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
翡翠广进的无
07-18 18:07
07-18 18:07
184
3
[
豆粕吧
]
够托太多了!外盘大跳水了
利落的夏艳
07-18 15:37
07-18 18:07
553
5
[
碳酸锂吧
]
白天美原油试探到82--82.2区间,结合小指标短空,短频快。指数15min周期
期海一瓢羹
07-18 09:00
07-18 18:07
151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低开高走;卧龙凤雏加空
买多就涨买空
07-18 17:03
07-18 18:06
59
0
[
综合铜03吧
]
怎么回事啊????涨起来啊[怒][怒][怒][怒][怒]
大道至简6668
07-18 18:06
07-18 18:06
194
0
[
豆油吧
]
下跌中续的反弹,还得下去探底
淘金贵在坚持
07-18 18:06
07-18 18:06
373
4
[
玻璃吧
]
这个月后,1700扒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7-18 15:17
07-18 18:05
1
0
[
纯碱吧
]
尊敬的客户,纯碱定价2204元销售,空单注意爆仓风险!
退休工人纯碱
07-18 18:05
07-18 18:05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72的空单可以减仓止损下移了
黄金ydn66998
07-18 18:05
07-18 18:05
489
2
[
玻璃吧
]
晚上要破1400,继续加空,白天减仓的都要加过来,货要多少有多少怎么涨?
东大强牛
07-18 17:43
07-18 18:05
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拉长江电力和两桶油,拉上3000点
才望高升de丘
07-18 18:05
07-18 18:05
74
0
[
综合铜03吧
]
要破9500了
wonker1
07-18 18:04
07-18 18:04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红。但不会多前边带个0.哈哈哈
知识的李莉
07-18 17:45
07-18 18:04
235
1
[
纯碱吧
]
纯碱后面怎么样多头大军在哪里?
趋势先驱
07-18 17:42
07-18 18:04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昨晚我可怕你多头吓死了,各种利多各种刺激,一晚上没睡好[哭]
股友832p506f
07-18 15:15
07-18 18:0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2475不过继续看回调,空单持有
jyy_LK
07-18 18:03
07-18 18:03
129
2
[
驰宏锌锗吧
]
驰宏 主要 矿区 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业绩 值得 期待
财富芬芳
07-18 18:01
07-18 18:01
384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7.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继续逢高做空,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7-18 15:03
07-18 18:01
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色星期五
股友WLeSp6
07-18 18:00
07-18 18:00
98
2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涨势形成!
底部不卖
07-18 17:44
07-18 18:00
331
2
[
菜油吧
]
目前北半球油籽生长状况良好,豆系、菜系支撑较弱。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7:43
07-18 18:00
91
0
[
A50期指吧
]
没想到这也六连阳了。。。我的账户怎么没六连阳
纯真善良的千
07-18 17:59
07-18 17:59
103
0
[
A50期指吧
]
都以为要跌?都等着跌?那就拉,拉到你们以为反转了,你们追高进去都卖给你们,在来一
股友7909g00r
07-18 17:59
07-18 17:59
161
3
[
综合铜03吧
]
你这是玩呢啊!赶快给我拉上去!直接冲99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12x739n
07-18 16:23
07-18 17:58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幸好没加仓
滚石趋势投资
07-18 17:58
07-18 17:58
325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不做多可以,但是绝不去空。所有的利空已兑现在盘面。利空散尽目前也不俱备上
长期致胜de无
07-18 15:27
07-18 17:58
68
0
[
玉米吧
]
2450
股友P1750N60
07-18 17:58
07-18 17:58
117
1
[
A50期指吧
]
4天赚了300块钱,这折腾一下直了
国家伟大张国
07-18 17:52
07-18 17:58
326
1
[
菜粕吧
]
新手
股友QmttAJ49
07-18 17:54
07-18 17:57
658
5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下午空平10000手,晚上再空平20000手。
股友DD6tyz58
07-18 17:23
07-18 17:57
389
6
[
棉花吧
]
棉花反弹一点很正常,随时会跌下去,要跌到12000以下的。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不服
空多都不怕
07-18 09:20
07-18 17:57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货分仓
友友relie112
07-18 17:56
07-18 17:56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看跌[哭]
股友L936032M
07-18 17:56
07-18 17:56
155
1
[
铁矿石吧
]
我感觉我做的每比单子都有人监控,就说刚才,我没设止损之前他就一直不到我准备要设的
期路漫漫回头
07-18 15:02
07-18 17:56
270
10
[
玉米吧
]
龙虎榜持仓还有一个多小时,天天就等你了
月688
07-18 14:56
07-18 17:56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正常跌了
asukar
07-18 17:56
07-18 17:5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短线
友友relie112
07-18 17:56
07-18 17:56
587
15
[
沪铅吧
]
晚上起码低开50点
恐龙抗浪抗浪
07-18 17:04
07-18 17:56
105
2
[
A50期指吧
]
相当于跌了0.34了
北方我最牛牛
07-18 17:49
07-18 17:55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狗又在表演[笑哭]
有礼貌的海梦
07-18 17:55
07-18 17:55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让大家做空~思路正确,早盘没机会,午盘反弹2469附近空进去,意外给到247
秦璐97019025
07-18 17:54
07-18 17:54
895
1
[
