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4
[
豆粕吧
]
反弹到2136以上找机会空
这3年专做金
07-18 22:27
07-18 23:01
120
0
[
玻璃吧
]
tnnd白天1496开的空,最后好歹1495平了压力太大了主要是仓位太重检讨一下
轻仓客
07-18 23:01
07-18 23:01
60
0
[
菜粕吧
]
明天站稳2500没问题,明晚夜盘空投有序平仓
我爱飞天喝茅
07-18 23:01
07-18 23:01
81
0
[
甲醇吧
]
砸不动啊心烦
股友6W1098k5
07-18 23:01
07-18 23:01
72
0
[
豆粕吧
]
差点给我吓跑
天道酬勤何时
07-18 23:01
07-18 23:01
161
2
[
沪金吧
]
越瞅越像出货[笑哭][笑哭][笑哭]
勿入斯门
07-18 22:30
07-18 23:01
53
0
[
纯碱吧
]
哈哈哈,笑而不语。
黄金金猎手
07-18 23:01
07-18 23:01
64
0
[
纯碱吧
]
明天直接低开低走;再破1900下去
股友12789C91
07-18 23:01
07-18 23:01
60
0
[
氧化铝吧
]
3715轻轻松松到
jm年底破800
07-18 23:01
07-18 23:01
67
0
[
玉米吧
]
反弹结束了[下跌]
努力de金牛
07-18 23:01
07-18 23:01
265
2
[
棕榈油吧
]
跌不动!上两天新增的持仓没盈利不想出,明天大盘多半要回补缺口顺带把它拉起来。多头
止损线生命线
07-18 22:38
07-18 23:00
97
0
[
沪铅吧
]
看看铅的走势和论铅差那么大,而且高位压力很大,先做空几手。赌一把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23:00
07-18 23:00
67
0
[
氧化铝吧
]
这一次下跌是风是雨是人间的四月天
掘金记
07-18 23:00
07-18 23:00
207
1
[
菜粕吧
]
期权等着翻两倍,可惜买少了,只有两怕期权才真正翻倍
专业收割菜鸡
07-18 22:58
07-18 23:00
306
3
[
纸浆吧
]
下午5700的空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回来[大笑]
大王和俺来巡
07-18 22:29
07-18 23:00
87
0
[
工业硅吧
]
空头明天要瑟瑟发抖了
有起有落
07-18 23:00
07-18 23:00
121
0
[
COMEX铜吧
]
今晚深V
天玑瑶光
07-18 23:00
07-18 23:00
89
1
[
豆粕吧
]
真有毒
人间清醒的不
07-18 22:54
07-18 23:00
174
0
[
氧化铝吧
]
今晚下跌,明天白天又涨回去[滴汗]
股友Y0128W33
07-18 22:48
07-18 23:00
492
6
[
纯碱吧
]
拉高出货了,明天大跌,我建仓做多
只买买买科技
07-18 22:41
07-18 23:00
154
1
[
沪金吧
]
卖在人声鼎沸时,现在任何利多消息都可以理解为多头跑路的时候
三个孩子的故
07-18 22:37
07-18 23:00
225
3
[
原油吧
]
09合约怕个毛,坚决拿到交割
老王擒龙
07-18 12:20
07-18 23:00
61
0
[
LPG吧
]
看你演啊,真会玩有钱就是想咋玩就咋玩啊
扎你篮子
07-18 22:59
07-18 22:59
218
1
[
纯碱吧
]
最后几分钟还能拉起来吗?
应有尽有
07-18 22:53
07-18 22:59
176
1
[
菜粕吧
]
别被豆粕超过了
满仓术落去
07-18 22:57
07-18 22:59
61
0
[
苹果吧
]
恶庄玩的溜啊,V下V上
止损第二名
07-18 22:59
07-18 22:59
68
0
[
菜粕吧
]
2495做多吃肉
我是国泰的水
07-18 22:59
07-18 22:59
88
0
[
PVC吧
]
今晚最弱,看明天早晨开盘五分钟稳不稳的住了。跌的差不多了
别吭气
07-18 22:59
07-18 22:59
63
0
[
菜粕吧
]
抄底
我是国泰的水
07-18 22:59
07-18 22:59
163
2
[
沪银吧
]
7914多了两手,看样子这货要拉升
相由心生123
07-18 22:08
07-18 22:59
81
0
[
纯碱吧
]
没救了纯碱,2000应该是冲不过去了
新手来抓鱼
07-18 22:59
07-18 22:59
60
0
[
纯碱吧
]
多头根本直不起腰啊,空头总是有肉吃。
开车去东北
07-18 22:59
07-18 22:59
59
0
[
菜粕吧
]
要被豆粕超过了
满仓术落去
07-18 22:58
07-18 22:58
70
0
[
玉米吧
]
明天能不能跌停?
贪心发大财
07-18 22:58
07-18 22:58
107
0
[
沪金吧
]
:黄金居然连续多日与美元同涨同跌,,这是了
亏损截断禁止
07-18 22:58
07-18 22:58
168
0
[
COMEX铜吧
]
大底4皮之王
魅力的曹操
07-18 22:58
07-18 22:58
146
3
[
COMEX黄金吧
]
疯狂了,向3000进发
无语请继续
07-16 23:33
07-18 22:58
53
0
[
纯碱吧
]
纯碱要开始下去了,1680
耐心的潜伏市
07-18 22:58
07-18 22:58
76
0
[
菜油吧
]
牛逼啊
股海捞针数真
07-18 22:58
07-18 22:58
119
2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人开空[滴汗]氧化铝!主力拉一波全埋掉!我来看看戏[呲牙]
只做多头
07-18 22:16
07-18 22:57
125
2
[
菜粕吧
]
还是这里活跃,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做多玻璃天天几个点墨迹[怒][怒]
熬si主力的小
07-18 22:35
07-18 22:57
76
0
[
甲醇吧
]
2500多破不了,还空头趋势???
