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一直在结,而且仓位一直在增,还看不明白吗?反攻啦!
爱炒多精龟20
06-17 13:52
06-17 13:52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装得太像了,4点就下来
活泼俏皮的栖
06-17 13:47
06-17 13:52
36
0
[
氧化铝吧
]
打爆龙头
别逞强啊
06-17 13:52
06-17 13:52
34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强不强吧哈哈!神油硬不硬吧哈哈哈!
一浪千尘
06-17 13:52
06-17 13:52
42
0
[
乙二醇吧
]
最低4152,已经反弹了60点了,反弹有力度,短期再想下破4152是不太可能了,
空白永不败北
06-17 13:52
06-17 13:52
3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理性的怡宝
06-17 13:52
06-17 13:52
86
1
[
生猪吧
]
空方没有东财就用高空策略
黑色精孑
06-17 13:43
06-17 13:52
36
4
[
氧化铝吧
]
顺势而为喊白银五万的哈哈哈哈哈
hfgggchgfugf
06-17 13:22
06-17 13:52
184
8
[
氧化铝吧
]
下午可能冲击涨停,有空的快琢磨琢磨怎么处理!
顺势而为0088
06-17 12:51
06-17 13:52
169
8
[
欧线集运吧
]
07和08空单离场,落袋为安,这波结束了
股友2d7569c5
06-17 11:01
06-17 13:52
36
0
[
碳酸锂吧
]
磨磨唧唧的,量都没多少了
青山不就我
06-17 13:52
06-17 13:52
53
0
[
焦煤吧
]
今天有可能下破
整天搞不懂
06-17 13:51
06-17 13:51
67
3
[
甲醇吧
]
煤炭制造甲醇成本2600元不算人工费和设备折旧。现在就是内卷。嘿嘿
深情的冉心宇
06-17 13:32
06-17 13:51
173
1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9布局6月17日本周澳巴发运与到港回落,供应环比下滑;铁水高
无忧论期
06-16 15:41
06-17 13:51
40
1
[
螺纹钢吧
]
洗盘洗了两周了,可以出方向了…
那小子帅又拽
06-17 13:41
06-17 13:51
30
0
[
多晶硅吧
]
极速上涨然后又是跌很久很久。跌到没有多单在极度拉升继续跌
期货20年小白
06-17 13:51
06-17 13:51
25
0
[
燃油吧
]
多少人爆了……
小小昆虫
06-17 13:51
06-17 13:51
25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17 13:51
06-17 13:51
52
1
[
生猪吧
]
震荡7天了
o散户中的霸
06-17 13:17
06-17 13:51
37
0
[
烧碱吧
]
毫无底线
股友7679Q70l
06-17 13:51
06-17 13:5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已经提前跌了今晚就正常涨点
管住手割了会
06-17 13:51
06-17 13:51
28
0
[
沪银吧
]
抄底做多几手试试
股友350I317Z
06-17 13:51
06-17 13:51
2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真属猴子的
股友685Z9A19
06-17 13:50
06-17 13:50
34
0
[
玻璃吧
]
空头获胜多头败了我多空一手都不买发给主力看看
小散户想赚大
06-17 13:50
06-17 13:50
24
0
[
A50期指吧
]
没啥可说的,继续追科技,站岗也不用怕,这么大的交易量,会有反抽给跑路的机会。
心态决定一切
06-17 13:50
06-17 13:50
38
0
[
NYMEX原油吧
]
郁闷呀,油涨几块航空暴跌,有跌二十多了,航空一点不涨
自然而然顺应
06-17 13:49
06-17 13:50
54
3
[
玻璃吧
]
今天夜盘还是高开低走?已经连续两天都是高开低走了。
断水流传奇
06-17 13:36
06-17 13:50
169
7
[
玻璃吧
]
股票市场上玻璃大面积涨停,基板玻璃可能成为Al必须需求。玻璃价格有可能突破一万元
莱宝宝
06-17 13:03
06-17 13:50
65
2
[
碳酸锂吧
]
快涨啊~我的永杉等着你回本
藏藏就是藏藏
06-17 13:41
06-17 13:50
50
1
[
豆二吧
]
农民一年不容易啊!赶紧涨起来吧!勾庄!
fcgwc999
06-17 12:05
06-17 13:50
38
0
[
生猪吧
]
做期货千万不能来看评论区,你要凭自己的判断和对现货和供需自己分析了之后就坚定去做
宁可错过也不
06-17 13:50
06-17 13:50
41
1
[
塑料吧
]
不要慌,管它原油跌多少,这个庄就是要反着来,坐等多头爆拉,目标7600。
安安稳稳之杨
06-17 08:31
06-17 13:50
54
2
[
不锈钢吧
]
为啥涨这么猛呢
中原一品王
06-17 13:46
06-17 13:50
23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要搞事
龙空龙888
06-17 13:50
06-17 13:50
91
0
[
A50期指吧
]
玻璃纤维板块三天涨快20个点,前排都是厉害的
君子竹先生96
06-17 13:50
06-17 13:50
50
1
[
玻璃吧
]
6月17日上午,2026陆家嘴论坛正式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治理倡议下的金
半仓操作8888
06-17 13:30
06-17 13:50
73
2
[
焦煤吧
]
这里是假摔目的是洗掉不坚定的散多吗?什么时候拉升?
基民2882zP15
06-17 13:46
06-17 13:50
38
0
[
沥青吧
]
这个以色列又打起来了?
