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甲醇吧
]
东吴中金联手也干不过乾坤?
觉醒的爱莱塔
07-30 17:06
07-30 17:38
7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
基民J7IzuZ
07-30 17:38
07-30 17:38
65
1
[
A50期指吧
]
又到了晚上红白天绿的阶段
股友663g3230
07-30 17:31
07-30 17:37
84
0
[
甲醇吧
]
你让我暴仓好了,扛不住了高位的,主力拉一拉吧[哭][哭][哭][哭]
加仓浮盈猛干
07-30 17:37
07-30 17:37
245
1
[
菜粕吧
]
没学过高等数学是着不懂龙虎榜的。主力的操作程序是由数学家和程序家共同编制的,且按
股友f7a77566
07-30 17:28
07-30 17:37
86
0
[
红枣吧
]
死磕了,估计低点在9000附近,也没法在割肉了,到了在加点吧
股友3883zT90
07-30 17:37
07-30 17:37
680
15
[
股指期货吧
]
好烦好烦。下了个空单又爆了。锁仓又下跌[哭][哭][哭]
奧特曼
07-30 13:54
07-30 17:37
82
0
[
苹果吧
]
复制5月底的行情开始了,别说没提醒,这次6000以下也是可能。
静安巴子老师
07-30 17:36
07-30 17:36
5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样子月线还要继续震荡!
南方股天乐
07-30 17:36
07-30 17:36
282
1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割肉的流下悔恨的泪
基民阿杰
07-30 17:10
07-30 17:36
746
7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7600点进去有附加费吗
股友07261X0X
07-30 16:32
07-30 17:35
485
5
[
沪铜吧
]
可能会跌到六万附近,时间比较长,过程也很曲折
ajbdxhidbd28
07-30 13:40
07-30 17:35
394
3
[
燃油吧
]
重仓多单在手上,大家呢?
涨不停888888
07-30 16:59
07-30 17:35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降价才开始!
股友0v61169m
07-30 17:35
07-30 17:35
149
0
[
A50期指吧
]
又装[捂脸][捂脸][捂脸]
炒股貔貅
07-30 17:34
07-30 17:34
281
2
[
螺纹钢吧
]
痛苦绝望啊3333还加进一手
福旺鑫
07-30 14:55
07-30 17:34
42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历史最低价1600、还早着呢
炒期买benz
07-30 16:53
07-30 17:33
433
4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突然拉直线
股友fPOTyl
07-30 16:41
07-30 17:33
20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几天看看以黎会怎样收场,以是不可能不BF,主要看珍珠敢不敢大规模回击,下周我会
五味的冷昕
07-30 17:32
07-30 17:32
195
1
[
玻璃吧
]
周线底了,抄底的时机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62768O2
07-30 16:20
07-30 17:32
69
0
[
综合铝03吧
]
反指标。
欧线玩家
07-30 17:31
07-30 17:31
124
1
[
锰硅吧
]
破六千
股友5669885W
07-30 13:50
07-30 17:31
274
1
[
沪银吧
]
沪银空单兑现130点,7.26盘前给的思路是7240附近进场空单,7350附近补
小北说期3
07-30 17:15
07-30 17:30
188
3
[
热卷吧
]
没有一小时放量大阳线,就是空,空
鑫财华
07-30 12:18
07-30 17:30
673
5
[
沪银吧
]
如果这次判断错误,那我之前的学费真的白交了
n14296251927
07-30 14:34
07-30 17:30
269
1
[
螺纹钢吧
]
都到了这个地步了,加仓吧,已经没有选择了,不是么?一路砸,一路补,总会有个底的…
罗佰万
07-30 16:59
07-30 17:30
169
1
[
纯碱吧
]
阿拉善,早就达产了,但是不敢宣布。
股友9v551w10
07-30 15:37
07-30 17:30
134
2
[
A50期指吧
]
啊,老乡,闻到了吗?是淡淡的牛味![吃瓜]
预测之王
07-30 17:20
07-30 17:29
360
2
[
纯碱吧
]
有很多朋友担心这个位置被套,做期货哪有不被套的?关键是被套后能否短期间解套并盈利
A涟漪
07-30 17:09
07-30 17:29
270
3
[
玻璃吧
]
大哥们,这个玻璃买卖一手要多少费用啊
乐观的小镇青
07-30 16:58
07-30 17:29
273
1
[
纯碱吧
]
家人们这个交易日就认输,下个月再干
dj满仓碱子
07-30 17:25
07-30 17:29
469
5
[
碳酸锂吧
]
笑话蛇哥只开3手多单?哥才慢慢加呢,你开了14手你牛,等哥加到14手的时候你估计
西郊蛇王
07-30 15:24
07-30 17:29
227
2
[
工业硅吧
]
这俩龟出来就是天价,等多来几个跌停起稳再操作吧
鑫财华
07-29 15:14
07-30 17:29
100
0
[
A50期指吧
]
很有可能明天早就九连阴
希望你能记住
07-30 17:29
07-30 17:29
1
0
[
股指期货吧
]
以为关了期指期权了,
空单就是提款
07-30 17:29
07-30 17:29
280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会真的干倒70美元下面吧!将近百分之十的空间。[兴奋][兴奋][偷笑][偷
大发发财地夏
07-30 08:16
07-30 17:29
73
0
[
螺纹钢吧
]
做空09,做多01
TMaker
07-30 17:28
07-30 17:28
398
3
[
工业硅吧
]
明天99850继续抄底,老子就不信邪
一路向北票票
07-30 15:47
07-30 17:28
94
0
[
甲醇吧
]
这个星期必须跌100点以上才能对得起半年多的震荡
菜粕专家
07-30 17:28
07-30 17:28
138
0
[
A50期指吧
]
还跌二天
迷人的席昆1
07-30 17:28
07-30 17:28
200
0
[
锰硅吧
]
锰硅空单兑现270点,7.30盘前给的思路是699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07-30 17:28
07-30 17:28
137
0
[
国债期货吧
]
3点过后又是涨的怀疑人生
善于理财地雪
07-30 17:27
07-30 17:27
27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一直都是v型反转,做空来不及平仓的
股友N28226q2
07-30 17:09
07-30 17:27
67
0
[
纯碱吧
]
跌吧。一直跌。准备子.
