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1
[
COMEX白银吧
]
白天涨晚上有没有可能大跌?
碰运气小散户
07-16 14:07
07-16 15:07
118
0
[
锰硅吧
]
10手,赚了1500
木森财
07-16 15:07
07-16 15:07
222
6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暴涨,远月起码能涨100
陈06184
07-16 14:00
07-16 15:07
90
0
[
纯碱吧
]
从上面下来后,不会轻易就上去的,感觉连续几天震荡,应该是要等一批抄底的进来,再下
股友5dWARA
07-16 15:07
07-16 15:07
123
0
[
国债期货吧
]
刚被扇了一巴掌,又开始挑战新高了?为什么?[想一下]
股友Yjm
07-16 15:07
07-16 15:07
161
1
[
菜粕吧
]
终于第一次不跟外盘走了
股友01781AD9
07-16 15:03
07-16 15:06
83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杀空头,远月杀多头,欧线真牛,还好昨天走了,看戏果然精彩!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6
07-16 15:06
108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笑不活了,天天空,天天止损,还天天发帖,有业绩吗?
小号的沈蓓1
07-16 15:06
07-16 15:06
492
5
[
纯碱吧
]
别跌了,我兄弟张满仓已经老实了。[大哭]
妖风眷者
07-16 14:48
07-16 15:06
188
3
[
锰硅吧
]
这走势尾盘要空平上去了
桃之00妖妖
07-16 14:28
07-16 15:06
128
2
[
红枣吧
]
整天诱多[滴汗]
只做老六不抄
07-16 13:47
07-16 15:06
90
0
[
豆粕吧
]
夜盘高开低走,剧本又写好了[捂脸][捂脸][捂脸]
迅捷的余淳美
07-16 15:06
07-16 15:06
82
0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真牛逼啊
股友7363tq95
07-16 15:06
07-16 15:06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100点走完,等回撤至2428附近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5
07-16 15:05
100
1
[
红枣吧
]
这还不开多单,那你们还做个毛期货
有毅力的蓝心
07-16 13:43
07-16 15:05
91
0
[
沪银吧
]
开盘来个跌停,让我回本就跑。
最蠢玩家就是
07-16 15:05
07-16 15:05
96
0
[
鸡蛋吧
]
真的无语,虽然没亏钱但是很蒙圈啊!明天会咋样呢?
ljl55555
07-16 15:05
07-16 15:05
132
1
[
焦炭吧
]
焦炭2318挂空
心灵幸福
07-15 10:37
07-16 15:05
76
1
[
纯碱吧
]
纯碱如五分钟收线站稳1952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7-16 09:17
07-16 15:05
582
3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有点悬!
Falton
07-16 14:57
07-16 15:05
120
1
[
菜粕吧
]
哈哈菜粕满仓多单30手,成本今天最开盘价,空豆粕20手看到3000再止盈[偷笑]
又双叒叕叠
07-16 15:02
07-16 15:05
310
9
[
红枣吧
]
10800可以回本吗
股友62i7X078
07-16 13:56
07-16 15:05
72
0
[
尿素吧
]
明天2000点不见不散
纯真质朴的洪
07-16 15:05
07-16 15:05
289
4
[
苯乙烯吧
]
下一个主力合约是多少?谢谢告知[抱拳][抱拳]
智慧之神奇大
07-16 14:23
07-16 15:05
543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经济衰退!美股即将迎来回调。
浙江蓝宝
07-16 13:29
07-16 15:05
385
4
[
菜粕吧
]
加多的信心来自于空平,而不是真的看涨,因为空头总要离场
英俊de哈迪斯
07-16 14:49
07-16 15:05
152
0
[
菜粕吧
]
收盘了伙伴们,我说过是反弹还是反转需要看收盘价,目前来看,还不能确认反转趋势,还
仪态万千的邱
07-16 15:05
07-16 15:05
84
0
[
菜粕吧
]
很好多空都不怂就是干,就怕减仓,现在谁退一步就步步退,扩容增仓不是一根线顶起就是
股友22q318G3
07-16 15:05
07-16 15:05
114
0
[
纯碱吧
]
这个真的能挣钱吗,唉,上上上个星期都回本了,一个星期就又给我砸下来了,炒了那么多
回本就行2
07-16 15:05
07-16 15:05
83
0
[
碳酸锂吧
]
不管怎么样今天不跌了就是个好现象再接再厉争取拉爆空头!
了无牵挂心如
07-16 15:05
07-16 15:05
22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由增仓产减仓,看来多头抗不住的跑得差不多了,空头也兑现利润了
赶尽杀绝
07-16 15:00
07-16 15:04
75
0
[
沪镍吧
]
做多的晚上等着低开吧,让你们没再使劲买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7-16 15:04
07-16 15:0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被压的一口气都喘不了,沟庄太di。。。贱
股友708gA823
07-16 15:04
07-16 15:04
468
5
[
国债期货吧
]
每天最后半小时多头都拉的很放心因为央行不会在最后几十分钟做交易
文盲韭
07-16 14:43
07-16 15:04
85
0
[
碳酸锂吧
]
搞出个号[滴汗]这是明牌告诉大家它要大小通吃么[滴汗]
重度白日梦患
07-16 15:04
07-16 15:04
85
0
[
沪金吧
]
这么牛逼
股友bieIkV
07-16 15:04
07-16 15:04
85
0
[
沪锌吧
]
多头太强了
智慧之神奇大
07-16 15:04
07-16 15:04
111
0
[
螺纹钢吧
]
开盘等于收盘,10个点玩一天
英潇的千屿3
07-16 15:04
07-16 15:04
147
2
[
沪铅吧
]
神奇一幕,散沪空的月份都涨,不空的元月都跌[大笑][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7-16 14:17
07-16 15:04
9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536短多
心灵幸福
07-16 09:20
07-16 15:04
659
4
[
菜粕吧
]
咱们这里能不能复制一波散户大战华尔街?这俩外资整天裸单边的![想一下][想一下]
直接一把梭
07-16 02:28
07-16 15:04
96
0
[
沪金吧
]
感觉换主力合约时候都会涨
豆豆爸爸呀
07-16 15:04
07-16 15:04
98
0
[
沪金吧
]
完犊子12合约挂单577空单竟然成交了忘记撤销了怎么办啊完蛋了呀晚上要到590了
了无牵挂心如
07-16 15:04
07-16 15:04
225
2
[
玉米吧
]
卧槽?破底翻???!?
