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1
[
铁矿石吧
]
跌停了,就可以抄底了
文静秀气的谷
07-30 14:30
07-30 15:33
295
4
[
红枣吧
]
无语了亏惨了
黑色一四五
07-30 15:04
07-30 15:33
106
0
[
螺纹钢吧
]
真折磨人啊[哭][哭][哭]
差二十个涨停
07-16 14:34
07-30 15:32
247
4
[
乙二醇吧
]
抄底客割了一茬又一茬了!都爆干净了没?没爆完晚上接着爆!美洲爆就完事了![大笑]
AstforAui
07-30 15:05
07-30 15:32
106
0
[
螺纹钢吧
]
还是涨,涨不动了快速跳水然后再涨,每天如此
差二十个涨停
07-16 21:04
07-30 15:32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沃日,尾盘大跌一下就拉升,真贱
锦上添花大神
07-30 15:32
07-30 15:32
212
1
[
塑料吧
]
有没有在广东的塑料商,
振兴中华
07-30 14:51
07-30 15:32
136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2498↑[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30 15:22
07-30 15:31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原油整体趋势还是弱势一些直接跌破76位置,一路阴die当前还是处于台阶下行当
账户已注销
07-30 15:31
07-30 15:31
222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一收盘,就爬上来吧
腾飞热马0697
07-30 11:59
07-30 15:31
66
0
[
纯碱吧
]
主力疯狂跑路移仓
studyingss
07-30 15:31
07-30 15:31
88
2
[
纯碱吧
]
火碱都比纯碱强了哎[怒]
三打白骨精的
07-30 14:34
07-30 15:31
98
0
[
玻璃吧
]
看着没跌多少,跟去年巅峰价格3000多跌了快60%了
股友533zi726
07-30 15:31
07-30 15:31
680
5
[
菜粕吧
]
必须承认豆粕持仓情况比菜粕好太多了
阳光风雨情
07-23 08:34
07-30 15:31
371
2
[
氧化铝吧
]
明天至少涨三个点,拭目以待
早日退休9999
07-30 14:51
07-30 15:31
619
8
[
PTA吧
]
直线拉升应该快了。就这两天之内
空投大韭菜
07-29 10:58
07-30 15:31
228
1
[
螺纹钢吧
]
刚抄底就跳水,还好又拉起来点[滴汗][滴汗][滴汗]
差二十个涨停
07-25 15:02
07-30 15:31
6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多,干
赤兔马的口粮
07-30 15:30
07-30 15:30
59
0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卖了去多螺纹,还好躲过了一次跳水,不过螺纹也踏马亏了[惨!关灯吃面][惨
差二十个涨停
07-26 15:02
07-30 15:30
89
0
[
NYMEX原油吧
]
再跌几块抄底中石油
雪夜的炉火
07-30 15:30
07-30 15:30
318
2
[
菜粕吧
]
大家不要再买2409了,2501持仓量都快赶上2409了,越来越多人移仓到250
股友0bt1db
07-30 14:52
07-30 15:30
129
0
[
豆油吧
]
这个月库存增10万吨,需求淡季,丰产,看看美豆价格,豆油就是7000块也不便宜,
期市大白
07-30 15:30
07-30 15:30
96
0
[
A50期指吧
]
看多
赤兔马的口粮
07-30 15:30
07-30 15:30
897
7
[
螺纹钢吧
]
应该要延期了: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关于维护钢筋新老国标过渡期间市场稳定的倡议
股友6552N3W3
07-30 15:06
07-30 15:29