互帮互助
06-17 13:50
06-17 13:50
304
7
[
橡胶吧
]
跟5月14号和5月15号,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极其类似。
庆安里逍遥侯
06-17 11:37
06-17 13:4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唱大戏了、白天涨晚上跌、嚼舌根编瞎话、满肚子食火。
n1432790460a
06-17 13:49
06-17 13:49
29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股友uzPxTO
06-17 13:49
06-17 13:49
54
3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开空典型接飞刀捡钢镚,纯韭菜
只交易前半小
06-17 11:55
06-17 13:49
27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17 13:49
06-17 13: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明天全部停牌嘛
墨明棋妙888
06-17 13:49
06-17 13:49
39
1
[
生猪吧
]
割完07接下来就开始割09了
股友cUheIG
06-17 13:47
06-17 13:49
30
0
[
生猪吧
]
做空一时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股友f88Li383
06-17 13:46
06-17 13:49
5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9000点无疑了,下午又拉起来了太强了,不要轻易下车。
股友6I0159Z6
06-17 13:24
06-17 13:49
32
0
[
鸡蛋吧
]
08形态都是要下跌的,就是不跌赶紧要过两天才大跌
逆天改命l
06-17 13:49
06-17 13:49
45
0
[
碳酸锂吧
]
中午这点时间,又能写出来小作文,空头急死了,出不去了
股友2V6628h6
06-17 13:49
06-17 13:49
34
0
[
碳酸锂吧
]
尾盘再一个拉起
股友102861Pu
06-17 13:49
06-17 13:49
5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9(SHFE|ao2609)$
股友6Q13980e
06-17 13:49
06-17 13:49
50
2
[
玻璃吧
]
赶快拉红大阳收盘
陌晓妖
06-17 11:23
06-17 13:49
5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最多值五万一顿
大方的欧阳泰
06-17 13:49
06-17 13:49
28
0
[
原油吧
]
三天了,现在才开始反弹一点,骗一些多单补仓,获利盘落袋为安,后面还会下来或者弱势
股友17v925i3
06-17 13:49
06-17 13:49
100
3
[
豆粕吧
]
开空的话,空单会很难受的,开多单的话,已涨了那么久了会不会掉下来啊,掉下来也难受
代账代报税
06-17 13:25
06-17 13:49
46
0
[
多晶硅吧
]
这还不开空不要玩期货了
豆问你还叼
06-17 13:48
06-17 13:48
41
2
[
PVC吧
]
空
顺风再扬帆
06-17 11:24
06-17 13:4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相比于难以捉摸、估值极高、交易极度拥挤的科技股,黄金也许更容易分析一点,如果拉长
阿亮1234
06-17 13:48
06-17 13:48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是做空的日子,一个个傻傻的买多
大方的欧阳泰
06-17 13:48
06-17 13:48
33
0
[
铁矿石吧
]
抄底越抄越低
俺一直都在
06-17 13:48
06-17 13:48
24
0
[
鸡蛋吧
]
08看你还有多少资金强撑?
股友17Z93181
06-17 13:48
06-17 13:48
2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万岁
发发发886888
06-17 13:48
06-17 13:48
24
0
[
原油吧
]
这都咋不去,阴跌,期权都不动的
好运连连0725
06-17 13:48
06-17 13:48
29
0
[
螺纹钢吧
]
完啦?
股友5A153R53
06-17 13:48
06-17 13:48
31
0
[
沥青吧
]
重复昨日的故事,下午反弹
股友7976kQ01
06-17 13:48
06-17 13:48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绞肉机
吃饱了才有力
06-17 13:48
06-17 13:48
26
0
[
鸡蛋吧
]
撑不住了
淡泊股利
06-17 13:48
06-17 13:48
28
0
[
沥青吧
]
牛逼,拉
许多哥
06-17 13:48
06-17 13:48
201
21
[
沪镍吧
]
多gou一看天都塌了,外盘收盘就暴跌,该怎么玩,明显是诱多杀人,杀多头gou,我
趋势王一
06-16 16:54
06-17 13:48
33
1
[
鸡蛋吧
]
都回调了就09合约不回调,这么硬吗
msmw1188
06-17 13:47
06-17 13:48
45
2
[
碳酸锂吧
]
赶快跌了,就等跌停吃肉
彼岸朦胧雨
06-17 13:37
06-17 13:48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必胜
大方的欧阳泰
06-17 13:48
06-17 13:48
41
0
[
铁矿石吧
]
反转短时间没戏了,起码盘整5-10个交易日
木落一
06-17 13:48
06-17 13:48
30
1
[
燃油吧
]
马上就是出游高峰,需求大,货源紧
南盖猫王
06-17 13:47
06-17 13:48
33
0
[
甲醇吧
]
甲醇准备止盈,空头趋势,反弹就跑
David999
06-17 13:48
06-17 13:48
41
0
[
沪金吧
]
幸好多单解套走了,就知道会跌了
股友323KQ386
06-17 13:47
06-17 13:47
28
0
[
玻璃吧
]
砸纯碱玻璃就跌
小散户想赚大
06-17 13:47
06-17 13:47
146
3
[
焦炭吧
]
第八轮提涨好大机会失败,钢厂不买帐,快到亏本边缘
空均一号
06-17 11:27
06-17 13:47
31
0
[
鸡蛋吧
]
多转空了,这形式上不去了
基民dNp7lj
06-17 13:47
06-17 13:47
56
2
[
沥青吧
]
手持400点浮盈,一动不动看多头怎么苦苦挣扎。
张飞翼德抄底
06-17 13:40
06-17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385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