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1
[
氧化铝吧
]
东财又加仓,收割不停歇
飞天甲醇矿
07-31 16:20
07-31 16:45
64
0
[
纯碱吧
]
东财已经榜二了,多单没有大副减仓
股友9v551w10
07-31 16:44
07-31 16:44
176
4
[
弘业期货吧
]
做个测评,觉得明天能上2元甚至更高的请点赞,觉得明天要坑的请评论
财富自由_c
07-31 16:10
07-31 16:44
84
0
[
甲醇吧
]
今天才涨50点而已?说好的70点呢?看涨
水墨江
07-31 16:44
07-31 16:44
351
0
[
玻璃吧
]
玻璃09日线收盘,日内涨28点,涨幅2.08%,减仓81067单,空头综合减仓6
账户已注销
07-31 16:44
07-31 16:44
70
1
[
菜粕吧
]
东财微商狂加多的小品种,,空起来。
豆粕3500
07-31 13:54
07-31 16:43
131
0
[
白糖吧
]
看来传统券商VS中粮的大战要来了,国泰君安+中信的联手貌似还没有输过
韭菜干翻杞枸
07-31 16:43
07-31 16:43
192
1
[
PVC吧
]
5720之前不开空单,嗯,仅供自己参考
这是不是我的
07-31 14:57
07-31 16:43
300
14
[
小型纳指吧
]
答应我今晚别跳水了
娃娃脸sj
07-31 13:48
07-31 16:43
104
1
[
PVC吧
]
空畜赶紧跑路吧,这波要上6500
股友o0A88616
07-31 13:41
07-31 16:43
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77预测一波
凤凰羽
07-31 16:43
07-31 16:43
226
4
[
菜粕吧
]
一帮韭菜,不给你来个跌停,不知道主力手法,你们继续加多,越多越好,我继续浮盈加空
一鼓作气周一
07-31 14:24
07-31 16:42
395
12
[
纸浆吧
]
被限制空头5天内都动不了!做多的狠拉几百点让他们爆仓!干!!!
DCA
07-26 09:14
07-31 16:42
414
1
[
纯碱吧
]
国泰昨天就减空了3000手,就涨了57个点,今天减空了7000手,可不得直接晚上
哇嘎嘎嘎嘎哈
07-31 16:40
07-31 16:42
1056
14
[
纸浆吧
]
加拿大森林大火!天意难为!纸浆本该走下跌趋势!此乃天意!
DCA
07-28 08:32
07-31 16:42
221
5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盘追多巨亏啊。怎么跳下来100多点。
克里斯汀基
07-31 13:57
07-31 16:42
206
0
[
沪银吧
]
余蔚婷:7.31黄金大涨迎接数据,黄金原油提前布局。
余蔚婷
07-31 16:42
07-31 16:42
626
5
[
纯碱吧
]
现在充其量只是反弹,等站稳2400在多也不迟
si都要空
07-31 15:58
07-31 16:41
87
1
[
纸浆吧
]
看不懂了、我锁仓,兄弟们下一步什么时候解锁提示下
无敌大司0
07-31 14:38
07-31 16:41
78
0
[
综合铝03吧
]
说实在这个位置,要么别买,乱猜容易入坑。氧化铝最多涨到把上次阴线包完。
苹果熟了C
07-31 16:41
07-31 16:41
520
0
[
欧线集运吧
]
冲突加剧也有可能是结束的开始
玩期货的春哥
07-31 16:41
07-31 16:4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反弹上来,但是我认为行情并未拐头,现在给到76.4附近,直接空进去,防守放在
陈陈C1C25678
07-31 16:40
07-31 16:40
134
2
[
沪银吧
]
涨得好猛,感觉又要上8000
有礼貌的汪昊
07-31 11:43
07-31 16:40
153
0
[
糖11吧
]
糖宝坚持住
韭菜干翻杞枸
07-31 16:40
07-31 16:40
51
0
[
小型纳指吧
]
顶哌哌的。
股友q1053116
07-31 16:40
07-31 16:40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好猛
股友q1053116
07-31 16:40
07-31 16:40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哭]忍不住下午清了就涨吐血
基民I36l3819
07-31 16:40
