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0
8
[
欧线集运吧
]
好吧,我来继续喊多,明天2506继续高开5%[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满
老王擒龙
07-29 15:21
07-29 17:31
88
0
[
沪银吧
]
长线做多
都是浮云一片
07-29 17:31
07-29 17:31
340
4
[
菜粕吧
]
看蛇猫榜,豆粕王要发动反击了,而产业资本中粮就多单减仓
疯狂的石头12
07-29 16:41
07-29 17:31
281
1
[
玻璃吧
]
国泰牛,14000手净空单增仓!减多加空!
别怕只是技术
07-29 17:14
07-29 17:31
155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指和期权00
07-29 17:31
07-29 17:31
219
4
[
玻璃吧
]
尾盘多头又割肉,
AAABBBCC
07-29 15:02
07-29 17:30
923
9
[
纯碱吧
]
又到星期一了,纯碱何去何从
欲扬先抑已是
07-29 08:30
07-29 17:30
17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踏空了,报复性反弹快来了
一直创新高20
07-29 17:30
07-29 17:30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下午涨停
股友HH173323
07-29 17:30
07-29 17:30
128
0
[
玻璃吧
]
被套的仓位轻的,也只能等破1300加仓一点,总仓位控制在不超过半仓,只有盼望下个
一路向北票票
07-29 17:29
07-29 17:29
115
0
[
A50期指吧
]
快涨起来啊
海陵戊江
07-29 17:29
07-29 17:29
93
2
[
LPG吧
]
中期看涨买10,短期看跌空09[摊手]
碱单爱
07-29 11:18
07-29 17:29
96
0
[
甲醇吧
]
空头占优,可以多了。和啥啥累库关系不大。
盆满来财地楚
07-29 17:29
07-29 17:29
176
1
[
乙二醇吧
]
抗跌厉害!到这个周六我们都没有订单,只开一条生产线。最近化工行业都是累库和订单减
不得不戒花和
07-29 15:12
07-29 17:28
281
2
[
纯碱吧
]
这龙虎。啧啧啧。多头爆了才会在这个位置还是空减的情况下维持这个价位的。
账户已注销
07-29 17:17
07-29 17:28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冲高回落在日均线受阻,触及就是承压快速下跌,说明上方压制压制强大,日内我
jin56158
07-29 10:15
07-29 17:28
94
0
[
沪银吧
]
今天不做空,逢低加仓
SS9666
07-29 17:28
07-29 17:2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空已经连续拿下2波行情,虽然波动不大~但是两单一起也有130点li润~早间
陈陈C1C25678
07-29 17:27
07-29 17:27
639
1
[
A50期指吧
]
沪指连续三根十字星,明天周二,又要迎来大级别变盘了吗?
上沟村老王
07-29 17:09
07-29 17:27
173
1
[
欧线集运吧
]
08这次的交割日是8月26日周五啊,那8月29日的结算价还算么?
股神9非特
07-29 16:34
07-29 17:27
153
1
[
LPG吧
]
拉一波杀空,砸一波杀多,一个都想跑,液化气可以退市了,主力自己玩
股友L3g27039
07-29 15:11
07-29 17:27
27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黄金一己之力,硬抗美元升值,胆肥呀你
吾心宇宙
07-29 17:27
07-29 17:27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跪?
你好么
07-29 17:26
07-29 17:26
387
4
[
玻璃吧
]
房地产不行了,光伏不行了,玻璃也不行了
AAABBBCC
07-29 17:08
07-29 17:26
206
2
[
菜油吧
]
马前炮:盘后数据,拉高出货,今夜8400——8200
西江月04
07-29 17:17
07-29 17:26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单子早早就给出你们了,行情一直没太大的波动我也很无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家
彭苗zmq0902s
07-29 17:26
07-29 17:26
123
0
[
COMEX白银吧
]
要跌就痛快点,磨磨唧唧不像男人
吾心宇宙
07-29 17:25
07-29 17:25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全红婵来了
醉浅似虫飞
07-29 17:19
07-29 17:25
392
2
[
菜粕吧
]
这个龙虎榜不能信,多空持仓和净持仓根本对不上……
股友J53805F7
07-29 17:22
07-29 17:25
165
3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去,打爆拉溢价的机构[微笑][微笑][微笑]
不要再监控我
07-29 16:44
07-29 17:25
101
0
[
A50期指吧
]
A50中了,急需内力强劲的九阳神功疗伤!有会的吗?不然去上海把爷叔请来
福报莲莲
07-29 17:18
07-29 17:24
377
7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晚应该还是涨
纳什均衡者
07-29 16:34
07-29 17:24
296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很快空头来袭,2450很快就会被跌破,做多的谨慎
惠美论金
07-19 02:56
07-29 17:24
350
2
[
纯碱吧
]
看线,今夜盘低开低走稳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29 16:57
07-29 17:24
497
1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会不会在创新低
沉默的黄金
07-29 17:20
07-29 17:23
81
0
[
纯碱吧
]
纯碱明天继续看跌,1740附近看看能不能企稳,企稳就做多
看什么走开
07-29 17:23
07-29 17:23
317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做股指期货投资?
