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6
2
[
港伦敦银吧
]
友友们,请问伦敦银伦敦金在东方财富是什么名?怎么只能搜到港伦敦金/银呢
新垦天地
07-30 16:44
11-20 16:22
102
0
[
菜粕吧
]
感觉还要跌一个月,9月份开始才做多的大机会…
r2R3535393
07-30 16:46
07-30 16:46
293
11
[
玉米吧
]
评论区多头兄弟们,我还在,你们可不能叛变啊[哭]
派大星合肥分
07-30 15:20
07-30 16:45
347
4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可能绿,立帖为证,大家见证,欢迎打脸[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7-18 21:37
07-30 16:45
361
13
[
PVC吧
]
今晚是先砸收货,还是拉高做空[想一下]
Maoarimura
07-30 15:04
07-30 16:45
123
1
[
碳酸锂吧
]
欢迎锂厂继续套保!只要亏不死就往死里亏!
耐得住寂寞才
07-23 12:21
07-30 16:45
168
3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7-30 14:50
07-30 16:45
116
0
[
工业硅吧
]
尾盘还是没抗住
起名有啥用
07-30 16:45
07-30 16:45
211
3
[
玻璃吧
]
哎哟喂赔完了,不舍吃不舍用全部赔在期货上[哭][哭][哭][哭][哭]
CC女战士
07-30 14:16
07-30 16:45
86
1
[
沪铅吧
]
黄金做的
投资的学问慢
07-30 15:06
07-30 16:44
245
2
[
不锈钢吧
]
逢低补仓,现在下跌都是倒车接人
股友9Pd1ip
07-30 15:55
07-30 16:44
317
5
[
纯碱吧
]
留下来全是散户多头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10783TG
07-30 16:10
07-30 16:43
740
37
[
螺纹钢吧
]
为啥韭菜这么喜欢做多,韭菜在大部分品种,都是开多。。是不是韭菜天生就害怕做空,不
St茅台退
07-26 21:13
07-30 16:43
490
8
[
菜粕吧
]
只要不增仓,不破前低,多单不会平,而且会继续买买买
一次机会就够
07-30 15:13
07-30 16:43
272
3
[
棕榈油吧
]
外资恶意用资金优势操盘棕榈油不管的吗?洋人就是牛[囧][囧][囧]
永远敬畏市场
07-29 19:45
07-30 16:43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弹大阳线调整结束
我只想保本的
07-30 16:38
07-30 16:43
142
0
[
NYMEX原油吧
]
重要时间点前的走势,一般是反的
股友1183md12
07-30 16:43
07-30 16:43
229
2
[
综合铜03吧
]
真他吗恶心,一会又下来了
股友59I1399n
07-30 15:46
07-30 16:42
303
4
[
碳酸锂吧
]
明天也许要反弹了,30分钟MACD快交叉了
幻影刺客
07-30 15:02
07-30 16:42
249
3
[
碳酸锂吧
]
你是哪个山旮旯的?2012年没有新源车?
火炎焱234123
07-30 16:28
07-30 16:42
79
1
[
纯碱吧
]
下午开盘1760我还以为抄到底了
土木共程有前
07-30 16:06
07-30 16:41
570
2
[
菜粕吧
]
这样下去,减仓到10万手也到不了2500
灵活的邱寄琴
07-30 15:14
07-30 16:41
2720
2
[
螺纹钢吧
]
7月钢价继续承压下行 8月能否涅槃上涨?