07-31 16:40
206
3
[
沪金吧
]
成本577的多单我还拿着。
爱我吧是我的
07-31 14:41
07-31 16:40
261
3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债怎么不行了
期神附体111
07-31 14:58
07-31 16:4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是发生了什么吗
温情的蒋芝菲
07-31 16:40
07-31 16:40
135
0
[
工业硅吧
]
国泰一家的空单数量等于2-5名之和,一家独大,如果后面几个使使坏,联合串通起来偷
沙漠玫瑰567
07-31 16:39
07-31 16:39
291
1
[
尿素吧
]
$尿素501(CZCE|UR501)$
纯洁得小山竹
07-31 15:25
07-31 16:38
347
2
[
纯碱吧
]
409龙虎榜多单大幅减少,晚上空单稳了
si都要空
07-31 16:30
07-31 16:38
211
1
[
国债期货吧
]
小伙伴儿们,这是天坑
者行孙来也
07-31 16:17
07-31 16:38
91
0
[
沪铜吧
]
一多就跌一就涨
顺着走
07-31 16:38
07-31 16:38
95
0
[
工业硅吧
]
该扬眉吐气一把了吧?快把多头整疯3了。
融化的冰2025
07-31 16:38
07-31 16:38
777
1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7月1-31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604578吨
棕榈油资讯
07-31 15:58
07-31 16:38
13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如果再跳水我吃
阿波罗登月88
07-31 16:33
07-31 16:37
77
0
[
菜粕吧
]
按走势应该是空但是资本市场不是按技术算
有热情得王熙
07-31 16:37
07-31 16:37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做了三手多,最多赚了3万,回落赚了一万多走了
和3000万失之
07-31 16:37
07-31 16:37
394
2
[
苯乙烯吧
]
顶部做空,两天不看又何妨?
就做小鳄鱼
07-31 16:04
07-31 16:37
66
0
[
纸浆吧
]
再拉一下卧龙凤雏的筹码估计就要交出来了。
hshsvdj183
07-31 16:36
07-31 16:36
716
3
[
玻璃吧
]
玻璃一天跑了8万手[捂脸]
宁愿不做也不
07-31 16:11
07-31 16:36
68
0
[
纯碱吧
]
国君跑了。哈哈,留下一脸懵逼的散空。多多多
白酒香喷喷
07-31 16:36
07-31 16:36
202
1
[
菜粕吧
]
这东正跟个跳梁小丑一样,跳来跳去的
大冤种945
07-31 16:32
07-31 16:36
560
2
[
沪银吧
]
赌晚上涨停,下来的快,上去的更 快
哈哈112
07-31 15:11
07-31 16:35
253
1
[
LPG吧
]
多头全跑了散户又接盘了[哭]
起飞10000000
07-31 15:47
07-31 16:35
413
3
[
欧线集运吧
]
就想问问追多的爽吗????现在抄底的就像当初我们摸顶的!!欧线早就不关巴以拖鞋什
征途反行其道
07-31 16:16
07-31 16:35
331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能不能看到3511的位置、大半年没有看到过涨停板了、去年月月看得到
不要做犟种
07-31 14:34
07-31 16:35
224
0
[
NYMEX原油吧
]
7.31 原油下行结构不变,反弹继续高空,留意昨日低点
清漪PZ88068
07-31 10:51
07-31 16:35
249
4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下午明后天继续拉到5000
承禅观市
07-31 12:27
07-31 16:35
334
1
[
螺纹钢吧
]
可能还有一次打多头的止损盘,然后可以闭眼睛多远月黑色
股友CINIl2
07-31 16:09
07-31 16:34
101
0
[
豆粕吧
]
中粮手里有50万手空单了
懂得理财的花
07-31 16:34
07-31 16:34
512
4
[
沪铜吧
]
这个如果是真买,就挣钱了吗?
