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3
[
股指期货吧
]
7月31日大盘预测:今日的大盘震荡,小力度向上。
哈雷熊猫
07-31 09:15
07-31 10:39
63
0
[
生猪吧
]
合约分化,盘面以不公平走势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7-31 10:38
07-31 10:38
162
3
[
沪银吧
]
破颈反抽颈线~
期权玩家HaiH
07-31 10:30
07-31 10:38
153
1
[
菜粕吧
]
外资根本没获利不会出去的
全部都是戏
07-31 10:12
07-31 10:38
121
2
[
豆油吧
]
根本跌不下来,慢慢加多。
股友DZ7z3Z
07-31 09:51
07-31 10:38
20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跌到7000可以尝试草底,我都开始自己榨油吃,香的一批,棕榈油目标跌到40
账户已注销
07-31 10:10
07-31 10:38
212
3
[
LPG吧
]
液化气多有上车的吗,跟进的已经短线拿下50点了
期市萌主88
07-31 09:58
07-31 10:38
524
13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我觉得大盘也就这了。缺口已经回补。明天应该是个大阳线!今
账户已注销
07-30 22:01
07-31 10:38
164
3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0:20 股指IF2408继续上行,目标3400.6
冲浪日内交易
07-31 10:20
07-31 10:38
63
0
[
纯碱吧
]
抄底的时机到了,冲啊兄弟们
章停股
07-31 10:38
07-31 10:38
45
0
[
PVC吧
]
空,反弹即空,技术反弹。
执著追月
07-31 10:38
07-31 10:38
94
2
[
棕榈油吧
]
如果跌停可尝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7-31 10:06
07-31 10:38
121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钱不是大风刮来的。别做多,等信号
账户已注销
07-31 10:18
07-31 10:38
70
0
[
豆粕吧
]
整个市场油脂算费了
懂得理财的花
07-31 10:38
07-31 10:38
46
0
[
纯碱吧
]
[囧]1960
我爱大瀑布哈
07-31 10:38
07-31 10:38
56
0
[
股指期货吧
]
疯了就差不离了
股海中寻乐
07-31 10:38
07-31 10:38
66
0
[
乙二醇吧
]
平早了,没想到这么猛
横盘反转
07-31 10:38
07-31 10:38
50
0
[
红枣吧
]
能不能硬一次
股友OjYQEi
07-31 10:37
07-31 10:37
10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放量
仔仔0010
07-31 10:37
07-31 10:37
62
0
[
欧线集运吧
]
也许会借大盘上涨影响回升一下,也是逢开空的机会。
期货要顺势而
07-31 10:37
07-31 10:37
82
0
[
玻璃吧
]
我就知道那么多多害怕平了。没人喊多了都怕了得涨。我没买它跑去买苹果了反正拉大家肯
看不懂AB
07-31 10:37
07-31 10:37
66
0
[
股指期货吧
]
疯了!
股海中寻乐
07-31 10:37
07-31 10:37
186
8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不觉,套300多点了,踏马的
期货市场如履
07-31 09:40
07-31 10:37
26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跌破去年低点继续下行,可空单跟进
金海波动
07-30 21:59
07-31 10:37
63
0
[
乙二醇吧
]
在这个100个点来回10来天了,能不能痛快一点
天选之子之晚
07-31 10:37
07-31 10:37
70
0
[
纯碱吧
]
空头放弃吧,100%不可能跌的不用硬抗了,现在就是今年最低点别说没提醒你们,好好
豆粕3000随便
07-31 10:37
07-31 10:37
206
2
[
碳酸锂吧
]
业内人士给出的结果是6-8万之间
一切皆有可能
07-31 10:14
07-31 10:37
64
0
[
欧线集运吧
]
02进2手多,受不了,还是要做,多起来,人家看跌我就看涨[强壮]
炒股就是要你
07-31 10:37
07-31 10:37
47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能翻倍
财富自由_c
07-31 10:37
07-31 10:37
73
0
[
玻璃吧
]
要涨停的节奏吗?
赢777888
07-31 10:37
07-31 10:37
110
1
[
纯碱吧
]
空头又慢慢回来了
翡翠满堂地叶
07-31 10:26
07-31 10:37
63
0
[
玻璃吧
]
反弹又怎样,后面还是跌
被大数据监控
07-31 10:37
07-31 10:37
72
0
[
棕榈油吧
]
又玩这出[滴汗][滴汗][滴汗],底部震荡真是不好玩。
凶残的灰太狼
07-31 10:37
07-31 10:37
289
5
[
工业硅吧
]
这种涨幅,半小时就反包了。没个6,7小时消化下不来了。明天再来空,看看情况
木落一
07-31 10:13
07-31 10:37
242
2
[
纯碱吧
]
明显拉高出货,多头要跑
抄底丶
07-31 09:38
07-31 10:37
70
0
[
玻璃吧
]
你有种涨2.5以上我绝对重仓空你
跟永安在一起
07-31 10:37
07-31 10:37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受大A影响,美股今日晚上暴涨。
柯大侠不会武
07-31 10:36
07-31 10:36
68
0
[
甲醇吧
]
贴吧里那种马后炮看看就好,谁能盘前精准提示才是高手,你们懂的
kimi2019
07-31 10:36
07-31 10:36
52
0
[
纯碱吧
]
冲2000来啦
哦哦可口可乐
07-31 10:36
07-31 10:36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就不怕今晚跳水?[旺柴]
默默默mo
07-31 10:26
07-31 10:36
54
0
[
棕榈油吧
]
7800强支撑
聪明的落之诗
07-31 10:36
07-31 10:36
3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58天。美国2024年二季度实际GDP环比折年率2
骑牛看熊
07-31 09:54
07-31 10:36
148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其实没跌多少,和昨天比也就100多点。
愚守拙
07-31 09:41
07-31 10:36
190
1
[
铁矿石吧
]
所有大宗,黑色系是最不能有幻想,一丝幻想都不能有,这才开始跌了,没有新低只有更低
账户已注销
07-31 10:24
07-31 10:36
63
0
[
氧化铝吧
]
玩不过主力,动不动日内振幅一百多个点
散户心理学大
07-31 10:36
07-31 10:36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高开低走骗人[哭]
大A下地遇
07-31 10:35
07-31 10:35
136
4
[
菜粕吧
]
抄底的好机会,近期必有涨停!
