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欧线集运吧
]
08明天估计要跌了
一夜之粥
07-23 17:09
07-23 17:09
128
1
[
沪铜吧
]
涨咯
糊涂蛋aaa
07-23 15:45
07-23 17:09
110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兄弟们
老庄不要逼我
07-23 17:09
07-23 17:09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08应该不会给散空机会了,这走势明摆着告诉你不会跌破5000的,高位交割。远期有
梧桐树下的永
07-23 17:08
07-23 17:08
82
0
[
A50期指吧
]
看我又行了
今夜不回家sa
07-23 17:08
07-23 17:08
105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快来看,这货红了
k听风是雨k
07-23 17:06
07-23 17:08
264
1
[
沪铜吧
]
改涨了,掉了多少天了[怒]
股友i061386A
07-23 16:43
07-23 17:08
85
1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它红了![捂脸]我被感动的要哭了
小心为上策
07-23 17:02
07-23 17:08
92
0
[
菜油吧
]
油脂基本面没变,在高位时还做多菜油,即使涨能涨多少呢,风险和收益匹配吗?
年年四海得关
07-23 17:08
07-23 17:08
75
0
[
COMEX黄金吧
]
半痴半傻半疯癫好听啊
温暖的大雁
07-23 17:07
07-23 17:07
295
1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5600远月1600欧线这玩意谁敢不服[滴汗][滴汗][滴汗]
东方财富888
07-23 17:04
07-23 17:07
12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几万手几万手的加了空单,难怪把前低都跌穿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7-23 17:07
07-23 17:07
380
4
[
菜粕吧
]
中信和两个外资真的是一点不慌。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股友7d159K20
07-23 16:17
07-23 17:07
59
0
[
PVC吧
]
这是要5500的节奏吗[叹气]
红红红火火12
07-23 17:07
07-23 17:07
78
0
[
菜粕吧
]
跟着摩根胜率高
乐满仓
07-23 17:06
07-23 17:06
118
0
[
苹果吧
]
今晚预告,(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笑看飞雪888
07-23 17:06
07-23 17:06
282
0
[
菜粕吧
]
中粮在撤!
yglnet3598
07-23 17:00
07-23 17:06
70
1
[
纯碱吧
]
股票期货好惨
我不行我得再
07-23 14:44
07-23 17:06
279
2
[
焦煤吧
]
今晚还有恐怖大跌
勿颠勿嗔
07-23 15:40
07-23 17:06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来来来,让我看看今晚涨几个
半酒财
07-23 17:06
07-23 17:06
53
0
[
小型纳指吧
]
他起来了,轻轻的走过来了
有远见的美清
07-23 17:06
07-23 17:06
2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下跌3.43%
中粮期货交易
07-23 17:06
07-23 17:06
71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月光蛊
07-23 17:06
07-23 17:06
360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是散户唯一可以现金交割的品种,所以无论多空,抱怨是没用的,其他品种还能找找借
务必耐心再耐
07-23 15:44
07-23 17:06
72
0
[
小型纳指吧
]
争取红了,我清仓,明天早盘水下再接
股友12K96682
07-23 17:06
07-23 17:06
133
0
[
PTA吧
]
国泰又成多头老大了,两外资跑到空头占山为王那边去了
风吹草动草灰
07-23 17:05
07-23 17:05
141
0
[
PTA吧
]
全场最硬品种,有色都不够你硬[大笑][大笑][大笑]空了pta的真的错过了整个有
潮起总有潮落
07-23 17:05
07-23 17:05
245
1
[
菜粕吧
]
泰军自救,平多减空,中粮套保获利有序不稳出局,中信一点不慌按兵不动,外资继续看空
亏欠俞良
07-23 16:38
07-23 17:05
661
2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39 股指IF2408预计先到3472-
冲浪日内交易
07-23 09:39
07-23 17:05
126
0
[
工业硅吧
]
准备好,风该来了,子弹就绪
夏门投资者
07-23 17:05
07-23 17:05
159
4
[
PVC吧
]
醉了抄底5766,收盘亏了1000块[哭]
忽有一日乘风
07-23 15:03
07-23 17:04
1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要继续杀恐慌!今晚期指如果涨点,早晨还有机会跑出来,如果今晚期指没涨太多
哈的嘛
07-23 17:04
07-23 17:04
355
3
[
纯碱吧
]
有没有大佬,能说一下这个仓单变动怎么个说法
拼命学习的韭
07-23 16:45
07-23 17:04
107
0
[
A50期指吧
]
不堪一击
股友t0165R08
07-23 17:03
07-23 17:03
376
0
[
沪铝吧
]
五部门:严格执行电解铝产能置换政策 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不再新增电解铝产能
严冬的一丝温
07-23 17:03
07-23 17:03
385
4
[
玻璃吧
]
还有回到1500机会吗?
森炎炎
07-23 16:17
07-23 17:03
141
1
[
沪银吧
]
搞锤子,外盘又拉回去了
AAABBBCC
07-23 16:43
07-23 17:03
145
0
[
锰硅吧
]
警惕恶人!
一叶一菩提c
07-23 16:57
07-23 17:0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二早盘,黄金价格直线反弹,昨日尾盘给出2385多单止盈239
刘铭诚
07-23 17:03
07-23 17:03
127
2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大事儿了?
