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玻璃吧
]
马上大跌,打爆多头,快跑啊
股友cQdln8
07-18 14:37
07-18 14:37
111
2
[
20号胶吧
]
空起来,瀑布说到就到
多看有机会再
07-18 13:40
07-18 14:3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2472-2475附近空,损2478,看2465-2460【个人操作思路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7
07-18 14:37
70
0
[
菜油吧
]
跑早了,没想到能拉那么高
股友5786p90x
07-18 14:37
07-18 14:37
70
0
[
纯碱吧
]
为何08合约会有1.7万的持仓?这是准备把市场上的碱都买了吗?
北方的老狼
07-18 14:37
07-18 14:37
57
0
[
纯碱吧
]
走了走了。。。受不了
下周回本
07-18 14:37
07-18 14:37
70
0
[
菜粕吧
]
等晚上美豆回调又得冲高一波
李昊丰
07-18 14:37
07-18 14:37
99
1
[
玻璃吧
]
看能突破1470不能了,1478重要压力位
Dark_稻草人
07-18 14:14
07-18 14:37
59
0
[
菜粕吧
]
可以肯定,五个交易日内,乾坤空翻多
股友h20891A5
07-18 14:37
07-18 14:37
70
0
[
菜油吧
]
多头不长记性啊看看菜粕
股伦精怪
07-18 14:37
07-18 14:37
61
0
[
菜油吧
]
太牛逼了,手速慢了,没追上
股友oPclvM
07-18 14:37
07-18 14:37
61
0
[
A50期指吧
]
磨底要结束了赶快上车
兔兔a
07-18 14:37
07-18 14:37
68
0
[
A50期指吧
]
跌不动了,牛市继续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胜利]
chold
07-18 14:37
07-18 14:37
98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看空,回调一点点稳住高位,晚上大动作直接拉爆的可能
公司秘书
07-18 14:37
07-18 14:37
131
1
[
菜粕吧
]
空头放过我吧,今年收个十字星,再也不抄底了[哭][哭][哭]
回本就行2
07-18 14:30
07-18 14:37
81
0
[
豆油吧
]
横着有多长,竖起来有多高[赞]
散户散中散
07-18 14:36
07-18 14:36
50
0
[
纸浆吧
]
快涨100点了
股友r751N611
07-18 14:36
07-18 14:36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答应我,今天暴打昨天的空
蜗牛10086
07-18 14:36
07-18 14:36
6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不会跳水了吧,干了跳水也认了
细心的凝星冷
07-18 14:32
07-18 14:36
68
0
[
纯碱吧
]
过去一个星期拉起来就砸,主力在培养做空思维。到了收割的时候了,低位空单一锅端。
看透放下
07-18 14:36
07-18 14:36
89
0
[
豆二吧
]
继续拉,你不拉我怎么开心九点半
股友Qii858
07-18 14:36
07-18 14:36
89
0
[
沪金吧
]
看来外盘今晚会到2500,内盘再创新高
冉周周
07-18 14:36
07-18 14:36
51
0
[
菜粕吧
]
15分钟金叉了,同志们冲压啊
股友30698F7y
07-18 14:36
07-18 14:36
53
0
[
纯碱吧
]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看起来要涨了
美好的爱芝菲
07-18 14:36
07-18 14:36
84
1
[
A50期指吧
]
指数好强
股友6370003i
07-18 14:32
07-18 14:36
151
0
[
硅铁吧
]
硅铁09没准下周就不是主力合约了,还迷呢?
