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沪银吧
]
家人们,真是顽强。放着最强的不去多,来多老二。都想着补张啊?
股友766Y86R5
07-18 16:36
07-18 16:36
191
1
[
沪铅吧
]
铝的远期合约全部都暴跌了,现在铅的近期合约在逼空。做十月以后的远期合约。早晚也会
牛魔王走火焰
07-18 15:44
07-18 16:36
240
0
[
豆粕吧
]
怎么买豆粕期权,豆粕期权一手多少钱?
小熊期权聊期
07-18 16:36
07-18 16:36
177
0
[
COMEX黄金吧
]
散空受死!晚上借钱再加20万!
再也不碰短线
07-18 16:36
07-18 16:36
219
2
[
菜粕吧
]
外资都来加空,国泰又跑路空单。牛逼,一日游行情
幻想解梦
07-18 16:16
07-18 16:36
101
0
[
菜粕吧
]
说东证不是老鼠仓我都不信高位加多低位平多这可不像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更像是一个推波助
与趋势做朋友
07-18 16:35
07-18 16:35
106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来了
人生输家与赢
07-18 16:35
07-18 16:35
475
4
[
纯碱吧
]
开始讨论
惠州索螺丝
07-18 16:13
07-18 16:35
117
0
[
纯碱吧
]
这个地方要想反转,东财和平安多单要走完,那么至少需要5%的大阳线这些散户才会走,
春江花月夜33
07-18 16:35
07-18 16:35
99
0
[
工业硅吧
]
网红品种,又进来家人们了
大j怪兽
07-18 16:35
07-18 16:35
432
1
[
菜粕吧
]
国内部分地区菜粕最新行情
H诗酒趁年华H
07-18 16:19
07-18 16:35
103
0
[
沪铜吧
]
国内电解铜社会库存呈去库趋势,月底或是重要节点。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6:35
07-18 16:35
200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5
07-18 16:35
88
0
[
沪金吧
]
若美股出现快速回调行情,黄金或也难保持当前的涨势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6:34
07-18 16:34
193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4
07-18 16:34
237
4
[
橡胶吧
]
自己技术不行,下午的这一波没有机会上车。可能越来越远了,主要是因为上午的深跌,感
有魄力的常皓
07-18 15:38
07-18 16:34
558
4
[
螺纹钢吧
]
从3456最多涨到3512,然后继续跌
期货淡墨文竹
07-18 15:24
07-18 16:34
244
3
[
铁矿石吧
]
我的钱都是怎么亏掉的,就是这边刚挣了些钱,那面就又开了亏钱的单子,所以始终亏多挣
期路漫漫回头
07-18 15:00
07-18 16:34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盘面走势逐步回落中,先看2460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18 16:34
07-18 16:34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2470-2472美元附近做空单,止损2477美元,止盈看245
金都财神
07-18 16:34
07-18 16:34
634
4
[
COMEX黄金吧
]
涨不得了涨不得了在涨又要割肉了[哭][哭][哭]
股友qaq77688
07-18 16:02
07-18 16:34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一起强势输出,翻倍不是梦
南北HJMHQ528
07-18 11:43
07-18 16:33
279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3
07-18 16:33
429
6
[
菜油吧
]
好多天没搞,今天8400空两手,一下被套4千,还有机会回本吗?晚盘该怎么操作?[
顺势而为做大
07-18 15:22
07-18 16:33
192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3
07-18 16:33
74
0
[
纸浆吧
]
本周期纸浆国内主流港口青岛港库存呈现累库的趋势,港上阔叶浆数量多于针叶浆。
期开特惠一分
07-18 16:33
07-18 16:33
126
0
[
COMEX白银吧
]
无语,加仓又取消了
银行纳指信仰
07-18 16:33
07-18 16:33
152
1
[
玻璃吧
]
技术派欲做超级w底[大笑][大笑][大笑]
上官爬升法
07-18 16:07
07-18 16:33
314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410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2
07-18 16:32
119
1
[
沪金吧
]
兄弟们这周能不能见到600的黄金
账户已注销
07-18 15:05
07-18 16:32
73
0
[
菜油吧
]
海通一日游行情
liu满仓
07-18 16:31
07-18 16:31
381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1
07-18 16:31
63
0
[
燃油吧
]
外盘开始暴跌模式
股友83762c6U
07-18 16:31
07-18 16:3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当前持仓红利4,医疗3,纳指1.5(昨天晚上收盘的时候接了0.5层),moat1
隔壁灬老李
07-18 16:30
07-18 16:30
105
0
[
美联储第一财经吧
]
为什么美联储降息利好黄金?
宁风智研
07-18 16:30
07-18 16:30
608
4
[
纯碱吧
]
国泰减仓了,昨天空进的一万手,今天出了一万手
东财网友1337
07-18 16:14
07-18 16:30
105
0
[
COMEX铜吧
]
4.1等待我们[大笑]
有魄力的章霄
07-18 16:30
07-18 16:30
53
0
[
纸浆吧
]
继续空
塘朗小学六年
07-18 16:30
07-18 16:30
105
0
[
锰硅吧
]
下跌不一定需要反弹
太过激进
07-18 16:30
07-18 16:30
320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修复预期,弱修复明天减仓,强修复明天加仓
有耐心的菲云
07-18 16:17
07-18 16:30
273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9合约7.1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7-18 16:30
07-18 16:30
384
9
[
纤维板吧
]
做多纤维板已经跌不动了!
