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370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2370不破倾向于看涨思路,若行情跌破2370
jyy_LK
07-30 18:47
07-30 18:47
186
4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利好?
有财之人
07-30 17:20
07-30 18:47
91
0
[
碳酸锂吧
]
破6万抄底,反弹到8万继续跌。这货短则跌3年,长则7年,反正做多是没有意义的
股友ZPLJug
07-30 18:47
07-30 18:4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该涨了,否则被印度指数超过
你的号
07-30 18:46
07-30 18:46
1033
6
[
淀粉吧
]
饲用需求疲软 7月南北港玉米现货价格走弱
淀粉资讯
07-30 15:36
07-30 18:46
401
0
[
纯碱吧
]
始发站1750已到,目前看并没有企稳态势,这个位置下去,下一个可能的拐点,就是月
随意度春秋
07-30 15:40
07-30 18:46
96
0
[
棕榈油吧
]
6啊,外资做空豆油菜油,做多棕榈
来了哦去咯下
07-30 18:46
07-30 18:46
272
3
[
碳酸锂吧
]
比赛到现在亏了小70万,我还有230万不敢进期货[哭]
账户已注销
07-30 16:53
07-30 18:45
503
3
[
橡胶吧
]
尾盘开多3手,晚上赚1000走人
品茶赏币
07-30 17:19
07-30 18:45
69
0
[
纯碱吧
]
今天拉萨加仓了
生命法廷
07-30 18:44
07-30 18:44
88
0
[
菜粕吧
]
天天换着法子跌市场各种暴跌[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19t7659y
07-30 18:44
07-30 18:44
218
2
[
纯碱吧
]
麻溜点,我在1660等着开多
问斜阳5
07-30 18:38
07-30 18:43
680
6
[
纯碱吧
]
纯碱:环保成本会在适当的时候显现出来
水手2019
07-30 17:36
07-30 18:43
134
3
[
氧化铝吧
]
燃油今天赚了1.5个,3548十手开多,逆势而上,亏完拉倒[奸笑]。
账户已注销
07-30 15:00
07-30 18:42
273
6
[
小型纳指吧
]
美银警告:未来几个月美股或面临更高下跌风险
浙江蓝宝
07-30 17:29
07-30 18:42
53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的多单来了
枫策1992
07-30 18:42
07-30 18:42
293
1
[
PVC吧
]
反弹来袭,瀑布将至
我就爱抄底
07-30 18:37
07-30 18:41
429
3
[
沪银吧
]
今天突然好多利好黄金白银的小文章出来了,了不得喽,看来主力着急出货了,这两天多头
勿入斯门
07-30 17:50
07-30 18:41
78
0
[
A50期指吧
]
想评价都不知道怎么说,一千万个C吧
姑苏十二桥
07-30 18:40
07-30 18:40
238
6
[
PVC吧
]
套150点多吗
天下工作室
07-30 14:56
07-30 18:40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2388这个位置今天晚上一旦上2392立马最多,反之到2385立马追空。震荡这么
股票一点不懂
07-30 18:05
07-30 18:39
285
2
[
铁矿石吧
]
那个抄期权的,割肉了吗
多晶硅的趋势
07-30 18:24
07-30 18:39
193
2
[
纯碱吧
]
1400嘛
渔夫老石
07-30 18:34
07-30 18:39
430
11
[
玉米吧
]
多头最近获利丰厚,但反弹该结束了吧?不然空头怎办?
努力de金牛
07-19 09:22
07-30 18:39
69
0
[
碳酸锂吧
]
黄金可能卖生产成本价吗,锂储量比黄金还低
股友N28226q2
07-30 18:38
07-30 18:38
327
6
[
生猪吧
]
11在18000以上随便空。
股友99F520u0
07-30 10:04
07-30 18:38
1063
7
[
螺纹钢吧
]
晚上提保,多头要死了
汉阳出品
07-30 17:11
07-30 18:38
138
2
[
碳酸锂吧
]
这一路下跌,埋没了多少我抄底大军[大哭]
小涡流
07-30 13:35
07-30 18:38
107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真是奇葩,各个合约各走各的,
爱着你好
07-30 10:10
07-30 18:38
133
0
[
豆粕吧
]
兄弟们,我没有这个豆粕单,这明显的要破3000往下走,惯性下跌,2500都不是没
新鲜的韭菜们
07-30 18:37
07-30 18:37
734
1
[
菜粕吧
]
每吨油菜籽产出的菜籽油重量为:1000×35%=350(千克),即0.35吨,价
校长小张
07-30 18:32
07-30 18:37
1056
24
[
工业硅吧
]
新缰上周停炉18台,进入8月将大规模停
一路有你8569
07-30 15:17
07-30 18:37
63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给我机会抄底,大肉别跑
神一样的男人
07-30 18:36
07-30 18:36
271
3
[
燃油吧
]
3388还能回来吗
股友C2186n78
07-30 09:22
07-30 18:36
188
2
[
玉米吧
]
看空,我先做多
派大星马兴分
07-30 17:21
07-30 18:36
59
0
[
A50期指吧
]
多切几次就突破万点了,厉害厉害
欢迎您退出
07-30 18:36
07-30 18:36
85
1
[
A50期指吧
]
终于涨起来了。高开
海陵戊江
07-30 18:30
07-30 18:36
161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做空碳酸锂远期价格高的合约,之后跌到3万,能赚多少
仁慈的小苹果
07-30 18:16
07-30 18:36
92
0
[
碳酸锂吧
]
价值严重低估,,锂是不可再生资源地球储量不多,无人机机器人未来用途很广
股友N28226q2
07-30 18:35
07-30 18:35
109
0
[
螺纹钢吧
]
中信泰迪20万。多头无望啊
股友60h1k569
07-30 18:35
07-30 18:35
402
2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价格才2300
St茅台退
07-30 18:02
07-30 18:35
366
9
[
纯碱吧
]
纯碱:如果不涨,就跟他们耗着
水手2019
07-30 17:28
07-30 18:35
220
1
[
甲醇吧
]
还得跌至少一两百个点
抄家小姐姐
07-30 17:51
07-30 18:34
86
0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越查怎么越走熊啊!谁在作妖?