股友2T086m33
07-29 17:23
07-29 17:23
442
3
[
豆粕吧
]
今天收盘价,是这周最高点收盘,多头够硬拉外盘,外盘会吃得干干净净,估计美豆这周会
股友5D2K0878
07-29 16:17
07-29 17:23
457
3
[
PTA吧
]
个人对PTA主力合约后市看法
股友benpao36
07-26 17:55
07-29 17:23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一早盘黄金价格高开高走,地缘避险因素成为主要助力,早间价格触
刘铭诚
07-29 17:23
07-29 17:23
123
0
[
玻璃吧
]
又看到国泰当年逼仓菜油的样子
只做工业硅
07-29 17:23
07-29 17:23
59
0
[
纯碱吧
]
国泰这个肥肉,一下子敢跑几万手的
股友tObiiv
07-29 17:22
07-29 17:22
202
0
[
PTA吧
]
东正搅的走了很多,可以砸了
你就跳水吧11
07-29 17:22
07-29 17:22
199
1
[
玻璃吧
]
发现最近泰君都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我真的不是赌
07-29 17:13
07-29 17:22
294
4
[
菜油吧
]
高位差点没割肉,把甲醇止盈部分加仓希望没加错
有激情的黎越
07-29 15:02
07-29 17:22
115
1
[
纯碱吧
]
家人还在做多我就放心啦!
股友TqYxU1
07-29 17:10
07-29 17:21
321
1
[
菜粕吧
]
继续给多头道友打打气,大道至简,所有信息消息都抛开的前提下:1:跌破成本价。2:
在平安打自由
07-29 17:18
07-29 17:21
124
1
[
玻璃吧
]
一直有人喊玻璃空很危险,对于空头危险过没有?????
股友39I22267
07-23 10:39
07-29 17:21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应该是扩板吧?涨停19%?
sima2020
07-29 17:21
07-29 17:21
116
1
[
沪银吧
]
晚上破7650
账户已注销
07-29 14:11
07-29 17:21
177
2
[
玻璃吧
]
永安是做短线的游资,胜率真高,晚上会不会再来
一路向北票票
07-29 16:42
07-29 17:20
162
1
[
沪银吧
]
$沪银2408(SHFE|ag2408)$
文昌画意
07-29 14:05
07-29 17:20
387
2
[
菜粕吧
]
只要乾坤和摩根大通加空单,基本第二天必跌,还是很准的,加的越多跌的越多
不赚比赔好
07-29 17:17
07-29 17:20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球
长安大街营业
07-29 17:19
07-29 17:19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19300空,美盘等收米
笑侃股海
07-29 10:25
07-29 17:19
134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7.29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及原油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冯喜运
07-29 17:19
07-29 17:19
110
0
[
豆油吧
]
握草
SHEN神
07-29 17:18
07-29 17:18
135
1
[
菜粕吧
]
外盘继续下跌1034.75
股友U9135353
07-29 16:57
07-29 17:18
102
0
[
白糖吧
]
乾坤学乖了,会隐藏自己了
云海垂钓
07-29 17:18
07-29 17:18
453
2
[
棉花吧
]
我宣布,今晚棉花大涨2个点[呲牙]
庐州白居易
07-29 16:35
07-29 17:17
200
1
[
沪银吧
]
放心,晚上上7400
李阭龙
07-29 15:54
07-29 17:17
66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抄底了大幅度加仓[微笑][微笑]
豆粕3000随便
07-29 17:17
07-29 17:17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们,这是期货接晚上的纳斯达克一起飙升,莫担忧莫担忧
新垦天地
07-29 17:17
07-29 17:17
157
1
[
碳酸锂吧
]
弱势反弹横盘还要下跌目标位可能73000
纵横股海全靠
07-29 16:59
07-29 17:16
245
3
[
菜油吧
]
菜油:回光返照,今夜看见8300,马前炮
西江月04
07-29 16:59
07-29 17:15
309
2
[
烧碱吧
]
你也来一个-5%吧[好困惑][好困惑]
与趋势做朋友
07-29 14:41
07-29 17:15
53
0
[
纯碱吧
]
国泰出货获利了
疯狂的三哥
07-29 17:15
07-29 17:15
536
2
[
菜粕吧
]
加拿大贾斯珀遭严重林火侵袭灭火工作预计持续至少3个月发布时间:2024年07月2
发哥0755
07-29 16:43
07-29 17:15
227
2
[
沪铅吧
]
我算是看出来了。内盘停外盘拉,然后内盘开。外盘跌。。。
股友16870G51
07-29 13:32
07-29 17:15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跌明天可以加空了
神一样的男人
07-29 17:14
07-29 17:14
309
4
[
工业硅吧
]
还可以,比其他品种稳太多了,我玻璃纯碱都赔惨了,就你能挣点。。。
一周双休
07-29 15:19
07-29 17:14
61
0
[
纯碱吧
]
我觉得真能到1500,所有的线都跌漏了
兴奋de道奇
07-29 17:14
07-29 17:14
366
7
[
菜粕吧
]
今早2400又补了十手,别跌了,再跌没钱补了[哭]
可惜一切不能
07-29 14:04
07-29 17:14
161
5
[
工业硅吧
]
彻底佩服空头主力了。服了,别打了,把我打趴了哈。
股友s9FhJm
06-25 10:34
07-29 17:13
195
1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直接6-7成仓位做多试水
你们的涛弟
07-29 14:53
07-29 17:13
6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看这里几多天绿?你说大A会好吗?
勤奋的沈锐4
07-29 17:13
07-29 17:13
105
0
[
A50期指吧
]
阴了那么多天亏钱效应大大的,来一天阳把阴线全覆盖了,赚钱效应却没有,钱就是这么被
基民326dt902
07-29 17:13
07-29 17:13
212
1
[
铁矿石吧
]
海运又涨了,看铁矿涨不涨价
家财高升得卡
07-29 15:03
07-29 17:1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跳绿我都信[笑哭]
默默默mo
07-29 17:12
07-29 17:12
115
0
[
沪金吧
]
张婉雅:7/29黄金区间取利继续对!今日还有一跌!
张婉雅
07-29 17:11
07-29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15
58416
58417
58418
58419
58420
58421
58422
58423
58424
58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