生机如意地五
07-23 16:56
07-23 17:03
8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牛又回来了
牛犊子坐飞机
07-23 17:03
07-23 17:03
248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就看谷歌和特斯拉的盘后财报了
大道至简平凡
07-23 15:34
07-23 17:02
441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关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进展情况的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07-23 17:02
07-23 17:02
60
0
[
A50期指吧
]
你红个屁
lisa2018
07-23 17:02
07-23 17:02
105
0
[
沪铝吧
]
加油跌到1万6才是合理价格
KFC机构
07-23 17:01
07-23 17:01
425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关于收到中国期货业协会出具的取消迈科资源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风险管理公司设立备案函的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07-23 17:01
07-23 17:01
7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高开啊
股友FOatyA
07-23 17:01
07-23 17:01
307
4
[
纯碱吧
]
晚上又是增仓下跌起步[哭]md,1910的成本。
股友3M9373n9
07-23 15:09
07-23 17:01
176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仗打到现在有点意思了,我让你涨,你偏要跌。接下来,还听不听话?[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7-23 17:01
07-23 17:01
284
10
[
沪锌吧
]
这个位置有人多不?
我要我觉得
07-23 14:33
07-23 17:01
269
10
[
小型纳指吧
]
我暂时空仓了,这种局面我乐意看见。
稳定压倒一切
07-23 15:28
07-23 17:01
145
1
[
原油吧
]
这次原油会去负油价吗?
大會戰
07-23 16:42
07-23 17:01
93
0
[
甲醇吧
]
触底反弹?看能不能走成底分型。看夜间的走势如何,不盲目交易,要有耐心。
算什么名字
07-23 17:01
07-23 17:01
174
1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目 前 反 抽 到 2 4 0 3 - 0 4 附 近 位
老杨lyly2339
07-23 16:48
07-23 17:00
82
0
[
燃油吧
]
尾盘空单小赌怡情
我用单手
07-23 17:00
07-23 17:00
122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仗打到现在有点意思了,我让你涨,你偏要跌。接下来,还听不听话?[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7-23 17:00
07-23 17:00
124
0
[
生猪吧
]
跟着东方家人们反着操作,别墅靠大海。今天东方家人们加多多过加空。两边都上榜了
摸顶大于抄底
07-23 17:00
07-23 17:00
8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暴了!
赌侠哥哥
07-23 16:19
07-23 17:0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盘思路没有问题,唯一的小瑕疵就是下方85未到在88开始涨,目前金价再度到2
秦氏金升
07-23 17:00
07-23 17:0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老弟
未来可祁
07-23 17:00
07-23 17:00
74
0
[
纯碱吧
]
7月28给多头挖了个坑,今天给空头挖了个坑
用户93948888
07-23 16:59
07-23 16:59
460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关于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出具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07-23 16:59
07-23 16:59
91
0
[
铁矿石吧
]
徽商家人已经加多!今晚有好戏看了
fcgwc999
07-23 16:58
07-23 16:58
326
2
[
豆粕吧
]
国泰这是啥意思
股友18h32q23
07-23 16:17
07-23 16:58
778
4
[
鸡蛋吧
]
做多的家人们拿好就行了,不要慌,3978的成本价一点都不慌,绝对会向上攻的,明天
我最爱割肉
07-22 16:17
07-23 16:5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路弱势下跌后现如今阶段性的反弹指标修复但并不改变整体下跌格局,建议2409
账户已注销
07-23 16:58
07-23 16:58
194
1
[
原油吧
]
羡慕在车上的多头,嘻嘻,晚上吃肉
韭菜嘎嘎的
07-23 16:44
07-23 16:58
84
0
[
COMEX黄金吧
]
568/克卖了实物
股友19281tw8
07-23 16:57
07-23 16:57
428
7
[
沪铅吧
]
沪铅,氧化铝你让他跌,伦敦交易所跌疯了。他都不跌,我们这就是缺铅,原油涨我涨我是
翡翠满堂地叶
07-23 15:40
07-23 16:56
86
1
[
沪银吧
]
量化,玩不过
果断的韩怡萱
07-23 15:34
07-23 16:56
334
5
[
永安期货吧
]
新股开板开始买的,16..90清仓时候亏了二十多万
故事里的小虾
05-16 14:59
07-23 16:56
204
3
[
COMEX黄金吧
]
夜盘起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23 16:05
07-23 16:55
398
5
[
沪银吧
]
外盘金银开始反弹了,夜盘高开高走
股友8rD92329
07-23 15:48
07-23 16:55
228
1
[
工业硅吧
]
早晚还破10300
发财2026
07-23 16:26
07-23 16:55
155
2
[
PVC吧
]
5600了,5800抄底的,看来是出不来了,现在抄底pvc等于是抄底玻璃,抄底螺
迅捷的余淳美
07-23 14:57
07-23 16:55
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诱多一天
牛牛把舵手
07-23 16:55
07-23 16:55
83
0
[
沪金吧
]
服了
王胖胖胖胖胖
07-23 16:55
07-23 16:55
1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拉回来了[捂脸]
小心为上策
07-23 16:54
07-23 16:54
241
5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来了,她来了
运也命也
07-23 16:43
07-23 16:5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在2400做空,现在黄金反弹拉升中,但从盘面指标来看,上方阻力仍在,短线
陈陈C1C25678
07-23 16:53
07-23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2027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717
58718
58719
58720
58721
58722
58723
58724
58725
58726
58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