投资中原
07-30 18:34
07-30 18:34
333
3
[
COMEX黄金吧
]
一天跳涨50多个点真牛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17:35
07-30 18:34
93
1
[
生猪吧
]
牛逼又无厘头的生猪,涨跌完全随心所欲[大笑]
冉周周
07-30 13:34
07-30 18:34
273
2
[
纯碱吧
]
[图片]
知易行难空
07-30 18:20
07-30 18:34
247
3
[
纯碱吧
]
家人们的子弹真多
hsjajk
07-30 17:57
07-30 18:34
160
1
[
苹果吧
]
群里儿豁全部看空
D稳赢
07-30 17:32
07-30 18:34
250
4
[
玉米吧
]
今天的行情看不懂,平仓了
股友q2032l83
07-30 15:42
07-30 18:33
339
5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晚上高开低走,星期一全球大跌,美股暴跌5%以上
穆奥奥
07-26 15:28
07-30 18:33
193
1
[
硅铁吧
]
跑吧家人们,没法对抗的
庄00001
07-30 11:01
07-30 18:33
81
0
[
菜粕吧
]
受不了了晚上反手空还来得及不
账户已注销
07-30 18:33
07-30 18:33
101
0
[
豆粕吧
]
这是没完没了了
偏财广进
07-30 18:32
07-30 18:32
133
0
[
豆油吧
]
玩过山车,一般看外盘这个都得心脏强大
HX8671094363
07-30 18:31
07-30 18:31
506
2
[
热卷吧
]
龙虎榜看。多增大于空增。为什么跌的这么多。
DA大海
07-30 17:13
07-30 18:31
55
0
[
纯碱吧
]
国泰一手遮天[发呆][发呆]
深沉得绦柳
07-30 18:31
07-30 18:31
192
2
[
燃油吧
]
尾盘空单没走,现在看很危险啊[哭][哭][哭]
归来一瞬
07-30 16:03
07-30 18:30
462
6
[
菜粕吧
]
等期权结束就是连续上涨
lysdfl2
07-25 18:25
07-30 18:30
126
0
[
COMEX铜吧
]
走势叹为观止
账户已注销
07-30 18:30
07-30 18:30
106
0
[
原油吧
]
平量增仓下行,仍有下跌空间,逢高做空,现主力价格573.9,中长期趋势看跌550
知易行难空
07-30 18:30
07-30 18:30
155
1
[
国债期货吧
]
怕并快乐着
samzheng1967
07-29 15:02
07-30 18:30
295
3
[
PVC吧
]
PVC不能玩,看看远月,合约都6100了,你跟主力抄底,主力跟你动脑筋
只买买买科技
07-30 15:13
07-30 18:30
85
0
[
菜粕吧
]
彻底没救了,外盘一直跌
胜天半子稳中
07-30 18:28
07-30 18:28
85
0
[
纯碱吧
]
纯碱分析不参与震荡探底后,趋势反转可能性较高,不参与,等行情反转信号
知易行难空
07-30 18:28
07-30 18:28
143
1
[
菜油吧
]
狗猪力收盘又去拉外盘夜盘又要高开天天割散户
股友880361Z6
07-30 16:13
07-30 18:28
380
5
[
碳酸锂吧
]
汪星敏说做多被套。还有可能救的回来,做空被套那就是万劫不复。国泰如此嚣张,即将在
了无牵挂心如
07-30 16:30
07-30 18:28
103
0
[
沪铜吧
]
衰退交易了,以空为主
股友L1521q31
07-30 18:28
07-30 18:28
69
1
[
A50期指吧
]
看好明天看好下个月看好明年看好下个辈子
主力什么时候
07-30 18:14
07-30 18:28
234
2
[
纯碱吧
]
跌了30个点至于么,多单三手尾盘入场。
不得不戒花和
07-30 17:50
07-30 18:27
320
3
[
碳酸锂吧
]
东财又加仓我是真的怕了
热衷癞皮狗
07-30 16:56
07-30 18:27
560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品种一旦反转涨起来很猛的,最少2到3倍
股友N28226q2
07-30 16:08
07-30 18:27
132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难受
赚钱靠系统
07-30 18:10
07-30 18:27
121
0
[
菜粕吧
]
菜籽6100/吨?
校长小张
07-30 18:27
07-30 18:27
76
0
[
纯碱吧
]
纯碱分析不参与荡探底后,趋势反转可能性较高,不参与,等行情反转信号不参与
知易行难空
07-30 18:27
07-30 18:27
273
0
[
豆粕吧
]
多空都在移仓换月,大概率最后会有个向下加速的节奏。做多的可以再等等,忍住手,留好
为梦想最后一
07-30 18:26
07-30 18:26
685
4
[
菜油吧
]
摩根多单割肉做空了,那晚上又是可以逢低做多
股友m2165051
07-30 16:19
07-30 18:26
126
0
[
螺纹钢吧
]
22家钢厂启动检修钢价或震荡偏弱运行
豪迈奔放的宋
07-30 18:26
07-30 18:26
94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一手多少钱,多少保证金?
股友6OWR6K
07-30 18:26
07-30 18:26
178
0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7/31棕榈油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830-7850
小北说期3
07-30 18:26
07-30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22
58323
58324
58325
58326
58327
58328
58329
58330
58331
58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