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28
2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冲高回落 见顶了吗?
迷你黄金资讯
07-22 08:11
07-24 02:41
218
2
[
NYMEX原油吧
]
空今天先走一部分
佛祖保佑牛
07-24 00:18
07-24 02:35
128
0
[
沪铜吧
]
08铜明天会掉至73500附近,后天71000。
吃肉的
07-24 02:30
07-24 02:30
86
0
[
沪银吧
]
拉一下,然后出货
不三2
07-24 02:21
07-24 02:21
103
0
[
沪银吧
]
看看明天白天会不会跌下去吧
牛转钱坤冲冲
07-24 02:21
07-24 02:21
155
1
[
豆油吧
]
大盘都176了,,铜都下两万点了,,这玩意嘎嘎猛[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23 21:56
07-24 02:18
368
1
[
豆油吧
]
大豆供应过剩的事过去了吗[为什么]
凌靖宇泽
07-23 23:14
07-24 02:17
128
0
[
A50期指吧
]
有钱也别这样打水漂
梭哈冲冲冲
07-24 02:17
07-24 02:17
95
0
[
沪银吧
]
加涨,快!
不三2
07-24 02:17
07-24 02:17
234
3
[
纸浆吧
]
我去他大爷的,刚从梦鬼亏350个点力出来,跑到这里边就亏了110个点。最近这一个
笔力的绿豆
07-23 22:01
07-24 02:16
860
6
[
沪银吧
]
别看这么大个盘子;能在白银赚到钱的都是高手
买多就涨买空
07-23 23:49
07-24 02:13
312
3
[
橡胶吧
]
橡胶的基本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charleshghaz
07-23 23:07
07-24 02:10
102
0
[
橡胶吧
]
大量去库存,可以干多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24 02:08
07-24 02:08
119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跌
微笑是我独有
07-24 02:07
07-24 02:07
91
0
[
橡胶吧
]
明天持续发力。拉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07-24 02:06
07-24 02:06
73
0
[
小型纳指吧
]
磨粉肠!磨叽半天
股友g6238233
07-24 02:05
07-24 02:05
93
0
[
沪银吧
]
跌跌
小猫破破烂烂
07-24 02:01
07-24 02:01
661
3
[
沪银吧
]
今晚上要破7500
未来可祁
07-24 01:56
07-24 02:00
600
3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现在的趋势,一年差不多能做到10%,按这个提成比例实际到手不到7%,就是你出钱承
今天好心情12
07-23 08:24
07-24 01:59
113
0
[
烧碱吧
]
有一个缺口是不是要补一下?2371已超低。目标补缺口[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期货20年小白
07-24 01:58
07-24 01:58
426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最近走得真差哟!
为霞尚满天
07-12 19:23
07-24 01:58
1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多加油冲呀
多文暴富得何
07-24 01:57
07-24 01:57
132
0
[
A50期指吧
]
欢呼吧,深渊牛来啦
韭菜王子1009
07-24 01:56
07-24 01:56
489
4
[
大豆吧
]
完了完了,,,我糙了
广西仔闯荡上
07-23 23:49
07-24 01:55
463
1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搞个净值出来比生个娃还要难!
周密的陆菡青
07-01 20:32
07-24 01:53
250
3
[
沪银吧
]
试试水转多,看看会不会给活埋[想一下][想一下]
EayonYip
07-23 00:58
07-24 01:50
387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分成收的也忒狠了
陌上烟云
07-21 11:41
07-24 01:48
1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闷sha
我只是个投资
07-23 22:55
07-24 01:47
409
1
[
海通期货-海新6号吧
]
请问管理人,底层资产投资的是城投债吗?
汤圆又圆
07-22 15:23
07-24 01:47
510
2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2号[Q21006]$基准越来越低,收益也越来越低,年化收益率只
心想事成6711
07-23 18:58
07-24 01:45
479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现在底层都是买的什么呢?昨天债市行情那么好,依然还这么拉胯?配置了可转债?
基民yqtixl
07-23 18:07
07-24 01:44
690
3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1号[Q20766]$海通的吃相有点难看了,风险投资者担着收益你
基民pLoS60
06-19 22:58
07-24 01:42
130
0
[
沪金吧
]
历史大顶
先赚一百万目
07-24 01:37
07-24 01:37
153
2
[
螺纹钢吧
]
装个毛啊,要杀就快杀还在这诱多呢
战将封神
07-23 13:51
07-24 01:29
426
8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9:27 2024年7月23日IF2408当天交
冲浪日内交易
07-23 19:27
07-24 01:27
743
2
[
欧线集运吧
]
反转的条件可能已经具备。
乐而乐
07-24 00:46
07-24 01:22
299
1
[
大豆吧
]
娘嬉皮,你刹不住车。
股友53520V3D
07-24 00:44
07-24 01:21
695
2
[
沪银吧
]
继续加多明天又可吃肉,睡觉!