螺纹钢资讯
07-30 14:34
07-30 16:41
259
2
[
股指期货吧
]
一切靠的是数据结合,从麻目靠感觉,不被k线,个人的判断影响,须然就几个点比预期1
wyzdj689
07-30 14:35
07-30 16:40
79
0
[
豆粕吧
]
是不是国泰搞事情
懂得理财的花
07-30 16:40
07-30 16:40
128
1
[
NYMEX原油吧
]
75.33做多。
一生有缘xym
07-30 16:26
07-30 16:40
814
15
[
螺纹钢吧
]
满仓扛了180点了,没信心了
期货1
07-30 15:26
07-30 16:39
147
0
[
天然气吧
]
1.8再考虑做多
股友iAI52s
07-30 16:38
07-30 16:38
124
0
[
纯碱吧
]
方正期货的家人们爆仓了,接下来就是东方和徽商。
木森财
07-30 16:38
07-30 16:38
61
0
[
氧化铝吧
]
多头麻爪了吧
幕后姓吴
07-30 16:37
07-30 16:37
191
0
[
塑料吧
]
塑料2409合约,拿下76点空间止盈!精准最高点附近空单,今晚不再更新此品种昨晚
青山点评6
07-30 16:37
07-30 16:37
336
0
[
红枣吧
]
图形上看,红枣距离2023年5月份的海拔10200米高峰还有一些距离
商品天气预报
07-30 16:37
07-30 16:37
303
0
[
棉花吧
]
棉花期货主力合约上涨0.04%
中粮期货交易
07-30 16:37
07-30 16:37
205
0
[
豆粕吧
]
豆粕2409合约,拿下39点空间止盈!行情震荡空间不大,回调做多布局兑现!昨晚盘
青山点评6
07-30 16:36
07-30 16:36
83
0
[
纯碱吧
]
完了,东财还加多,国泰,中信501加空打压!移仓压单!空头格局!另外国泰09空单
别怕只是技术
07-30 16:36
07-30 16:36
339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面][面[面]]急跌不应卖,等个反弹再看...
小歆哥
07-29 16:52
07-30 16:36
487
3
[
螺纹钢吧
]
宝成期货爆仓了。
城如我说7121
07-30 16:12
07-30 16:36
684
2
[
股指期货吧
]
7月30日四大股指中信加减仓数据
紫气东来3949
07-30 16:07
07-30 16:36
232
0
[
沪银吧
]
沪银2412合约,拿下80点空间止盈!昨晚盘前提示的7295多单!按照提示的补仓
青山点评6
07-30 16:36
07-30 16:36
92
1
[
A50期指吧
]
连跌八天,k线组合八音魔琴,很吓人的走势[滴汗][滴汗][滴汗]
酒吥醉人
07-30 15:35
07-30 16:36
215
1
[
苯乙烯吧
]
今晚准备涨停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幻想解梦
07-30 16:32
07-30 16:36
242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拿下40点空间止盈!最近纯碱走势不大,可以小做轻仓尝试昨晚盘前
青山点评6
07-30 16:35
07-30 16:35
175
1
[
纯碱吧
]
哈哈哈哈!多头全死了,没人敢加多仓了
进取的白菜
07-30 16:27
07-30 16:35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强化行业自律,防止“内卷式”恶性竞争
水手2019
07-30 16:35
07-30 16:35
254
1
[
纯碱吧
]
纯碱低位开空单很危险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6:33
07-30 16:35
169
0
[
LPG吧
]
液化气(LPG)2409合约,拿下50点空间止盈!最近液化气上下反复,判断压力和
青山点评6
07-30 16:35
07-30 16:35
87
0
[
综合铅03吧
]
开多就对了,那么多开空的会跌吗
XF修行者
07-30 16:34
07-30 16:34
72
0
[
纯碱吧
]
1750点位已到,今晚开始反弹,看到1900!
势线规则
07-30 16:34
07-30 16:34
12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409合约,拿下70点空间止盈!苯乙烯近期波动不大,精准把控最高最低点不
青山点评6
07-30 16:34
07-30 16:34
150
1
[
热卷吧
]
该抄底了
股友13k3067Y
07-30 14:52
07-30 16:33
351
7
[
碳酸锂吧
]
目标25万持仓,你们多单别加狠了,慢慢来,三个涨停跑不了!
