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菜油吧
]
横盘震荡,再不拉锁仓了
黑色一四五
07-29 14:21
07-29 14:21
90
0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不要参与了,太疯狂了
我回来了666
07-29 14:21
07-29 14:21
60
0
[
菜粕吧
]
未日期权有吗?
豆粕3500
07-29 14:21
07-29 14:21
65
0
[
纯碱吧
]
又开始增仓了
股友A2988803
07-29 14:21
07-29 14:21
66
0
[
菜粕吧
]
09难跌了,cpi要好看点。
股友3e352225
07-29 14:21
07-29 14:21
201
1
[
永安期货吧
]
散户买了就拼命砸,砸完横盘等散户主动割肉走,没事,大家一起耗,反正有些人有业绩考
账户已注销
07-29 13:52
07-29 14:21
69
0
[
棕榈油吧
]
太流弊了
股友TcIp12
07-29 14:21
07-29 14:21
303
5
[
菜油吧
]
下午有没有可能在跌回去呢
期货阿棠
07-29 13:41
07-29 14:21
200
2
[
COMEX黄金吧
]
大方向会往上吗?
忧国忧民忧现
07-29 11:37
07-29 14:21
75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拉升这么多,不回头,棕榈油库是不是被炸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14:20
07-29 14:20
60
0
[
甲醇吧
]
速度入
股友ZL3jHv
07-29 14:20
07-29 14:20
2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161226]$今天还在跌吗,,
勤快地霍青桐
07-29 10:10
07-29 14:20
64
0
[
棕榈油吧
]
还没到8000吗。太慢了
次元行藏
07-29 14:20
07-29 14:20
110
2
[
COMEX黄金吧
]
7/29黄金。
黎明思路SL16
07-29 10:18
07-29 14:20
164
2
[
纯碱吧
]
可以入场了,8月开始就要开启1000点上涨模式了,每年都是,抓住赚钱的机会,早点
哇嘎嘎嘎嘎哈
07-29 13:36
07-29 14:20
243
1
[
鸡蛋吧
]
做多越多越好,对手盘越强劲,4200不变,送钱的都不懂吗[想一下][滴汗][兴奋
多晶硅的趋势
07-29 12:24
07-29 14:20
63
0
[
燃油吧
]
感觉这个反弹有点弱
鑫财旭
07-29 14:20
07-29 14:20
155
0
[
沪锌吧
]
改变趋势啦???
我要我觉得
07-29 14:20
07-29 14:20
61
0
[
纯碱吧
]
我就呕心你
股友e889619c
07-29 14:20
07-29 14:20
93
3
[
黄金/美元吧
]
7/29黄金
黎明思路SL16
07-29 10:18
07-29 14:20
109
3
[
NYMEX原油吧
]
7/29黄金,
黎明思路SL16
07-29 10:18
07-29 14:20
63
0
[
综合铜03吧
]
快跌,往死了爹!
钗头凤
07-29 14:20
07-29 14:20
201
2
[
豆粕吧
]
空单吃肉啦
看的挺准
07-29 09:12
07-29 14:20
187
1
[
沪铅吧
]
真正的主升浪来了,多单拿住有两个涨停
一鼓作气周一
07-29 14:10
07-29 14:20
63
0
[
棕榈油吧
]
很强啊!
Weykey
07-29 14:19
07-29 14:1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且莫参与
只做20日均线
07-29 14:19
07-29 14:19
67
0
[
菜油吧
]
如如果在回去,很多人会迷路吧!
顺势而为不抵
07-29 14:19
07-29 14:19
92
0
[
工业硅吧
]
我没喊多,主力不敢涨,等等看支撑位能否撑住在考虑买不买
重生后我来当
07-29 14:19
07-29 14:19
60
0
[
纯碱吧
]
多sha多还有一波才会上涨
溪山狂徒
07-29 14:19
07-29 14:19
104
0
[
锰硅吧
]
钝刀收割机,高位进空,继续等下跌,肉是慢慢积累的
步步为赢win
07-29 14:19
07-29 14:19
50
0
[
纯碱吧
]
都反弹不少了,就你不动
敏敏姐姐
07-29 14:19
07-29 14:19
64
0
[
玻璃吧
]
还在半山腰呢。
天赐财禄星
07-29 14:19
07-29 14:19
6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没有期权
股友6u9765R7
07-29 14:19
07-29 14:19
75
0
[
乙二醇吧
]
我又空进来了[偷笑]见好就收,走一步看一步
好运常来哈哈
07-29 14:19
07-29 14:19
82
0
[
棕榈油吧
]
早上多打止损了,加入空头,空又打止损来回打了400点止损,无语
主力有毒
07-29 14:19
07-29 14:19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追空死了多少人
千方博士财经
07-29 14:19
07-29 14:1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布局2398空单,现价2392直接离场。拿下6个点,一手跟进就是600美金。
摸金校尉_阿
07-29 14:19
07-29 14:19
57
0
[
氧化铝吧
]
操作难度真大,无语了简直
夕阳红烧茄子
07-29 14:19
07-29 14:19
60
0
[
纯碱吧
]
你们一个个都样,你们不敢抄底做多就有我来抄底,你们不敢做的事情就有我来做!
