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2
[
菜粕吧
]
汪老师都说了要逼仓
十成功力
07-18 21:37
07-18 21:53
62
0
[
菜粕吧
]
反手做空吃了
目标赚他一个
07-18 21:53
07-18 21:53
136
1
[
豆粕吧
]
这个菜粕弄得整个农产品也跟着波动
衔筑金屋
07-18 21:50
07-18 21:53
91
1
[
小型道指吧
]
追涨杀跌,完全错误啊
股市大割2100
07-18 21:39
07-18 21:53
229
2
[
菜粕吧
]
我的1000多手2500走了,乌龙指买入的赚了40多万[呲牙]
赢在每一天
07-18 21:42
07-18 21:53
57
0
[
菜油吧
]
这么强追多会挨收拾那
股友2968Fk88
07-18 21:53
07-18 21:53
51
0
[
纯碱吧
]
都看空,散户又大幅减多,要小心哦。
账户已注销
07-18 21:53
07-18 21:53
54
0
[
纯碱吧
]
空是对的
糊里糊涂买稀
07-18 21:53
07-18 21:53
91
0
[
玻璃吧
]
嘴上说着不买了,手又贱
账户已注销
07-18 21:53
07-18 21:53
162
1
[
原油吧
]
这个原油就在等外盘反弹点狂拉吧想
远离控盘
07-18 21:35
07-18 21:53
81
0
[
沪银吧
]
这走势绝了,上去下来再上去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7-18 21:53
07-18 21:53
370
3
[
塑料吧
]
【小北说期】7/19塑料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380-8400附
小北说期3
07-18 19:11
07-18 21:53
55
0
[
菜粕吧
]
打不过就加入
火木焱林燚
07-18 21:53
07-18 21:53
80
0
[
棕榈油吧
]
30分线7800强硬底部,没跌破大胆看多,棕榈油涨可比跌猛多了
油脂的王
07-18 21:53
07-18 21:53
65
0
[
豆粕吧
]
真有钱,羡慕上几千手的空开[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哔叽霸波卡
07-18 21:53
07-18 21:53
90
0
[
玻璃吧
]
这是骗手续费吗开盘50上上下下还在原来价怪不这手续费最贵!!
股友K3CeJp
07-18 21:53
07-18 21:53
62
0
[
菜粕吧
]
下周干爆空头
股友91229h91
07-18 21:53
07-18 21:53
62
0
[
纯碱吧
]
乙二醇都撑得住,你撑不住?
西鲲鹏
07-18 21:52
07-18 21:52
71
0
[
沪镍吧
]
新低必然
生意多谋的关
07-18 21:52
07-18 21:52
55
0
[
氧化铝吧
]
开盘进了46空,没看又上去了,一小时光搞笑了
止损要带好
07-18 21:52
07-18 21:52
353
2
[
沪锡吧
]
跳空低开,会回补吗?
拉风的网名
07-18 21:39
07-18 21:52
121
0
[
乙二醇吧
]
4700
l___c
07-18 21:37
07-18 21:52
58
0
[
菜粕吧
]
这次接近涨我就跑,前晚没跑后悔了
输完就走
07-18 21:52
07-18 21:52
141
2
[
苯乙烯吧
]
震荡而已,没方向
农行要翻倍
07-18 21:29
07-18 21:52
118
2
[
A50期指吧
]
周线真漂亮
哈哈来呀
07-18 21:17
07-18 21:52
94
0
[
小型道指吧
]
直拉,这么牛
勇敢的菲中峰
07-18 21:52
07-18 21:52
89
0
[
橡胶吧
]
只能说多头真的太弱了
沉着冷静严格
07-18 21:52
07-18 21:52
7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他
股友12789C91
07-18 21:52
07-18 21:52
94
0
[
螺纹钢吧
]
十三个点一晚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淡墨文竹
07-18 21:51
07-18 21:51
230
2
[
PVC吧
]
请求全面停产检修放假
风众寂
07-18 21:46
07-18 21:51
166
2
[
菜粕吧
]
打爆多头,和外资吃肉
随便看看7855
07-18 21:45
07-18 21:51
255
4
[
纯碱吧
]
1970空了,下周阿拉善降价,坐等跌破19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市白玉堂
07-18 21:42
07-18 21:51
335
9
[
PVC吧
]
当天买卖一手多少手续费用?
叶先生666
07-18 17:27
07-18 21:51
155
1
[
纯碱吧
]
请问一下纯碱就一个吧吗?怎么409、501点言论都在一起呢?
股友1o625809
07-18 21:46
07-18 21:51
171
3
[
铁矿石吧
]
晚上继续砸空单![大笑][大笑][大笑][哭][哭][哭][哭]
ok棒
07-18 16:57
07-18 21:51
56
0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稳住,不要跑啊
干净的钱卓婷
07-18 21:51
07-18 21:51
58
0
[
燃油吧
]
别了,外围83的时候也没见你涨,现在81点几你又到3520附近,也是真独立
家师张二河
07-18 21:51
07-18 21:51
67
0
[
菜粕吧
]
游资来了,上蹿下跳,。都是机会。
股友5C91Y283
07-18 21:51
07-18 21:51
91
0
[
原油吧
]
欧佩克即将增产,原油怕是大跌难免!
地平线上一抹
07-18 21:51
07-18 21:51
78
0
[
菜粕吧
]
因下周验仓单交割!空头开始慌不择路!出逃!平空单!
