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纯碱吧
]
空头真是啊,求求赶紧拉到2050让我出去,我要去做白银,啊啊啊。。。
似乎很头疼
07-19 09:45
07-19 09:45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始跳水了,我一手空单压死你[怒][怒][怒]
遛鸟人马拉卡
07-19 09:45
07-19 09:45
86
0
[
乙二醇吧
]
想做空的别做这个了,做啥都好赚,这个主力明牌不想跌了,操盘又菜又恶心,基差昨天到
全体牛回速归
07-19 09:45
07-19 09:45
74
0
[
橡胶吧
]
大盘大涨你小涨,大盘大跌你小跌,看来这个位置差不多了
勇往直前静待
07-19 09:45
07-19 09:45
79
0
[
沪银吧
]
多头稳不住呀,别被空军打爆仓了
股友795ah213
07-19 09:45
07-19 09:45
69
0
[
铁矿石吧
]
全是散户在抄底
股友a8o02232
07-19 09:45
07-19 09:45
201
1
[
红枣吧
]
红枣现货价格最乱的一年
谋后动
07-19 09:29
07-19 09:45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探高回落,日图收盘小阴K线,多头高位放量后进行局部回踩,昨日是先探高
金一杰
07-19 09:44
07-19 09:44
89
0
[
螺纹钢吧
]
下跌,跟着做空,不就行了吗?
St茅台退
07-17 22:20
07-19 09:4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在2471附近的空拿到了2425收46美金离场落袋为安[大笑][大笑][鼓掌
发财珍
07-19 09:44
07-19 09:44
322
3
[
沪镍吧
]
下的空单,为什么是买平了?
股友30Z5130W
07-16 01:07
07-19 09:44
183
4
[
沪铅吧
]
老铁们举报电话是多少,
中神通yxwj
07-19 09:16
07-19 09:44
59
0
[
菜粕吧
]
2500阵地寸步不让,下午小散的多单一走,大坝决堤。
股友basj3O
07-19 09:44
07-19 09:44
237
3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还做多的基本就是小白和赌徒了
只做20日均线
07-19 09:19
07-19 09:44
66
0
[
菜粕吧
]
站稳2500,下周就可期了
青海湖30377
07-19 09:44
07-19 09:44
10
0
[
A50期指吧
]
往死里砸吧
追求一个理想
07-19 09:44
07-19 09:44
9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发力啊,8万5两手多,8万两手多在等着你呢
股友8U2G0338
07-19 09:44
07-19 09:44
18
1
[
A50期指吧
]
一阴吃六阳,六不六
火箭冲天弹
07-19 09:28
07-19 09:44
62
0
[
菜粕吧
]
其他都在跌、就这个菜粕牛逼、和别人不一样
不要做犟种
07-19 09:44
07-19 09:44
53
0
[
菜粕吧
]
已突破可以多了
吸来来
07-19 09:44
07-19 09:44
62
0
[
菜粕吧
]
诱多,空空
一夜之粥
07-19 09:44
07-19 09:44
92
1
[
菜粕吧
]
10点半左右小心又与昨天一样跳水
肥猫AAA大森
07-19 09:16
07-19 09:44
64
0
[
纯碱吧
]
上面的卖单,都是烟雾弹,上方压力不大
股友9v551w10
07-19 09:44
07-19 09:44
72
0
[
棉花吧
]
磨人[滴汗][滴汗][滴汗][困顿][困顿][困顿]
天生反骨仔
07-19 09:44
07-19 09:44
206
1
[
纯碱吧
]
空空,完美复制了六月二十一号走势,同样的事再次发生,完美[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661q955L
07-19 09:40
07-19 09:43
142
1
[
淀粉吧
]
玩鸡毛
细致的公孙南
07-19 09:25
07-19 09:43
102
1
[
欧线集运吧
]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08领涨,家人们还很多在08呢
纯检后无波澜
07-19 09:38
07-19 09:43
155
1
[
豆粕吧
]
3130空空空
又双叒叕叠
07-19 09:40
07-19 09:43
1218
38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最大金矿已停产保价,黄金新高不断↑[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8 08:39
07-19 09:43
118
2
[
纯碱吧
]
这期货比股票都烂,不知道评论下的一帮人猜来猜去干嘛,1900-1980。低买高买
美好的爱芝菲
07-19 09:36
07-19 09:43
210
1
[
尿素吧
]
都没量了。这品种感觉下一个动力煤
xingqi71大道
07-19 09:26
07-19 09:43
184
1
[
尿素吧
]
这尿素快没人玩了,看看交易量
基民PPwlVN
07-19 09:27
07-19 09:43
62
0
[
纯碱吧
]
沪铜起来了
糊里糊涂买稀
07-19 09:43
07-19 09:43
159
2
[
碳酸锂吧
]
这样下去估计8万不保了
谁主沉浮乎
07-19 09:38
07-19 09:43
76
0
[
COMEX黄金吧
]
哇哦。。好刺激
跟风小小白兔
07-19 09:43
07-19 09:43
67
0
[
菜油吧
]
太棒了,比菜粕好的几百倍啊!
