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乙二醇吧
]
东证借到钱了?
长源5555
07-16 21:13
07-16 21:13
54
0
[
菜粕吧
]
做多平仓,又追空的家人们,这下睡不着了
木森财
07-16 21:13
07-16 21:13
154
1
[
豆二吧
]
空头太残暴了,老夫看看能不能动用反指技能来拯救多头兄弟[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7-16 15:08
07-16 21:13
81
0
[
沪铅吧
]
马上出期权,这是利空的大消息多头不当回事嘛
勇敢的哈克
07-16 21:13
07-16 21:13
62
0
[
菜粕吧
]
真开始逼仓了
郑州浩哥
07-16 21:13
07-16 21:13
57
0
[
玉米吧
]
做多,做多,不要问我为什么?
风雨兼程之任
07-16 21:13
07-16 21:13
57
0
[
菜粕吧
]
小样,逼我多吗?我多了你还不一样空平大法
拿不住了
07-16 21:13
07-16 21:13
70
0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要大涨
升哥系股民
07-16 21:13
07-16 21:13
105
4
[
菜粕吧
]
最近菜粕的热度怎么这么高[发呆][发呆]
Hedging
07-16 21:03
07-16 21:13
60
0
[
菜粕吧
]
看来还是得尊重客观规律。前天玉米和豆粕一个价钱的时候,多菜粕空玉米,挣钱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3
07-16 21:13
57
0
[
菜粕吧
]
内盘逼空,外盘只有打压了
股友mAR3dU
07-16 21:13
07-16 21:13
82
0
[
沪铅吧
]
20050
暗号来了
07-16 21:13
07-16 21:13
112
1
[
氧化铝吧
]
坐等3800
股友O56x2699
07-16 21:09
07-16 21:13
133
0
[
铁矿石吧
]
7月16日(晚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7-16 21:13
07-16 21:13
74
0
[
橡胶吧
]
就是磨时间,等着换合约
股友UgGynZ
07-16 21:13
07-16 21:13
68
0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3
07-16 21:13
54
0
[
燃油吧
]
空单拿稳,
会飞的袋鼠
07-16 21:13
07-16 21:13
48
0
[
纯碱吧
]
多散冲啊,干翻国泰
干净的钱卓婷
07-16 21:13
07-16 21:13
46
0
[
纯碱吧
]
能不能争口气,涨一下
开仓要止损
07-16 21:13
07-16 21:13
73
0
[
菜油吧
]
太能磨叽了
期货阿棠
07-16 21:13
07-16 21:13
56
0
[
菜粕吧
]
好宝贝
铁奶侠客
07-16 21:13
07-16 21:13
56
0
[
纸浆吧
]
冲上去直接6000去多好
大魔王豆
07-16 21:13
07-16 21:13
64
0
[
菜油吧
]
这个底抄的舒爽。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21:13
07-16 21:13
71
0
[
豆粕吧
]
就涨了20点就都嚷嚷买多,是不是有点早
看的挺准
07-16 21:13
07-16 21:13
58
0
[
玻璃吧
]
又准备新低了,每天一样的套路
股友20270t18
07-16 21:13
07-16 21:13
192
1
[
纯碱吧
]
开盘10分钟增仓2万手,多空看来要决胜负了
股友9p599592
07-16 21:11
07-16 21:13
64
0
[
菜粕吧
]
兄弟们给我挂涨停价把空头全部干爆仓扬眉吐气的时候来了
天佑我哲希
07-16 21:13
07-16 21:13
63
0
[
玻璃吧
]
记住不能站上1480一切都是诱多,
财神来我家来
07-16 21:13
07-16 21:13
63
0
[
玉米吧
]
还没爆啊?爆个仓这么难吗
实盘必胜
07-16 21:13
07-16 21:13
52
0
[
菜粕吧
]
白天就喊不能空,这是多少2虎进来空的啊?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2
07-16 21:12
62
0
[
豆粕吧
]
别拉了,在拉就回本了
股友8o8AwC
07-16 21:12
07-16 21:12
86
0
[
沪铅吧
]
真是哔了狗,的资金盘
胜无常师
07-16 21:12
07-16 21:12
58
0
[
菜粕吧
]
涨停一下
道者规则也
07-16 21:12
07-16 21:12
71
0
[
豆粕吧
]
卖飞了
败给了运气
07-16 21:12
07-16 21:12
98
1
[
菜粕吧
]
这成交量无敌了[大笑]
乐观的水汽
07-16 21:11
07-16 21:12
67
0
[
豆粕吧
]
你就不要跟风了吧,大家弄点便宜豆粕吃吃蛮好的
板小王9769
07-16 21:12
07-16 21:12
64
0
[
沪金吧
]
一直多一直爽
老顽童罗
07-16 21:12
07-16 21:12
62
0
[
豆粕吧
]
开始炒作了?天气早就过去了还来炒
自选永远倒数
07-16 21:12
07-16 21:12
238
3
[
沪银吧
]
高兴一下午!
