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1
[
热卷吧
]
热卷,螺纹已经处于大周期,收敛三角,不可能大周期还向下突破,原因就是物价和成本,
期海纵横之T
07-20 10:34
07-24 04:57
249
1
[
棉花吧
]
得等到天量期权归零才有可能涨了,看了期权数据,看涨期权几乎一大半都是散户席位持仓
勿贪就是大道
07-23 23:30
07-24 04:55
440
2
[
棉花吧
]
散户大量买看涨,结果看跌期权涨起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勿贪就是大道
07-23 23:37
07-24 04:54
12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就是,说这个是张眼说瞎话!
一水见海3385
07-24 04:50
07-24 04:50
484
8
[
玻璃吧
]
1415本人多了止损1400
期海纵横之T
07-22 09:36
07-24 04:49
367
16
[
小型纳指吧
]
我已经接近空仓了,今晚再涨下,明天走完,然后你就可以自由落体了[大笑]
飞虫撞眼
07-23 21:24
07-24 04:47
404
7
[
玻璃吧
]
我就1415建了多单中长线,破1400止损,然后择机再做多,1400的支撑是很强
期海纵横之T
07-22 10:18
07-24 04:46
209
1
[
丁二烯胶吧
]
我晕,不小心睡着了,条件单也没撤,希望明天橡胶可别继续暴涨,至少让我出掉点[偷笑
小灰灰594288
07-23 23:41
07-24 04:46
563
11
[
玻璃吧
]
摸顶抄底是我的最爱,不用整天去折腾日内交易,周期越大,确定性越强,不用损来损去频
期海纵横之T
07-23 09:43
07-24 04:39
487
3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一哥咋退赛了
安仔KSLES
07-19 18:53
07-24 04:39
92
0
[
橡胶吧
]
上川下调的真鹅心
光子之年
07-24 04:36
07-24 04:36
282
2
[
沪铜吧
]
放心,不上82000不出拿它交割月
神期股怪1
07-23 23:27
07-24 04:21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美金,俺全部直接塞满900916凤凰b,rmb就塞进上海凤凰600679
扫描黑马
07-24 04:08
07-24 04:08
179
2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猛上
善良缘里静17
07-23 21:12
07-24 03:53
219
3
[
COMEX黄金吧
]
我还以为要等到下半夜,坚持不到12点要到2390。拭目以待
善良缘里静17
07-23 21:44
07-24 03:52
162
2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俏皮]
wenk__yeah
07-23 22:59
07-24 03:50
251
1
[
COMEX黄金吧
]
2天的震荡了,明天能不能走出来?
jyy_LK
07-23 23:35
07-24 03:49
185
3
[
COMEX黄金吧
]
破玩儿墨迹死
小小的你ss
07-23 23:46
07-24 03:49
417
1
[
纯碱吧
]
还没有出现跌停之前,行情还没有走到极致
账户已注销
07-24 01:40
07-24 03:38
87
0
[
菜粕吧
]
能发出去吗
冰雪聪明的兰
07-24 03:36
07-24 03:36
139
1
[
A50期指吧
]
原油100多油价4-6块,原油80多油价8-10块[吃瓜]说明他们五代花钱如流水
股友h17Y9101
07-24 03:24
07-24 03:24
96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还是要乖乖下来
股友tObiiv
07-24 03:22
07-24 03:22
96
0
[
A50期指吧
]
哎
破空执
07-24 03:16
07-24 03:16
591
6
[
菜粕吧
]
完全看不懂,明显空头要跑,多头却不干他们
大冤种945
07-23 22:59
07-24 03:15
1153
21
[
螺纹钢吧
]
新手求问,买卖一手要多少手续费啊?第一次玩期货,感觉手续费很高啊。一共入了七千块
招财0猫
07-10 14:34
07-24 02:44
85
0
[
沪铜吧
]
抄底抄底
新年快乐_8
07-24 02:43
07-24 02:43
42926
123
[
氧化铝吧
]
五部门发布《电解铝行业节能降碳专项行动计划》
氧化铝资讯
07-23 16:58
07-24 02:41
7529
2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冲高回落 见顶了吗?
迷你黄金资讯
07-22 08:11
07-24 02:41
218
2
[
NYMEX原油吧
]
空今天先走一部分
佛祖保佑牛
07-24 00:18
07-24 02:35
128
0
[
沪铜吧
]
08铜明天会掉至73500附近,后天71000。
吃肉的
07-24 02:30
07-24 02:30
86
0
[
沪银吧
]
拉一下,然后出货
不三2
07-24 02:21
07-24 02:21
103
0
[
沪银吧
]
看看明天白天会不会跌下去吧
牛转钱坤冲冲
07-24 02:21
07-24 02:21
155
1
[
豆油吧
]
大盘都176了,,铜都下两万点了,,这玩意嘎嘎猛[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23 21:56
07-24 02:18
368
1
[
豆油吧
]
大豆供应过剩的事过去了吗[为什么]
凌靖宇泽
07-23 23:14
07-24 02:17
128
0
[
A50期指吧
]
有钱也别这样打水漂
梭哈冲冲冲
07-24 02:17
07-24 02:17
95
0
[
沪银吧
]
加涨,快!
