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买入
股友9i73d251
06-16 13:06
06-16 13:06
130
8
[
鸡蛋吧
]
空头所有的希望在入梅,入梅没货怎么办呢??
一手到千万
06-16 11:27
06-16 13:06
43
1
[
焦煤吧
]
39这关过不去吗?
股友081P38a2
06-16 10:50
06-16 13:06
7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到底得罪谁了,也该还清了吧
二宝来也
06-16 12:35
06-16 13:06
34
0
[
鸡蛋吧
]
期待跌停,杀资金盘
goodman
06-16 13:06
06-16 13:06
47
0
[
沪银吧
]
日本加息,白银反弹见顶
坚韧的星子杰
06-16 13:06
06-16 13:06
118
12
[
沪镍吧
]
多gou还叫吗,拉几
趋势王一
06-16 09:15
06-16 13:05
103
5
[
塑料吧
]
明天来个高开,老套路呗在接着诱空拉升
基民tm5xNR
06-16 03:00
06-16 13:05
281
8
[
欧线集运吧
]
反攻号角吹响,10空头率先跑路。
游戏欧线
06-16 11:30
06-16 13:05
40
1
[
乙二醇吧
]
两天跌了近10%,牛逼了
AAABBBCC
06-16 10:19
06-16 13:05
171
4
[
生猪吧
]
5块钱的猪价再来三个月,我估计很多农民养猪户会破产。到时会欠下很多债务,农民变贫
创业666
06-16 12:10
06-16 13:05
67
2
[
豆二吧
]
再次跌破平台,还是假摔吗?创新低进场空他
股友32W2i283
06-16 11:35
06-16 13:04
829
9
[
A50期指吧
]
一百万,买房还是投股市?六年的时间让两个人天差地别
平凡小股民
06-13 10:19
06-16 13: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升了
幼小的宣月1
06-16 13:04
06-16 13:04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来了,稳步拉升
股友U88m6252
06-16 13:03
06-16 13:03
38
0
[
沪银吧
]
不敢做这个了,波动太大了
天道大势
06-16 13:03
06-16 13:03
39
1
[
焦煤吧
]
又一波小t出局虽然高位还挂着继续1340多
操作焦煤和螺
06-16 11:28
06-16 13:03
179
3
[
甲醇吧
]
那有什么技术面,全是黄毛一句话,无论趋势多么的好,只要别人一说停战了,确认了,两
捻花成佛
06-16 11:36
06-16 13:02
47
0
[
生猪吧
]
07保住10000,拿500冲抵交割费用。09保住11000,拿1000给现货涨
股友t835378Y
06-16 13:02
06-16 13:02
355
1
[
烧碱吧
]
烧碱纯资金盘
永不碰期权
06-16 11:59
06-16 13:02
57
1
[
乙二醇吧
]
真是气死个人,去年到今年,哪怕是3月份,我每次末日都是买看跌,看涨完全不关注,这
佳妮18岁
06-16 12:18
06-16 13:01
139
3
[
焦煤吧
]
哎呀我满仓的空单现在一把冷汗了
股友129710gi
06-16 11:38
06-16 13:01
170
3
[
NYMEX原油吧
]
赌美伊达成稳定协议,还是赌美以决裂
乌龙仙水
06-16 12:52
06-16 13:01
74
1
[
沪银吧
]
日本加息落地怎么白银是涨的,无语
上饶韭神
06-16 11:43
06-16 13:0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拉起来
哈哈一笑什么
06-16 13:00
06-16 13:00
54
1
[
沪银吧
]
老美今年加息算不算提前计提了,跌这么久了都
上饶韭神
06-16 12:02
06-16 13:00
31
0
[
棉花吧
]
下午又要涨停了
浩滔浚澜
06-16 13:00
06-16 13:00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密计划,看清趋势,稳健布局4330南下的单己到达22,到手8个点位,稳健离场,
周密6666
06-16 12:53
06-16 13:00
26
0
[
花生吧
]
我才不急着空呢,够惹急了都跳墙,我感觉猪力会二次拉升,要不就吃屁
期友769230
06-16 13:00
06-16 13:00
60
1
[
玻璃吧
]
别让高盛跑了
顺势而为0088
06-16 12:46
06-16 12:59
134
0
[
沪锡吧
]
年度最牛有色股跌停,白银龙头股盛达资源狂跌64%后被立案调查!沪锡估计也不会远了吧?都是国内这帮人炒起来的,尤其是重组过的安安
股友669775H5
06-16 12:59
06-16 12:59
40
0
[
黄金/英镑吧
]
昨天黄金一开盘就涨,涨到4369附近就遇到压力,价格大幅下跌,从日线图上看,收了
股友15572i5Y
06-16 12:59
06-16 12:59
4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张婷了,因为我将于今日午夜12点拉升白银
谨防退市诈骗
06-16 12:56
06-16 12:5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门
xsdls
06-16 12:59
06-16 12:59
507
7
[
碳酸锂吧
]
笑死我了,早上传jxw复产,结果一看是锂盐厂妇产了
赛绿斯忠实黑
06-16 11:10
06-16 12:5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小弟加息了看看市场反应。
金鳞戏海
06-16 12:58
06-16 12:58
36
2
[
COMEX白银吧
]
准备起飞
鱼生有你2026
06-16 12:06
06-16 12:58
94
3
[
焦煤吧
]
下午不会再跌回去吧,多头还是猛一下就拉起来了
股友70gy0038
06-16 11:57
06-16 12:58
38
2
[
氧化铝吧
]
坚持拿到2700
股友02526yO7
06-16 12:33
06-16 12: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6.16午间黄金思路今日早间黄金冲高至4333一线后涨势停滞,高位承压走出回落,
舒妍观金
06-16 12:57
06-16 12:57
139
5
[
A50期指吧
]
日元正式宣布第四次加息。
静静等待丰收
06-16 12:28
06-16 12:57
81
3
[
焦煤吧
]
现在的情况,每一次1350以上都是做空的机会。
飞黄满斗喝小
06-16 12:10
06-16 12:57
47
2
[
豆粕吧
]
窄幅震荡,超不过2960
股友lDXJi9
06-16 11:18
06-16 12:57
54
3
[
PVC吧
]
一一一我承认我在4698买多被套了,高多被套的可反弹逢高开空锁仓避免爆多单
我只是个小期
06-16 09:57
06-16 12:57
114
2
[
白糖吧
]
这盘洗的真硬,高盛空单,陆陆续续出,中信,东征买打掩护,配合真好,
跟乾坤走
06-16 10:16
06-16 12:57
60
2
[
鸡蛋吧
]
下午杀多头和买多期权,可惜我没有期权权限,不然多少要买点沽空4200的,博个十倍
一路往北1
06-16 12:38
06-16 12:56
40
1
[
PVC吧
]
昨天的走势
股友95m3L298
06-16 10:36
06-16 12:56
265
10
[
碳酸锂吧
]
所有,锂盐,库存和期货仓单,都是没人要的次品
股友0lCucv
06-16 11:01
06-16 12:5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差不多每天早上高开,谁在作祟?