黄金梧桐树
07-26 22:32
07-30 16:33
85
0
[
玉米吧
]
这个品种,这个日线,反正我是不敢开空了,低多
夏门投资者
07-30 16:33
07-30 16:33
73
0
[
红枣吧
]
今天被骗进来的举手
期货如歌
07-30 16:33
07-30 16:33
596
14
[
苹果吧
]
这个好位置,可以开多了
Maybeltom
07-30 14:07
07-30 16:33
98
1
[
A50期指吧
]
无量诱空
加油耐心资本
07-30 15:54
07-30 16:32
359
4
[
螺纹钢吧
]
昨晚开盘多单赚钱没走,下午收盘倒亏割了[滴汗],好像割错了,美元又跳水了,晚上再
股友2UJmAz
07-30 15:11
07-30 16:32
152
0
[
豆油吧
]
大跌随时,生物燃料预期大幅减少使用。
期市大白
07-30 16:32
07-30 16:32
83
0
[
生猪吧
]
生猪这周是不是主力合约要换了?
股友79FKAU
07-30 16:32
07-30 16:32
398
3
[
鸡蛋吧
]
大水没蛋卖,蛋商只会底价从农场主那边收购鸡蛋蛋
风雨溪雪
07-30 15:12
07-30 16:32
435
3
[
碳酸锂吧
]
为啥空单跑路的多,结果却是暴跌呢?
琉璃涨
07-30 16:26
07-30 16:32
202
1
[
菜粕吧
]
原来当狗的真是东证
灵活的邱寄琴
07-30 16:09
07-30 16:31
579
1
[
螺纹钢吧
]
根据交易所通知自2024年7月31日交易(即7月30日晚夜盘)起:螺纹钢期货RB
白露焰火
07-30 16:09
07-30 16:31
233
1
[
豆油吧
]
外盘油涨但大豆,豆粕没涨,还会跌的。
木落一
07-30 16:19
07-30 16:30
137
1
[
纯碱吧
]
1500多肯定能看到了,1500以下能不能看到就不知道了
等待关键日K
07-30 16:14
07-30 16:30
84
0
[
燃油吧
]
国泰手里现货多,期货套保
诱空哥
07-30 16:30
07-30 16:30
296
1
[
棉花吧
]
猜,哪个机构跑路了,减仓上涨。
球球滚雪球
07-30 16:13
07-30 16:30
142
1
[
纯碱吧
]
这位置反手做空也许是对的,有勇气实施的有几人?
心想事成yww
07-30 16:16
07-30 16:29
129
1
[
碳酸锂吧
]
78500明天继续抄底,老子就不信邪
一路向北票票
07-30 15:45
07-30 16:29
76
0
[
苯乙烯吧
]
晚上估计得拉上天了
股友2n6519L9
07-30 16:28
07-30 16:28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伟大
今夜涨
07-30 16:28
07-30 16:28
499
4
[
碳酸锂吧
]
如果没记错的话,2012年碳酸锂的价格是在五万没够!
火炎焱234123
07-30 15:59
07-30 16:28
301
3
[
纯碱吧
]
多头唯一的好消息是东财家人开始减仓了,虽然减的不多,哈哈哈
股友x11C2533
07-30 16:06
07-30 16:28
176
3
[
COMEX铜吧
]
我想问一下不休息吗,24小时交易?
带逆袭人士
07-30 14:49
07-30 16:28
408
2
[
锰硅吧
]
空平这么多,居然还跌这么狠?
风1699
07-30 16:19
07-30 16:27
132
1
[
螺纹钢吧
]
怎么减仓那么多?
股123A
07-30 15:16
07-30 16:26
599
4
[
尿素吧
]
什么原因今天逆势大涨?明天能跌回来新低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30 14:50
07-30 16:26
135
1
[
COMEX铜吧
]
08重现泥沙俱下[下跌]
多多有鱼
07-29 17:44
07-30 16:26
88
0
[
豆粕吧
]
09多头空头都在跑,问题不大。我估摸着也是震荡一直到结束!
丹心顶韭
07-30 16:26
07-30 16:26
131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我会做多呢?
有热情得奥丽
07-30 15:23
07-30 16:26
549
3
[
菜粕吧
]
内盘一收,外盘拉升,内盘一开,外盘跳水,每天都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黄埔君笑
07-29 23:50
07-30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28
58329
58330
58331
58332
58333
58334
58335
58336
58337
58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