股友176Hz833
07-18 21:51
07-18 21:51
116
2
[
燃油吧
]
我真是个大聪明,开盘空单全部走了,多了有色,现在油也起来了,又可以逐步空了
球球滚雪球
07-18 21:21
07-18 21:51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下行依然是精准狙击,行情波动快就速战速决将机会果断把握住了,不然一切都是
账户已注销
07-18 21:51
07-18 21:51
66
0
[
氧化铝吧
]
这15分钟的大阴柱子和大阳柱子,纯乱搞。多头要么痛快点逆就逆狠点国外铝你就不
股友xHgZ3o
07-18 21:51
07-18 21:51
109
0
[
白糖吧
]
外盘每天八点半就开始反弹
无敌刘老板
07-18 21:51
07-18 21:51
202
1
[
COMEX铜吧
]
明天北铜930开盘,低杀破9,收927
家财暴富的杜
07-18 21:32
07-18 21:5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瞬息万变那我们就要顺应市场调整!老黎按计划2465底仓/2472加仓进场空单
老黎li192015
07-18 21:50
07-18 21:50
66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8 21:50
07-18 21:50
84
1
[
氧化铝吧
]
说咯空白银!空白银!这个太强了!
基本面都是骗
07-18 21:39
07-18 21:50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继续空
大牛散6个8
07-18 21:50
07-18 21:50
65
0
[
纯碱吧
]
操的是手速,玩的是心跳
股友6or67k68
07-18 21:50
07-18 21:50
61
0
[
燃油吧
]
风格变换太快了,这货参与太难了[滴汗]
归来一瞬
07-18 21:50
07-18 21:50
59
0
[
豆粕吧
]
美豆见底了豆粕估计抓紧反弹了
股伦精怪
07-18 21:50
07-18 21:50
81
1
[
菜粕吧
]
增仓式上涨,主力动了
股友582X9P35
07-18 21:24
07-18 21:50
121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在k线上拉了一坨[偷笑]
敬畏市场1234
07-18 21:46
07-18 21:50
147
1
[
菜粕吧
]
看样子2396就是到底了,今后半年的底
陶鑫思密达
07-18 21:46
07-18 21:50
153
1
[
菜油吧
]
搞一日游行情偷袭,真实牛逼
liu满仓
07-18 21:43
07-18 21:50
96
0
[
沪镍吧
]
落袋为安
生意多谋的关
07-18 21:49
07-18 21:49
8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然拉升什么情况我今天割肉离场了
ffggxedcvg
07-18 21:49
07-18 21:49
223
1
[
沪银吧
]
沪银应该跌不动了,小心拉升
David999
07-18 21:45
07-18 21:49
55
0
[
菜粕吧
]
牛逼PLUS
一颗白瓜
07-18 21:49
07-18 21:49
49
0
[
菜粕吧
]
9%
才望积玉牛进
07-18 21:49
07-18 21:49
95
1
[
菜粕吧
]
是不是等下又减仓猛跌啊
木木木木木金
07-18 21:43
07-18 21:49
48
0
[
纯碱吧
]
量还没起来
靠运气操作
07-18 21:49
07-18 21:49
55
0
[
菜粕吧
]
菜粕1小时放量拉升,要小心咯[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捕鱼者説
07-18 21:49
07-18 21:49
49
0
[
纯碱吧
]
诱空动作
大牛散6个8
07-18 21:49
07-18 21:49
99
0
[
沥青吧
]
3661-3645↓
股友P1750N60
07-18 21:49
07-18 21:49
244
1
[
沪锌吧
]
擦,这么强,没法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21:45
07-18 21:49
86
0
[
豆油吧
]
我这里已经发出强烈做多提示了,呵呵
进步的弯月
07-18 21:49
07-18 21:49
53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怎么和纯碱走势一样呢,这丁老二到底跟谁呢
翡翠满堂地雨
07-18 21:48
07-18 21:48
173
5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数据,包括下周的pce还重要么,还是像以前那样,利好降息就能涨么
基民9d6e8838
07-18 20:35
07-18 21:48
72
0
[
沪银吧
]
余蔚婷:7.18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余蔚婷
07-18 21:48
07-18 21:48
63
0
[
沪铅吧
]
高位黄昏星,要是不能突破就是大空
股友0381xN16
07-18 21:48
07-18 21:48
65
0
[
菜粕吧
]
太精彩了神仙打架。直接不给平空的机会吗
万事如意地雨
07-18 21:48
07-18 21:48
674
4
[
白糖吧
]
白糖6100很有戏!
猴哥说期a
07-08 10:38
07-18 21:48
81
1
[
不锈钢吧
]
赶紧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07-18 21:43
07-18 21:48
89
2
[
菜粕吧
]
菜油下午为啥猛涨,就是为了拉升菜粕啊,空头别妄想了
股友68z2E193
07-18 21:34
07-18 21:48
123
2
[
菜粕吧
]
40分钟,70多万手,这货现在这么激烈吗?[想一下]
向钱冲112
07-18 21:41
07-18 21:48
337
4
[
沪银吧
]
必跌,而且大跌,卖房卖车满仓做空,就是现在!!!
吾心宇宙
07-18 21:32
07-18 21:48
166
4
[
菜粕吧
]
一小时阻力有效,预计交割之前不会涨或跌了,横盘
qianlaibahhh
07-18 21:34
07-18 21:48
126
0
[
豆油吧
]
绝对有散户大单子进空了,本来豆油,菜油都弱,棕榈油强,下午变成豆油,菜油强,棕榈
账户已注销
07-18 21:48
07-18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3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71
59172
59173
59174
59175
59176
59177
59178
59179
59180
59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