振作加油起来
07-19 09:43
07-19 09:43
106
1
[
纯碱吧
]
如果没猜错的话,会逼仓到9月,一直跌,1650底部左右,还有个可能就是除非我买跌
势不可挡8888
07-19 09:30
07-19 09:43
247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3700成功买了2收到多,坐等盈利
期望日进斗金
07-19 09:02
07-19 09:43
58
0
[
纯碱吧
]
感觉有点压不住了,
股友9v551w10
07-19 09:42
07-19 09:42
73
0
[
沪银吧
]
要跌停了快跑
股友QEuoMP03
07-19 09:42
07-19 09:42
63
0
[
菜油吧
]
踏马的长就长,昨晚硬是要做个跳水的样子把老子骗走
修改昵称修改
07-19 09:42
07-19 09:42
58
0
[
菜粕吧
]
靠,多头都没人跟啊,我先撤了
回本就行2
07-19 09:42
07-19 09:42
80
0
[
菜粕吧
]
上刺刀吧[呲牙]
大道至简755
07-19 09:42
07-19 09:42
175
3
[
工业硅吧
]
4手空10550走了[滴汗]
铁头娃1号
07-19 09:04
07-19 09:42
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很准时
孙道长
07-19 09:42
07-19 09:42
64
0
[
菜粕吧
]
这个操盘手牛逼
股友tLEJGv
07-19 09:42
07-19 09:42
54
0
[
苹果吧
]
,一满仓就~~~~
飞过那片水
07-19 09:42
07-19 09:42
62
1
[
苹果吧
]
空单7050止损
交易理念
07-19 09:15
07-19 09:42
56
0
[
菜粕吧
]
一切都是手段,在你无所适从的时候,一下子冲出很远
股友53520V3D
07-19 09:42
07-19 09:42
59
0
[
菜粕吧
]
今天多头没那么急了一点点往上去呢
放肆的青春16
07-19 09:42
07-19 09:42
71
0
[
玻璃吧
]
今天又要盘一天,有意思吗,直接来个跌停。该加仓的加仓,该爆仓的爆仓,该止损止损,
賞金獵人
07-19 09:42
07-19 09:42
192
2
[
沪银吧
]
当下开多,反弹了、
SS9666
07-19 09:36
07-19 09:42
418
7
[
沪铜吧
]
大势已去,多单止损!
cl牢记
07-18 21:08
07-19 09:42
85
0
[
工业硅吧
]
中信来做哆啦,冲啊
AAABBBCC
07-19 09:42
07-19 09:42
65
0
[
菜粕吧
]
不敢做空了,国内扩大内需就是要涨价了
股友3e352225
07-19 09:42
07-19 09:42
218
3
[
沪银吧
]
太好了,总算暴跌了,让我们举起杯庆祝一下。
黄金梧桐树
07-17 22:59
07-19 09:42
101
1
[
玉米吧
]
马上绿马上绿空起来兄弟们
黑与白16888
07-19 09:36
07-19 09:42
93
2
[
A50期指吧
]
重复昨天的故事,干就完了
正直的白羊座
07-19 09:26
07-19 09:42
69
0
[
菜油吧
]
强得有点离谱了,一直拉到最高点盘旋。
股友2968Fk88
07-19 09:41
07-19 09:41
76
0
[
菜油吧
]
,早上又杀进去又亏五十多点,前边一手亏150点,真狠
累了失忆了
07-19 09:41
07-19 09:41
64
0
[
不锈钢吧
]
又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07-19 09:41
07-19 09:41
73
0
[
菜粕吧
]
2500的这个压盘太魔性了吧[笑哭][笑哭]
公子离殇
07-19 09:41
07-19 09:41
78
0
[
菜粕吧
]
这外资明显是被盯上了,看棕榈油和菜油。外资是棕榈油净多的前二,是菜油净空的前二,
擎天T
07-19 09:41
07-19 09:41
59
0
[
氧化铝吧
]
上次3700抄底成功,赚70点走啦。这次3695抄底了,哈哈
财富少主
07-19 09:41
07-19 09:41
166
2
[
菜粕吧
]
老外已经打响第一枪了
大道至简755
07-19 08:58
07-19 09:41
70
0
[
苹果吧
]
已经到近期震荡顶部,静待方向选择[想一下]
丄善若氺
07-19 09:41
07-19 09:41
85
0
[
沪银吧
]
现在这算周线死叉形成了是吧
只开一张
07-19 09:41
07-19 09:41
117
2
[
豆粕吧
]
两粕空头,乾坤
湖南48397
07-19 09:17
07-19 09:41
146
2
[
沪银吧
]
昨晚开盘我也空了,但是7892给平了[滴汗][滴汗][滴汗]然后就睡过去了
小灰灰594288
07-19 09:26
07-19 09:41
123
1
[
碳酸锂吧
]
再破个新低吧,我想补仓了
多空都赢
07-19 09:38
07-19 09:41
64
0
[
棉花吧
]
真上不去了
小兔子爱吃麻
07-19 09:41
07-19 09:41
71
0
[
烧碱吧
]
投降输一半[大哭]
璀璨重生
07-19 09:41
07-19 09:41
7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操作真是奇了怪了,世界事代码组成的?本来是跌势,我一进来就干我?
享福还是受苦
07-19 09:41
07-19 09:41
64
0
[
棕榈油吧
]
gdx真顽强
超级庄家2012
07-19 09:41
07-19 09:41
71
0
[
玻璃吧
]
41的多,42止损了,亏了应该靠近20,做多玻璃还不如多纯碱,玻璃太拉夸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19 09:40
07-19 09:40
61
0
[
菜油吧
]
我无语了
一颗白瓜
07-19 09:40
07-19 09:40
6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豆粕带着棕榈油没继续跌,不然今天棕榈油得跌成
元之达
07-19 09:40
07-19 09:40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想反弹,大家高空它
森森森森森哥
07-19 09:40
07-19 09:40
1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都赢麻了,继续做空做空做空
继续努力保持
07-19 09:40
07-19 09:40
78
1
[
菜粕吧
]
2480-2500震荡出货,多空大头和平发育。不存在平不了单急涨急跌的情况
完美的皇
07-19 09:26
07-19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58
59159
59160
59161
59162
59163
59164
59165
59166
59167
59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