水墨江
07-18 22:57
07-18 22:57
36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跟大盘的,希望明天跟一下吧
股友FxrC7m38
07-18 22:50
07-18 22:57
57
0
[
豆粕吧
]
多头不要幻想反弹了,小小的反弹,是为大大的下跌做铺垫
看的挺准
07-18 22:57
07-18 22:57
84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涨起来了。抓紧时间做多了[加油][加油][加油]
无奈ing
07-18 22:57
07-18 22:57
118
0
[
豆粕吧
]
豆粕和豆油是负相关,豆油对人来说是刚需,豆粕对牲畜是刚需,突发事件按理来说是黑天
猫哥1010
07-18 22:57
07-18 22:57
91
0
[
沪银吧
]
新低以后的幅度和速度让人有点疑惑了
最爱白银
07-18 22:50
07-18 22:57
110
4
[
菜粕吧
]
有没有450上车的?[呲牙]
淡淡的洁洁
07-18 21:22
07-18 22:57
187
1
[
纯碱吧
]
2650
股友281o3F16
07-18 22:54
07-18 22:57
200
1
[
纯碱吧
]
明天可能暴跌
股友Qu5Rmp
07-18 22:47
07-18 22:57
176
3
[
豆粕吧
]
这是不想让人上车吗?压这么死,一点反弹的机会不给[滴汗]
这3年专做金
07-18 22:41
07-18 22:56
603
8
[
焦煤吧
]
全国用电负荷创新高,原煤消耗加大,必然带动焦煤上涨,现在跌是不可持续的
碧海云天iii
07-18 07:12
07-18 22:56
296
1
[
玻璃吧
]
先有玻璃后有天[呲牙]20年强势的一塌糊涂
内盘品种是真
07-18 22:49
07-18 22:56
16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全力做多,突破2500
消瘦的甜风
07-18 15:10
07-18 22:56
9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咋回事,在这里织布吗
股友676WK977
07-18 22:56
07-18 22:56
72
0
[
沪镍吧
]
全世界在跌,你不可能不跌,并且减仓上涨,怎么可能不跌
股友Y9756305
07-18 22:56
07-18 22:56
424
2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就到这里了。取钱去happy、还在挣扎的兄弟们望你们还过得好。
账户已注销
07-18 21:30
07-18 22:56
66
0
[
豆粕吧
]
那个龙年发财的人呢,狗托
股友68z2E193
07-18 22:56
07-18 22:56
263
1
[
PVC吧
]
像pvc这种赚不到,会亏的少玩,不然越套越深,纯电子盘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18 22:52
07-18 22:56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10点的消息面会是打破多空震荡区间的一股动力,多头继续强势,2460支撑位相对强
账户已注销
07-18 22:05
07-18 22:56
130
0
[
螺纹钢吧
]
总是隔好久才出现一次成交,就跟卡住了一样
月与夕
07-18 22:56
07-18 22:56
151
3
[
沪镍吧
]
伦镍在跌,美元在涨,白银巨幅下挫,你却在扮演小丑,不空你空哪个
好的捏
07-18 22:41
07-18 22:56
260
1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说港口库存了,减少了吗
橙子eg11
07-18 22:39
07-18 22:56
323
4
[
焦炭吧
]
全国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原煤消耗加大,必然煤价上涨,现在跌是不可持续的
碧海云天iii
07-18 07:25
07-18 22:56
2225
31
[
股指期货吧
]
空到上证指数跌到2700点或三季报公布。
登上珠峰
07-08 16:28
07-18 22:55
72
0
[
沪银吧
]
下跌一小时,上升一分钟什么垃圾
欲痴欲狂
07-18 22:55
07-18 22:55
221
1
[
铁矿石吧
]
拉盘尾了
Jzl48662
07-18 22:50
07-18 22:55
72
1
[
沪铅吧
]
上去如窜稀,下来如吃丝
Caption谷
07-18 22:50
07-18 22:55
116
1
[
燃油吧
]
1000没了[哭]
交易快乐谦啊
07-18 22:48
07-18 22:55
68
0
[
沪银吧
]
金银太强了
股友88vv
07-18 22:55
07-18 22:55
63
0
[
豆粕吧
]
昨天把我扫损,今天就反弹
play168
07-18 22:55
07-18 22:55
72
0
[
菜粕吧
]
尾盘2485多了2494跑了500块下班
有热情得王熙
07-18 22:55
07-18 22:55
56
0
[
纯碱吧
]
不会吧,多头大哥咋了
应有尽有
07-18 22:55
07-18 22:55
68
0
[
沪银吧
]
诱空成功了?
随便玩吧
07-18 22:55
07-18 22:55
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冲击2500
三生有幸遇见
07-18 14:40
07-18 22:55
100
1
[
COMEX黄金吧
]
向3000进军
踊跃的勇娟丽
07-18 07:47
07-18 22:55
140
1
[
菜粕吧
]
混的不如豆粕
知名的卫子彤
07-18 22:53
07-18 22:55
164
1
[
纯碱吧
]
要能识别主力行为方能百战百胜。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能和主力为伍,主力才是财神
蓝天的罗伟涛
07-18 22:50
07-18 22:55
125
1
[
PVC吧
]
没坚持住[哼]
啥也不是也有
07-18 22:51
07-18 22:55
83
0
[
棉纱吧
]
棉花必定必棉纱贵[微笑],具体怎么走默默观察中
股友0a38Q187
07-18 22:55
07-18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75
59176
59177
59178
59179
59180
59181
59182
59183
59184
59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