一路向灬东北
07-31 10:01
07-31 10:35
138
0
[
COMEX白银吧
]
7-31--2
kxjs88
07-31 10:35
07-31 10:35
65
0
[
纯碱吧
]
跌跑得飞快,涨就嗐温一样
股友71Ci0780
07-31 10:35
07-31 10:35
95
0
[
苯乙烯吧
]
200点到手,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抓狂][抓狂]
期货金铜须
07-31 10:35
07-31 10:35
56
0
[
生猪吧
]
强弩之末的09
账户已注销
07-31 10:35
07-31 10:35
75
0
[
菜粕吧
]
还在诱多,太残暴了,跌停板稳了
一鼓作气周一
07-31 10:35
07-31 10:35
65
0
[
纸浆吧
]
快跌到5600 再来一次
w太二
07-31 10:34
07-31 10:34
1
0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旗手集体爆发,A股牛市露尖角?#瑞康医药新药研制成功?[国家队][国家队]
唯热爱抵岁月
07-31 10:34
07-31 10:34
1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突然反弹,不知道是诱多还是真反弹,我硬是看着他反弹没敢买。明天再看看吧。估计
账户已注销
07-31 10:34
07-31 10:34
132
0
[
瑞达期货吧
]
看你如此,去看了下弘业,果不其然[捂脸]
见证历史
07-31 10:34
07-31 10:34
264
7
[
苯乙烯吧
]
我错了,一直多单拿手里,9064反手空了,MD,又要被套好几天
股友1m1m0F
07-31 09:51
07-31 10:34
67
0
[
玉米吧
]
拉不起来
Touchthesky
07-31 10:34
07-31 10:34
62
0
[
玻璃吧
]
拉爆
敬畏规律恒久
07-31 10:34
07-31 10:34
98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开始了,全仓多IM
魔法攻击
07-31 10:34
07-31 10:34
195
2
[
甲醇吧
]
终于解套了,从亏五百多,赚100走了,走了,
全职模拟盘抄
07-31 09:53
07-31 10:33
77
0
[
沪银吧
]
这么猛???
股友bieIkV
07-31 10:33
07-31 10:33
121
1
[
玻璃吧
]
60分钟20日线压力山大?
股友9Y3771G0
07-31 10:25
07-31 10:33
70
0
[
玉米吧
]
刚转空,你长了,不厚道
佚名111
07-31 10:33
07-31 10:33
64
0
[
纯碱吧
]
[滴汗]空5手试试
严谨的咚咚烧
07-31 10:33
07-31 10:33
407
4
[
白糖吧
]
乾坤不净空很难能拉上去
勇于尝试的男
07-30 15:16
07-31 10:33
242
2
[
菜粕吧
]
今天咋不跌了,换套路了?
寂寞如昨
07-31 10:23
07-31 10:33
9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又跌
彩虹祈祈
07-31 10:33
07-31 10:33
57
0
[
苯乙烯吧
]
跟着国泰果然吃肉,今年国泰是大哥
股友69E1A653
07-31 10:33
07-31 10:33
65
0
[
生猪吧
]
生猪所有合约,各走各的,严重两极分化,唯独09合约以缩量独立运行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7-31 10:33
07-31 10:33
82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改变自己盲目玩期货,后果就是被虐杀灰头土脸离场。人性弱点占小便宜不舍得投入学习
观市老者5515
07-31 10:33
07-31 10:33
59
0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多起来
魔法攻击
07-31 10:33
07-31 10:33
86
0
[
橡胶吧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弱水三千去一
07-31 10:33
07-31 10:33
70
0
[
股指期货吧
]
养多杀多,养空杀空
qxyjxy
07-31 10:32
07-31 10:32
54
0
[
菜粕吧
]
此时不红更街何时[微笑][大笑][大笑][大笑]
林木赛
07-31 10:32
07-31 10:32
106
1
[
菜粕吧
]
2388的底仓不能丢
新老韭菜收割
07-31 10:22
07-31 10:32
93
0
[
白糖吧
]
6200是个压力位过不去小心回调
精辟的何秀娟
07-31 10:32
07-31 10:32
79
0
[
股指期货吧
]
交底信号已经出现
千面手派大星
07-31 10:32
07-31 10:32
176
1
[
燃油吧
]
3232的空还能回本?
方向盘
07-31 10:12
07-31 10:32
264
7
[
欧线集运吧
]
危机定价逻辑,还在继续。年后合约的重估定价,在震荡中逐步向理性靠拢。就前30分钟
南山V辑势构
07-31 09:32
07-31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15
58416
58417
58418
58419
58420
58421
58422
58423
58424
58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