兴宁美美哒
07-29 14:19
07-29 14:19
83
0
[
沪铅吧
]
懒的看盘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14:19
07-29 14:19
102
0
[
碳酸锂吧
]
盐湖提锂把整个碳酸锂行业价格打下来了,下半年再重开一条线,完犊子了多头
有条理的雪爱
07-29 14:19
07-29 14:19
60
0
[
碳酸锂吧
]
多试试[大笑]
老建叔
07-29 14:19
07-29 14:19
80
0
[
生猪吧
]
2409走的有点像2209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14:18
07-29 14:18
107
1
[
玻璃吧
]
买哪个哪个反弹的最弱?
股友88590ZO8
07-29 14:12
07-29 14:18
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开空的吗?
紫气东来3_3
07-29 14:18
07-29 14:18
89
0
[
丁二烯胶吧
]
区间窄幅震荡波动,磨洋工,奇葩走势
股友933oQ275
07-29 14:18
07-29 14:18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且封单数量较大,明天强平再拉一波
邪恶小法师
07-29 14:18
07-29 14:18
70
0
[
菜油吧
]
心态坏坏,被这货把心态干坏了
期货阿棠
07-29 14:18
07-29 14:18
82
0
[
纯碱吧
]
7月22日,自治区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阿拉善盟并召开督察进驻工作会,进驻2
股友3825k68l
07-29 14:18
07-29 14:18
74
0
[
螺纹钢吧
]
看你破3000点
米分子
07-29 14:18
07-29 14:18
101
1
[
碳酸锂吧
]
上去10万 上去吧····冲啊~~来两个涨停
吃饭没有我挨
07-29 14:13
07-29 14:18
94
0
[
燃油吧
]
这里转看多,主要是对原油来说,破了这个价位会很可怕,所以抵抗力会强一点,杀几个来
一手燃油平天
07-29 14:18
07-29 14:18
51
0
[
纯碱吧
]
阴跌是没有抄底机会的,除非急跌
财不入急门等
07-29 14:18
07-29 14:18
78
0
[
豆粕吧
]
多头
堆金多谋地左
07-29 14:18
07-29 14:18
51
0
[
纯碱吧
]
把今天追多的都爆仓就就可以多了。
梦想飞延
07-29 14:18
07-29 14:18
70
0
[
甲醇吧
]
2479本来是买多单的,结果点成空单了,亏呀
股友290L67Y0
07-29 14:18
07-29 14:18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出的2手多单被谁吃了,快还给我[哭][哭][哭]
小意思咯
07-29 14:18
07-29 14:18
499
10
[
碳酸锂吧
]
我84000开空你特么就涨????
我要征男友啊
07-29 13:53
07-29 14:18
93
1
[
纯碱吧
]
别让国泰跑了
vycfyhdtk
07-29 13:45
07-29 14:18
89
0
[
沪铜吧
]
晚上暴跌
晓妲晓孬
07-29 14:18
07-29 14:18
51
0
[
玻璃吧
]
一点都不带反弹的
超级短线小王
07-29 14:17
07-29 14:17
163
0
[
锰硅吧
]
板块都带不动废了
基民邬邬
07-29 14:17
07-29 14:17
135
2
[
玻璃吧
]
今天看来反弹是没戏了,收盘一结算,夜盘就该割肉了
元之达
07-29 14:11
07-29 14:17
82
0
[
豆油吧
]
看来是涨到头了,随时都可能下来……准备好了吗?[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7-29 14:17
07-29 14:17
48
0
[
纯碱吧
]
深不见底
逼空暴富期权
07-29 14:17
07-29 14:17
53
0
[
纯碱吧
]
砸的真狠啊!卧槽卧槽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7-29 14:17
07-29 14:17
61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移仓01合约了慢慢平空了
空开空平搞钱
07-29 14:17
07-29 14:17
51
0
[
纯碱吧
]
不好的预感还要下
股友A2988803
07-29 14:17
07-29 14:17
84
0
[
豆粕吧
]
大长腿,但不性感,自求多福
谦虚谨慎之丁
07-29 14:17
07-29 14:17
237
2
[
棕榈油吧
]
离谱了都不知道该做多还是空了。。。
股友FBjREP
07-29 14:12
07-29 14:17
204
3
[
纯碱吧
]
半天十点内的波动,就是不知道它怎么跌下来那么多的
AI0077
07-29 14:13
07-29 14:17
57
0
[
菜油吧
]
真硬
行走的大鳄
07-29 14:16
07-29 14:16
139
1
[
沪锡吧
]
这东西只有厂家拉高价格才能卖出去,你不买我不买它自己就跌下去了,你买我也买恨不得
基民tm5xNR
07-29 11:05
07-29 14:16
62
0
[
A50期指吧
]
高股息领涨必跳水
仔仔0010
07-29 14:16
07-29 14:16
101
1
[
PVC吧
]
到5876
不空光明遍照
07-29 14:07
07-29 14:16
51
0
[
棕榈油吧
]
你无敌了
一根筋到底
07-29 14:16
07-29 14:16
55
0
[
PVC吧
]
越弹越空它
执著追月
07-29 14:16
07-29 14:16
60
0
[
PVC吧
]
最少到5788
不空光明遍照
07-29 14:16
07-29 14:1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目前趋势还是空头为主,上周收盘于2383水平线上方,触及2353底部支撑
股友z2909279
07-29 14:16
07-29 14:16
84
0
[
沪铅吧
]
我走了,赔死了,再见
戈壁雄鹰
07-29 14:16
07-29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414
58415
58416
58417
58418
58419
58420
58421
58422
58423
584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