建龙见龙
07-18 12:42
07-18 16:30
353
4
[
菜粕吧
]
一小时下降通道非常完美。如果多头今天下午扛到2440不要有效突破(收盘在2440
AAA向前冲AAA
07-18 13:19
07-18 16:29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金短期见顶2300再多
顶底知交
07-18 16:29
07-18 16:29
81
0
[
纯碱吧
]
臣等正欲死战泰君何故先逃[哭]
农汤野人
07-18 16:29
07-18 16:29
169
3
[
COMEX铜吧
]
开始跌吧!
有魄力的章霄
07-18 15:05
07-18 16:29
6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开盘要绿?那今天进的怎么办?
长阳做三浪
07-18 16:29
07-18 16:29
448
2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多少点?
天眼量子积金
07-18 14:51
07-18 16:28
1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472附近先做空看一波回调目标看2450附近,止损2480个人建议仅供
黄金ydn66998
07-18 16:25
07-18 16:28
260
1
[
豆粕吧
]
外资又在加空,这是要干啥?
易经奥秘8
07-18 15:57
07-18 16:27
369
3
[
乙二醇吧
]
基本到底了,打两次2630都没打下来。这波要创新高了?
一叶障目0静
07-18 15:39
07-18 16:2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网都在干哆,只有我干控吗
南北HJMHQ528
07-17 11:29
07-18 16:27
154
2
[
氧化铝吧
]
周线是暴发点,再说一次
股友n756899M
07-18 14:55
07-18 16:27
91
0
[
沪镍吧
]
现货暴跌啊,
明天vs
07-18 16:27
07-18 16:27
104
0
[
COMEX铜吧
]
你特么要干嘛?说好高开呢,8点必须给我拉上来,不然我就哭给你看[哭]
有觉悟的韭菜
07-18 16:27
07-18 16:27
101
0
[
锰硅吧
]
东正有点意思[为什么]
墨墨木木
07-18 16:27
07-18 16:27
85
2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直线下跌,利好跳来跳去
股友925Xz613
07-18 16:12
07-18 16:26
92
0
[
沪锡吧
]
我去,现货跌了这么多。。。
明天vs
07-18 16:26
07-18 16:26
87
0
[
COMEX铜吧
]
怎么了不跟黄金
有条理的欧添
07-18 16:26
07-18 16:26
101
0
[
工业硅吧
]
泰迪所以合约都加空,牛加。
股友521t1335
07-18 16:26
07-18 16:26
271
0
[
棕榈油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棕榈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6
07-18 16:26
105
0
[
COMEX铜吧
]
破铜烂铁,拥抱黄金[财力]
把废钢一号
07-18 16:26
07-18 16:26
9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合约是1、7、11还是3、7、11
左先笙
07-18 16:26
07-18 16:26
393
0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玻璃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5
07-18 16:25
638
3
[
鸡蛋吧
]
蛋蛋交割月前日,忘了平仓会有什么后果?
天天盈余
07-18 15:26
07-18 16:25
337
0
[
纯碱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纯碱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5
07-18 16:25
74
0
[
菜粕吧
]
尾盘开多了,晚上要大跌嘛[大哭]
喝汤的韭菜苗
07-18 16:25
07-18 16:25
105
0
[
综合铜03吧
]
拍断大腿!!!收盘前打算反手空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贪78700的成
大道至简6668
07-18 16:25
07-18 16:25
385
0
[
甲醇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甲醇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4
07-18 16:24
176
0
[
铁矿石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铁矿石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4
07-18 16:24
298
0
[
菜油吧
]
菜油期货,大幅拉升
期研荟2024
07-18 16:23
07-18 16:23
206
2
[
棉花吧
]
又在磨期权了
顶上去111
07-18 14:20
07-18 16:23
66
0
[
纯碱吧
]
看底牌的游戏,少玩
账户已注销
07-18 16:23
07-18 16:23
315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螺纹2410
金乾解析V
07-18 16:23
07-18 16:23
464
1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7.19日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7-18 15:54
07-18 16:23
114
0
[
纯碱吧
]
泰军撤退,你还在冲?
大漠孤烟三年
07-18 16:23
07-18 16:23
412
8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一个台积电业绩怎么可能支撑起美股。还要看后续表现。今天明显就是盘中诱多忽悠A
巴菲特也就那
07-18 15:17
07-18 16:22
176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7/18晚盘策略:焦煤2409
金乾解析V
07-18 16:22
07-18 16:22
102
0
[
玉米吧
]
一德期货有什么内幕,在C2409合约上继续卖出开仓。它有现货交割吗?
乐而乐
07-18 16:22
07-18 16:22
81
0
[
菜粕吧
]
一德期货搅棍
股友胡思乱想
07-18 16:22
07-18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58
59159
59160
59161
59162
59163
59164
59165
59166
59167
59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