股友JW1688
06-16 11:52
06-16 12:5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每一次倒车都是接人,抓紧时间上车,坐稳扶好!
股友it967383
06-16 12:56
06-16 12:56
28
0
[
鸡蛋吧
]
下午又涨,每天一个剧本。
只做空单的多
06-16 12:56
06-16 12:56
188
6
[
沥青吧
]
不懂问一下,今天没平仓的合约是不是就进入交割了?
股友1106k817
06-15 16:28
06-16 12:55
26
0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人看空,那我就放心了
股友6A9g5560
06-16 12:55
06-16 12:55
54
0
[
塑料吧
]
塑料:长线持有,短线高抛低吸
水手2019
06-16 12:55
06-16 12:55
22
0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人看空,那我就放心了
股友6A9g5560
06-16 12:55
06-16 12:55
41
1
[
碳酸锂吧
]
总是拿仓单来说事,那仓单的货都是很久以前的存货或质量很差的货,按合规质量的货价,
股友02h8H833
06-16 11:09
06-16 12:54
2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加息股市赚钱开始吃利息了
深沉的周亦凡
06-16 12:54
06-16 12:54
36
0
[
鸡蛋吧
]
鸡蛋目前只能做多,决不能做空,回调就加多
小市民188
06-16 12:53
06-16 12:53
28
0
[
A50期指吧
]
沪深300系列赛
niucc8
06-16 12:53
06-16 12:53
31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和碳酸锂走势分析
碳酸锂期权10
06-16 11:42
06-16 12:53
63
1
[
碳酸锂吧
]
用地预审文件都注销了,下周能复产个锤子
李兵兵001
06-16 12:35
06-16 12:5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遛狗,有人故意打压,然后配合下跌出货
股友8696LC37
06-16 12:53
06-16 12:53
474
7
[
焦煤吧
]
从期权的角度来看,下一个交易日应该是最低成本地把期权归零
犹资是危机根
06-15 18:58
06-16 12:53
11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抓紧结束吧,真加不起油了。现在加一箱油比过年那段时间贵了快200快了
一杯清茶一壶
06-15 22:05
06-16 12:53
61
0
[
沪金吧
]
日线级别,金价多头反弹的走势还有延续的信号,如有效突破4366美元的起跌平台,金
股圣点金
06-16 12:52
06-16 12:5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咋绿了。创业板涨了两个点。
信仰龙国科技
06-16 12:52
06-16 12:5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已经跑了,这几天反弹大量资金在跑路
做空恒生科技
06-16 12:52
06-16 12:5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一开盘就涨,涨到4369附近就遇到压力,价格大幅下跌,从日线图上看,收了
股友15572i5Y
06-16 12:52
06-16 12:52
48
1
[
NYMEX原油吧
]
本月就会跌回65左右,这才是石油当前价值,中长期来看,各个国家会慢慢减轻对石油依
DG漫步飞舞
06-16 12:41
06-16 12:5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又跳水了
牵狗子逛野区
06-16 12:52
06-16 12:52
84
6
[
沪锡吧
]
不装了吗?我看机构拉高想硬撑多久噢
股友29823w70
06-04 14:04
06-16 12: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要遛狗了
赚家军556号
06-16 12:51
06-16 12:51
34
0
[
焦煤吧
]
多头到处给自己找利多
犹资是危机根
06-16 12:51
06-16 12:51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本有望了吗(〜)〜
基民riKpMJ
06-16 12:51
06-16 12:51
60
0
[
甲醇吧
]
多散们,泰哥背刺的时候不要哭,因为当时宠你们上天了,想想当时的嘴脸吧。泰哥也就还
愤怒的散户
06-16 12:51
06-16 12:51
46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了。黄金起飞吧日元加息利好黄金
有礼貌的绿恋
06-16 11:41
06-16 12:50
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应该回到3130附近筑底。时间上和现实需求上,3130,才是现在应该在的
人性释然
06-16 12:50
06-16 12:5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332空单在4322位置止盈10个点安稳落袋,点位给到大家了稳健的落袋为
钱先生258412
06-16 12:50
06-16 12:5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面自言自语的真多,都在想p人
涨Wang
06-16 12:49
06-16 12:49
共有帖子数
16528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591
592
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