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1
[
纯碱吧
]
今晚画过一条月k线。前面的真是难看!
致富118
07-31 15:06
07-31 16:26
258
1
[
尿素吧
]
出口订单已暴满,开放已成必然
股友sKaBGD12
07-31 13:35
07-31 16:26
67
0
[
纯碱吧
]
今天的榜不好编吧
林沐a
07-31 16:26
07-31 16:26
699
0
[
A50期指吧
]
7.25那天,中证2000最低点,我提醒大家远离大白马,切换到中证2000,不知
天涯股夫
07-31 16:25
07-31 16:25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小非农和凌晨美联储大家怎么看
老胡LH26uu
07-31 15:58
07-31 16:25
162
2
[
菜粕吧
]
20日均线支撑很扎实,不破20日均线我不平空,看到2000[大笑]
姚玄帝
07-31 15:24
07-31 16:25
249
2
[
沪银吧
]
面对美元的市场走弱 各国增持金银 及降息 现货白银下面会如何走
xjzc
07-31 15:42
07-31 16:25
391
2
[
螺纹钢吧
]
最讨厌国内操控的大宗商品如黑色系、胶类、盐类、某些农产品。是真的没有一点与真实市
加油加油打气
07-31 16:08
07-31 16:24
211
3
[
沪铅吧
]
买什么黄金,还不如买铅保值啊,炒菜还可以放点,增强体质[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不倒我不
07-31 14:10
07-31 16:23
174
3
[
NYMEX原油吧
]
牛逼?我们的多单和加仓这波上来大利润?,
老胡LH26uu
07-31 14:30
07-31 16:22
145
4
[
COMEX黄金吧
]
牛逼?我们的多单和加仓这波上来大利润?。
老胡LH26uu
07-31 14:30
07-31 16:22
252
0
[
苯乙烯吧
]
海拔8550米坚固堡垒上方都是多多家族的天下,空空家族无太多利可图。
商品天气预报
07-31 16:22
07-31 16:22
453
3
[
玻璃吧
]
看不懂锁仓,你涨上天也不怕
暴力尾翼
07-31 14:48
07-31 16:22
337
2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苹果了,及不及预期都无所谓了
神秘密码
07-31 15:57
07-31 16:21
160
0
[
纸浆吧
]
空空家族最近的城池堡垒在海拔5900米处,多多家族最近的城池堡垒在海拔5500米
商品天气预报
07-31 16:21
07-31 16:21
477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上涨2.08%
中粮期货交易
07-31 16:21
07-31 16:21
84
0
[
玻璃吧
]
你这种操作连手续费都不够
点点龙
07-31 16:21
07-31 16:21
561
3
[
COMEX黄金吧
]
2440美元一盎司折合573一克啊!上期所悍然敢563,收割大家啊
股友3610078A
07-31 10:53
07-31 16:20
240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净多头正布局一盘大棋↑[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31 16:18
07-31 16:20
111
0
[
玻璃吧
]
站不上5日线永远空,今天只能说是反弹,如果上涨起码4天左右盘整
股友03o017x8
07-31 16:20
07-31 16:20
170
1
[
综合铝03吧
]
电解铝如果限产氧化铝不是用量减少吗
菜菜的流星
07-31 15:55
07-31 16:19
212
1
[
铁矿石吧
]
震荡筑底有段时间了,曾经的日涨40多点应该要来了,期待明天展开底部大反包,一举歼
神期股怪1
07-31 14:53
07-31 16:19
1154
5
[
菜粕吧
]
国家粮油信息中心:一是国内菜籽、菜粕库存均处于高位,后续进口菜籽继续大量到港,8
疯狂的石头12
07-31 14:56
07-31 16:19
156
1
[
玉米吧
]
不如买股票
忍耐的李寻欢
07-31 15:28
07-31 16:18
359
6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不及预期,要回调了
基民gci8zk
07-31 16:13
07-31 16:18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证券金融这波应该可以的
股道西征