不三2
07-24 02:17
07-24 02:17
234
3
[
纸浆吧
]
我去他大爷的,刚从梦鬼亏350个点力出来,跑到这里边就亏了110个点。最近这一个
笔力的绿豆
07-23 22:01
07-24 02:16
860
6
[
沪银吧
]
别看这么大个盘子;能在白银赚到钱的都是高手
买多就涨买空
07-23 23:49
07-24 02:13
312
3
[
橡胶吧
]
橡胶的基本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charleshghaz
07-23 23:07
07-24 02:10
102
0
[
橡胶吧
]
大量去库存,可以干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24 02:08
07-24 02:08
119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跌
微笑是我独有
07-24 02:07
07-24 02:07
91
0
[
橡胶吧
]
明天持续发力。拉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07-24 02:06
07-24 02:06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磨粉肠!磨叽半天
股友g6238233
07-24 02:05
07-24 02:05
93
0
[
沪银吧
]
跌跌
小猫破破烂烂
07-24 02:01
07-24 02:01
661
3
[
沪银吧
]
今晚上要破7500
未来可祁
07-24 01:56
07-24 02:00
600
3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现在的趋势,一年差不多能做到10%,按这个提成比例实际到手不到7%,就是你出钱承
今天好心情12
07-23 08:24
07-24 01:59
113
0
[
烧碱吧
]
有一个缺口是不是要补一下?2371已超低。目标补缺口[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期货20年小白
07-24 01:58
07-24 01:58
426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最近走得真差哟!
为霞尚满天
07-12 19:23
07-24 01:58
1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多加油冲呀
多文暴富得何
07-24 01:57
07-24 01:57
132
0
[
A50期指吧
]
欢呼吧,深渊牛来啦
韭菜王子1009
07-24 01:56
07-24 01:56
489
4
[
大豆吧
]
完了完了,,,我糙了
广西仔闯荡上
07-23 23:49
07-24 01:55
463
1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搞个净值出来比生个娃还要难!
周密的陆菡青
07-01 20:32
07-24 01:53
250
3
[
沪银吧
]
试试水转多,看看会不会给活埋[想一下][想一下]
EayonYip
07-23 00:58
07-24 01:50
387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分成收的也忒狠了
陌上烟云
07-21 11:41
07-24 01:48
1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闷sha
我只是个投资
07-23 22:55
07-24 01:47
409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请问管理人,底层资产投资的是城投债吗?
汤圆又圆
07-22 15:23
07-24 01:47
510
2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2号[Q21006]$基准越来越低,收益也越来越低,年化收益率只
心想事成6711
07-23 18:58
07-24 01:45
479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现在底层都是买的什么呢?昨天债市行情那么好,依然还这么拉胯?配置了可转债?
基民yqtixl
07-23 18:07
07-24 01:44
690
3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1号[Q20766]$海通的吃相有点难看了,风险投资者担着收益你
基民pLoS60
06-19 22:58
07-24 01:42
130
0
[
沪金吧
]
历史大顶
先赚一百万目
07-24 01:37
07-24 01:37
153
2
[
螺纹钢吧
]
装个毛啊,要杀就快杀还在这诱多呢
战将封神
07-23 13:51
07-24 01:29
426
8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9:27 2024年7月23日IF2408当天交
冲浪日内交易
07-23 19:27
07-24 01:27
743
2
[
欧线集运吧
]
反转的条件可能已经具备。
乐而乐
07-24 00:46
07-24 01:22
299
1
[
大豆吧
]
娘嬉皮,你刹不住车。
股友53520V3D
07-24 00:44
07-24 01:21
695
2
[
沪银吧
]
继续加多明天又可吃肉,睡觉!
股友88vv
07-24 01:12
07-24 01:20
128
1
[
综合铜03吧
]
这种中途都不带反弹
股友V6728183
07-23 21:47
07-24 01:18
243
1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杀空
金玉民丰的五
07-24 00:24
07-24 01:18
107
1
[
铁矿石吧
]
获利了结先等下拉起来再空单!
ok棒
07-23 14:03
07-24 01:16
346
2
[
PVC吧
]
反弹一下200个点也不是不可以
牛市多多多
07-23 22:58
07-24 01:16
191
1
[
黄金期货吧
]
7.23晚战绩图
刘江股指金油
07-24 01:11
07-24 01:15
644
10
[
纯碱吧
]
嗨,我在想,如果这里边多头都走了,净空单,它会怎么样,空杀空,杀成负的?像当年的
Mr_忍住手了
07-23 17:01
07-24 01:14
155
1
[
综合镍03吧
]
呵呵。外盘想拉低内盘,没拉动。。
明天vs
07-23 23:30
07-24 01:12
111
0
[
沪银吧
]
这两天再杀期权,被压着涨不起来
纯真善良的苏
07-24 01:10
07-24 01:10
103
0
[
橡胶吧
]
真特么,下午买多橡胶和棉花,这边领涨,那边领跌。麻麻批
booy1
07-24 01:09
07-24 01:09
455
1
[
沪银吧
]
挂个7685睡觉了
LV88888
07-24 01:00
07-24 01:09
622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截至上周,国内油厂豆粕库存已经超过了120万吨,比前一周增加了约13.7万吨,同
酱油糖宝的思
07-21 20:11
07-24 01:09
10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死多头就是那些有铝土矿的贸易商,拉高好出货
股东帐户
07-24 01:08
07-24 01:08
305
1
[
氧化铝吧
]
我买了一手空有能耐你拉爆我
股友7q87127y
07-24 00:33
07-24 01:04
82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明早还会涨
怀朔天然呆
07-24 01:00
07-24 01:00
340
1
[
不锈钢吧
]
这么多大佬都往外冲,头铁的还在加空
高傲的掌中萌
07-24 00:47
07-24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23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720
58721
58722
58723
58724
58725
58726
58727
58728
58729
58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