股友8L27n190
07-16 21:00
07-16 21:12
56
0
[
菜粕吧
]
很好空头也在加就怕你怂
股友22q318G3
07-16 21:12
07-16 21:12
79
0
[
苯乙烯吧
]
别固执了下来吧
梅州盐焗鸡
07-16 21:12
07-16 21:12
53
0
[
菜粕吧
]
奔着涨停去了,,,快多
如履薄冰9527
07-16 21:12
07-16 21:12
116
0
[
菜油吧
]
摩根、乾坤加起来空单4w手了,今天加空了5600多手,没砸动。。。
发帖要有个名
07-16 21:12
07-16 21:12
58
0
[
菜粕吧
]
逼空再现。。。
wuuwuueuueu
07-16 21:12
07-16 21:12
71
0
[
沪金吧
]
7月16日美盘黄金继续多,看破新高。
黄石传奇
07-16 21:12
07-16 21:12
197
2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获利320点,黄金继续高抛低吸,原油反弹空
jxz7137
07-16 09:07
07-16 21:12
72
0
[
沪铅吧
]
全面收复失地,向2万进发。
跳出南极圈
07-16 21:12
07-16 21:12
134
0
[
A50期指吧
]
美元又搞什么动静了这是……
EXPERIENCING
07-16 21:12
07-16 21:12
60
0
[
菜粕吧
]
空瓶给我空上去,看谁还敢开空单
拿不住了
07-16 21:12
07-16 21:12
129
2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2401,2412都止盈,黄金高抛低吸
jxz7137
07-16 09:08
07-16 21:12
55
0
[
菜粕吧
]
搞个涨停我就相信是逼空,不涨停就是诱多吧
愉悦的猎人
07-16 21:12
07-16 21:12
67
0
[
玉米吧
]
我在福建看着你装[微笑]
风雨溪雪
07-16 21:12
07-16 21:12
65
0
[
菜粕吧
]
摩根乾坤逼多失败,[大笑][大笑][大笑][微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2
07-16 21:12
84
0
[
沪银吧
]
不倒翁行情,白银明显有多头主力,外盘涨跟涨,外盘跌顶多低开高走!
国色天香的空
07-16 21:12
07-16 21:12
75
0
[
沪铅吧
]
已经名牌了,空头再不跑,等死吧
成功需要努力
07-16 21:11
07-16 21:11
84
1
[
豆粕吧
]
到现在也不理解跟着外资一起做空的都是什么东西[微笑],自古这种人都没有好下场
基民oMDukm
07-16 21:07
07-16 21:11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工商银行涨停
黄大锤
07-16 21:11
07-16 21:11
221
2
[
NYMEX原油吧
]
昨日黄金双赢,原油继续高空
jxz7137
07-16 09:08
07-16 21:11
77
0
[
沪银吧
]
内盘的黄金白银就是猛,只买贵的反正不花自己的钱
股友2x6a8055
07-16 21:11
07-16 21:11
137
1
[
沪铅吧
]
显然要逼仓了,没人举报吗
有教养的晴清
07-16 21:09
07-16 21:11
60
0
[
菜粕吧
]
逼空开始。
李修行
07-16 21:11
07-16 21:11
132
2
[
菜粕吧
]
总该轮到空头尤其摩根乾坤心慌慌了吧
ely2035
07-16 21:06
07-16 21:11
95
1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低调点咯
07-16 21:03
07-16 21:11
52
0
[
菜粕吧
]
兄弟们冲击啊
天佑我哲希
07-16 21:11
07-16 21:11
101
0
[
沪铜吧
]
看样子65000可期啊,每次上涨都是为了更好出货下跌哈
股友L1521q31
07-16 21:11
07-16 21:11
56
0
[
菜粕吧
]
我怀疑马上很多空头要转多头了[大笑]
轻仓放长线
07-16 21:11
07-16 21:11
63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醉了,氧化铝和铝无关啊!牛皮!
剑剑的威力
07-16 21:11
07-16 21:11
81
0
[
苯乙烯吧
]
再震荡一段就上天了,还空个毛线啊你们
如意神牛
07-16 21:11
07-16 21:11
62
0
[
菜粕吧
]
围猎开始了
天逆命格
07-16 21:11
07-16 21:11
59
0
[
纯碱吧
]
现在货堆积如山,都出不了,不跌才怪
有建仓亏损的
07-16 21:11
07-16 21:11
57
0
[
菜粕吧
]
明显有逼空的条件,又在低位。还在开空的就是傻帽
n25441374400
07-16 21:11
07-16 21:11
69
0
[
红枣吧
]
加仓单子加01,拿着总会涨,不行后面加05
天外礁石
07-16 21:11
07-16 21:11
53
0
[
纯碱吧
]
要涨
我新手驾到
07-16 21:11
07-16 21:1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336一线,建议2330附近多单,稳健获利6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07-16 21:11
07-16 21:11
55
0
[
菜粕吧
]
奔涨停去么?
股友J53805F7
07-16 21:11
07-16 21:11
85
0
[
工业硅吧
]
晚上全绿,明天跌
贝刀力
07-16 21:11
07-16 21:11
75
1
[
菜粕吧
]
空平大法,估计这波最多到2520
英俊de哈迪斯
07-16 21:07
07-16 21:11
73
0
[
豆粕吧
]
豆粕还是国泰靠谱,白天加的多单,晚上就拉起来了,菜粕是中信加到多单,也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1
07-16 21:11
76
0
[
豆粕吧
]
本来想买手豆粕的,一愣神上去了[怒]
北海苍梧
07-16 21:11
07-16 21:11
58
0
[
纯碱吧
]
继续横盘,1900能不能麻力点破掉,不破不立啊
股友Y9756305
07-16 21:11
07-16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90
59291
59292
59293
59294
59295
59296
59297
59298
59299
59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