07-31 16:18
07-31 16:18
187
4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今天可能涨3个点啊
韭0后操盘手
07-31 15:50
07-31 16:18
120
0
[
豆粕吧
]
在豆粕做多的就和在欧线08做空一个道理,你要来空总多头龙头,你要来多空头总龙头,
账户已注销
07-31 16:18
07-31 16:18
162
3
[
欧线集运吧
]
建议严查欧线里面操作的大资金,动不动就10个点的波幅,多空双杀
拜金女
07-31 14:20
07-31 16:18
200
1
[
沪银吧
]
余蔚婷:7.31黄金白银日内走势分析
余蔚婷
07-31 15:24
07-31 16:18
106
1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止不住了继续去看3300
小小参谋
07-30 13:28
07-31 16:17
142
2
[
菜粕吧
]
从80拿到今天全平了,感觉这玩意开始横着走了。
股友P79665A1
07-31 15:03
07-31 16:17
208
2
[
螺纹钢吧
]
早上3318抄底两手,尾盘平仓。多两手01高硫,赌晚上原油燃油高开。今天想到了股
股友637a976g
07-31 15:11
07-31 16:17
106
0
[
豆粕吧
]
中粮跟广发真会打配合前两天中粮减仓广发加仓今天中粮加仓广发减仓
老汉憨憨1985
07-31 16:16
07-31 16:16
65
0
[
氧化铝吧
]
他的家人们又加空,晚上又是暴涨的一天
买就跌1卖就
07-31 16:16
07-31 16:16
107
1
[
螺纹钢吧
]
呃呃呃
小星px
07-30 13:32
07-31 16:16
314
1
[
纯碱吧
]
[图片]
股友3628w882
07-31 16:03
07-31 16:15
136
0
[
纯碱吧
]
股市被救市,期货大面积反弹,今天纯碱撑死了是跟随一起反弹,这么好的情绪都不拉出大
股友1293G8m6
07-31 16:15
07-31 16:15
233
1
[
氧化铝吧
]
国泰真是玩转散户。
出活的赴月2
07-31 16:11
07-31 16:15
75
0
[
不锈钢吧
]
东财又又加空了,晚上继续要冲高
做空来的快
07-31 16:15
07-31 16:15
139
0
[
燃油吧
]
这货不跌了
阿巴拉契
07-31 16:14
07-31 16:14
422
0
[
玻璃吧
]
万剑潜龙操盘及策略不变如下:昨天玻璃09合约在1350点时,我已直接把三分之一仓
账户已注销
07-31 16:14
07-31 16:14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
股友96716Rv3
07-31 16:14
07-31 16:14
72
0
[
股指期货吧
]
4840打空了
稳坐人生
07-31 16:13
07-31 16:13
6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下午打空了
稳坐人生
07-31 16:13
07-31 16:13
305
3
[
沪铅吧
]
也不知道今天是扭转趋势的时间吗
账户已注销
07-31 14:23
07-31 16:12
449
5
[
综合镍03吧
]
镍锌铜基本见底了,然而黄金白银依然是大宗商品的领头羊。8月应该是反转月。
金牛座姐姐
07-31 07:09
07-31 16:1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从走势上看黄金自2353一线上涨之后,冲击2403一线后回测2370区域支撑再度
农子玲
07-31 16:12
07-31 16:12
90
1
[
期货吧
]
期货盈利之道
吉祥小仙女
07-31 15:02
07-31 16:11
107
0
[
豆粕吧
]
国泰减仓09多单跑去01开多了中粮开始两个都大增空[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7-31 16:11
07-31 16:11
158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抖音老师统帅空单又入场
沽空来钱快
07-31 16:11
07-31 16:11
78
0
[
甲醇吧
]
收盘就跌,开盘就涨
股友ZL3jHv
07-31 16:11
07-31 16:11
87
0
[
燃油吧
]
晚上多头又被闷杀了。
风雨兼程之任
07-31 16:10
07-31 16:10
150
1
[
豆油吧
]
相比较菜油和棕榈油,豆油最近很强,继续看多。
股友DZ7z3Z
07-31 14:28
07-31 16:10
194
1
[
纯碱吧
]
用螺纹的经验来看…………一切空头离场引起的上涨都是不持久的!