78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收割,就没在这B东西身上赚过钱
股金良缘
07-30 15:29
07-30 15:29
227
6
[
纯碱吧
]
现在国泰跑路了
老便宜黄金碱
07-30 14:48
07-30 15:29
65
0
[
纯碱吧
]
可以去玩烧碱,有来有回。这边是单边。难搞
翡翠满堂地叶
07-30 15:29
07-30 15:29
62
0
[
纯碱吧
]
1727支撑不住就到1650呀![笑哭]
期货忍者神龟
07-30 15:28
07-30 15:28
205
1
[
白糖吧
]
多头是想干嘛,
跟信哥的空投
07-30 10:12
07-30 15:28
191
1
[
纯碱吧
]
我就说这个家伙一出现准多单没好事
图图06229116
07-30 15:26
07-30 15:28
395
3
[
纯碱吧
]
今天家人们应该减仓了,家人们减仓马上反弹
翡翠满堂地叶
07-30 15:22
07-30 15:28
138
0
[
沪银吧
]
肖哲雄厚:7.30黄金冲高回落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肖哲雄
07-30 15:28
07-30 15:28
619
3
[
纯碱吧
]
理论上来讲机构去做空是非常不划算的,就拿纯碱来举例,要想完全收割散户还是难,价格
股友533zi726
07-30 15:20
07-30 15:28
167
2
[
红枣吧
]
大数据看的清清楚楚,只要抄底的多就给点甜头再打压
股友29O6T523
07-30 15:10
07-30 15:28
265
1
[
纯碱吧
]
这下跌速度,今晚1700见了
励志不当咸鱼
07-30 15:23
07-30 15:28
236
1
[
白糖吧
]
白糖60分钟线该上该下,下午见分晓。一波大空行情或将展开。
新期八发发发
07-30 11:37
07-30 15:28
166
1
[
白糖吧
]
涨不动了,干空
账户已注销
07-30 11:39
07-30 15:27
724
1
[
氧化铝吧
]
根据SMM的分析预测,2024年下半年氧化铝的价格走势可能会有所改变。上半年氧化
兵行诡道也
07-30 13:42
07-30 15:27
382
2
[
碳酸锂吧
]
主力这是在玩火,砸的越低之后对多头越有利,不可能像欧线一样,下跌毕竟有限!最后获
梧桐树下的永
07-30 15:21
07-30 15:27
178
1
[
白糖吧
]
准备好空
股友863T98H1
07-30 11:49
07-30 15:27
309
2
[
乙二醇吧
]
原油开始猛涨了,看来主力晚上要套人
全体牛回速归
07-30 15:23
07-30 15:27
49
0
[
纯碱吧
]
家人们看前前低了1552见了
是谁在玩磨刀
07-30 15:27
07-30 15:2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投z的路很漫长,作为投z者,要保持好的心态学会坦然面对。市场上技术与讯息常常是充
农子玲
07-30 15:27
07-30 15:27
109
0
[
TSI铁矿石(62%)吧
]
现在外盘真会玩啊!
hp1231
07-30 15:27
07-30 15:27
231
4
[
纯碱吧
]
很多人不知道纯碱什么时候到底你们扣1我告诉你们(哥哥我1747的空单通过扛单加单
只求复利不求
07-26 15:45
07-30 15:27
210
4
[
碳酸锂吧
]
十万九万喊抄底的还坚持着吗?现在八万了,再抄底,就准备七万了[捂脸][捂脸][捂
股友661q955L
07-30 14:45
07-30 15:27
277
5
[
不锈钢吧
]
做空的去螺纹、热卷多香,非要在不锈钢苦苦挣扎[大笑][大笑]
跳出南极圈
07-30 14:28
07-30 15:27
83
0
[
纯碱吧
]
一会榜单出来看看,如果抄底大军还在,并且加仓了,那就没跌完,如果走了或者走了一部
亢慢慢
07-30 15:26
07-30 15:26
267
1
[
白糖吧
]
中长线下跌趋势,空为主
风行道心
07-30 14:07
07-30 15:26
75
0
[
碳酸锂吧
]
好家伙,幸亏没加杠杆,天天这么搞几个意思,准备年底归零?
呃呃呃鹅鹅鹅
07-30 15:26
07-30 15:26
106
2
[
纯碱吧
]
有点恐怖啊。。。难道今晚就前低了吗?
