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怎么整天天天跌,头都大了
AAABBBCC
07-16 15:03
07-16 15:03
127
0
[
锰硅吧
]
奇怪的走势,该跌不跌,竟然还涨了一点。空头大哥明明可以把多头一棍子打死,竟然不发
精准的吕玫冬
07-16 15:03
07-16 15:03
75
0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说先拉涨,拉高一点再套保........[坏笑]
Falton
07-16 15:03
07-16 15:03
141
1
[
COMEX白银吧
]
12
kxjs88
07-16 14:49
07-16 15:03
389
1
[
纯碱吧
]
收这么低,晚上又要低开了,
股友9v551w10
07-16 15:01
07-16 15:03
56
0
[
纯碱吧
]
一天到晚看不懂了
股友5153356t
07-16 15:03
07-16 15:03
213
2
[
燃油吧
]
傻多单赶紧跑,低硫已经泄了,小心高硫晚上跳跌50点以上
期股双收666
07-16 14:57
07-16 15:03
78
0
[
菜粕吧
]
老单亏100点,新单赚60点,总体还亏40点。菜粕今天的表现给满分,有自己的主见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2
07-16 15:02
66
0
[
焦煤吧
]
只能在1500左右去试多
燕02
07-16 15:02
07-16 15:02
120
2
[
菜粕吧
]
多单有赚就跑路到手的人民币才是王道
壹登大师888
07-16 14:47
07-16 15:02
89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每天操盘方法都一样…没点技术含量
基民90yF1t
07-16 15:02
07-16 15:02
86
0
[
菜油吧
]
头疼
股友95131G6Z
07-16 15:02
07-16 15:02
65
0
[
沪银吧
]
真后悔做了银子,天天坐过山车.
韭菜要团结起
07-16 15:02
07-16 15:02
175
3
[
乙二醇吧
]
开空,三成仓位
期行霸世
07-11 13:56
07-16 15:02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拉尾盘[怒]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2
07-16 15:02
7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黄金该涨了
翡翠满腹de向
07-16 15:02
07-16 15:02
81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涨2%不过分吧
慢慢人生路88
07-16 15:02
07-16 15:02
93
0
[
甲醇吧
]
每日更新晚上继续再战[看空][看空][看空]
飞黄来财地柳
07-16 15:02
07-16 15:02
84
1
[
菜粕吧
]
空空空!挺住!
徐三墨
07-16 14:59
07-16 15:02
69
0
[
玉米吧
]
$玉米2409(DCE|c2409)$
努力de金牛
07-16 15:02
07-16 15:02
162
1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要多倒霉有多倒霉
股友25a9t351
07-16 14:56
07-16 15:01
543
9
[
螺纹钢吧
]
满仓启航!!!周末冲3600!!!
佛山太极三式
07-16 12:49
07-16 15:01
77
0
[
橡胶吧
]
真是
基民162a27x2
07-16 15:01
07-16 15:01
281
1
[
铁矿石吧
]
我去尾盘进来的量好大[想一下]
黑色一四五
07-16 14:57
07-16 15:01
92
0
[
铁矿石吧
]
尾盘在搞一会服务器炸了
黑色一四五
07-16 15:01
07-16 15:01
271
1
[
鸡蛋吧
]
还是10合约好,比09赚多了
燕小鹰
07-16 14:56
07-16 15:01
137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带成这样了,黄金期权不是今天2倍就是3倍,白银的没动,你没听错,涨了50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1
07-16 15:0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原油未能突破上方压制位一路弱势下行,当前上行力度还是比较有限的建议81.7附
如盈财女ryc6
07-16 15:01
07-16 15:01
86
1
[
菜粕吧
]
62收盘
严格吃行
07-16 14:44
07-16 15:01
65
0
[
纯碱吧
]
全力做空涨不起来了
光之国相信光
07-16 15:01
07-16 15:01
66
0
[
菜粕吧
]
这是在诱多,还得跌,看着吧,没那么容易反转的
CHAOWEILUENG
07-16 15:01
07-16 15:01
82
0
[
锰硅吧
]
这种走势是量化在交易
舒适的梅兰芳
07-16 15:01
07-16 15:01
84
0
[
豆油吧
]
晚上有可能高开低走
股友osvWeT
07-16 15:01
07-16 15:01
101
0
[
橡胶吧
]
玩了一天100块都不给我。
雨里松123
07-16 15:01
07-16 15:01
64
0
[
玻璃吧
]
[亏大了]骗炮第一名
否极泰来恩
07-16 15:01
07-16 15:01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一堆空平。空头们就这样放弃了?任由他猖狂?