股友56f2782R
07-31 11:11
07-31 16:34
347
4
[
生猪吧
]
18630带止损开多,破18580走人
速来救驾888
07-31 14:13
07-31 16:33
346
5
[
菜粕吧
]
手工,静等主力晚上收网,暴跌稳了[得意]等2200反手,和主力共同进退[鼓掌][
一鼓作气周一
07-31 14:59
07-31 16:33
394
4
[
股指期货吧
]
一夜之间变牛市了,lM多头厉害了![捂脸][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7-31 14:22
07-31 16:33
594
2
[
棉花吧
]
本次发放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数量为20万吨 全部为非国营贸易配额
梦想是养只羊
07-31 15:16
07-31 16:33
72
0
[
沪金吧
]
[图片]
有战略眼光的
07-31 16:33
07-31 16:33
80
0
[
菜粕吧
]
百分百上不去百分百嗅多乾坤没跑永远起不来[微笑]
壹登大师888
07-31 16:33
07-31 16:33
83
0
[
欧线集运吧
]
全力开多,明天又要暴涨
牛16888888
07-31 16:33
07-31 16:33
673
1
[
A50期指吧
]
春节后不马上卖股票,今天很多人今年亏20个点大把
淡定008
07-31 16:26
07-31 16:32
3683
36
[
纯碱吧
]
碱,忽略反弹势不可挡 |7月30日夜盘
lwsyy2015小
07-30 18:04
07-31 16:31
251
2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开议息会议啊
超低选手1
07-31 16:25
07-31 16:31
185
1
[
锰硅吧
]
跌倒如今,锰硅该有点故事了吧
有判断力的常
07-31 14:17
07-31 16:3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下去![看空][看空][看空]
金刚颂
07-31 16:30
07-31 16:30
74
0
[
苯乙烯吧
]
夜盘跳空高开,继续打爆空头。
重生后我来当
07-31 16:30
07-31 16:30
84
0
[
热卷吧
]
净多快8万手打爆空头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31 16:30
07-31 16:30
275
2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最近的操作,必须批判自己。上周五空仓3030买2412,周一一来看到涨的
虎虎大发666
07-31 10:20
07-31 16:30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21.30准时跳水
你好么
07-31 16:29
07-31 16:29
76
0
[
沪镍吧
]
晚上下来2000点
o散户中的霸
07-31 16:29
07-31 16:29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有大赚几千万美元的可以减仓套现三分之二了,剩下一点点即可,因为不能贪心赶
聪明的馨里幻
07-31 16:29
07-31 16:29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高开低走,不信走着瞧
新疆坚果哥
07-31 16:28
07-31 16:28
278
2
[
橡胶吧
]
这龙虎榜绝了,上榜多方全在减仓,今天行情纯纯的是被市场带起把空方吓退才红的,没有
booy1
07-31 16:21
07-31 16:28
97
0
[
工业硅吧
]
明天高开
基民19733q7w
07-31 16:28
07-31 16:28
496
0
[
苹果吧
]
简单总结一下七月行情:今天七月最后一天交易结束,简单统计了一下各个品种的月线,只
拿住拿住拿住
07-31 16:27
07-31 16:27
369
8
[
欧线集运吧
]
中间东边要全面爆了!航线更严峻走不了
股友387P673P
07-31 13:58
07-31 16:27
78
0
[
菜油吧
]
这要是跟外盘应该在7500
kiv2020
07-31 16:27
07-31 16:27
177
1
[
苯乙烯吧
]
看这榜还能涨,多头稳了
九菲特负婆
07-31 15:46
07-31 16:27
637
5
[
纯碱吧
]
现货已经紧张了估计要反转了
小李教练
07-31 15:42
07-31 16:26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13
58414
58415
58416
58417
58418
58419
58420
58421
58422
58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