大j怪兽
07-18 14:36
07-18 14:36
297
4
[
沪银吧
]
多单平仓 见好就收 一定会回调的
赢得很稳
07-17 09:05
07-18 14:36
572
11
[
甲醇吧
]
甲醇回撤再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7-18 10:19
07-18 14:36
63
0
[
菜油吧
]
这走势一个都跑不掉,太假太狠了
累了失忆了
07-18 14:35
07-18 14:35
63
0
[
菜粕吧
]
看样子今天要红啊
常平赵老割
07-18 14:35
07-18 14:35
49
0
[
苹果吧
]
我说要下来吧[大笑]
钰柚之fa
07-18 14:35
07-18 14:35
70
0
[
不锈钢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友26H7e277
07-18 14:35
07-18 14:35
77
0
[
尿素吧
]
退市吧这还玩个屁一天这么几个点打秋千呢
股友uc1EPB
07-18 14:35
07-18 14:35
193
6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已经废了,整个市场都被国泰控盘。
丶刘云天
07-18 09:32
07-18 14:35
79
0
[
菜油吧
]
菜油牛逼啊,把油脂板块全部带起来了
姬飞燕重出江
07-18 14:35
07-18 14:35
192
10
[
期货吧
]
鸽声嘹亮+避险+创纪录需求=湖南白银国有重组+托管股权=投资开发铅锌银矿+新材料
股友81V682O5
07-15 19:48
07-18 14:35
66
0
[
菜粕吧
]
这个点可以不做多;但不能空;不做接盘侠
股友D529712Z
07-18 14:35
07-18 14:35
94
0
[
生猪吧
]
现货连续跌两天了,现在也打到布林线上轨了,调整要开始了。
股友7968x58P
07-18 14:35
07-18 14:35
98
0
[
欧线集运吧
]
看加权指数一目了然空头形态
各是多少都不
07-18 14:35
07-18 14:35
72
0
[
A50期指吧
]
做错方向很痛苦,做对方向很舒服!这盘低位一直拉tma
港美衍生品王
07-18 14:35
07-18 14:35
254
3
[
欧线集运吧
]
看不懂了,没有了方向,要是10合约继续大跌,且08合约跳水,则其它的12.02.
陈06184
07-18 13:23
07-18 14:35
170
1
[
玻璃吧
]
没有人盖房子,谁要玻璃,继续跌
股友cQdln8
07-18 14:21
07-18 14:35
48
0
[
苹果吧
]
没有行情,还是震荡。7000点继续空
银狐009
07-18 14:34
07-18 14:34
290
6
[
玻璃吧
]
回调1452准备做多,1444止损。
暴力尾翼
07-18 14:11
07-18 14:34
265
1
[
豆粕吧
]
家人们不要被忽悠进来接盘豆粕菜粕了!!这是明显专杀散户的品种!不要被忽悠进来
利落的夏艳
07-18 14:30
07-18 14:34
63
0
[
碳酸锂吧
]
把好好的一个品种霍霍成这样!你就涨两天散户也赚不到啥钱啊,哪有天天这样的
have啊
07-18 14:34
07-18 14:34
544
15
[
综合铜03吧
]
完了,7手多被活埋了[哭][哭][哭][哭][哭]
大道至简6668
07-17 13:15
07-18 14:34
255
10
[
COMEX黄金吧
]
需求创纪+录鸽声嘹亮+避险=湖南白银国有重组+托管股权=投资开发铅锌银矿+新材料
股友81V682O5
07-15 19:51
07-18 14:34
182
10
[
股指期货吧
]
鸽声嘹亮+避险+需求创纪录=湖南白银国有重组+托管股权=投资开发铅锌银矿+新材料
股友81V682O5
07-15 19:49
07-18 14:34
256
1
[
锰硅吧
]
日线好大的一座山[捂脸]
舒适的梅兰芳
07-18 14:32
07-18 14:34
113
0
[
铁矿石吧
]
特别神奇的一个事,就是你观望半天没买他就使劲在哪震荡,你刚一买他就顺着你的反方向
期路漫漫回头
07-18 14:34
07-18 14:34
55
0
[
纯碱吧
]
最好是拉到2000以上托盘站岗
Falton
07-18 14:34
07-18 14:34
259
2
[
菜油吧
]