佛山太极三式
07-31 15:12
07-31 16:10
7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品种远离为宜
水手2019
07-31 16:10
07-31 16:10
102
0
[
橡胶吧
]
晚上应该低开套一匹白天追高的
多文成章的周
07-31 16:09
07-31 16:09
77
0
[
纯碱吧
]
又要来消失的纯碱??
矛木人
07-31 16:09
07-31 16:09
94
1
[
小型纳指吧
]
说实话,期货顶这么高我还有点期待了
该账户已被删
07-31 15:20
07-31 16:09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有预感。今天必涨!!!
柯大侠不会武
07-31 16:08
07-31 16:08
377
4
[
不锈钢吧
]
14075,再不开空,今晚就没机会啦[鼓掌]
零和博弈者
07-31 14:45
07-31 16:08
290
1
[
豆粕吧
]
最后多平了近4000手。是谁的手笔呀
冯衍慕慕
07-31 15:45
07-31 16:07
111
1
[
沪铅吧
]
期货公司开始平仓不是5倍数的仓单了,
勿今贝
07-31 13:42
07-31 16:07
148
3
[
花生吧
]
好垃圾,半死不活的,还是高位接的货真的很无语!
Falton
07-31 14:52
07-31 16:07
240
1
[
燃油吧
]
今晚活埋空头
财来己也
07-31 15:00
07-31 16:0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就是哆
南北HJMHQ528
07-31 16:05
07-31 16:05
533
3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的A股探底回升,太阳线反攻,太漂亮了!具体原因是这样的,盘面上出现2个重要变
悟道财神
07-31 15:29
07-31 16:05
269
3
[
豆二吧
]
那个谁的徒弟,你被师傅坑了,开始拉升了
马刺邓肯哥
07-31 11:49
07-31 16:0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做人就该做点人该做的事献给小星星
欢天喜地的蝴
07-31 16:04
07-31 16:04
109
0
[
工业硅吧
]
很强势,把国泰吓减仓了,明天再让你涨一天,后天开空
股友8U2G0338
07-31 16:03
07-31 16:03
354
0
[
纸浆吧
]
纸浆2409合约,拿下130点空间止盈!并且提示了回撤5590附近补仓的提示,按
青山点评6
07-31 16:02
07-31 16:02
286
0
[
菜粕吧
]
进入8月每日成交量会逐渐缩量,空头主力已无欲超大单砸盘,只要多头不过分,空头会缓
灵活的邱寄琴
07-31 16:02
07-31 16:02
18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9合约,拿下90点空间止盈!昨晚提示的4565多单,刚好盘中最低点位
青山点评6
07-31 16:02
07-31 16:02
107
0
[
沪锌吧
]
明天早上议息才出结果,今天做多白扯。糊弄散户入局而已
十算九不准
07-31 16:02
07-31 16:02
17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9合约,继昨日止盈70点,今日拿下269点空间止盈!昨晚提示的892
青山点评6
07-31 16:01
07-31 16:01
93
0
[
橡胶吧
]
哪位大神说说,多空都减仓这么多,应该没啥行情了吧。没遇到这种情况,请教一下。
股友kkdKRs
07-31 16:01
07-31 16:01
322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来看看还有没跑的
有远见的鲁威
07-30 22:27
07-31 16:01
467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提示目标1715已止盈!止盈34点空间左右、纯碱昨晚反弹趋势强
青山点评6
07-31 16:00
07-31 16:00
205
0
[
豆粕吧
]
豆粕2409合约,继昨日止盈39点,今日再次拿下40点止盈空间。昨晚盘前提示的多
青山点评6
07-31 16:00
07-31 16:00
127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单空运气是真的差了点,扫到止损就跌下来了,唉。
忠义看盘
07-31 15:38
07-31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14
58415
58416
58417
58418
58419
58420
58421
58422
58423
58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