股友88vv
07-24 01:12
07-24 01:20
128
1
[
综合铜03吧
]
这种中途都不带反弹
股友V6728183
07-23 21:47
07-24 01:18
243
1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杀空
金玉民丰的五
07-24 00:24
07-24 01:18
107
1
[
铁矿石吧
]
获利了结先等下拉起来再空单!
ok棒
07-23 14:03
07-24 01:16
346
2
[
PVC吧
]
反弹一下200个点也不是不可以
牛市多多多
07-23 22:58
07-24 01:16
191
1
[
黄金期货吧
]
7.23晚战绩图
刘江股指金油
07-24 01:11
07-24 01:15
644
10
[
纯碱吧
]
嗨,我在想,如果这里边多头都走了,净空单,它会怎么样,空杀空,杀成负的?像当年的
Mr_忍住手了
07-23 17:01
07-24 01:14
155
1
[
综合镍03吧
]
呵呵。外盘想拉低内盘,没拉动。。
明天vs
07-23 23:30
07-24 01:12
111
0
[
沪银吧
]
这两天再杀期权,被压着涨不起来
纯真善良的苏
07-24 01:10
07-24 01:10
103
0
[
橡胶吧
]
真特么,下午买多橡胶和棉花,这边领涨,那边领跌。麻麻批
booy1
07-24 01:09
07-24 01:09
455
1
[
沪银吧
]
挂个7685睡觉了
LV88888
07-24 01:00
07-24 01:09
622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截至上周,国内油厂豆粕库存已经超过了120万吨,比前一周增加了约13.7万吨,同
酱油糖宝的思
07-21 20:11
07-24 01:09
10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死多头就是那些有铝土矿的贸易商,拉高好出货
股东帐户
07-24 01:08
07-24 01:08
305
1
[
氧化铝吧
]
我买了一手空有能耐你拉爆我
股友7q87127y
07-24 00:33
07-24 01:04
82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明早还会涨
怀朔天然呆
07-24 01:00
07-24 01:00
340
1
[
不锈钢吧
]
这么多大佬都往外冲,头铁的还在加空
高傲的掌中萌
07-24 00:47
07-24 00:59
71
0
[
原油吧
]
奇迹要发生
永远做空头
07-24 00:59
07-24 00:59
21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6.7直接不拿了多,反手空进去。
陈鸢24418160
07-23 23:28
07-24 00:58
407
2
[
燃油吧
]
一首多有点慌
富贵一生的我
07-23 23:59
07-24 00:55
295
2
[
大豆吧
]
明天再创新高。
风一样的婷婷
07-23 22:22
07-24 00:55
51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位置下去就真得下去了
股友ERzcr1
07-24 00:52
07-24 00:52
187
1
[
大豆吧
]
部分空头满足止盈了
股友7D169718
07-23 23:16
07-24 00:52
495
2
[
螺纹钢吧
]
下跌跟国标换不换没多大关系的!消息早出来了!三级钢换四级钢时候也没啥事啊!只会让
Fastisslow
07-23 22:15
07-24 00:51
192
0
[
糖11吧
]
外盘商品是不要钱吗
股友8120877E
07-24 00:51
07-24 00:51
78
0
[
原油吧
]
2.85的看多,割肉
AAABBBCC
07-24 00:50
07-24 00:50
87
0
[
菜粕吧
]
明早接着跌
胜天半子稳中
07-24 00:49
07-24 00:49
267
1
[
不锈钢吧
]
都在等着他涨,万一和上次不一样是先下呢
股友89130P6u
07-24 00:39
07-24 00:49
91
0
[
原油吧
]
你嘛的,看多割肉就拉起来
AAABBBCC
07-24 00:48
07-24 00:48
90
0
[
玉米吧
]
目测2300的底吧
股友gO7db9
07-24 00:47
07-24 00:47
56
0
[
氧化铝吧
]
明早见
账户已注销
07-24 00:47
07-24 00:47
287
1
[
氧化铝吧
]
做多就对了,因为这里面有个多头之前大跌抄底了
好一朵水中花
07-24 00:31
07-24 00:46
95
0
[
沪锡吧
]
等着助力拉升就止盈
David999
07-24 00:45
07-24 00:45
1084
14
[
沪银吧
]
开盘两万手是多单跑路
十五十六2022
07-23 23:48
07-24 00:45
317
2
[
氧化铝吧
]
最后半小时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24 00:31
07-24 00:44
566
2
[
豆粕吧
]
全在跌就买了你这个鬼东西[捂脸]
疯狂的三哥
07-23 23:52
07-24 00:44
93
0
[
沪锡吧
]
沪锡期货低吸机会,不停的低吸高抛赚了几轮回
David999
07-24 00:42
07-24 00:42
554
1
[
沪铜吧
]
终于止跌了,麻麻米亚!也该弹一下了。
RoseDancing
07-24 00:13
07-24 00:40
167
2
[
硅铁吧
]
妈的,6662卖掉太快了
股友l3987977
07-23 15:06
07-24 00:39
73
0
[
菜油吧
]
开、开、开大奔还没火啊!刘德龙跟你没完!空到底!
账户已注销
07-24 00:37
07-24 00:37
806
2
[
豆粕吧
]
外盘拉到爆了
导管哥
07-23 23:41
07-24 00:37
381
2
[
橡胶吧
]
被套的空军兄弟们别灰心,所有商品都在跌
x4712878780
07-23 23:14
07-24 00:37
107
0
[
沪铅吧
]
多头主力可能也没想到外盘和有色这么个跌法所以现在很被动吧
热心市民小韭
07-24 00:37
07-24 00:37
224
1
[
沪铅吧
]
出来歇会,现在上下都难,看看再说
栺手遮天
07-24 00:15
07-24 00:37
共有帖子数
1652321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714
58715
58716
58717
58718
58719
58720
58721
58722
58723
58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