敬畏趋势及人
07-30 14:49
07-30 15:26
195
3
[
玉米吧
]
真是服了。每次都是开盘跌,尾盘拉升。要么开盘拉升,尾盘跌。我直接闭眼不看了,下个
赚钱不花只是
07-30 14:57
07-30 15:25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天地板,心脏不好,不要玩欧线
股友i9l98275
07-30 15:25
07-30 15:25
308
5
[
鸡蛋吧
]
做期货,硬骨头,往往裤衩子输光,真的,这可不是开玩笑。[惊讶][惊讶][惊讶][
St茅台退
07-30 14:06
07-30 15:25
160
2
[
玉米吧
]
现在就玉米没有大跌过,可惜2409合约的空单平早了
追风少年小虎
07-30 14:53
07-30 15:25
314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7月30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7-30 15:25
07-30 15:25
240
1
[
沪铝吧
]
抄底金属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14:30
07-30 15:25
90
0
[
沪铅吧
]
已经进去,坐等起飞[鼓掌][鼓掌][鼓掌]
lswei888
07-30 15:24
07-30 15:24
233
3
[
不锈钢吧
]
真正的瀑布还不来吗
黑天鹅之吻
07-30 13:46
07-30 15:24
212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7月30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7-30 15:24
07-30 15:24
116
3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苟臭手烂算脸皮是不是最厚[大笑][大笑][大笑]
黄大仙是苟史
07-29 15:19
07-30 15:24
81
0
[
A50期指吧
]
要练了。
美丽的曹小白
07-30 15:24
07-30 15:24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08真牛逼,就是横盘
Peter曹
07-30 14:42
07-30 15:24
313
2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反手做多
差二十个涨停
07-22 10:18
07-30 15:23
211
0
[
纯碱吧
]
现在进入成本区间,接下来可以等待做多机会。如果没有利润就会停产减产,自然会反应到
风行道心
07-30 15:23
07-30 15:23
507
8
[
螺纹钢吧
]
套住了就老实了,不然总瞎比操作
差二十个涨停
07-22 15:03
07-30 15:23
67
0
[
菜粕吧
]
放弃幻想吧
又菜又固执
07-30 15:23
07-30 15:23
102
0
[
沪银吧
]
卧槽今天没跌停[大笑]
股友17R50623
07-30 15:23
07-30 15:23
948
5
[
玻璃吧
]
为什么今天玻璃就是不跌?
GT顺势而为
07-30 15:15
07-30 15:23
171
2
[
纯碱吧
]
这个价格散多能割肉,但碱厂现货不会出货
股友vZPstb
07-30 15:08
07-30 15:23
312
4
[
玻璃吧
]
横了一天了,临收盘会不会来个蝎子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收盘5分钟狂拉到
f608
07-30 14:49
07-30 15:23
422
1
[
玻璃吧
]
这波爆了多少人仓
超级短线小王
07-30 15:18
07-30 15:22
816
9
[
螺纹钢吧
]
听说明天中信证券要涨停,大盘百点长阳,做空的小心点被带跑偏了[想一下][想一下]
差二十个涨停
07-22 22:05
07-30 15:22
84
0
[
A50期指吧
]
欧洲托克50指数拍了拍A50期指,别睡了醒醒[大哭][大哭][大哭]
海阔天空1715
07-30 15:22
07-30 15:22
209
1
[
热卷吧
]
热卷就不应该比螺纹贵,第一目标两千
自摸六九万
07-30 14:22
07-30 15:22
96
1
[
A50期指吧
]
涨停82个,涨停一天比一天多
他披着牛皮的
07-30 15:17
07-30 15:22
127
1
[
综合锌03吧
]
下午跌到450
十算九不准
07-29 09:19
07-30 15:22
186
5
[
COMEX黄金吧
]
7/30黄金策略。
黎明思路SL16
07-30 09:29
07-30 15:22
137
1
[
PVC吧
]
晚上来个加速下跌,差不多就要到底了吧
永抓大牛
07-30 14:53
07-30 15:21
238
2
[
棕榈油吧
]
开始夜盘赌大小了
一年十倍qsc
07-30 15:01
07-30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32
58333
58334
58335
58336
58337
58338
58339
58340
58341
58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