家人们买了吗?开盘就告诉你们阿尔伯特省遇到高温油菜面积开花期,一直到八月份都是高
H64
07-18 14:28
07-18 14:34
340
4
[
螺纹钢吧
]
contango结构没什么好说的
Mix周
07-18 11:25
07-18 14:34
266
2
[
工业硅吧
]
还得阴跌二年,广期所是只能空不可开多的。
现在日内改做
07-18 14:17
07-18 14:34
64
0
[
菜油吧
]
真是好心
明知坑大家一
07-18 14:34
07-18 14:34
70
0
[
菜油吧
]
风了风了,彻底封狂了
不久的将来75
07-18 14:34
07-18 14:34
68
0
[
菜油吧
]
干掉摩根
势不可逆不可
07-18 14:34
07-18 14:34
69
0
[
菜油吧
]
散户收割机
路遥方知马力
07-18 14:34
07-18 14:34
62
0
[
碳酸锂吧
]
我看出来了,8万肯定能到,弱的不是一点半点
瀚海天透
07-18 14:33
07-18 14:33
85
0
[
豆油吧
]
我踏马的上午止损了几手,仓位太大了拿不住了
韭菜来取金
07-18 14:33
07-18 14:33
61
0
[
纯碱吧
]
51空几首等哈就下来了
股友1GP79287
07-18 14:33
07-18 14:33
58
0
[
沪铅吧
]
磷酸钢铅
股友911756OQ
07-18 14:33
07-18 14:33
57
0
[
苹果吧
]
下来吧你,高空
钰柚之fa
07-18 14:33
07-18 14:33
84
0
[
螺纹钢吧
]
不新高必新低,反过来一样
坤太美将军
07-18 14:33
07-18 14:33
62
0
[
纯碱吧
]
1950随便空,晚上捡钱,这样搞了一周,赚120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市白玉堂
07-18 14:33
07-18 14:33
60
0
[
纯碱吧
]
今天1866进了2手多单。看看
海福满
07-18 14:33
07-18 14:33
61
0
[
纯碱吧
]
终于要收实体阳线了
美好的爱芝菲
07-18 14:33
07-18 14:33
145
3
[
纯碱吧
]
不会又是诱多吧,第三次了,再被砸下来的话1900肯定保不住了[想一下]最好收盘站
Zachzhen
07-18 14:18
07-18 14:33
140
1
[
螺纹钢吧
]
借股市反弹,螺纹收盘大概率回到3500以上
股友6552N3W3
07-18 14:24
07-18 14:33
66
0
[
玻璃吧
]
真的等来转向了吗?
交易快乐谦啊
07-18 14:33
07-18 14:33
62
0
[
玻璃吧
]
赶紧换合约,已经弱了,会跌多涨少
耳伴私语
07-18 14:33
07-18 14:33
70
0
[
玉米吧
]
2411最给力
股友2155350c
07-18 14:33
07-18 14:33
84
0
[
生猪吧
]
是那个啥阿闭11合约开盘760开空82手
基民125D639Y
07-18 14:33
07-18 14:33
104
1
[
不锈钢吧
]
我说了今天13830绝对不会破的,闭眼空,尾盘收米
盘绿账红星期
07-18 13:59
07-18 14:33
59
0
[
纯碱吧
]
估计明天多单该撤退了,毕竟下周三友就开工了
股友C972153z
07-18 14:33
07-18 14:33
61
0
[
不锈钢吧
]
玩意走的跟谁啦
殊不知
07-18 14:33
07-18 14:33
58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没有人要,库房里面晒太阳
股友cQdln8
07-18 14:33
07-18 14:33
74
0
[
菜油吧
]
兄弟们拿住拿住!!!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风趣的夏鸿白
07-18 14:33
07-18 14:33
90
0
[
沪银吧
]
这样吃进去就得这样吐出来[大笑][大笑][大笑]
金色梧桐树
07-18 14:32
07-1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59
59160
59161
59162
59163
59164
59165
59166
59167
59168
59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