甲醇吧
]
甲醇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甲醇资讯
07-18 16:43
07-18 17:53
73
0
[
豆粕吧
]
卧龙已经上了净多龙虎榜了凤雏也快了
我在想着呢
07-18 17:53
07-18 17:53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从 技 术 层 面 去 分 析 , 短 期 4 小 时 结 构 图
老杨lyly2339
07-18 17:48
07-18 17:53
687
3
[
红枣吧
]
之前有个现货商朋友私下说,之前仓单的厂家嫌期货价格低,把仓单的货拿出来卖掉,空单
菜鸟新人啥也
07-18 14:53
07-18 17:53
7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说你跳水狗怎么啦[笑哭]
有礼貌的海梦
07-18 16:07
07-18 17:53
215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说了,多头兄弟们,跟牢我的屁股,你们这辈子不用愁了,
股友o97O1t96
07-18 17:15
07-18 17:53
201
0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在看不出来,那你这辈子就废了,俩个外资掩护撤退,今晚决胜负。大势短暂扭转
风趣的黎琦1
07-18 17:53
07-18 17:53
20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095/100空,020/965看跌破870!小德志640短空515看跌破4
改名10次
07-18 17:52
07-18 17:52
139
3
[
COMEX黄金吧
]
坐等爆跌了
潮汕伙计
07-18 17:34
07-18 17:52
206
1
[
沥青吧
]
沥青2409合约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7-18 16:19
07-18 17:52
92
0
[
纯碱吧
]
中信拿着酱油瓶看着两只泰迪既当大多头又当大空头玩的不亦乐乎,邪魅一笑:可算逮着你
风行道心
07-18 17:52
07-18 17:52
58
0
[
燃油吧
]
我说什么,不能搞吧,这个先杀空,再杀多
股友1183md12
07-18 17:52
07-18 17:52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白红晚绿,白绿晚红道指白绿晚红,白红晚红。。
特调白水
07-18 17:41
07-18 17:51
81
0
[
A50期指吧
]
哎
股友ZWqk3g
07-18 17:51
07-18 17:51
321
1
[
沥青吧
]
沥青期货,震荡走高
期研荟2024
07-18 16:25
07-18 17:51
83
0
[
COMEX黄金吧
]
金油今天看起来要同向了,前面反指了好几天。。。
坚决不隔夜
07-18 17:50
07-18 17:50
79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下窜了,反起整
股友lUaxst
07-18 17:50
07-18 17:50
369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一越九重天,今日狂泄无底量
股友Fyxxek
07-18 17:35
07-18 17:49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20日线好难过啊,要什么条件?量能
大吉发财的白
07-18 17:49
07-18 17:49
105
0
[
COMEX铜吧
]
这是做多之前先把多头逼出局
n57211331684
07-18 17:49
07-18 17:49
200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从 技 术 层 面 去 分 析 , 短 期 4 小 时 结 构
老杨lyly2339
07-18 17:49
07-18 17:49
75
0
[
PVC吧
]
在持续高位的库存压力下,短暂供应变化对价格提振作用有限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7:49
07-18 17:49
77
0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不听黄金大哥的话了,走出了自己的节奏
多看少做452
07-18 17:49
07-18 17:49
313
2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埋华泰
股友F0L81868
07-18 16:40
07-18 17:48
88
0
[
甲醇吧
]
浙商想干啥?
朗一域
07-18 17:48
07-18 17:48
266
0
[
苹果吧
]
苹果猜测
账户已注销
07-18 17:48
07-18 17:48
20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减仓日。晚上会有一个小幅度反抽。然后继续下行。美股风险在释放中。今天不跑,
金刚颂
07-18 17:32
07-18 17:48
145
0
[
花生吧
]
我国新季花生生产形势越来越乐观,市场供需发生较大变化。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7:48
07-18 17:48
69
0
[
菜粕吧
]
菜粕真是不值钱呐
股友88590ZO8
07-18 17:48
07-18 17:48
539
8
[
COMEX白银吧
]
哪位大哥知道哪个软件不延迟的 告诉我下感谢大哥
景峰1
07-17 22:29
07-18 17:47
30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2.2的空单,目前已经下来81.3附近,差不多90个点~空单告捷,先收了。
秦璐97019025
07-18 17:37
07-18 17:47
185
2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绿了耶,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夜盘开盘
日理万机得木
07-18 17:12
07-18 17:4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借钱也要多,不会跌了
股友67867867
07-18 17:46
07-18 17:46
611
2
[
菜粕吧
]
谁说恒力期货走了?这不今天还增仓3000手呢嘛,总持仓18000了
热情的陈宇航
07-18 17:34
07-18 17:46
117
4
[
燃油吧
]
,尾盘把2570加的2571卖掉了,怂了[捂脸]太软弱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6:53
07-18 17:46
113
1
[
沪金吧
]
晚上又要低开收米?最近天天尾盘开空太舒服了吧好神奇哈哈!
梧桐树下的永
07-18 17:16
07-18 17:46
85
0
[
生猪吧
]
拉高就空
股友Y9756305
07-18 17:46
07-18 17:46
408
1
[
纯碱吧
]
上一次,国泰平空,从2000反弹到了2200。今晚国泰继续平空拉伸
白酒香喷喷
07-18 17:26
07-18 17:46
113
0
[
红枣吧
]
新疆新季红枣头茬坐果情况良好,同比增产预期较强,红枣价格走势较弱。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7:46
07-18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73
59174
59175
59176
59177
59178
59179
59180
59181
59182
591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