渔夫老石
07-30 17:27
07-30 17:27
417
1
[
棕榈油吧
]
肯定是高盛搞的,上下乱跳,钱多到处控盘
只做粕
07-30 16:44
07-30 17:27
10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卖都赔那么多,再付上30年利息,30年房龄的房子还有人要吗[捂脸],能租不买
胡掉扯
07-30 17:27
07-30 17:27
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根中阳又可以跌两星期
ETF主升浪
07-30 17:27
07-30 17:27
182
2
[
红枣吧
]
红枣空就对了
心态6920
07-30 15:10
07-30 17:27
201
2
[
玻璃吧
]
今天不少散户回本了吧?主力能那么好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f608
07-30 14:51
07-30 17:27
11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就要跌
陈发888
07-30 17:27
07-30 17:27
1698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破1万看来是肯定的了,想抄底的到9000多再来吧,现在熊大爆跌,工业硅还没
重生后我来当
07-30 17:18
07-30 17:27
143
0
[
纯碱吧
]
前面的低点,大家都可以看到的,虽然不代表一定会去这个点位,但是现在根本没有企稳的
老小散2015
07-30 17:26
07-30 17:26
97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兑现80点,7.30盘前给的思路是68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7-30 17:26
07-30 17:26
655
3
[
纯碱吧
]
纯碱的成本,天然碱800,联碱1400,氨碱1700。这个数,参考碱厂2000时
别怕只是技术
07-30 16:49
07-30 17:26
510
3
[
欧线集运吧
]
08究竟是哪个大佬在保护者??
o散户中的霸
07-30 15:33
07-30 17:26
268
2
[
生猪吧
]
09今天早上这个大阳线是套多单的了,急拉就是套人
无脑盈利
07-30 13:35
07-30 17:26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寻找底部布局机会
啫喱j2erry0
07-30 15:12
07-30 17:25
107
1
[
菜油吧
]
所谓主力也是两头押宝多空都是这帮人
遍地黄金1
07-30 15:02
07-30 17:25
118
0
[
碳酸锂吧
]
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已经很清楚了,就是供给侧改革去库存,底部做空反转来不及跑
股友N28226q2
07-30 17:24
07-30 17:24
95
0
[
PVC吧
]
PVC空单兑现70点,7.30盘前给的思路是569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07-30 17:24
07-30 17:24
75
0
[
玉米吧
]
看多又看空,横着不要动。
婀娜妩媚的梦
07-30 17:24
07-30 17:24
235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夜盘都有0.68%,最后不还是跳了
底部的孙红恋
07-30 17:15
07-30 17:24
65
0
[
焦煤吧
]
月K三连阴已成定局
fff1678
07-30 17:24
07-30 17:2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长期看多,2500不是顶,3000以上,人的贪婪乱发钞票华尔街也控制不住
端庄大气的孙
07-30 17:24
07-30 17:24
207
1
[
COMEX黄金吧
]
怎幺开盘价一下子变成了2425?
古海浪花
07-30 16:56
07-30 17:24
100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神经病
老官庄6191
07-30 17:24
07-30 17:24
339
2
[
沪铅吧
]
8月初到港的铅精矿有厂家贴水400一500元出货。
顺势做盘
07-30 16:34
07-30 17:24
308
2
[
菜粕吧
]
我去08东财上榜,玩蛋了,2000见
豆粕3500
07-30 16:03
07-30 17:24
670
8
[
花生吧
]
按理说花生不该跌啊,现货普遍都要卖5块左右,而且近一个月持续降雨对春花生绝对有影
股友ieGP1T
07-30 10:35
07-30 17:23
69
0
[
纯碱吧
]
真是个笑话,05合约比09合约价格还高点。,
翡翠满堂地叶
07-30 17:23
07-30 17:23
128
0
[
A50期指吧
]
今后将更加困难
乌云遮不住太
07-30 17:23
07-30 17:23
201
0
[
塑料吧
]
塑料空单兑现70点,7.30盘前给的思路是82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7-30 17:23
07-30 17:23
201
5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能筑底成功就可以放心干了
我只想保本的
07-30 17:01
07-30 17:22
117
1
[
豆油吧
]
菜油为什么跌那么多???
清澄浪一浪
07-30 14:27
07-30 17:22
162
14
[
纯碱吧
]
反正1770开空,1760左右平。吃量化的钱就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30 14:13
07-30 17:22
262
0
[
尿素吧
]
尿素新增产能跟踪表
wyy6388
07-30 17:22
07-30 17:22
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假的涨起来!明天跳水完了
A股真好臭啊
07-30 17:22
07-30 17:22
1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兑现80点,7.30盘前给的思路是786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
小北说期3
07-30 17:22
07-30 17:22
22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拉升,晚上7900开盘
股友F799723f
07-30 17:05
07-30 17:22
8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真服了3天又是高低位暴跌7000点。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7:21
07-30 17:21
共有帖子数
16535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33
58334
58335
58336
58337
58338
58339
58340
58341
58342
58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