3
[
COMEX黄金吧
]
内部通知:黄金要连续涨至6月19日↑
PSR股市观察
06-15 22:18
06-15 22:4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涨黄金的理由,和看跌黄金的理由一样多。
阿亮1234
06-15 22:43
06-15 22:43
29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章程
南华期货股份
06-15 22:43
06-15 22:43
29
1
[
焦煤吧
]
真垃
股友w859P055
06-15 22:07
06-15 22:43
26
0
[
甲醇吧
]
真硬,和我一样硬
我已盈利
06-15 22:43
06-15 22:43
280
6
[
生猪吧
]
见底了,做多没商量,使劲干!
吾股峰登W
04-14 13:51
06-15 22:43
81
0
[
永安期货吧
]
你们想他长起来。6月18号开始减持。套现7个亿三个月内。
疯狂的麦克撕
06-15 22:43
06-15 22:43
22
0
[
沪金吧
]
跌破948,击穿938
柔美的肖淳美
06-15 22:43
06-15 22:43
300
24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儿该被举报了,长时间霸占全球最高价,比国内现货高15%,比国际现货高35%
奇迹耶
06-15 09:07
06-15 22:43
3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多单不走了,主力我求你埋我哈哈
股友281h5y76
06-15 22:43
06-15 22:43
33
0
[
燃油吧
]
新低那应该是空
老老实实跟趋
06-15 22:43
06-15 22:43
75
3
[
原油吧
]
内油又不跟外盘了
要清楚游戏规
06-15 22:35
06-15 22:43
42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2025年度股东会投票表决结果202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修订公司章程、股东会议事规则及其他制度
南华期货股份
06-15 22:43
06-15 22:43
2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爱河屋
06-15 22:42
06-15 22:42
29
1
[
PVC吧
]
收盘红
股友XU762092
06-15 22:41
06-15 22:42
67
1
[
白银/美元吧
]
别涨了,下来吧,等的雷解决了再涨
sjxj9ns2jnsn
06-15 22:37
06-15 22:42
45
1
[
焦煤吧
]
一水的空开和多平怎么就下不去?奇怪
日进积玉的钟
06-15 22:06
06-15 22:42
42
1
[
玻璃吧
]
多空都是给主力送钱
直接倒闭吧
06-15 21:57
06-15 22:42
29
0
[
玉米吧
]
没啥好说的,服了
接福接喜接财
06-15 22:42
06-15 22: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必定有反复
懂得感恩之天
06-15 22:42
06-15 22:42
28
0
[
烧碱吧
]
太没天理了
股友B6R8Xa
06-15 22:42
06-15 22:42
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一年两箱油选手
韭菜根8672
06-15 22:22
06-15 22:42
260
1
[
烧碱吧
]
聊聊“东邪”混沌近期6月在烧碱上的江湖路:目前看混沌在2607,2609合约上应
旭日158
06-13 13:45
06-15 22:42
28
0
[
烧碱吧
]
无法无天啊
持现金或盈利
06-15 22:42
06-15 22:42
104
2
[
氧化铝吧
]
看来几内亚的政策又又又落空了
檀溪跃马
06-15 22:19
06-15 22:42
36
1
[
焦煤吧
]
多头还是强
加油兄弟们
06-15 22:05
06-15 22:42
53
2
[
A50期指吧
]
资金全被美股吸走了
君子竹先生96
06-15 22:16
06-15 22:42
24
0
[
烧碱吧
]
唉,管理层太不得力了
持现金或盈利
06-15 22:42
06-15 22:42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晚间提前梳理的航情丝路,强势兑现45㸃!低位反弹走势如期走出~
樱樱Gold
06-15 22:41
06-15 22:4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勾匹布施
睿智英明的冷
06-15 22:41
06-15 22:41
161
4
[
玉米吧
]
5日线压力2337今晚!
红吉绿利
06-15 21:56
06-15 22:41
35
2
[
焦煤吧
]
冲着前低1322去了。然后是新低1150
基民2882zP15
06-15 22:08
06-15 22:41
59
2
[
棕榈油吧
]
大神,还有支撑吗?支撑在哪里?
无敌风火轮gf
06-15 21:28
06-15 22:41
28
0
[
玻璃吧
]
1008开始多吧
股友V598H903
06-15 22:41
06-15 22:41
26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把油价打到60以下去……
大胡子宋老
06-15 22:41
06-15 22:41
67
3
[
焦煤吧
]
上上不去,下下不来,这苟八肯定在出货,今晚没戏唱了,看尾盘吧
衔筑金屋
06-15 22:12
06-15 22:41
29
0
[
烧碱吧
]
从来没涨过,跌的时候却是最凶哪个,真弄不明白
持现金或盈利
06-15 22:41
06-15 22:41
588
6
[
A50期指吧
]
低估老登晒晒持仓,今年截止目前亏损-4%,最高-6.5%,亏损主因是仓位管理过于
股市悟道4年
06-15 22:19
06-15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