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1
[
焦煤吧
]
教员说,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现在的
水军之首
07-30 17:35
07-30 18:19
167
1
[
沪银吧
]
金还不跌。跌了多好
股友896Z2577
07-30 17:34
07-30 18:19
300
1
[
豆粕吧
]
大量到港,收盘后来这么一出,不省心
就剩下韭菜根
07-30 17:29
07-30 18:18
140
1
[
菜粕吧
]
全是家人们
股友oGFR5Q
07-30 17:28
07-30 18:17
80
1
[
A50期指吧
]
完蛋,踏空了
股友8t78663I
07-30 17:56
07-30 18:17
81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正式开启,小散全面踏空,第一目标五千点,你们先冲我殿后[想一下]
送你一朵佛怒
07-30 18:12
07-30 18:17
133
1
[
碳酸锂吧
]
谁说东财不行了!不是还在加仓么?亏不完的!
Fastisslow
07-30 17:59
07-30 18:17
121
3
[
A50期指吧
]
又又又又又踏空了,难受了,空仓半年的我太难受了!怎么办,牛来了,我没上车啊!
躲牛市我第一
07-30 17:50
07-30 18:17
65
0
[
豆粕吧
]
今晚又要创新低了
看的挺准
07-30 18:17
07-30 18:17
508
2
[
COMEX铜吧
]
智利最大铜矿罢工,还跌?
基民z1119u01
07-30 13:48
07-30 18:16
282
1
[
菜粕吧
]
终于把东财骗进来开多抄底了
霜萤r
07-30 18:03
07-30 18:16
249
2
[
豆粕吧
]
多头都没带头大哥增仓,多单还有救吗
资深韭菜0078
07-30 17:35
07-30 18:15
322
3
[
硅铁吧
]
6800的多单还有没有可能放我出去
小白大菜
07-30 15:08
07-30 18:15
220
2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大涨了吗?
绿韭菜待割
07-30 18:03
07-30 18:14
1072
2
[
国际铜吧
]
LME批准沙特吉达港成为铜锌交割仓库地点
国际铜资讯
07-30 14:38
07-30 18:14
221
1
[
菜粕吧
]
散户团结,拉爆庄家,任何地方只要团结,最后永远都是胜利
屏蔽燃油
07-30 14:58
07-30 18:14
161
1
[
锰硅吧
]
宁可空仓也不要做多,泰迪咬人不要命[滴汗][滴汗]
挨揍小卤蛋
07-30 14:56
07-30 18:13
78
0
[
菜粕吧
]
多头,空头杀的不意乐乎!
前塘江
07-30 18:13
07-30 18:13
304
1
[
纯碱吧
]
不打爆多头吗?晚上低开20个点
婉约的韶波
07-30 18:08
07-30 18:12
82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这是准备修炼吗
走向成功1688
07-30 18:11
07-30 18:11
70
0
[
棕榈油吧
]
反正不做多敢拉高我就敢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30 18:11
07-30 18:11
420
1
[
棕榈油吧
]
增仓3万多手…
不愿透露姓名
07-30 18:02
07-30 18:11
210
2
[
燃油吧
]
燃料油还能再突破吗?
股友0V511293
07-30 17:47
07-30 18:10
314
0
[
工业硅吧
]
[图片]
知易行难空
07-30 18:09
07-30 18:09
147
1
[
玉米吧
]
我说句公道话吧,也就是阳谋,2350是分水岭,线下高抛低吸,上破2350线上加仓
趋势进高低出
07-30 17:02
07-30 18:09
252
0
[
锰硅吧
]
[图片]
知易行难空
07-30 18:09
07-30 18:09
122
1
[
原油吧
]
跌这么多,估计汽油又要降1毛钱啦
股友5W087o09
07-30 15:51
07-30 18:09
513
9
[
尿素吧
]
现价空至少还能吃100点
期海纵横之T
07-30 13:36
07-30 18:09
211
1
[
纯碱吧
]
不要急,等宝城的多单全部被迫强平后,就是反转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7-30 17:48
07-30 18:08
267
2
[
纯碱吧
]
家人们还没有爆仓吗?
乾坤论道
07-30 17:27
07-30 18:08
325
3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50 股指IF2408预计先到3350-40-3
冲浪日内交易
07-30 09:50
07-30 18:08
67
0
[
碳酸锂吧
]
网格交易,10万以下坚决不平仓,跌5000加一手多
股友N28226q2
07-30 18:08
07-30 18:08
193
2
[
菜粕吧
]
5手开多01,每跌50元加5手。
幻想解梦
07-30 15:13
07-30 18:08
125
0
[
菜粕吧
]
现货马上2300做多的长点心吧
整齐的蜡笔小
07-30 18:08
07-30 18:08
610
10
[
纯碱吧
]
我空单1745平了,不想赚这种丧良心的钱
承禅观市
07-30 15:14
07-30 18:07
374
3
[
苯乙烯吧
]
增仓真么多,有大行情,看原油了
宁波老火鸡
07-30 14:43
07-30 18:07
425
4
[
玻璃吧
]
真扛不住了八月初再不修复一下就没了!被macd骗了呜呜真不应该!