金玉来财的王
07-16 15:00
07-16 15:04
296
2
[
菜油吧
]
太,赶快买多,跌不下去
小九长
07-16 14:48
07-16 15:03
210
7
[
沪铅吧
]
19690/19730这个平台不能跌破,周K如果出现反包,那就继续看多,如果反包
股盗之旅
07-16 11:08
07-16 15:03
735
1
[
股指期货吧
]
IC240716日观点前一日提到向下跌破支撑位反弹空,早盘开盘下跌没有反弹直接下
wangli950
07-15 18:19
07-16 15:03
242
3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466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7-16 09:32
07-16 15:03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跑路最好
紫气东来飞冲
07-16 15:03
07-16 15:03
205
1
[
甲醇吧
]
耐心都被磨掉了!
孤独的狙击者
07-16 14:59
07-16 15:03
144
0
[
工业硅吧
]
的,别人绿就你红着祸害散户,妈的,
股友l3987977
07-16 15:03
07-16 15:03
86
0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怎么整天天天跌,头都大了
AAABBBCC
07-16 15:03
07-16 15:03
127
0
[
锰硅吧
]
奇怪的走势,该跌不跌,竟然还涨了一点。空头大哥明明可以把多头一棍子打死,竟然不发
精准的吕玫冬
07-16 15:03
07-16 15:03
75
0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说先拉涨,拉高一点再套保........[坏笑]
Falton
07-16 15:03
07-16 15:03
141
1
[
COMEX白银吧
]
12
kxjs88
07-16 14:49
07-16 15:03
389
1
[
纯碱吧
]
收这么低,晚上又要低开了,
股友9v551w10
07-16 15:01
07-16 15:03
56
0
[
纯碱吧
]
一天到晚看不懂了
股友5153356t
07-16 15:03
07-16 15:03
213
2
[
燃油吧
]
傻多单赶紧跑,低硫已经泄了,小心高硫晚上跳跌50点以上
期股双收666
07-16 14:57
07-16 15:03
78
0
[
菜粕吧
]
老单亏100点,新单赚60点,总体还亏40点。菜粕今天的表现给满分,有自己的主见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2
07-16 15:02
66
0
[
焦煤吧
]
只能在1500左右去试多
燕02
07-16 15:02
07-16 15:02
120
2
[
菜粕吧
]
多单有赚就跑路到手的人民币才是王道
壹登大师888
07-16 14:47
07-16 15:02
89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每天操盘方法都一样…没点技术含量
基民90yF1t
07-16 15:02
07-16 15:02
86
0
[
菜油吧
]
头疼
股友95131G6Z
07-16 15:02
07-16 15:02
65
0
[
沪银吧
]
真后悔做了银子,天天坐过山车.
韭菜要团结起
07-16 15:02
07-16 15:02
175
3
[
乙二醇吧
]
开空,三成仓位
期行霸世
07-11 13:56
07-16 15:02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拉尾盘[怒]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2
07-16 15:02
7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黄金该涨了
翡翠满腹de向
07-16 15:02
07-16 15:02
81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涨2%不过分吧
慢慢人生路88
07-16 15:02
07-16 15:02
93
0
[
甲醇吧
]
每日更新晚上继续再战[看空][看空][看空]
飞黄来财地柳
07-16 15:02
07-16 15:02
84
1
[
菜粕吧
]
空空空!挺住!
徐三墨
07-16 14:59
07-16 15:02
69
0
[
玉米吧
]
$玉米2409(DCE|c2409)$
努力de金牛
07-16 15:02
07-16 15:02
162
1
[
欧线集运吧
]
最近要多倒霉有多倒霉
股友25a9t351
07-16 14:56
07-16 15:01
543
9
[
螺纹钢吧
]
满仓启航!!!周末冲3600!!!
佛山太极三式
07-16 12:49
07-16 15:01
77
0
[
橡胶吧
]
真是
基民162a27x2
07-16 15:01
07-16 15:01
281
1
[
铁矿石吧
]
我去尾盘进来的量好大[想一下]
黑色一四五
07-16 14:57
07-16 15:01
92
0
[
铁矿石吧
]
尾盘在搞一会服务器炸了
黑色一四五
07-16 15:01
07-16 15:01
271
1
[
鸡蛋吧
]
还是10合约好,比09赚多了
燕小鹰
07-16 14:56
07-16 15:01
137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带成这样了,黄金期权不是今天2倍就是3倍,白银的没动,你没听错,涨了50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1
07-16 15:0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原油未能突破上方压制位一路弱势下行,当前上行力度还是比较有限的建议81.7附
如盈财女ryc6
07-16 15:01
07-16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91
59292
59293
59294
59295
59296
59297
59298
59299
59300
59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