股友865786yE
07-16 15:01
07-16 15:0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接下来请看,空降师们的时间
股友Ma8FMK
07-16 15:01
07-16 15:01
233
2
[
螺纹钢吧
]
涨了一整天,最后半小时跌完回去[微笑]
抹去期待
07-16 14:50
07-16 15:00
78
1
[
玉米吧
]
农产品油脂油料都在涨玉米也会补涨
股友FBjREP
07-16 13:40
07-16 15:00
222
4
[
玻璃吧
]
早上开盘空单没有及时平仓,气死我了,少赚800
账户已注销
07-16 11:56
07-16 15:00
78
0
[
沪金吧
]
匹夫
再不做韭菜了
07-16 15:00
07-16 15:00
148
2
[
菜油吧
]
今天谁都别想挣钱
行走的大鳄
07-16 13:56
07-16 15:00
68
0
[
沪镍吧
]
真踏马的假你几分钟就暴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基民tm5xNR
07-16 15:00
07-16 15:00
123
0
[
PVC吧
]
高点跑了七万手,厉害啊
一年三倍者众
07-16 15:00
07-16 15:00
72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这个位置咬住不放。
賞金獵人
07-16 15:00
07-16 15:00
389
3
[
碳酸锂吧
]
吃肉吃肉,撒哟啦啦
老王擒龙
07-16 14:23
07-16 15:00
62
0
[
玻璃吧
]
B
疯狂的三哥
07-16 15:00
07-16 15:00
64
0
[
红枣吧
]
9500抄底
忽有一日乘风
07-16 15:00
07-16 15:00
115
1
[
螺纹钢吧
]
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4:47
07-16 15:00
65
0
[
沪镍吧
]
尾盘这么牛
果敢de柚子
07-16 15:00
07-16 15:00
250
1
[
生猪吧
]
看来是要现货到20的时候,直接拉涨停了,和07一样
坐不改姓高某
07-16 14:51
07-16 15:00
383
2
[
纯碱吧
]
跌是肯定要跌的,只不过上下墨叽一会,吸引点抄底多单好收割
安静的等风来
07-16 14:54
07-16 14:59
74
0
[
沪银吧
]
好坚挺的白银!
包容的夏茹雪
07-16 14:59
07-16 14:59
185
1
[
纯碱吧
]
一天,连昨晚开盘一分钟立的1957阴柱都攻不下,最高就是1956-1955-19
三打白骨精的
07-16 14:50
07-16 14:59
17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重度污染游,污染更厉害
股友Aq7Nt8
07-16 14:44
07-16 14:5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04昨天冲高2280,今天冲高2170,明天冲高1980,高点越来越低
双旦工程
07-16 14:58
07-16 14:58
317
4
[
PTA吧
]
走了之后心神不定,还是选择空了回去,能真实感受的心不慌,赚的也合情合理,之所以执
不认真
07-16 09:39
07-16 14:58
73
0
[
玉米吧
]
就想看看今天龙虎榜持仓,东方财富席位是否还在
月688
07-16 14:58
07-16 14:58
80
0
[
铁矿石吧
]
这货低多总不会错,玩的心累。
山的那边是大
07-16 14:58
07-16 14:58
74
0
[
鸡蛋吧
]
马上踩踏
骨神巴菲特哦
07-16 14:58
07-16 14:58
78
0
[
沪铅吧
]
晚上出方向不
顺势专注耐心
07-16 14:58
07-16 14:58
72
0
[
碳酸锂吧
]
88800收盘这周接着砸
股友617I51E0
07-16 14:58
07-16 14:58
225
1
[
豆粕吧
]
做多的,每天都活在下跌恐惧中
败给了运气
07-16 14:49
07-16 14:58
151
1
[
PTA吧
]
昨天下午最低点收盘,昨天晚上最低点收盘,今天再来个光头光脚
盘绿账红星期
07-16 14:45
07-16 14:58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用十年交易心得来手把手教你如何在亏损后“调整心态做好情绪管理”。1、回归到交易本
发财珍
07-16 14:58
07-16 14:58
1529
6
[
玉米吧
]
这个400多是指数还是400多美元啊?
足智万贯地千
07-09 10:30
07-16 14:58
76
0
[
豆粕吧
]
家人空单走起,晚上3000不见不散[鼓掌][鼓掌][鼓掌]
又双叒叕叠
07-16 14:57
07-16 14:57
258
6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时暴杀溢价的情况历历在目啊,昨天纳指ETF还乱飙,让人不敢加仓,只敢减仓
p044321
07-16 12:57
07-16 14:57
76
0
[
氧化铝吧
]
别装了,涨停吧
你太自信了
07-16 14:57
07-16 14:57
459
5
[
菜粕吧
]
菜粕竟然让散户多单挣钱了!!!好震惊呀!
账户已注销
07-16 14:48
07-16 14:57
65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横盘几天
不设止损不交
07-16 14:57
07-16 14:57
57
0
[
氧化铝吧
]
不用看家人们又加空了
疯一样的感觉
07-16 14:57
07-16 14:57
87
0
[
热卷吧
]
买你是买的最少的,放着不动了。
仪态万千的邱
07-16 14:57
07-16 14:57
289
2
[
塑料吧
]
从目前现货交易看,非常寡淡,海运费的下降,导致丙烷下跌,聚丙烯成本下降,到八月中
股友N5836U16
07-15 15:36
07-16 14:57
198
1
[
豆油吧
]
中粮的空单赚惨了
打坏蛋
07-16 14:11
07-16 14:57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三分钟,准备拉尾盘,3.2.1
携8万再次入
07-16 14:56
07-16 14:56
62
0
[
豆粕吧
]
快跌呀别装了,3000等你[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7-16 14:56
07-16 14:56
87
0
[
菜粕吧
]
亏钱一直拿,赚钱跑飞快
乌鸡汤
07-16 14:56
07-16 14:56
65
0
[
豆粕吧
]
多头咯
小小子彥
07-16 14:56
07-16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92
59293
59294
59295
59296
59297
59298
59299
59300
59301
59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