雁向北飞
07-30 15:16
07-30 18:07
214
0
[
菜粕吧
]
应该是海对面笑了,家人们在砸一波我好撤退啊。
股友133R1732
07-30 18:07
07-30 18:07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行无力,按照前面给出的观点,在76附近先空下来,留意74.5这里。
账户已注销
07-30 18:05
07-30 18:05
170
1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7-30 17:59
07-30 18:05
47
0
[
铁矿石吧
]
长期多头趋势线768被跌破,恐陷入大熊市
坤哥的短中长
07-30 18:05
07-30 18:05
157
0
[
沪金吧
]
伦敦金五点钟从2390一下砸到2377,虽然一分钟内又回来了,这可不是个好信号,
勿入斯门
07-30 18:05
07-30 18:05
56
0
[
A50期指吧
]
总算要暴涨了,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7-30 18:05
07-30 18:05
162
4
[
A50期指吧
]
为了终结9连阴,不得不大幅低开,这样就能红了![俏皮][俏皮]
气宇轩昂的兰
07-30 17:39
07-30 18:05
86
0
[
焦煤吧
]
等焦煤出零0⃣价
股友18756Mg9
07-30 18:05
07-30 18:05
111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晚上换了合约了吗?16:30收盘是11711啊,这里基线成了11632.
和田7266
07-30 17:40
07-30 18:04
480
1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谁?早上2504的2034空单设止损2200,下午完美止损,然后一路下跌,我
犟种一枚
07-30 15:42
07-30 18:04
185
2
[
玉米吧
]
我的头像还没发生变化吗
派大星马兴分
07-30 17:53
07-30 18:04
279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远古巨阳站上3500
道法术器德
07-30 16:55
07-30 18:04
282
2
[
菜油吧
]
今晚要是高开
期货阿棠
07-30 15:59
07-30 18:04
238
2
[
菜粕吧
]
微商和东财卧龙凤雏加多菜粕,多头家人们要完蛋了!
AAA金手指
07-30 17:12
07-30 18:04
601
2
[
碳酸锂吧
]
跌破8万就是这几天的事,继续看空碳酸锂期货到6万。
股友Q0F8CK87
07-30 10:15
07-30 18:04
84
0
[
生猪吧
]
生猪出妖了
股友18756Mg9
07-30 18:04
07-30 18:04
135
3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凉凉了
股友7700I92F
07-30 16:17
07-30 18:04
94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这是准备吗
走向成功1688
07-30 18:03
07-30 18:03
126
0
[
A50期指吧
]
有红了了
股友8296A39K
07-30 18:00
07-30 18:02
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佳边缘
07-30 18:02
07-30 18:02
27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再破新低,实际把握的很好
趋势先驱
07-30 17:51
07-30 18:02
251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来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奋起直追之奥
07-30 18:01
07-30 18:01
150
0
[
PTA吧
]
5500。看到。09合约的品种做空准没错
没事炒炒股咧
07-30 18:01
07-30 18:01
201
2
[
棕榈油吧
]
晚上大跌,多头全死
一月翻倍
07-30 17:16
07-30 18:01
3086
12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次下跌2500元 均价报8.05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7-30 16:39
07-30 18:01
82
0
[
玉米吧
]
全市场都是空头,苹果做多亏1000,多br胶亏1400多,好在空了玉米,赚200
股友20n15068
07-30 18:01
07-30 18:01
95
0
[
豆油吧
]
看看外盘就知道,空单稳了
木落一
07-30 18:00
07-30 18:00
97
1
[
碳酸锂吧
]
锂厂若自渡,何须他人渡!哈哈哈
耐得住寂寞才
07-30 16:46
07-30 17:59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暴涨
美股不可能会
07-30 17:51
07-30 17:59
15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只要老外的铁矿石大幅度减产保证螺纹钢就砸不下去了,这样铁矿石涨,螺纹钢跟着涨
谁主沉浮乎
07-30 17:59
07-30 17:59
115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演了,下来吧
高开低走开门
07-30 17:38
07-30 17:59
687
8
[
COMEX黄金吧
]
为何今天高开,国内金价却没显示
股友09001W16
07-30 16:24
07-30 17:59
4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我是赵乙己
做大做强趋势
07-30 11:19
07-30 17:59
1
0
[
股指期货吧
]
七连胜沽空天天来钱快
空单就是提款
07-30 17:58
07-30 17:58
175
0
[
豆粕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7-30 17:58
07-30 17:58
309
2
[
玉米吧
]
新京报讯据“全国农技推广”微信公众号消息,受近期第3号台风“格美”北上影响,玉米
奥利给干
07-30 10:45
07-30 17:58
125
0
[
菜粕吧
]
都在说夜盘大跌估2300的期权买起来,100手赚他的50个点香麻了
就只想赚包烟
07-30 17:58
07-30 17:58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小时图处于下跌通道当中,建议现价2389附近直接做空,止损2396目标看2
黄金ydn66998
07-30 17:57
07-30 17:57
121
0
[
甲醇吧
]
能否重现?
坤行者
07-30 17:57
07-30 17:57
93
0
[
螺纹钢吧
]
国泰赚麻了[呲牙]
元宝做期货
07-30 17:57
07-30 17:57
455
10
[
沪铅吧
]
坚定做空,我08从19000空上来的,在这个点位没人吧。
冬眠2019
07-30 15:33
07-30 17:57
115
0
[
工业硅吧
]
物极必反
明日輝煌啊
07-30 17:57
07-30 17:57
8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继续持有,这一波空单看到3250是肯定的
一个很弱的小
07-30 17:57
07-30 17:57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17
58318
58319
58320
58321
58322
58323
58324
58325
58326
58327
下一页
尾页